一本天書的神奇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04日】

我在二十多年的大法修煉中,在慈悲偉大的師尊無微不至的呵護下,真的有說不完、數不清的神奇事情經常發生,其中有一件事使我始終不能忘懷,說出來與大家分享:

記得九八年在京城打工時,當時的我債台高築、貧病交攻,在一家理髮館偶然看到《轉法輪》寶書,被浩瀚博大的法理所吸引、所震撼,義無反顧走入大法修煉,從此身心受益、脫胎換骨、煥然一新自不在話下,在此難以盡述。

那時的我經濟相當拮据,用從牙縫裡打省下的十二塊錢請了一本天書《轉法輪》,真是當作稀世珍寶,愛不釋手。其餘的大法書就全憑藉閱手抄了。

當我在經濟狀況優越的同修那裡看到當時出版的一種豎排版、毛筆楷書繁體字的精裝大版本的《轉法輪》時,真叫我大開眼界,喜愛的心情無以言表。然而根據我當時的經濟條件來說那是可望而不可求的,心裡暗自發願:我將來就是省吃儉用也一定要請一本精裝本《轉法輪》當作傳世之寶珍藏下來。可是後來發現這種精裝本已經不再印刷發行了,恐怕不是用金錢所能換取得到的了。這個願望也就變成了一種夢想和美好的回憶了。但是每當我想起我還曾經拜讀過這樣的一部天書的時候,心裡總有一種說不出的幸運、美妙與自豪。這種感覺大概只有真修弟子才能體悟和理解。

及至到了邪惡的舊勢力利用中共邪黨對法輪大法及大法弟子全面開始迫害和瘋狂鎮壓的時候,大法弟子已經全面轉入正法修煉時期,我也不例外,努力跟上師父正法進程盡力做好三件事,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中,已經基本完全放棄了想得到那種版本《轉法輪》的心儀與渴望。大概是在二零零一年的一天,我正在街頭給鄉親們講真相,一個曾經聽過我講真相的街坊把我拉過一邊,神秘兮兮的告訴我:「我得到了一本你們的書,非常精緻」。我知道他沒有念過幾天書,就追問他書名是什麼?什麼顏色?有什麼圖案?怎麼得到的?他就原原本本告訴了我他昨天剛剛發生的奇遇:

我們村附近有一個小型衛生紙加工廠,產品原材料就是通過各地廢品收購站收集回的廢舊書報紙,這個街坊是該廠的臨時裝卸工,那天他隨車去外縣拉廢紙,在裝貨中他忽然發現一本又厚又大的書,外面還包裹著紅色的平絨書套,不由得使他眼睛一亮,他正拿起來翻看,司機搶過去看了看說:「這是法輪功的書,不敢看。」說話間隨手把紅色絨外套褪下來扔掉,把那本很精緻的書就扔到汽車上的廢紙堆裡了。因為廠裡派車出去拉貨時,司機就是負責人。他當時不敢多說什麼,心裡卻記住了那本書的大體位置,回來的路上心裡一直盤算著如何把這本書搶救出來。卸車時他從亂書堆中一下子就找到了那本書,乘其他人不注意就把書藏在大衣裡帶回了家。

我聽了他的詳細描述,就斷定他救出的書一定是我夢寐以求的精裝本《轉法輪》,我急著要一睹為快,他說現在不方便,等晚上我拿到你家給你看吧。果然不出所料,真的就是精裝本的《轉法輪》。我激動的說:「這可是難得的好書,你一定要好好保存起來,你如果無興趣珍藏,是否可以讓我來保存珍藏,我可以給你報酬。」他說:「我是聽了你講過你們法輪功如何如何好,我又看到你修煉了法輪功以後的變化,也看到你對這個信仰那麼堅定誠心,我對法輪功也有好感,我想你一定喜歡這本書,真不忍心看到這麼精緻的書被糟蹋了。一來我也大字不識幾個,二來我也無意修煉,我要他也沒有多大用處,你既然這麼喜歡他,那我就是給你拿回來好了。」我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他,就給了他當時打工一天的工錢,他也很滿意。我深深的感恩是慈悲的師尊看到我渴望得到這樣一部寶書的心願,非常巧妙、非常神奇的通過這樣一個戲劇性的安排給我送來了這部天書!

我一直當作稀世珍寶一樣珍藏著這部天書,需要改字時,因為沒有這種版本的改字樣本,我下了相當的辛苦,反覆查對、校正,完成了改字任務。在三年前的一天,邪惡對我實施了非法抄家,抄走了所有證實法、救眾生的法器以及大部份我平時學法常用的大法書籍。並且當時就把我非法綁架到當地看守所迫害。抄家時我發正念、求師父不讓邪惡發現這本寶書,真的他們就沒有到我珍藏這本寶書的那個房間,我感謝師父在保護著這本書。但是,當我在冤獄中獲悉我家人同修被非法綁架時,我的家第二次被篦頭髮一樣重新抄沒了一遍後,我總以為這本寶書也已經很難幸免於難了,給我心裡增加了很大的惆悵和失落。然而,在師父以病業形式救我出獄回家後,有一天外地一位同修去看我,打開他給我帶來的箱子,裡邊赫然竟有這本寶書完好無損的熠熠生輝!原來是在我被綁架後不久,外地同修來我家撫慰我家屬時順便就把這部寶書代我珍藏了起來,一聽說我回來的信息,就完璧歸趙送了回來。我真不知道該用什麼語言來形容對師父的感恩和對同修的感激之情了。

通過這部寶書的神奇經歷,使我深深的體悟到,師父法身真的是無處不在,隨時隨地就在我們的身邊看護著我們、保佑著我們;也時時刻刻在觀察著我們的一思一念;弟子們只要是符合大法法理的良好心願,師父都會巧妙的為你安排得到完成和實現。同時,如此珍貴奇缺的寶書師父也要保護他,使他得到應有的歸屬。我們作為創世主的弟子,一定要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和敬師敬法,在這偉大的歷史時刻,師父與我們同在;我們與正法同在。我們沒有任何理由不去主動同化大法、不去做好師父交給的三件事、不去兌現我們史前的誓約!

自古大恩不言謝,師父的洪恩浩蕩真的是無以言表!無以言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