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法像前的神奇

江西大法弟子 恩心


【正見網2023年02月02日】

中國大陸感染武漢肺炎為什麼遠比國外嚴重?師父的法已明示:「不信神才招來瘟疫把大地覆蓋」(《洪吟六》-〈人生是等待〉)。我從小就信神,修煉後更信,初入門就認定大法師父是神,回首這二十多年的修煉之路,為這份聖緣法緣而高興。下面願以此文破除無神論,更加信師敬法。

好多年前,三位同修分別送我三幅大法法像,最小兩寸大小,我如獲至寶,裝裱加框,以香、花、燭等供奉,平時就做三件事。神奇的表現自此開始岀現。

比如有一年法像前香爐敬的三炷香香頭燃成紫色,煙居然燃成筆直的圓柱形,目測直徑約三厘米,淺白色,清晰可見,拍下照片仔細看,想:不會是眾神來家整齊坐在煙上看神韻光碟出的奇異現象吧?因我發了這一念請神來看。

還有一次,香灰燃成正圓形,直徑約五厘米,一直掛在香腳上,我留心能保持多久?居然這正圓形,下墜後大半圓保持了十五天之長。這灰還這麼結實,風也吹不掉,抖不掉啊。後來還曾出現螺旋形,約有七厘米長。按科學如何解釋呢?

再說火燭的奇觀。當時都是發完正念結束後無意看見的。一次看到火焰上有三根光柱,一厘米粗,高約十厘米,透明金色,稍微分開三角形直立不動。我琢磨著,心生喜悅,總歸好事吧。另一次是,火焰象有意表現,在我眼前越長越高,又無風,就這樣自燃,焰長目測約二十厘米,甚至還高,我當時非常驚訝,那火光上漲樣兒才知道什麼叫氣焰囂張。但我雖驚不怕,也未動焟燭,結果,火焰高度就下降,恢復平靜。

這次疫情海嘯,民眾應自救,大法修煉者供奉師父法像前的神奇說明什麼呢?真正救度的神在哪裡?這麼多年,師父法像上法身看護著當地的眾生,也庇佑我家人,如丈夫摩托車車剎失靈只好跳車卻摔而未傷,女兒生病危急貴人及時岀現,送往醫院,我卻渾然不知,事後方知耽誤會有生命危險等等。神韻這麼多年的演岀節目中,有很多小舞劇中出現佛像大放光明,使拆廟的壞人退卻,這都在告訴人們,神不是泥塑的菩薩、木雕的像,他真真切切守護著心有「真善忍」相信大法好的好人。香和燭的超常表現就是大法法像上法身的點悟與鼓勵,在此心存感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