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五》(1)法輪大法一次次救了我的命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2月17日】

故事1:念真言 收廢品女子得福報

我今年六十三歲,至今修煉已有二十多年了,在這二十多年的修煉當中受益良多。本文今天不講述我自己的修煉故事,講述和我無親無故的一位收廢品的婦女的真實故事。

她今年五十多歲,開了一輛長鬥車,和丈夫一起收廢品。第一次見她的時候,是二零二一年二月份,天氣還有點冷,她給我的印象是,她比我要大好多,看上去很蒼老,滿臉愁容,但人很善良實在,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農村婦女。

交談中得知,她丈夫不識字,沒有文化,沒法學開車,可沒有車收廢品不方便,丈夫逼著她考了個駕駛證,給他開車。我問她,你丈夫怎麼沒和你一塊來?她說,他到前面那個樓上收紙殼去了。我告訴她,我家裡也有紙殼,讓她和我一起去拿。我們邊走邊說話,她告訴我她丈夫脾氣不好,動不動就發火。我說,你怎麼不找個別的活干?現在有武漢疫情,生活區都不讓隨便進。她說沒辦法,我還有個老娘,偏癱不能自理,還得靠我伺候,家裡也沒有個替換她的,干收廢品這活時間自由。

我當時看著她真的不容易,就問她,你上過學,戴過紅領巾吧?她說她初中畢業,還是個團員。我說,你看現在天災人禍這麼多,共產黨又那麼壞,天要滅它。我又和她講了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的事,她很高興的退出了共青團和少先隊。

我又給她講了法輪大法是怎麼回事,告訴她我自己是個煉法輪功的,沒煉功之前,渾身是病,煉功之後,身體好了,不用吃藥、打針了。她聽的很認真,我就告訴她好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災難來臨保平安。一切都會好的,你回家叫你娘也好好念,對她也有好處。她高興的答應了。

第二次見她是在五月份,說來也巧,家裡的冰箱壞了,叫維修工來看看,說是沒有維修價值了,要修得花很多錢,還不一定用多長時間。我給維修工講了真相,做了三退。送走維修工,心想冰箱不能用了,找個收家電的,當廢品賣了吧,正好又賣給了她,這回她不收紙殼,改成收家電了。

這次見到她和丈夫倆,倆人變化真大,特別是那個女的,比我上次看到年輕了好多。我告訴她說,你變化這麼大,我差一點沒認出你來。她告訴我說,「我得福報了,我娘也能自己走路了,還能自己在園子裡種菜吃,我把你教我那九個字寫在牆上,教我娘念,她真念好了,我丈夫的脾氣比以前也好了,兒子還考上了一個國企單位,真是謝謝你了。」

看她那個高興的樣子,我心裡也很激動,又送給她一個護身符,讓她掛在車上保平安,她高興的收下了。

最近,又一次見到她,比上次又年輕了,看上去和實際年齡相符了,我又送給她一個護身符,讓她送給她娘。她告訴我說,她把上次的那個護身符給了她娘。我問她現在老人怎麼樣?她告訴我說,老人現在真好,再一次的謝謝我。

就這麼一個普普通通的婦女,真心的相信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了邪黨組織,就得了這麼大的福報,這就是大法師父給予眾生的慈悲和救度!

故事2:讀《轉法輪》小晴得福報

我的遠房姑姑有個朋友叫小晴(化名),她和我姑在一個廠打工。一天我姑帶她找我玩,她告訴我說自己家是農村的,因為長的丑二十九歲了還沒對像,也沒談過對像。

我給小晴講了法輪功被中共邪黨迫害的真相,自己的修煉體會,明慧網登載的一些同修的修煉體會,自己親眼看到的因迫害法輪功遭報的例子以及明慧網登載的因迫害法輪功遭報的例子,也講了因為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報的例子(我平時講真相要求自己必須把真相講透,一定讓對方聽明白)。

她聽的特別認真、入迷,不住地說:「你說的這些我都信!你說的這些我都信!」並做了三退。

她們走後沒幾天,我姑又來了,說小晴非要讓她再來找我,讓一定幫她找本法輪功的書看看,說她一定要學。我就給她請了一本《轉法輪》。

過了一個月,我姑又找到我,一見面就說:「哎呀,我跟你說,小晴說自從看了書(《轉法輪》),做什麼都順,真是千順,百順,萬順!她說沒想到自己一個在農村都找不到對像的恁丑勒(方言,意思是這麼丑的)女孩竟然能找到一個恁好勒(方言,意思是這麼好的)對像。

我一問才知道,原來小晴剛找到一個年齡比她小,個頭長相各方面都不錯的男孩,那人的父母也都是正式工,家裡就這一個獨子,經濟條件好,沒有任何家庭負擔,並且那個男孩和他父母對她都很好,用我姑姑的話說就是太好了!我姑說:「小晴說那本書(《轉法輪》)寫的太好了!她特別相信!她特別感謝你!」

聽了我姑一番話,我也特別為小晴高興!我馬上告訴姑姑,小晴現在過的這麼好,都是師尊賜予的,都是托大法的福啊!我姑連忙說:「是的,是的,但是也得謝謝你給我們說這些(真相)。」

是的,是的,但是也得謝謝你給我們說這些(真相)。」

故事3:我修大法 孩子們都受益

我今年四十五歲,家中有三個孩子,兩個閨女,一個兒子。在現在的時代,我這個年齡段,有三個孩子是很少的。人家問我為什麼生那麼多呀?你是不生兒子,不罷休啊!非也,年輕時,生第二胎剛好是二十七歲,生完第二胎急著做絕育手術,可醫生特別仁慈,勸我這麼年輕不要做絕育手術,北京的姑娘像你這麼大,還沒嫁人呢。只好作罷。

一次意外懷孕了,真象天塌下來一樣,很難受。婆家人不贊成我生第三胎,丈夫也極力反對,並揚言要拖著我去醫院墮胎。我心想:修煉人不能殺生啊。我在心裡求師父:讓弟子平安順利生下孩子。在師父的護佑下,平安生下一個白白胖胖的兒子。全家人都很高興。

我是一九九七年下半年修煉法輪大法的。婆婆是個虔誠的天主教徒,每次對她講真相,都不聽,也很反感,還勸我不要煉了。幾年前因發真相資料被人舉報,我被邪黨迫害過兩次,坐過牢。婆婆很擔心兩個孫女嫁不出去,孫子娶不了媳婦,沒人願意和修煉法輪功的人結親家等。

如今兩個閨女長大了,長的亭亭玉立。大女兒今年二十三歲了,婆婆就迫不及待給大閨女相親。對方父母是在外地做生意的,經濟條件比較好,男孩今年二十七歲,在外地一家單位上班,收入頗高。兩個孩子交往幾個月,兩家人都很滿意,選好日子,下聘禮。這時媒人問我,關於我信仰的事,要不要告訴男方,婆婆和丈夫都說:不要告訴,先瞞著。知道後怕人家反悔,不要了怎麼辦?我堅定的說:「要告訴男方的,信仰自由,不能瞞著人家一輩子,遲早要知道的。我又不偷不搶,沒有做壞事,修煉法輪功,強身健體,做個道德高尚的人,有什麼錯?是江澤民和共產黨錯了,我們是被迫害的。」媒人說:「沒有說你錯,問你是尊重你,要不要讓對方知道你的信仰,這樣我這個做媒人也心安理得。」

兩家人吃完晚餐,很晚了,我們開車回家。媒人拉著男方的父親,散步走回家。丈夫知道媒人會對對方講,心裡有些擔心。我說:「放心吧,講清楚了更好。」我在心裡默默對師父說:「一切事請師父安排。」凌晨一點鐘左右,婆婆在手機裡說:剛剛與媒人通過電話,媒人告訴男方父親時,他們已經知道了我的信仰。婆婆和丈夫這顆懸掛的心終於放下。

我知道正法走到今天,離不開師父的慈悲保護和巨大付出,也離不開同修們冒著生命危險,堅持不懈講清真相、救度世人。

二女兒,今年十九歲,上高二。很聽話,學習也很自覺,老師們都很喜歡她。如今高中學業繁重,又是住校生,經常寫作業到零點。但是她不忘學法,讓我把師父講法錄音拷貝到MP3裡讓她帶到學校聽。周六回來,晚上和我一起學一講《轉法輪》,孩子的思想道德在不斷提升。如今的學校,到處充滿著邪黨文化,學生們的思想被無神論不斷的灌輸,觀念被變異。女兒為了打破無神論思想,在上高一時,利用每周有一節語文課,前五分鐘是要學生演講的,這次剛好輪到女兒演講,她就讓我幫忙收集這方面的資料,上講台大膽的演講。

一次與女兒交談中,她說:「一個小學和初中都在一個班的男同學,考入一所職高,在學校裡不好好念書,已經交往兩個女朋友了,而且還在一起了。還有一次,大概四五年前,幾個小學女同學約出來一起玩,約在一起上歌廳唱歌,結果其中一個女同學帶著男朋友來,女同學還學會抽菸。女兒感慨:現在的同學怎麼了?怎麼都學壞了?我說:「孩子,你是幸運的,你生在一個大法弟子的家庭中,手捧寶書《轉法輪》,用這本寶書洗去你在學校裡被污濁的淤泥。」

兒子今年十七歲,個子將近一米八,是個帥小伙。在上高一,學習成績不錯,是住校生,兒子也很聽話。上小學一年級時,要過好幾條馬路。我那時開網店,沒有時間接送孩子,就吩咐上小學二年級的二女兒:「你要負責帶好弟弟,上學和弟弟一起走,放學要等弟弟一起回家,過馬路時一定要拉著弟弟的手,一起回家。」有一次,兒子哭著回來,說二姐沒有等他。上二年級時,兒子學會了一個人過馬路,他自豪的說:「媽媽,我過馬路,都會靠近大人旁邊,然後和他一起過去,這樣很安全。」兒子從小學就養成好習慣,一放學,放下書包,馬上開始寫作業,寫作業時不用家長盯著。有一次兒子發高燒三十九度多,我在他耳邊放師父講法錄音,第二天就退燒了。所以在小時候只要發燒感冒,就會說:「媽媽快給我聽師父講法。」

今年大年初三,我媽媽家親戚聚餐,有些人好多年沒有見面了,路上碰面可能也不認識了。媽媽的父母去世早,媽媽有六姐弟,很少聚在一起。我想這是個難得的機會,是來聽真相的。我跪在師父法像前,求師父加持,一定要救了他們。臨行前,媽媽說:「你去了,不要講大法真相,會被嘲笑的,你要講,我就跟你急。」進了酒店,親戚們噓寒問暖後開菜。吃到一半時,我在猶豫怎麼開口,師父借兒子的嘴提醒我:「媽,你怎麼不向親戚敬酒啊!」兒子的一句話,立刻鼓勵著我要救這些親人。拿起裝著茶的酒杯,到另一桌給舅公、舅舅、姨父們敬酒。我說: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一定要記住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避疫良方。兩個姨父說:好,說的好,我站在你這邊(因以前給這兩家送過真相小冊子)。給一個表弟的媳婦勸三退,再給她一張二維碼卡片,告訴她怎樣翻牆,可以看到外面更多真實信息。給另一個表弟的女兒講真相勸三退。分別時給年輕親戚翻牆卡片,讓他們回家好好看看。

修煉法輪大法二十多年,三個孩子受益的事很多,以上只是一小部份,由於文化水平不高,篇幅有限,這裡就不一一細說。生在這個不平凡的年代,能夠得到師尊的慈悲救度,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

朋友們:瘟疫肆虐,災禍不斷,道德敗壞,不妨也請您和您的孩子們一起讀讀《轉法輪》這本寶書吧,您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的。

故事4:大法改變了我,也給婆婆帶來了福報

我是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老弟子,在大法師父的慈悲保護下,摔摔打打走到今天,雖然我修的離大法「無私無我、先他後我、完全為別人著想」的要求相差甚遠,但是,大法真善忍教我們做好人的法理已根植於我心。

在日常生活中,我儘量嚴格要求自己,儘量做好。我也把大法真相及大法的美好告訴人們,大多數人認同大法,特別是親人們。大法改變了我,也給婆婆帶來了福報。下面我給大家講講我和婆婆的故事。

公婆是農村人,有三個女兒、兩個兒子,丈夫是家中最小的,三個大姑姐和大伯哥都在農村務農,只有丈夫考取大學,當教師。大伯哥脾氣溫和,人也精明,很會說話。而丈夫脾氣暴躁,說話一句能堵死人就不做兩句說,加上我們又不在公婆身邊,種種原因使公婆覺的他們老了可能指望不上我們,所以對大伯哥偏愛有加。

我在婆家坐月子時,我認為婆婆對我照顧的不是太好,只買了一副豬蹄,再就是吃煮雞蛋。而大姑姐生二胎,僅比我生女兒早三個月,恰好趕上年關,婆婆家殺了一頭豬,給大姑姐留了四個豬蹄。因奶水不好,孩子生下來七斤八兩,滿月才剛剛八斤。大多數孩子頭一個月能長兩三斤,我女兒才長了二兩。

我只在婆婆家住了不到二十天,臨走時,我們要帶些給親朋送的雞蛋,婆婆卻偷偷藏了些。丈夫發現後,和婆婆吵了一場。當時婆婆喊著丈夫的乳名罵了一早上,並發話,老了也不指望我們。當時丈夫氣得說,我們再不回來了。

我休完產假上班,想讓婆婆幫我們看孩子,說好只兩個多月我就給孩子斷奶,再讓我媽給看。結果婆婆到我家看了六天就回家了,再沒給看。當時我因生氣上火,上下嘴皮長滿了泡,孩子也因吃火奶拉肚子,吃藥也止不住,到醫院打封閉針才止住。

公婆重男輕女思想嚴重,大伯哥家生的是男孩,我生的是女孩,公婆從未來看過我女兒一次,而大伯哥家的兒子從小一直公婆給養著。我媽從我女兒九個月大斷奶開始,一直看到七歲上學,婆婆還到處說她管著我們吃麵、吃油,我們供應的油、面都打給我娘家了。

由於我們不在家住,給丈夫蓋的房子公婆一直住著。我們結婚沒幾年,公婆就把分給我們的老房自作主張無償的給了大伯哥,讓大伯哥扒掉、翻新。

以上幾碼事都讓我很生氣,因此,除了逢年過節我們回家外,平時很少回家。我和婆家人的關係比較生疏。

由於我從小上學受無神論思想洗腦,不懂得因果報應的理,就覺的公婆對我們不公,妯娌不好惹,他們就不敢惹;我老實,他們就欺負我。雖然我從未跟他們吵過,但我卻對公婆懷恨在心。那幾年,每當丈夫與我吵架,我就把這些事搬出來,作為數落丈夫的資本,理直氣壯的把丈夫罵的啞口無言。我也暗下決心:等公婆老了,需要我們照顧的時候我再跟他們算帳。我想,我不能不養老,養老就以妯娌為標準,小的跟著大的走可以吧。即使這樣,我也得把他們數落的下不來台。

一九九八年,我喜得大法,大法的法理使我如夢初醒,原來別人對自己不好是業力輪報的結果,別人對自己不好是哪一世自己對別人不好造成的,同時大法真善忍教人做好人的法理,也使我認識到我對公婆的想法是多麼惡毒。我必須從內心去除這些想法,以德報怨,善待公婆,否則那算什麼修煉人呢?

但是多年對公婆的氣恨,象堅冰一樣難融化,每當怨恨返出來的時候,我就學法,因為大法能使我心裡敞亮,大法能使我堅定正念。我牢記大法師父「做到是修」[1]的教誨,即使氣恨心不能一下去掉,行為上我也要做到對他們好,先從對公公好做起。

公公在我得法兩年多後,得腦血栓變成植物人,三年後離世。那三年暑假,我都把公婆接到我家住。頭兩年因我們住學校的房子,只有兩間,住不開,我們就借鄰居騰出來的房子給公婆住,第三年,我們買了房子,就把公婆接到自己家裡住。那三年公公的生日都是大家來我家給他過。公公離世前的二十二天是在我家度過的,看著不行了,才搬回老家。頭天晚上九點多回家,第二天上午十一點多離世了。

公公離世後的第二天,料理完後事,我對婆婆說:「媽,你一個人在家孤單,跟我們走,到我家住。」當時,大姑姐感動得含著淚對我說:「你把媽媽接走,我們就放心了。」婆婆在我家住到公公燒三七才回家,在家住到公公燒五七,我們又把她接到我們家住到燒七七,婆婆才回家。公公燒滿七七後已入冬了,我們又把婆婆接到我家住了一段時間,年前才回家。

公公離世時七十歲,婆婆六十八歲,身體一直挺好,不願去兒女家住,一直在農村獨居。

二零一二年,婆婆七十七歲,十月初五晚,突發心肌梗死,昏迷不醒,住進重症監護室,到初六下午,最高血壓不超過六十,心跳不超過四十,醫生下了病危通知,送老的衣服我們都拿來了,最後兒女們決定出院回家,讓老人老在家裡。

在監護室裡和回家後,我都趴在婆婆耳邊大聲告訴婆婆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也告訴大姑姐們念,並在心裡求大法師父救救婆婆。當時我們也不敢保證婆婆一定能好,所以當晚家人們仍做著發喪的各種準備。

整個晚上,丈夫每隔一兩個小時就給昏迷中的婆婆量一次血壓、心跳。令家人們沒想到的是,奇蹟發生了:婆婆的血壓、心跳數值逐漸升高,到天亮快接近正常值了,白天婆婆醒過來了!在家住了一天,覺的婆婆沒有生命危險,但身體虛弱,又把婆婆送到醫院保養幾天。當時說婆婆「零希望」的主任非常吃驚,跟婆婆開玩笑說:「你這老人,閻王不要你。」其實我們知道,是因為婆婆非常認同大法,支持我修煉,大法師父救了她。從那以後,婆婆更加相信大法,每天不定遍數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身體也一直不錯。

前兩年秋天,正趕上蘋果採收季節,婆婆感到身體不適,丈夫把她送到醫院檢查,醫生建議住院保養幾天,我考慮到農村正忙,而我工作不是太忙,就對丈夫說:「我請假,我自己照顧老人就行了。」我在醫院照顧了婆婆十天。婆婆出院後,三姑姐夫還跟我開玩笑說:「二妹,辛苦你了,等我給你發一個月的工資。」

我們住在市裡,婆婆每次住院,都是我和丈夫照顧、陪護,吃飯都是我們管,有時間我們就在家做好送去,沒時間就買現成的送。

妯娌十年前就去外地給她兒子看孩子,大伯哥一人在家管理公婆的果樹,說好每年給婆婆三千元錢,但只給了兩年再不給了。三、四年前,大伯哥也去了他兒子家,這樣照顧婆婆的責任幾乎全落在我們身上,但我們從未跟大伯哥計較。

婆婆能自理,不願去兒女家住,但我們每年都接婆婆來家住幾次,每次十天二十天。前年秋,我買上魚肉等東西,讓我妹妹開車拉著我去看婆婆,婆婆非常感動,逢人便告訴此事。丈夫高興的對我說:「你這次在村裡又出了名,村裡人都說咱媽有福,攤上個好兒媳,都羨慕她。」是啊,婆婆把我對她所做的平常事都當作在鄉鄰面前炫耀的資本,難怪我回家看婆婆時,街坊鄰居們都熱情的跟我說話,誇我孝順。

去年過年,因中共肺炎疫情封村,不讓進出,我們趕緊接婆婆來我家,我又把全球疫情說給她聽,她也相信瘟疫是來淘汰人的,更加相信大法。我煉功,她就雙盤著腿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學法,把她急得自言自語的說:「下輩子托生人,一定念書,睜眼瞎(意思是不識字)真急死人。」

婆婆在我家一直住到村裡解封、天氣暖和了才回家。這次接婆婆來我家,婆婆非常感動,對我說:「閨女,就你牽掛我,你那些姐姐都沒回家去看我。封村,你說從山裡轉不就可回家了?」臨走時,我提醒婆婆別忘了念九字真言,她說:「你放心,家去我也不放鬆。」我笑了,為婆婆對大法的正念而高興。

公公離世這麼多年,婆婆五個兒女她最願去的就是我家。去年冬天比較冷、天氣預報我們這兒有大雪的前幾天,我便催促丈夫回家接婆婆,以防冰天雪地婆婆摔著。

婆婆每次來我家我都給婆婆洗澡,幾乎渾身給她搓個遍,有時看她該理髮了,就給她理髮,她還誇我理的好。二姑姐倆口子說:「二妹,像你這樣的兒媳真不多,現在農村不養老的太多了。」二姑姐還告訴我說,她兒子脾氣不好常和兒媳吵架,有一次她兒媳對兒子說:「你跟小舅媽學煉法輪功吧!」親人們都認同大法,我真高興。

年前,婆婆在我家住,對不起我似的說:「閨女,你三個姐姐都趕不上你對我好,真沒想到我老來老去盡得了你的濟了,我不能報答你了。」我對婆婆說:「贍養老人,天經地義。再說不是我好,您是沾了大法的光了,您感謝我們師父吧。」婆婆說:「大法教人做好人,該死的老蛤蟆(指江某某)不讓學!」

說了這麼多,我不是標榜自己如何好,我深知,與修的好的大法弟子比相差甚遠。但肯定的是,如果我不學大法,隨著整個社會道德的下滑,我絕不會是現在這樣。我也深知,親人們對我的認可,分明是對法輪大法的認同;對我的高度評價,實質是對法輪大法的點讚!

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註:
[1]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實修〉

故事5:法輪大法一次次救了我的命

我第一次接觸法輪大法是在一九九四年。之前老伴患有心臟病、慢性鼻炎,身體總是半好不好的,沒一天舒服。當時全國掀起氣功熱,很多人通過練氣功達到了祛病健身,而其中法輪功的名氣最大,許多學員修煉後多年的疑難雜症都神奇的治癒了,老伴聽說李洪志師父要來本地辦班,立刻報了名去聽。在學習班上他明白了什麼是修煉,知道了要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一個無私無我的好人,在那一瞬間他感到身體像是卸下了重負、得到了解脫,一身輕鬆,後來才反應過來他多年未愈的心臟病和鼻炎竟然全都消失了!回家後老伴激動的和我說起在學習班的感受,他從來都不知道無病一身輕原來是這樣!

可惜我當時悟性不好,雖然看到了老伴病癒的奇蹟,但是忙於工作,錯過了大法。直到一九九七年我退休後,開始跟老伴一起煉功,我才逐漸意識到大法的偉大和神奇。
以前我和老伴一樣,也是個藥罐子,常年患有萎縮性鼻炎、氣管擴張,時不時的還會吐血,旁人看了都會嚇一跳。第一次煉功,我就感到一股熱流通透全身,從來沒有過這麼舒服的感覺,於是就接著煉下去了,沒想到沒過幾個月我的病就好了,再也不吐血了。

但我的腰部出現了蛇盤瘡,密密麻麻的小包又癢又疼,並且迅速繞著腰擴散,沒過幾周眼見著蛇盤瘡就快長滿一圈了。之前我聽人說過,蛇盤瘡一旦首尾相連,人就離死不遠了。當時我非常冷靜,心中升起一念:我要信師信法,堅持學法煉功,不去管它。之後的一段時間,我每天都走很遠的路去煉功點,和同修們一起學法煉功,同修們也一直鼓勵我。大約過了一週,我驚奇的發現蛇盤瘡停止了蔓延,並且開始萎縮,每天都能看見蛇盤瘡在往回退,一點點的從圍繞大半個腰退到指甲蓋大小,再後來就徹底消失不見了。

一年多前,我又一次遇到了病業考驗:小腿靜脈曲張,爛了個洞,又紅又腫,血水不停的淌,打坐也不能雙盤了。我對著爛腿長時間發正念也不行,心裡那個急呀,找了一大堆執著心還不行,我的心態更不穩了。女兒心疼我,帶我去醫院檢查,醫生說這條腿再發展下去,就只能截肢了。這無疑是晴天霹靂,女兒慌了神,四處打聽醫治的偏方,儘量想保住我這條腿,後來她給拿來了草藥,哪知敷了後紅腫的更厲害,走路都困難了。

就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經常與我交流的A同修提醒我說:「不要管它,不要看它,修煉人沒有病!」於是我定下心來,堅持學法煉功,每天出去面對面講真相。腿爛的那段時間,我洗澡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讓爛的地方沾到水,A同修勸我真正放下對這個病業的執著,大法弟子沒有病,洗澡的時候不要管它,正常洗澡。聽了這番話,我才意識到自己還沒有徹底把病放下,還很在意身體出現的種種狀況,於是我下決心徹底不管腿上的情況,平時正常洗澡,小腿淋到水也不管它。不久後有天晚上我做夢,夢見從腿裡爬出去一條小青蛇,我把它打死了,醒來後發現腿上的那個洞竟然不流血水了。漸漸的腿上開始長肉、長皮,我打坐又能把腿盤上去了,出門腿腳比之前還利索,現在小腿已經完全長好了,根本看不出來以前爛過。

這麼多年來,師父一次次給我機會,幫我消業,讓我放下對病業的執著,並且一次次向我展現奇蹟,保護我渡過魔難,感謝師父救了我的命!

將大法的福祉傳遞給更多有緣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開始後,我家作為重點被監視,每天樓梯口都坐幾個人。雖然我和老伴壓力很大,但我們依然堅持每天出去講真相、發資料、貼「法輪大法好」粘貼,幸運的是在師父無微不至的看護下我們平安的走到今天。二十多年來,我每天走街串巷的尋找有緣人,將大法的福祉傳遞給更多善良的人。

我去過周邊公交車站給路人講真相,在馬路邊給環衛工人講真相,還利用在不同攤位買菜的機會向攤主還有來買菜的顧客講真相,勸三退。講真相的過程中,有罵人的,有錄像的,有抓住胳膊不放聲稱要報警的。還有的說:「你給我錢,我就退。」往往面對這種人,我的內心沒有絲毫慌張或是生氣,心裡非常平靜,繼續耐心的和他們講真相。我知道他們是受了中共邪黨謊言的蒙蔽,並不是發自真心的為難我,而我來到這裡就是為了破除謊言、將大法的美好告訴他們。雖然有幾次我確實遇到了比較危險的情況,但在師父的保護下,每一次都有驚無險。

當然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多的人了解了大法是教人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的,知曉了中共邪黨是如何殘忍迫害大法弟子的。漸漸的,我經常碰到人在聽完真相後表示感謝,有的雙手合十,有的人甚至在拿到真相資料後要給我錢。

回想多年來的寒來暑往,感慨很多。有一次我和A同修在超市講真相,遇到一個老太太,我們告訴她現在的瘟疫是來淘汰壞人的,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保命,她激動的表示感謝。我們又送給她護身符,囑咐她一定多念上面的九字真言,她非常珍惜,小心翼翼的把護身符收起來,滿臉喜悅與不可思議的對我們說:「今天天氣不好,我本來不想出門,但冥冥中有股力量,讓我莫名其妙來了超市。沒想到今天真是遇到神了,沒有白來一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