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98)誠念九字真言 母親兩次脫險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2月09日】

故事1:叔叔見人就說:「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八日,我去買雞蛋,碰到村裡一個以前就明真相的弟妹,我看她臉上有好幾處傷。還沒等我問她怎麼回事,她就滔滔不絕的講起她的傷因。

她說:嫂子,這次如果不是我和你兄弟明真相,就沒命了。我知道這都是俺倆心善明是非,李洪志大師才救了我的命。她說出車禍被撞得太厲害,醫生都說沒救了,治不好。沒想到治好了,好的這麼快,醫生都驚奇!並對我家人說:你們父子福份太大了,沒想到撞成這樣能治好。

她說:迫害法輪功最嚴重時期,你兄弟去威海辦事,下車時壞人在兩邊站著,讓下車的人踩李洪志大師的像,你兄弟走一邊,不踩,壞人抓起他的胳膊,你是不是煉法輪功的。你兄弟說我不煉法輪功,我就是不踩,壞人鬆開了手。

還有一次,我在集上趕集,有位法輪功學員給世人發資料和護身符,後來有的人就扔了,或損壞了,等他們走後我就過去把好的撿起來拿回家,我不認字,給你兄弟看。所以大師保了我的命。

叔叔見人就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零一七年叔叔得了腦血栓,當時我不知道,過兩天聽說的,我給弟弟打電話,告訴他,叫我叔叔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弟當時就答應了,就跟叔叔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過了兩天,弟弟高興的給我打來電話說:叔叔病情好轉了。當時去的時候,叔叔在縣醫院裡是最重的,醫生說:當時轉院都不能。現在病情好轉了,弟弟說要到大醫院看看,到了大醫院檢查完,根本就不用住院了,康復的非常好。

回家後,叔叔見人就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年前,叔叔又得了心梗,到縣醫院診斷也是非常嚴重的。我打電話詢問弟弟,弟弟高興的說:你告訴的沒有忘,叔叔一聽是我打的電話,就接過電話告訴我,說我沒事了,去的那天做了兩個支架,過三天再做一個就沒事了。住院人多睡不著覺,叔叔說:我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睡著了,太神奇了。半個月就出院回家了。

我去看他時,他坐在炕上高興的對我說:老侄,你好好煉吧,這大法太好了。我聽了真是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之心。最後我代表叔叔全家謝謝師父救度之恩。

故事2:誠念九字真言 母親兩次脫險

無數事實證明: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能使人遇難呈祥,同時能給人帶來善的啟發和智慧。在法輪大法遭到中共污衊迫害時,人還能分辨是非,支持善良,這就是最珍貴的一念,就會得到上天的保護。

說說發生在我母親身上的真事。

念九字真言 壓迫性骨折不痛了

二零一九年九月一日,我父親打電話來說:母親挑水洗花生,把腰扭了,腰痛得很嚴重,不能起床,叫車送縣醫院了。我連忙去醫院,扶母親檢查。我囑咐母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母親念,我也念,母親痛得叫喚。

檢查結果出來了,醫生說:是壓迫性骨折,已經壓進去兩節,動手術要十萬元,不動手術回家休息半年,再來複查。我問母親是動手術治療還是怎樣?母親說,她不想做手術,害怕。

我對醫生說:不做手術。我叫了車,把母親送回家。我叫母親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不到一個星期,母親說她腰好了,不痛了。

過了幾天,我回家去看母親,母親正在地裡干農活。太神奇了。

念九字真言 母親脫險

二零二二年正月十五,我的母親坐在廚房門前和父親說話,看到我回家,母親問我:今天是什麼日子?我說:今天是正月十五。母親說:哦。

我幫母親炒幾個菜,我們三人(父親、母親和我)一起吃飯。吃著吃著,我看見母親左邊流口水,吃的飯和菜大部份掉在地上,手夾菜時在發抖,夾不了了。我說:老媽,你吃的菜都掉在地上了。母親說:沒有啊。母親的大腦已經不清楚。

吃完飯後,我和父親把母親攙扶到堂屋裡坐著,母親的兩條腿不能走,腿好像被捆綁似的。我叫母親念:「法輪大法好。」母親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老師救救我。」

下午四點半,我上班去了,走時我對父親說:明天把母親送去住醫院。走時,我還囑咐母親一定要不停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母親說知道。

第二天,正月十六早上,我打電話給父親,問什麼時候送母親去醫院?父親說:你媽正在做飯呢。我說,來住幾天院吧。母親說,不來,已經好了。

正月十九,我又回家了。母親對我說,正月十五我走後,母親病得更嚴重了,父親把母親拖到床上休息。母親躺在床上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母親說,她一晚上不停地念,半夜的時候,突然感覺全身輕飄飄的,第二天就好了。

真是太神奇了,感謝大法師父救了我的母親的命。

故事3:明白真相得福報 敵視大法遭惡報

明白真相得福報

二零零六年,我因為躲避邪惡的迫害,流離失所,同修把我介紹到另一個同修的孩子的公司庫房上班。

庫房固定只有五、六個人,但是流動的人員比較多。那裡的同事大多數都是八零後,像他們這個年齡段的人受邪惡謊言的毒害很深。我剛到時給他們講真相,他們根本就不聽,對我很牴觸,再加上我也有一定的怕心,怕暴露自己,所以我只能用行動證明給他們看。

庫房的活兒很累,特別是大熱天,單子來了他們在一邊看電腦,不著急配貨,等他們想起配貨的時候我已經把貨物全配好了。髒活、累活我都搶著干。我帶飯帶來好吃的也會和他們分著吃,漸漸的我和他們的關係拉近了,我給A講真相,她也不再那麼反感了,但不退黨;我給同事B講真相,她說她什麼也沒有入過;同事C和兩個搬運工還是什麼也不相信,但他們對我的為人都認同,說我人很好。

有一次公司組織出去玩兩天,住「農家樂」,也有好幾十人。同事A無論如何都要和我住一間屋。下午天快黑的時候,我們在山裡逛了一圈回到住處。第二天早上同事A醒來十分恐慌的樣子,她說昨天逛山的時候看到一個墳上的兩張照片,晚上做噩夢就夢見墳上的那一男一女,她害怕極了,我就告訴她「三退」不但保平安,並且那些邪的東西也根本不敢近身。我再問她是否把團、隊退了,她連忙說:「退!」退了之後她心中踏實了,不再害怕了。

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同事A的乳房出了問題,在醫院檢查說是嚴重的乳腺增生。她害怕極了,手裡抱了一大包藥來到庫房說要辭職了,並且眼裡流露出一種不解的、對我不相信的眼神。我猜她是想說:「你說退了好,怎麼退了還得了這麼嚴重的病呢?」我便耐心開導,告訴她說:如果這輩子你註定要得乳腺增生或是乳癌之類的病,現在早點給你返出來是好事,只要你信的那一念不動搖,在心中誠心誠意地敬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很快就會好的。我還告訴她關於我自己的真實經歷和許多絕處逢生的同修的例子,我再三強調心有多誠就有多靈。神佛度人不要人的一分錢,就看人信的那顆心,而且如果在將來給你返出來,沒有大法弟子告訴你,你真的不知道怎麼做了。因為她家的經濟條件很不好,再加上她丈夫不但不安慰她,反而責怪她生病把錢花掉了,讓她感到很無助,絕望,所以她那幾天頭腦中真的什麼都不想了,整個腦子裡就裝著「法輪大法好」,每天都很認真地誠心誠意地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過了幾天就感覺乳房硬塊消了,不痛了。她告訴了同事B,同事B都不敢相信,說不可能喲,一點點藥水哪有這麼好的效果!(因為醫生給她開的是中成藥和西藥)後來同事A去醫院重新做了檢查,醫生張大了口,驚奇無比地問她:「你怎麼這麼快就好了?!你是怎麼好了的?」看到醫生的這樣的神情,同事A知道是大法師父救了她,她回來興奮極了,迫不及待地問我要大法的書看。

同事A的兒子四、五歲,腳和腿畸形,給人的感覺頭重腳輕,誰都這樣說。同事A修煉大法一年左右,她兒子的骨骼發育正常了,看起來和正常孩子完全一樣了,不再有頭重腳輕的感覺。A知道這是她修大法帶來的美好,是用多少錢也換不來的。

陸陸續續到庫房來拿貨的人,因為同事A的真實例子基本都做了三退。

一天,同事B告訴我:其實她是入了團的,希望我也幫她退了。從之前說什麼都沒有加入過到後來主動找我要趕快退團,這麼大的變化就是因為親自見證了A同事身上出現的奇蹟。B也開始接受大法真相資料,看真相光碟等,還把真相光碟帶回去給她父母看。當她父親看到關貴敏時,非常驚訝,根本不相信:「怎麼可能是關貴敏,關貴敏應該早就不在世了!」像他們這個年代的人都知道關貴敏,並且也聽說關貴敏得了絕症。當同事B父母看了真相光碟明白了真相後,告訴B,請我幫他們把加入過的團和隊退了。

我很高興他們一家人都得救。

我嫂嫂的侄兒,三十幾歲得了白血病,做化療掉了很多頭髮,很痛苦。嫂嫂叫我和她一起去給侄子講真相,並給他帶去mp3。她侄子明白了真相,也退出了邪黨的一切組織,一個多月後他就康復出院了。

有一天我下班回到家,看見我租住房的鄰居阿姨在自家門口把頭靠在牆上,表情很痛苦。我當時猶豫了,因我是流離失所的,而且這是在住房門口,不想暴露自己的身份。但瞬間想:我是修善的,不能見死不救。於是我上去問:「阿姨,您怎麼啦?」阿姨用很微弱的聲音說:「頭痛病又發作了。」我就告訴她:「您默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吧,念了很快就好。你在心中默念,沒有任何人知道,但是神會知道,心有多誠就有多靈。」

阿姨叫我把那句話再給她說一遍,我又給她重複了一遍。第二天早上我去上班,一出門看到阿姨就在門前等我呢。她說昨天晚上痛得睡不著覺的時候,她就坐起來喊:「法輪功好!忍忍忍」,(她記不清哪九個字了)雖然她沒有記全九字真言,但是她知道法輪大法就是法輪功,她就相信了,念了,奇蹟就發生了。她說以往發病吃藥至少都要十來天才能好,她這一次一晚上就好了,這個實在是太靈了!

我告訴她大法是救人的,電視上演的全都是江澤民集團編造的謊言,江澤民看到煉法輪功的有一億多人,大法學員都對大法師父很感恩,而共產黨員那時只有六千多萬,大多數還不是真相信共產黨才入黨的,而且更討厭江澤民,所以他妒嫉大法師父,就下令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我還給她講了不少修大法、誠念九字真言絕處逢生的真實故事,阿姨聽得很認真。

阿姨知道我工作很忙,看到我下班回來還要燒柴火做飯,從那以後阿姨就經常幫我撿些碎柴、木、草給我煮飯用,表示對我的感謝。

以上是相信大法好得福報的事例。

敵視大法遭惡報

相反,不相信大法,不願意聽大法真相的就太悲哀了。也有很多事例。

一位同修的村裡有個二十歲的小伙子,醫院檢查出來是白血病,同修看他小小的年紀就得了這個病,心裡想著讓他得救,就去給小伙子講真相。沒有想到小伙子不但不聽,還脆生生地說道:「我寧願死,都不會相信。」多可悲呀!就這一句話,在一個多月後,小伙子就被自己家的狗抓破了皮,流血感染而死了。當時醫生都說他才發現這病沒多久,怎麼都能再活一年多啊,咋這麼快就死了?是他自己那句話註定了他快速死亡。說中國真正受邪黨害的其實是老百姓,這難道不是嗎?

我家的另一個鄰居,他是生產隊的隊長。在我流離失所之前,他曾經兩次帶惡警到我家裡來騷擾,導致我被非法關押兩個月後又被勞教迫害,是勞教所外執行兩年。我回來後很多人都在說我要被判刑七年,後來得知這話就是從隊長妻子那裡傳出來的。這是隊長這樣想的,希望邪黨判我七年刑。

我地對大法弟子辦的洗腦班,護監人員的所有費用都要算到法輪功學員頭上,其它生產隊一個大法弟子只派一個人護監,我的鄰居隊長卻決定一位大法弟子要派兩個人去監護。可見他對法輪功的敵視。

我和同修給他們夫妻倆都講過真相,可他們怎麼也不聽。聽說那鄰居一直想往上爬,想當村一級幹部。他們的女兒二十歲就因病去世了,他們夫妻倆仍相信邪惡的謊言,惡意要迫害法輪功學員。結果在女兒死亡剛剛幾年後,他的妻子忽然也發病,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後來這個生產隊長又娶了一個寡婦。沒有過多久這寡婦變的瘋瘋癲癲的了。

這是我們不願意看到的悲劇,但是邪黨的造謠宣傳還在毒害不知道多少像他們這樣的生命。

在我被非法冤判五年刑期關進監獄期間,二零一八年,一個三十幾歲、很惡、相當敵視大法的東北人,名叫郭美君,每天罵師父,罵大法,每天變著花樣來折磨我。我告訴她這樣不好,她卻變本加厲,結果在她子宮上長了一個吸血的東西,每個月都會大出血,監獄醫生說必須做手術把子宮全部除掉才能保住生命,不然隨時隨地都有生命危險。三十幾歲還沒有自己的孩子,就得了這種病,這個報應難道還小嗎?

希望人們都能聽聽大法弟子講的真相,真正相信大法好,退出邪黨組織,為自己留住未來。

故事4;修大法 嚴重的心臟病好了

我是一名農村大法弟子,今年五十七歲。二零零四年開始修煉,給大家講講我的故事。

修煉前我是個病秧子,有嚴重的心臟病,有點生氣的事就昏死過去,高興的事,也能讓我死過去,喜怒哀樂的事,家人都不能讓我知道。

有一次過節,孩子的二姑倆口子來婆婆家,好長時間沒見面,丈夫見我精神還行,帶我過去了。結果,見面沒說兩句話,我一高興,就昏死過去了。人多了還不行,超過兩個人在我跟前,我的心臟就難受,一般的紅白喜事我基本都不參加,因為心臟受不了啊,經常性的昏厥,別人也害怕啊,所以也不怎麼見人。

也幹不了什麼活,秋天收莊稼,我還對玉米過敏,碰了就渾身刺癢,難受勁就別提了。因為身體不好,婆婆幫我請了「仙」(狐黃白柳),供上也沒管用,照樣的藥罐子端著,一年到頭啥也幹不了。

二零零四年,我的舅舅去世,我去弔唁,一傷心,又昏死過去。

我的弟弟當時已經修煉大法好幾年了。我甦醒後,他和我說:「姐姐,我早就說讓你和我學大法,你不學,你看你這身體……」一番勸說,我動了心,請來了大法書。

到家,我就把治心臟的藥全扔了,我想我這百十斤就交給大法了。隨著我煉功學法,我的心臟很快就恢復了健康,直到現在也沒犯過。這樣我丈夫也走入大法修煉。

二零零六年,我開始渾身刺癢,當時沒有悟到是師父幫我清理身體,因為我以前有皮膚過敏的症狀。每天奇癢難耐,就用指甲撓,撓的身上又黑又硬,用指關節一敲「嘎嘎」響,就這樣,還是癢,最後受不了了,托別人買了點治皮膚的液體藥,在家輸液。

輸完後,丈夫送我去了娘家,住了一宿。第二天,我的頭變的大了一半,好似蘋果變成西瓜,面目皆非,連耳朵都腫的老大。全身嚴重浮腫。我本來很瘦,可腿已經腫的和蓋房用的梁一樣粗了。

丈夫來接我,根本沒認出我來,把他嚇了一跳。回家,就渾身癢,想撓一下,拿手指肚一碰,皮就破了,破了就開始流爛膿水。先從臉上,慢慢往下發展,最後一直爛到腳心。全身除指甲是好的,沒有一點好地方,連眼睛都流膿水。坐床,得鋪墊子,胳膊、腿都糊上衛生紙,睡覺身下也得墊紙什麼的,臉上爛的面目皆非。眼腫的老高,看人得兩手扒開眼皮看,還看不清,眼上有層蒙子,可能是流膿鬧的,和瞎子差不多,整個身體散發著腥臭,也不能隨便動,走哪哪弄的都是膿血。

幸好當時樓房供暖了,我就整天穿著肥大的秋衣、秋褲坐著,有時聽法,有時扒著眼看幾頁法。這基本就是不能自理的狀態,所以丈夫為了照顧我,也不能外出打工,就近在家邊幹些雜活。

有一次,我丈夫回家,一進門就說:「這屋裡怎麼這麼臭呢?」聞來聞去來自我的頭,頭髮絲裡裹著膿和血。頭朝下血水就順著一綹頭髮流下來,他給我弄了個大盆,用鹼和鹽幫我洗了兩遍,那盆裡的水竟和牛涎一樣,一提老長。

鄰居們都說我活不了了,說我家窮,就算有錢,也治不好,整個人浮腫,皮膚爛的還沒有皮了,就像全身燒傷的人一樣,還能活得了嗎?村裡人們都在琢磨著我還能活幾天。

我自己心裡清楚,開始的癢是師父幫我清理身體,我不想承受,半途而廢,去診所輸液。本來這麼多年不停的吃藥輸液,師父得讓我把身體裡的髒東西排出去啊!我身上都爛成這樣了,我都沒覺的痛,後來知道是師父幫我承受了。這膿水一排就是四個月。有一天突然不流了,身上結了痂,浮腫也消下去了,滿身滿臉的痂脫落後,竟沒留下一點痕跡。

於是,我就去告訴我們單元的各個鄰居說:「看,我好了!共產黨給我們造謠說我們有病不吃藥,可我這病就是輸液輸出來的,弄得我皮膚爛了四個月。我煉法輪功後一粒藥沒吃就好了,是修法輪大法好的!共產黨給法輪功造了很多謠,共產黨太壞了,快把你們加入過的黨、團、隊退了吧!」

我的鄰居都辦了三退。周圍的人們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二零零八年,我無緣無故的又出現了肌無力的症狀,還很嚴重。肌無力這種病和癌症一樣基本是治不好的。渾身痛,誰要碰我一下哪怕很輕,我都會疼的大叫。手抬不起來,拿筷子都費勁,熱飯連灶具上的按鈕都擰不動,飯量銳減。走路得蹭著走,比螞蟻還慢!想出去買菜,得請鄰居幫我把鞋提上,我自己蹲不下。買完菜回來菜籃子都能把我的衣服蹭破了。走路或站著,就像腳踩在釘子上一樣。最要命的是煉功站不了,腳底下疼的鑽心,隨機下走的動作做不了,一點蹲不了。就這狀態持續了兩年多,直到有一天,我決心煉完一整套動功,煉著煉著,腳下像萬針扎的刺痛,我想今天我就要闖過這一關,今天過不去,以後就過不去了,我哭著喊了一聲:「師父救我!」瞬間這疼痛消失了,就感覺那物質從我身體裡走了,腳底沒那麼刺痛了,可以正常煉功了!從這以後我慢慢的恢復了正常。

修煉後我整個人獲得了重生,從一個出名的病秧子變成了一個健健康康的人!師父之恩,恩大如天啊!

兒子結婚後有了孩子,我還可以幫他帶孩子做做飯什麼的,誰都看不出來我曾經是個連拿筷子、按遙控器都費勁的人。直到現在村裡的人提起我來還會說:「都病成那樣了,煉功愣是好了,活下來了!」

可貴的中國人哪,不要再聽信中共的造謠宣傳,像我這樣多次在鬼門關徘徊被大法救度下來的人有多少,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九字真言受益的人有多少,有人還覺的我們在被中共如此嚴重的迫害下不低頭是「固執」,覺的我們不貪不占光做好人是「傻」,但是如果每個人都按「真善忍」要求自己,說真話辦真事,善待他人,那我們的家庭、中國這個社會將會變成什麼樣呢!

故事5:危難面前有出路:誠念法輪大法好

寫出二零二零年以來發生在我及親屬身上的事情,證實法輪大法給修煉者及其家人帶來的福份,告訴人們在面臨疫情或其它災難時誠念「法輪大法好」是自救的最好方法。

修大法遇難呈祥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六日,我下村工作,遇到下雨。到了目的地,我用雨衣把電瓶車蓋上。

完成工作後雨停了。由於放車子的地面是土地,車陷在泥裡。於是我就把車發動起來往大路上推,一開始推不動,我就又加大電量推,突然電車象失控一樣飛向對面的深溝,我立即停止加電,但車子仍然往前跑,我驚呆了,這是怎麼啦?!真如老百姓說的陰天下雨容易中邪?又一想,不對,我可不能掉到溝裡,我是大法弟子,可不能給師父和大法丟人,任何損失和傷害都不能有。

我死死抓住車把不放,不知怎麼車子又向著石頭砌的一個池邊衝去,車倒了,我也摔倒了。好在我全身沒有一點傷。這可把出來送我的兩位村幹部嚇壞了,見我摔在地上,他倆趕忙跑過來扶我起來,說:「你平時做什麼都很穩的,今天怎麼啦,加那麼大的電?差點出了大事,可把我們嚇壞了!」我說:「我停電了,車子仍然飛跑,我也不知這車怎麼了。」我休息了一會就騎車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電瓶車多次出現飛車現象。我想必須去賣車的地方讓他們檢查檢查這車到底是什麼問題。結果是:車子後座下面都是電路,下雨時進水了,造成了連電飛車。

這時村幹部打電話問是否安全到家?我就把飛車的原因告訴他們。他們也就放心了。

通過這次飛車,我真正體會到師父就在我身邊,我雖然沒有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但是我有一顆不想給大法丟人,也不想給師父丟人的心,死死抓住車把不放。就這樣師父就幫了我,讓事情有了轉機,讓我脫離了危險。

哥哥相信大法好 大難中保住生命

二零二零年清明節,我哥哥出了嚴重車禍:被一輛大型三輪車撞倒後,又拉出十多米遠,造成顱內出血,兩根肋骨骨折,滿臉血肉模糊。我父親見到哥哥的慘狀急的用頭撞牆;嫂子見到我哥哥失聲痛哭……

我哥哥在重症監護室呆了十五天。這十五天裡,哥哥做了顱腦手術,還下了引流管。不時傳來好的壞的消息,家裡人愁多喜少。就連見多識廣有主意的二叔也說我哥哥的反應不是太好。特別是我的嫂子,時不時的去找人查查,算算,我就藉機給嫂子講:你不用太擔心,因為我哥哥已經三退了(即退出共產黨的黨團隊組織),他的命一定會保住。你現在要做的事就是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等哥哥轉到普通病房,讓哥哥也念,讓他聽師父講法,我哥哥一定能好起來的。

就這樣我嫂子也開始聽師父講法,不哭了。

等到哥哥轉到普通病房的第二天,我就趴在神志還不清的哥哥耳邊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哥哥出乎意外的說:「好,是真好。」並且睜開眼睛審視著我,又睡了。哥哥這一句話讓我心裡更有數了。

又過了幾天,哥哥在迷糊間偶爾會睜開眼睛問我:「你煉神功煉的怎麼樣了?」當我給他聽師父講法時,他說:「我以前聽過,我就是做不到。」我哥哥說的是真的,他以前聽過師父講法錄音帶,他還說看了師父寫的《不修道已在道中》這篇經文,他就符合師父說的這種人。由於江鬼一夥編造「天安門自焚」偽案,對法輪功修煉者實施殘酷迫害,從那時起哥哥就害怕了,放下了。

現在哥哥已經出院近四個月了,身體、大腦都恢復的很好,只是體力尚待恢復。我深知由於我哥對大法「真善忍」的認同,師父及護法神就在看護著我哥,這就給他自己帶來了福份。我也一直在發正念清理干擾我修煉的舊勢力亂神,同時清理哥哥周圍的壞東西。

所有的正念都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我哥才有了今天的無恙。在這裡,我感激大法對哥哥的救度,感謝師父的洪恩!

望人們在百忙中抽閒了解一下法輪功,不要錯過每一份真相資料。大疫面前,要想安然度過這一危難,唯有相信法輪大法,即記住:危難來時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