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95)車禍把我多年的腰椎間盤突出撞平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30日】

故事1:「師父,我一定要站起來」

按照中國人的習俗,大年前都要進行大掃除,辭舊迎新,乾乾淨淨過大年。年前的一天,我正在家裡搞衛生。我站在一架移動梯子的最高一層抹衣櫃頂,轉身時不慎從梯子上摔了下來,當時就暈了過去。當我醒來時感到全身疼痛,發現小便失禁了。我想爬起身來,可是身體一點都動不了。

當時周圍沒有人,於是我就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丈夫聽到喊聲就跑進房間,正要數落我,見我這樣,就趕快過來要拉我起來,但是我全身都動不了,他費好大力都不行。這時我就求師父:請師父救救弟子,我不能這樣躺著,我還有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要做,師父,我一定要站起來。在師父的加持下,我真的就爬了起來。

因為丈夫對我修煉法輪功一直有牴觸情緒,我當時那樣大喊,他一定很害怕。他害怕我有事,一定要送我上醫院。為了讓丈夫放心,我就隨他到醫院做了檢查。

X光片顯示:我的胸椎、腰椎都有骨折。醫生要我住院治療,還說:搞不好會高位癱瘓。我堅持不住院,並且對丈夫說:我有師父管,不會有事。在我的堅持下,我還是回到家中療養。雖然胸部、腰部很疼,但是每天我都堅持學法煉功,一套功法一次煉不完,我就分幾次煉,從不間斷,十四天後我就恢復了健康。丈夫從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

故事2:追上來要三退的大姐

今天早上,我和妻子(同修)出去講真相。有兩位環衛工大姐在掃地。我和妻子分別給她們講真相。離監控設備遠一點的那位,妻子給她做了三退。在一組監控設備下面的那位,我只給她嘮嘮家常,做了些鋪墊,出於安全考慮,沒給她講真相,心想,以後有機會再說吧,就這樣離開了。

我們走了約五十來米,聽到後面有小跑步的聲音,原來是那位沒三退的大姐,追上我們讓我們給她三退。我心裡一震:差點錯過一位可貴的有緣人,我們馬上給她做了三退,並讓她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她謝過我們後又踏踏實實的掃地去了。

前幾天,我們出去講真相,從山凹的東側往上爬,途中遇到一位先生,象在等什麼人似的,不時的吃口麵包。我們和他搭上話寒暄幾句,沒想到那人象見了親人似的,很能說,以至於想給他講真相都插不上嘴。到了山凹的頂部,他還意猶未盡。山凹的頂部有個十字路口,向北,通向北山;向南,通向南山;向西,通向山下的廣場。我們還想找機會給他講真相,就問:咱們往哪走?他說:「上北山。」我們開始往北走。這時,一位女士過來跟他說:「上南山。」然後他倆爭執起來,互不相讓。看來他們是一家人,我們也只好繼續上北山。當我們爬完北山下來時,他們就在我們的必經路口坐著,一邊一個,他們顯然是意見折中後,向西從山下廣場繞過來的。見此情景,我們馬上明白了:這不是在等著我們找真相嗎?師尊安排的多巧妙啊。我們馬上走上前去,他們高興的說:「我們又見面了!」「這是緣份啊!」我們抬高聲音說。他們表示認同,然後我們順利的給他們做了三退,兩個可貴的生命得救了。

有時我在想,只要我們有救度眾生的心,師尊就會把有緣人引到我們身邊,只要我們有救度眾生的心,有緣人等也好,追也好,堵也好,一定能巧妙的和我們「相遇」的。
把這些講真相中的小片段寫出來,意在提醒同修:在這末後之末,在這向法正人間過渡的時刻,還沒被救度的眾生,在急切的等待著得救。他們明白那面比我們還著急哪,我們真的責任重大啊。

街談巷議:聽中共話的人都會後悔

四名中國留學生死於俄羅斯炮火下的消息傳來後,引來人們的嘆息。

那天,幾位鄰居在體育器械處邊鍛練身體邊聊天兒,淑姐說:「我要是留學生,一定不會出事的,因為大法師父會保護我。」大家知道她說的大法師父指的是法輪功師父,那幾位也相信法輪大法好。

我們小區大都是回遷居民,由於樓道裡總能收到法輪功真相資料,因此人們都知道法輪功是救人的,能幫助人躲災避難,跟中共的政治、政權無關,中共迫害法輪功是毫無道理的。

了解法輪功真相的小區居民都會保護法輪功學員,搪塞社區人員對法輪功學員的監視,也知道中共說的話要反著聽才不會上當。每當看到因聽信中共話而倒大楣的人,就說他們:「怎麼就不動動腦子呢?共產黨官員幾乎個個是貪官,要是為人民服務,能成貪官嗎?」

故事3:上門轉化的「教授」默默離去

一天上午,我和丈夫在蘋果地裡套袋,村治安主任和村婦女主任來到地裡找到我說:政府要給煉法輪功的查體。他們叫我去查體。我說:我有病的時候,沒有人管我,更沒人讓我去查體,我現在煉功身體好了,什麼病都沒有了、能幹活了,你們卻來管我了,我不需要查體,我不去!我被抓時,你們領著警察到我家抄家,你就是在犯罪,再不要繼續犯罪了。婦女主任說:去不去是你的事,這是我的「工作」。我說:我是為你好。他們看我不去就走了。

中午回家後,我和丈夫到治安主任家裡給他講真相,他聽明白了,下次又有人找我時,他不領人去我家了,讓別人領著去。我對來我家幫助套蘋果袋的人說:如果有人找我,就說我不在這。時間不長,果然婦女主任領人來了,問套袋的人上哪去了,他們說沒看見,來人就走了。

隔了一天,他們又來了,丈夫害怕了,叫我出去躲幾天,我就去了妹妹家。我不在家,村書記打電話給我兒子,說讓我去大隊開導我一下,簽個字就再也沒有事了。我告訴兒子:他們是偽善, 是在欺騙人,不能上他們的當。兒子叫我到他家裡去住。我去住了一天。第二天,兒子和兒媳都對我發脾氣,說我影響了他們,孩子以後考大學都不行,還說了一些很刺激我心的話。我聽了有些傷心,就回家了。回來後,我想:我不能再躲了,我又沒有幹壞事,我怕什麼!我哪裡也不去,就在自己家。

一天上午有人敲門,開門一看是兩個警察。我說:你們來干什麼?一個警察說:你簽個字就行了。我說:我不簽!保證不簽!我是為了你們好。你們聽從了上面的話,逼我簽了字,你們就留下了迫害的證據,將來你們就遭殃了,那時沒有人替你們說話。你們家都有妻兒老少,都得替你們承擔罪過。他們聽後,也沒有進門,後面的那個警察不死心,又說了句:你簽了吧。我說:我保證不簽!他們再沒有說什麼就走了,我說你們慢走。

可有一天,兒子又領著兩個人到家裡來,說是「教授」。我的心很平靜,一點也沒有害怕,我想教授也是個常人,我是修宇宙大法的,不比他們差。那天我和丈夫給蘋果施肥,天還下著雨,我換上衣服,他們進了我家。我說:你們來到我家,咱們就是緣份,你們就是來聽真相的。我客氣的把他們讓到沙發上,讓他們聽我講真相。

那位歲數大的人張口就說:我們是來「轉化」你的。我態度很堅定的說:我保證不會轉化的!法輪功是高德大法,叫人按「真、善、忍」做好人。你們要轉化什麼?轉化叫我做壞人嗎?他說:法輪功是×教。我說:公安部明文規定的十四種邪教有法輪功嗎?你拿出文件我看看。他拿不出文件,也就不吱聲了。那位歲數小的說:你怎麼煉的法輪功?
我就講了婆婆家裡窮,為了謀生,種了十二畝地,上粉坊,蓋房子,孩子小,拼拼搏搏累了一身病,得了一種怪病,整天不能幹活,有一種死亡的威脅。有一天聽說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丈夫告訴我,我就去學煉了。時間不長,一身病全好了,也能幹活了,那你們說:法輪功不好嗎?那位歲數小的點頭說好。我說:這是江澤民發動的迫害,把你們也都害了。江澤民上台沒幹點好事,把全中國人民都害了,你們當教授的都應該是有頭腦的人,難道你們不清楚嗎?他說:你們師父跑美國去了。我說:是美國那邊邀請我們師父是去傳大法的。大法不光屬於中國的,是屬於全人類的。他去美國定居是正當的,有什麼大驚小怪的。現在法輪大法已經傳遍了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所到之處人家都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唯獨在中國被中共邪黨殘酷的打壓,你們想一想這正常嗎?我又講了耶穌被迫害的事情;柏林圍牆倒塌的故事;講了人有輪迴轉生;講了天要滅中共,三退保平安;講目前這場瘟疫是針對邪黨來的,是來淘汰壞人的等等。我講了很多。

在講的過程中,我語言流暢,智慧源源不斷,我知道是我的想法符合了法,師父在不斷的加持我。我還發現,在我講的過程中,那個歲數小的不住的在點頭,那個歲數大的雖然不點頭、也不說話,但也在認真的聽。

最後我又說:今天你們來我家裡能夠聽到這些真相,說明你們都是善良的生命,能夠得到大法的救度是非常幸運的,你們在這裡的表現,上天也已經給你們錄了像。人在做,天在看,大法洪傳,萬古機緣。在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每個人都在擺放自己未來生命的位置,被淘汰或被留下都取決於生命對大法的態度。生命是可貴的,我希望你們一定要把握好這個珍貴的機緣,千萬不要再犯糊塗,助紂為虐,幫助邪黨迫害一群修心向善的好人,為即將滅亡的邪黨充當陪葬品,不值得!珍惜大法就是珍惜自己寶貴的生命。

聽完了我這番話,他們一句話也沒再說,默默的離去了。我想他們已經明白真相了,不會再去干害人害己的壞事了。

故事4:「法輪大法真好!」

我是一名女公務員,今年四十九歲。本來還算是順風順水的生活,因為一場「中共病毒」完全打破了!丈夫的公司是與美國做國際貿易的,也因這場「中共病毒」而被查封,停止了一切商務活動,而恰巧此時兒子要出國讀博士,雖然是公派生,但在國外的日常生活費用也是一大筆資金,做父母的不管多難也不願意因此影響孩子的求學之路,一家人開始四處借錢。

平日裡稱兄道弟的見狀都躲了,原本欠我們錢的還是還不了,年邁的老父親和姐妹們把能擠出來的錢都借給了我們,但還是差一些,丈夫唉聲嘆氣,孩子說要不就不去讀博了,把指標給其他同學吧,孩子的話讓我們夫妻更加難過,這是孩子讀了二十年書才憑本事考出來的,就這樣放棄,我們真的不甘心。

一家人的生活開始變成了一團糟!日子太難捱了!當我們最無助的時候,相識了三十年卻很少聯繫的一位好朋友伸出了援助之手,錢不是很多隻八萬元,但幫助我們度過了難關,解了燃眉之急!

夜深人靜陷入沉思,什麼是真正的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力量與教化讓她如此真誠,心如此善良?答案是:法輪大法!她是一名大法修煉者。

日子轉眼到了三月中旬,我多年的好朋友、好同事突然昏倒住院,檢查結果是「胃癌晚期」。如同晴空霹靂,眼淚止不住的流,她剛剛五十四歲呀,還沒有退休,沒有過過一天好日子,剛剛把女兒送出國就遇到了這麼大的災難!

隔天我去醫院看她,短短兩個月沒見(疫情期間封閉)人已經瘦得脫形了!大夫說癌細胞已經擴散,沒有手術的必要了,也就是個把月的事兒了,讓家屬準備後事。

中午應邀到一位修法輪功的朋友家吃飯,隨口說了同事的病情。她安慰我別著急,告訴我:讓生病的同事趕快認真和誠心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這對我的同事一定有幫助。隔了一天我到醫院看望同事,跟她和她丈夫說了那位煉法輪功的朋友說的話。同事和她丈夫兩人同時說:好,以後天天念、真誠的念「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

清明長假我又到醫院看望同事。同事的病情穩定了,體重沒有繼續減輕,氣色好了,也能吃一些流食,疼痛也減輕了。她丈夫把我拉到一邊悄悄的說:「法輪大法真好!」

我的父親今年九十四歲,曾當過兵,參加過韓戰,是一名「老黨員」。早年父親對共產黨就有他的看法。自從家裡有事後,我聽朋友說「三退保平安」,馬上告訴父親快退出邪黨。父親滿口答應。後來又告訴父親:天天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於是父親就天天念,身體比以前更好了,沒事兒就在小區裡轉悠。一旦看見誰要扔掉法輪功學員發的真相資料,父親立刻就會上前喊:「撐的你,拿來!」自己把法輪功真相資料又放回原處。

現在我們全家和父親及姐妹們全都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天天念:「法輪大法好!」

故事5:車禍把我多年的腰椎間盤突出撞平了

我今年七十多歲,修煉法輪大法二十多年,見證了許許多多修煉中出現的神跡的事例。現把其中一次車禍中出現的神跡寫出來。

二零一五年底一天中午,我背著六個月的外孫、騎著電動車往家趕。這時一輛小轎車撞上我的電動車的車鏡,隨著「吱」很響的一聲,我的車被撞碰倒,我整個人趴在地上,動彈不得,腰部再次摔傷,心也被震的很難受,很難受,好像就要憋過氣去了。當我清醒過來時,我馬上想到:我是個修煉人,沒事,我有師父保護!我就喊:「師父救我!師父救我!」喊了很多聲,慢慢的心不那麼難受了,但是就是起不來。這時我的兒媳婦和她的朋友正好路過看到了我,她把我的外孫抱起來,外孫安然無恙。

後來交警和救護車也來了,把我抬上救護車送去醫院。到了醫院,醫生讓我照這照那的,我對醫生說:我是煉法輪大法的,不用照了,我回家很快就會好的。醫生馬上不高興就走了,把我丟在那不管我了。

後來司機的父親到醫院來看我,我告訴他:「你今天是遇到好人了,因為我是修煉法輪功的,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我沒事,你放心,我不會要你的錢。不過我也要告訴你,你也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經常念這九個字,你身體會好,會躲過災難,會給你帶來福份的。」於是他跟著我念,並說:我會記住的。這樣在師父的加持下,我兒子把我接回家了。

我年輕的時候,腰部曾經扭傷過多次,腰椎間盤突出一塊骨頭來,腰經常痛,如果不是修煉法輪大法,也許我已癱瘓了。這次被汽車這一撞,沒想到把我腰椎間盤突出的這一節骨頭給撞回原位了!我悟到,師父通過這個事件,讓我的心性提高上來,是我信師信法闖過了魔難這一關,壞事變好事!弟子謝謝師父的加持和保護。

在交警處理賠償過程中,警察通知我兒子來處理事故,兒子說不要那麼快處理,等過完年以後再說。我告訴兒子:不要這樣,趕快處理好,讓人家過個好年。兒子聽我這樣一說也不好意思了。後來我兒子和我女婿到交警辦公室,警察給他們放了事故現場錄像,警察說:你們看到吧,是對方撞了你母親,你們要對方怎麼賠償都可以。我兒子和女婿說:「我媽不會要對方的錢,我們走吧。」回家後他們跟我講這件事,我也挺高興。

我回家後,由於起不了床,吃飯都要家人扶我去餐桌。親戚、朋友來看望時,都罵我說,傷的這麼重,又不上醫院,又不要司機賠錢,說:「真傻!是不是煉功煉傻了,沒見過這樣的人。」我就對他們說:「沒事,很快就會好的。」

我堅持每天煉功、學法、發正念,過去我能打坐兩個小時,一個月身體就恢復正常了。我又出去講真相救人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