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94)「漿細胞白血病」患者的新生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29日】

故事1:「漿細胞白血病」患者的新生

我從小身體就不太好,人到中年更是多種疾病纏身:心臟病、高血壓、眩暈症、淺表性胃炎、子宮肌瘤等。

二零二一年,我被強迫打了新冠疫苗,打完第二針後的三、四天,身體出現了不良反應:吃不下飯、嘔吐、伴隨著腹瀉,氣血兩虛、臉色蠟黃、全身無力、心臟早搏每分鐘達到120次以上,走一點點路都會氣喘吁吁。僅僅一個多月時間,我整個人瘦了十幾斤,中藥西藥吃一大堆也不見好轉。

後來只好去醫院檢查,被診斷為「漿細胞白血病」。這種病就是絕症,醫院是治不好的。但是常人得了病,唯一的辦法就是到醫院治療。

我住院期間,大姑姐告訴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樣就能祛病健身。她還送給我一個帶有師父講法錄音的小喇叭。我就天天念,每天都聽法,很認真的聽。這樣我的身體每天都在發生著變化:吃的香,睡的好,臉上有了紅潤,走路也有勁了,五天的時間,我就像變了一個人。醫生都感到不可思議,認為「太神奇了」!

出院回家後,我正式的走入大法修煉,每天都堅持學法、煉功。我的親人見證了大法的超常,對大法心服口服,有的還做了三退。

感謝法輪大法!

叩謝慈悲偉大師尊的救命之恩!

故事2:大叔:「法輪功真是佛法啊」

有一年輕的同修甲在街上講真相時,有個人走過來,很生氣的說:你們盡騙人,給我的護身符為什麼是白板?甲樂呵呵的問:「大叔,你說是怎麼回事?」

他說:「那天有個法輪功(學員)告訴我三退保平安,我一聽是個理,退出了少先隊,她給了我一個護身符,我非常高興,哼著小曲就回家了,到家想向媳婦炫耀炫耀,我就掏出護身符,結果這護身符上什麼也沒有。」

甲說:「大叔,你哼著小曲回家了,你哼著什麼曲?」大叔說:「××黨好。」同修說:「大叔你退了,還說它好,還唱它好的歌,你這是真退了,還是不退?」大叔說:「真是的,我怎麼唱它好的歌啊,是我錯了。」

甲說:「你還戴著那張護身符嗎?掏出來看看,如果是白板,我跟你換一張。」大叔把護身符拿出來,只見蓮花寶座,九字真言,鮮艷奪目,完好無損。他當時就驚呆了。

甲說:「大叔,心正,大法的奇蹟顯啊。」旁邊圍著的人說:你再唱唱,看看還能變成白板嗎?大叔說:「我可不敢了,法輪功真是佛法啊。」

故事3:師父救了我八旬老母的命

我母親今年八十七歲,她是一九九七年走入修煉的,一身病在修煉後都好了。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澤民團伙迫害法輪功後,我母親失去了集體學法、煉功的環境。我小弟精神不正常,看到母親看書就搶,撕壞了一本《轉法輪》,還詆毀大法。我母親法理不清,不會向內找,對小弟情重,被舊勢力鑽空子,記憶力減退,身體狀態一直不好。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晚十點多,我母親意外摔倒,後來胳膊不能動,一動就疼的冒汗。我母親雖然記不住法理,但是在我的提醒下能夠想到自己有師父管,向師父求救。

小弟因為母親不上醫院天天鬧,母親最後還是同意去醫院。大弟和小弟陪母親去了醫院。大弟來電話告訴我說:「做了CT檢查,是肩胛骨粉碎性骨折。大夫跟小弟說,三個月後骨頭長不上就有生命危險,說得做手術。小弟讓媽做手術,媽哭了,說有師父管,不做手術。我跟大夫商量,我媽年紀大了,能不能不做手術,保守治療。小弟不干,要打我,簽字都是他簽的,我也管不了。」

我想,不管母親平時修的好不好,就憑母親在難中能想起師父,就不允許舊勢力迫害她,我幫母親發正念,求師父加持母親不做手術。我還請同修幫著發正念。

第二天,事情發生了神奇的逆轉,大弟、妹夫跟大夫溝通後,大夫同意不做手術,保守治療。

母親回到了家裡。小弟不離開母親半步,禁止別人動母親,連「尿不濕」都不讓換。母親的身體在尿液中浸了六十個小時,一個星期後變成了褥瘡,兩肋大面積起水泡,冒黃水。我小弟用棉簽蘸酒精一點一點的給傷口消毒,一天一次,一次六、七個小時。母親腰上的褥瘡往深裡發展,變成了一個洞。全家人的心都揪在一起,可是誰也管不了小弟。大弟給母親買治療褥瘡的藥,小弟不讓用,哥倆打生死架,家裡沒有一天安寧。

後來,小弟提出要去醫院治褥瘡。到了醫院,大夫推薦了一種藥,還說:「不用住院,回家自己上藥。這病不容易好,老太太這麼大歲數,以後不用來了,來了也別找我。」回家上這個藥,左胯的褥瘡好了,但是腰上的洞不見好轉。每次我看到母親身上的洞,就想:讓我看見就是在考驗我呢,我心不動,這都是假相。我還告訴一些家人念「九字真言」。

過兩天,我大弟說:「我沒有信心了,這個洞也不見長肉,媽還一陣兒清醒,一陣兒糊塗,我見人就問有沒有特效藥,都說沒有,都說老年人得上這個褥瘡就完,這病就怕發燒,一發燒就沒救。」

我對大弟說:「你心不要變,媽跟別人不一樣,有師父保護,奇蹟會發生的。關鍵還得看媽自己。」我對母親說:媽,你別動心,一定記住師父說的「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1]。你真心信師父,奇蹟一定會出現。母親聽了點點頭。大弟說:「咱們都聽我姐的。」從此以後,大弟經常提醒母親發正念。

六月末,我姨和我舅一起來東北看望母親。我姨認為母親已經沒救了,讓我趁著母親還有氣兒的時候給母親穿上壽衣。我對姨說:「姨,你一提這事,我心裡難受,我媽是煉功人,一定會好的。」姨說:「那好,你說了算,姨不參與意見。」

過了兩天,大弟跟我說,他妻子從外地回來,要給母親買一套壽衣。我想:母親生死是師父說了算,我要禁的起考驗。但是弟弟、弟妹不修煉,這是他們的孝心,我不應該阻擋。我對大弟說:「我是修煉人,我有我的想法,你們盡你們的孝心,不用徵求我意見。」弟妹回來了,給母親帶回了一套壽衣。

母親身上的洞有2厘米深,1.5厘米寬,在炎熱潮濕的伏天裡,一個半月不長肉,既不流膿水,也沒有氣味,也不向更深發展,紋絲不動,母親也不說疼。全家人面對這個神秘莫測的洞,不知如何是好。我勸家人不要擔心:「這麼長時間,媽從來不發燒,這不就是奇蹟嗎?」

兩個弟弟都一心想保住母親的命,但是意見不同,見面就打。小弟對我也是張口就罵,舉手就打,他說:「(這個洞)就是你們這些人來給鑽的,要不是鑽的,能這麼圓嗎?」這是什麼邏輯啊?小弟被另外空間邪惡利用,胡言亂語。

後來,這個洞開始長肉了,速度很快,一天一個樣,不到兩個星期就長平了。全家人都有了笑容,家裡的內戰平息了。我和家人把這個消息告知舅舅、舅媽和姨,他們都非常驚喜,見識到了大法神奇的威力。小弟自言自語的說:「這麼深,沒有肉,說長就長平了,(這裡面)有點說道。」……

「我媽煉法輪功沒白煉,肉能長平,我媽身上有功。」我大弟鼓勵母親:「媽,你求師父給你力量,讓你快點下地,走出去,給大伙兒講講,讓他們也相信大法,你說我就是活教材,我要不學大法,命早沒了,老年人得褥瘡有幾個能活下來的?媽,你這命是師父給延續來的。」

八月二十日,母親的褥瘡全部癒合。母親受傷的胳膊在褥瘡癒合之前就好了。母親法理不清,不會實修,平時不能堅持修煉,過病業關也不堅定,但師父慈悲,替我母親承擔了要命的業力。我寫出這篇文章,就是為了表達對師父的無限感恩,再次叩謝師父的苦心度化和洪大慈悲。同時也感謝幫助發正念的同修,合十!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師徒恩〉

故事4:兒子說「我得好好感謝李大師」

我今年八十多歲了,是修煉法輪大法二十多年的老弟子,這麼多年磕磕絆絆能走到今天,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一路保護,叩拜師尊的慈悲救度。

我兩歲沒有父親,七歲沒有母親,九歲當童養媳,十六歲結婚,婚後我生了六個男孩,身體患了很多的病,如心臟病、胃病、腎病、肩周炎等,全身沒有好地方,一天總是難受,覺得活著太累,不想在這個家呆一天,總想出家,去山裡修行。一個偶然的機會,遇見了一個煉法輪功的朋友,她說看你這樣子你煉法輪功吧,這是佛法呀。她告訴我去書店買書。

我請到書後翻開《轉法輪》第一頁,當我看到「真正往高層次上帶人」這個標題時,我心裡一震,特別興奮,這就是我要找的書,在我的記憶中找了多少年了,今天我終於找到了。我一進家門,我兒子說:「媽,你今天怎麼這麼高興啊?從來沒看你高興過。」我說我得了寶書了。

從那以後我有時間就看《轉法輪》,師父就給我灌頂,不長時間折磨我多年的所有的病全好了,老年斑也都掉沒了,臉也白了。認識我的人都說你怎麼變年輕了?我說:「我煉法輪功煉的!」

我六個兒子都成家了,有在南方居住的,有在北方居住的,我無論到任何一家串門,我都主動的幫他們干點活,如打掃衛生、拆拆被褥,從不閒著,他們都說這老太太身體真好,法輪功真好。

有一次我們家庭聚會時,我四兒子說:「媽媽學大法咱們全家都跟著受益。」因為我經常告訴他們多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我兒子和他朋友說:「我媽以前沒學大法時可嚇人了,一天總是氣呼呼的,我們哥幾個都怕她,不順心就打我們,罵我們,嚇得我們都躲著她。自從她學了大法以後,脾氣好了,也不打我們了,一天總是樂呵呵的,身體也好了,什麼病都沒有,從不給我們添麻煩。是大法改變了她,法輪功真超常啊!以後誰要說法輪功不好我就罵他。」

我和二兒子居住一個地區,他很倔,我給他起了個外號叫二倔子。去年上半年的一天,他突然感覺到手腳麻木,家裡人把他送到醫院。我聽說二倔子住院了,趕緊去醫院,見到他我就告訴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病就可能好了,你也知道媽這些年修大法從來沒進過醫院。他回來後就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沒念幾天,師父就管他了,他就漸漸的恢復了正常。大法在他身上真的顯神跡了。

還有一次,去年七月份,他在外地打工,有一天他又出現了上次那樣的症狀,但比上一次更嚴重,實際就是半身不遂的症狀,這回他害怕了,他想上次去醫院沒治好,還花了不少錢,最後還是大法師父給治好的,這回我得用真心念,他就一遍一遍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蹟再次在他身上展現,他的身體真的又恢復了正常。他從外地回來看我,在我家還走來走去讓我看,他特別高興的說:「大法師父又一次救了我的生命,我得好好感謝李大師。」後來我把播放器給他送去,讓他聽師父講法。

我家裡的親人多數都認同大法,我大兒媳婦在商店上班,她知道「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保平安,就給身邊的好朋友講「三退」,有一次她退了三個人。她還經常到我家看我,每次她都主動到師父的法像前行禮、合十。去年她朋友有一個得了癌症,她知道後就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兒媳婦來我家說了她朋友的事,我就讓我大兒媳婦給她送去了小廣播,讓她聽師父的講法,還有錄製的《善惡一念間》的內存卡。聽說她朋友到現在還很好,大兒媳婦更加相信大法好,她告訴我大兒子說:你看二弟的病這麼快就好了,大法太神奇了,咱們全家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切都平安。

這篇文章是我口述,同修幫我整理的,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故事5:念九字真言 遠房姐姐患的甲亢好了

我是一名農村婦女,在修煉法輪大法後一直以真、善、忍為準則在要求自己做一個好人,一個更好的人,不斷提高自己的道德品質。想將自己在大法修煉中經歷的幾件神奇事例與大家分享,讓大家與我一起感受法輪大法的超常與美好。

修煉法輪大法沐浴在法光之中,每天學法煉功,我身康體健,心態祥和,但是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開始對法輪功群體慘無人道的迫害,我的修煉環境也發生了巨變:因為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我被綁架到看守所,後被非法勞教。雖然身陷惡牢,但我堅信法輪大法是佛法,這場迫害是違背人間法律、違背天理的。

兩件神奇超常的事

一天午休,我在似睡非睡之時,看到有一隻大手把我的腦袋分成兩半,從裡面拿出了許多黑色的象鐵球一樣的東西,當看到兩隻大手捧著我的腦袋往起一合,我一下子醒了,原來是一個夢!但是,自那以後從小就時不時會偏頭痛的我,再也沒頭痛過。

我悟到這是師父在為我在清理身體。

第二件事發生在被非法勞教期間。一天我突然出現了一種很神奇的狀態:在一百一十多天的時間裡沒有喝過一口水,緊接著又出現了更加奇怪的感覺:好像心臟部位有個水源,這個水源會給周身供水。比如,當我把三個手指聚攏,輕輕用力一捏,手指就會出現水珠。

我悟到這是師父用這種方式在鼓勵我。

我堅信迫害一定會結束,世人一定能夠知道大法的美好與真相。

親人明真相後得福報

我的一名遠房姐姐患有嚴重的甲亢,隨時都想吃東西,渾身無力,到地裡干農活要帶上很多吃的。二零零六年,我去幫她秋收,幫她幹了三天活。在這三天中她沒有像以前那樣感覺餓與累,她問我怎麼回事?我就給她講明了大法的真相,並且告訴她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後來她告訴我,我走後,她自己在地裡幹活,累了休息時就念「法輪大法好」,念著念著就看天邊一尊大佛向她飛來。她趕緊跑回家給我打電話,我覺的她是與大法有很大緣份的,就為她請來了師父的講法錄像給她看。當她看到師父的錄像時,馬上就說:「就是這樣的,就是他……」看完講法錄像後,她的甲亢就徹底好了。

是師父慈悲眾生,幫她清理了身體。

從進入大法修煉開始,我沐浴在法光之中,雖歷經風雨,但初心與正信不改,感恩師父對眾生的慈悲苦度,法輪大法的美好與殊勝必將傳遍天下。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