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別人就是成就自己

陽光


【正見網2023年03月11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同修們好!

我今天又站在這裡交流,是因為有體會有內容,還有一個就是這是我的路,有一段時間我不想寫了,這時一個思想打在我的腦海裡,「給你的能力沒用好,」我只讀六年書,字也認不全,但是能寫,寫稿也不用打草稿,一氣呵成,就一會功夫,這次也是同修希望來交流。

其實我在馬三家教養院被迫害時就是寫出來的,我那支筆誰也動不了,控告他們的信直接從那裡寫出來,曝光在明慧網上。惡警問我:「誰給你上的明慧網啊?」我說:「怕講啊?怕講就別干!」清除邪惡救度眾生。

下面開始今天的交流,其實就是實踐法的過程。

前幾天,同修帶我到一個城市去看了一場神韻,在看的過程中,同修不理解我為什麼不鼓掌,說這是基本的文明,我心裡很難受,因為我鼓不出來,我坐的位置是眾生的,我們沒有把他找了,明年他再也沒有機會了,一個生命看了一場神韻,有多少生命在他的人體裡圓滿了,神韻救人的力度就這麼大,但是我今年參與不了神韻的推廣。

師父看到我的心,為我開創了5天的時間和當地的同修一起貼海報。

第一天我因為好久沒有出來,走幾家我都貼不上,正在思考著為什麼,和我走一條線的對面同修喊我,她的手機放不出視頻,無法展示給眾生。我拿過她的手機一看,桌面很亂,我就問同修哪些軟體用哪些不用。於是我就靜下心來,先幫著同修做好,讓她先去安心救人,把桌面清理乾淨後,把神韻的視頻放到她可以找到的地方,同修謝過我後去貼海報了。我也繼續往前走,進到店裡就讓我貼了,噢我明白是剛才幫助同修的過程,沒有一絲的不純淨的東西,是修煉自己提高的過程,所以眾生看見我提高了,覺得我配救她了,所以她讓我貼了,因為上面有無數的眼睛在盯著我們的一思一念,這是我今年貼的第一張海報。

慢慢的我就進入狀態……這個過程是修煉自己,純淨自己的過程,然後師父引領著我們找到有緣的眾生。
 
到了一個很大超市,司機同修叫我下去找經理…..我來到服務台,經理不在,一個工作人員,我想誰在這兒誰就做主吧!我說我只是貼海報在你的窗上,她說可以,我說你們店很大,我要貼兩張,一個門口一張,她又說可以。

回來同修說,太好了,超出我的心裡期望,我以為在裡邊找個地方呢,你是跟她怎麼談的,我說:「我英文也不能說很多,師父說:「慈悲能容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我就想,大法弟子來了,眾生你要做出正確的選擇。」

又到一家餐館,非常忙碌,我跟吧檯的工作人員還沒說話,她就說,「我非常忙。」然後就進廚房了。我站著不走,開始發正念,清除舊勢力對眾生的干擾,我想你怎麼忙,都在等大法弟子。這時旁邊的一個眾生伸手跟我要一個傳單,但是表情很嚴肅,一點笑容也沒有。

我想眾生的表現都是我心態的反應,我知道我修的不好,我心裡想我的師父一定把我度成,後天的觀念在法中都會被清洗。平時我很冷漠,很少和人群接觸,做事情總是獨來獨往,為此很多同修不理解我,這是我要改變的…..我一邊發著正念一邊思考自己,這時工作人員又端著盤子出來,我說我只是貼海報在你的窗上,她笑了,說可以。跟剛才的表情完全不同了,從進去到貼完海報出來也就5分鐘,但是有昇華,有提高,有清除,有救度。

後來像cvs等大型的連鎖店也讓我貼,我跟Shoprite好像很有緣,貼上兩家了, 而且每家都讓我貼兩張,一個門口貼一張。我不帶觀念想這家有多高檔,什麼專賣店…...都是眾生,都期待神韻去救度他們。

就這樣我和同修一起貼了4天的海報,雖然時間短,但故事很多,這裡沒有時間一一說出。第五天沒有司機了,這時一起的另一位同修說,那你就當司機吧!我感受到師父推的特別猛,幾天就讓我帶隊。

我提前把地圖瀏覽一遍,應該怎麼分,心裡有個準備,那天一共4個人,加上我,其中有位老阿姨,我和她走一條街,那條街窗上沒有我們一張海報,同修說兩個月前來過這裡。我先把阿姨放一面先走,阿姨說以前都是和同修一起貼,沒有一個人貼過。我幫阿姨清理好包,裝上海報,跟阿姨說:「這次你自己去,收救你的眾生吧!他們都在期盼著你的到來……現在能出來的同修很少。」阿姨笑了,然後下車了。

我去把車停好,回來在阿姨的另一邊走,每家店都很高檔,她們雖然也喜歡神韻,但是就是不讓我貼…..過了很長時間,阿姨打電話給我,說她走到頭了,海報還有4張,我順著阿姨的線路走下去,好幾家窗上都有我們的海報。見到阿姨,她跟我分享她貼海報的過程,我很感動。我們沒有語言,也沒有華麗的衣衫,但是我們有一顆救人的心。

另兩位同修也走完了一個很長的線路,我們從陌生一下子沒有了距離,因為我們都是大法徒,我們都是為了一個目標,就是為眾生而來。

回去的路上,同修們談到周日遊行的問題,阿姨說,其實我覺得貼海報更重要,我還是想來貼海報。我很吃驚阿姨有這樣的認識,我說那我陪您來,車到家了,同修們都要給我加油錢,我說師父給了我生命也給了我生存的積蓄,師父叫你們陪我一起救人,我很感動了。同修又親切的問我,周日你真的陪阿姨去貼海報嗎?我說是,成就別人就是成就自己的過程,你們好好去遊行吧!因為提前有約了,那也很重要。

以上是我幾天貼海報的經歷。

現在提高很難,難的是正法進程推到表面了,很容易被表面人的東西帶動。

最後與同修分享師父的一段法:

「作為大法弟子來講,你們的修煉是第一位的,因為如果你修不好,你完成不了你要做的事情;如果你修不好,那救人的力度也就沒有那麼大。如果修的再差一點,那看問題想問題的方式都是用常人的思想、常人的想法,那就更糟了。所以大家千萬不能夠放鬆、不能掉以輕心。千萬年億萬年的機緣、等待,我們在歷史上所承受的那一切,都是為了今天。」(《大法弟子必須學法》)

感恩師尊!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