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五》(17)真信大法 多次大難不死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3月19日】

故事1:親友同事相信大法得福報

我今年七十歲,在師尊慈悲救度下,在向世人面對面講真相中,出現了許多神奇的事情。下面略寫幾件事向師尊匯報,與同修共勉。

一、同事信大法 癌症消失

一天,我經過醫院社區時,同事祖某某兩口子從裡面出來,老遠跟我打招呼。只見他容光煥發,聲音洪亮,快步朝我走來。我大聲問:「毛病好了嗎?」他連聲說:「好了,好了!」我又問:「天天念真言了嗎?」他妻子搶著說:「你送的那個寶貝(護身符) 除了吃飯、睡覺、上廁所不念,其餘時間都念,坐著念,走路念,做事念!」手術醫生給他判了死刑,說最多活一年半。複查後,醫生都感到驚訝,癌細胞竟消失了。

他兒子是縣醫院的醫生,不解的問:「我治別人的癌症都死了,只有你的我治好了。」他笑笑說:我的癌症好了,有你一份功勞,主要還是因為我天天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是大法師父保護了我咧!

那是六年前的一天,我在河邊公園講真相遇到他倆在散步,當時他很憔悴,臉蠟黃,有點浮腫。我問他患什麼病,他只是苦笑了一下。他老婆悲傷地說:哎,他不想和你們搭伴了,得了肝癌,還做了手術。我安慰他說:你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神佛會保護你的。然後跟他講了真相,做了三退,並送給他一個護身符,他欣然的接受了。六年後我們重逢時出現了開頭那一幕。

二、女兒同學信大法 喜得貴子

我女兒生第二胎坐月子,她的同學彭女士兩口子來慶賀,交談中她也想生第二胎,多次去省城醫院做手術都沒成功,錢花了幾萬,吃了不少苦,一直沒懷上,很是苦惱,我說:你就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能你心想事成。她高興的說:阿姨,我想生個男孩,我聽你的要我怎麼做?接著我給她兩口子講真相、做三退,並要他們敬念九字真言。

大約過了四十來天,給我女兒打來電話說她懷孕了,後來生下了一個七斤重的胖小子。

三、堂嫂信大法 腦血栓無影無蹤

我娘家有個堂嫂,我跟她講真相她很相信,經常念九字吉言。一天夜裡突然間出現腦血栓症狀,一下不能動了。家人急忙把她送本地醫院。醫生說:這麼嚴重,我們這裡救不了,快去縣醫院吧。

折騰了一陣到了縣醫院。醫生說:我們治不了,去省城吧。到省城,早已超過了最佳搶救時間,醫生嘆氣的說:不能手術了,回家準備後事吧!

兒女們苦苦哀求醫生想想辦法救救他們的母親。最後醫生試著清除她腦裡的淤血,看怎樣。

抽第一次,眼皮動了;第二天抽第二次,睜眼了;第三天再抽一次,會說話了,還能坐起來了。醫生說:「這簡直是奇蹟,我從醫三十年,從來沒見過這麼快就好了。」

她住了五天院回家了,現在根本沒有腦血栓的症狀,做家務干農活樣樣行。

四、信大法 老闆主動賠錢

手機響了,是位姑娘打來的。她說:阿姨,我成功了,老闆賠我錢了! 我說:那祝賀你! 她說:阿姨,我要謝謝你! 我說:「不要謝我,要謝謝大法師父,是師父幫你討回了公道!」

那是二零一八年十月,我和同修在集市上發資料,被惡人舉報,把我送進了拘留所。在拘留所裡我認識了同監室的這位姑娘。我跟她講真相,她很認可大法。我問她為什麼進來的,她說為了生存、為了居住環境安全,到北京上訪被警察截留捉進來的。

她們村裡有十幾戶村民住在半山腰,山頂上有個採石場已開採兩年多了。爆破時,大大小小的石頭從高空中砸下來,砸在屋頂上、山坡上、莊稼地裡,樹林裡到處都是,村民整天提心弔膽,無法正常生活。她家離採石場更近,上下不足五十米受害最大,屋頂打了好幾個窟窿,豬欄全部砸爛。跟採石場老闆論理:屋砸爛了怎麼辦?老闆輕蔑地說:屋爛了補一下就行了。砸死人怎麼辦? 砸死人找幾萬元埋了就是了。村民到鎮裡、縣裡反映,他們官商勾結互相推諉不理事。村民只好去北京上訪,結果半路被截回,說她是上訪頭頭,就把她抓到拘留所。說完姑娘傷心的淚水直掉。

我同情的說:你就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順隨自然吧,是你的東西不丟,不是你的東西你也爭不回。你也不要去上訪了,他們不會幫你的。從此她天天敬念九字真言。一年後老闆親自找她協商,得到了滿意的賠償!

謝謝師尊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願有緣人都能在大法中受益。

故事2:婆婆說:沒想到她這樣孝順

以前,我身患各種疾病,各大醫院都跑遍了,看醫生也不見病有好轉。後來看了二十幾家所謂「大仙」,練了多種氣功,病是越來越重。一九九七年,經人介紹開始修煉大法。得法後我的身體一身輕了,各種疾病不治痊癒,並且也能把利益看淡了,開賣店進真貨,商家有時貨物少算好多錢,我就及時把錢返回去,賣貨不摻假,價格合理,得到顧客的好評。

一、到北京給大法說句公道話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打壓法輪功之後,我和同修出去發傳單資料貼標語,為大法說句公道話。後來去省裡上訪被截回來,就成了當地派出所的重點人物,二零零一年二月末被非法抓到拘留所拘留,但是我一心想去北京上訪,為大法為師父討回公道。於二零零一年五月中旬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和A、B(女性)同修逃出拘留所,被迫流離失所。因此,市公安局、拘留所、派出所動用各方人馬全力去各個火車站、汽車站非法抓捕我們,所以我們不敢在街頭和車站露面就去了外地。

我們三人在外地想投奔親戚家,後來親戚家不敢留我們,我們曾住過農村的山上小窩棚(臨時搭建看果子等用的簡易房)裡,東北的山上五月份晚上很冷,沒有蓋的被子,再加上我們沒吃沒喝,我們待了一週實在不行,就離開那裡輾轉到另一城市。

在那裡我們打工插稻苗,我們想賺點錢買橫幅還去北京證實法,這期間我們遇到困難,沒住處的時候,我們三人晚上睡過路邊的水泥管子裡,那時已到了夏季,蚊蟲很多,我們每個人臉上身上都被蚊蟲叮咬了很多印跡。我們雖生活的很苦很難,但證實法,為師父說句公道話的心,在法輪大法中修煉的心依然不動。
流離失所兩個多月我們奔走了五、六個城市和幾個農村,期間我們避免邪惡追捕,也分別各自找過住處。

當年七月二十二日輾轉去了北京天安門去證實法,打橫幅為師父討回公道,當時就被警察非法抓捕送往北京前門派出所。在那裡我被關了三天不給飯吃,警察問我什麼我也不說,另一警察說:坦白從寬,牢底坐穿,抗拒從嚴,回家過年。我想這是師父借警察的嘴在點化我。後我就被綁架到北京懷柔派出所,在那裡我被關在鐵籠子裡三天三夜不給飯吃,不給水喝。最後,把我送到北京市懷柔昌平看守所非法關押一個月,後被當地派出所和拘留所非法帶回送到瀋陽馬三家勞教所非法勞教我兩年半。

到家之後我抓緊時間學法煉功,由於當時出來怕心很重,也沒有接觸到同修,法理還是不太清,但是我通過學法知道得了法不能證實法的人,神是最看不起的生命,做人也不及格,所以我就找資料點去要資料發放。剛開始也是害怕,因為我是做最正的事邪惡是不敢迫害的,有師父保護的,所以天天上午和同修去發資料,面對面講真相,下午在家學法。在發資料時,有時人心出來想求數量,所以就被邪惡鑽了空子,非法抓到拘留所兩次(共25天),出來之後我照樣去講真相發資料,最後一次從拘留所出來之後被派出所和大隊派人非法監控我一年。「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1],都是在師父的保護下,弟子每天出去,監控的人看不見,一年之後監控解除了。

在講真相過程中,什麼樣的人都碰到過,大部分是感謝的人,有要舉報的有罵人的,說的都很難聽,也有色的考驗,但是我都不動心。

後來二零一五年參加全球訴江,所以這些年當中弟子早已把生死置之度外,邪惡干擾就少了。

二、學好法,平衡好家庭

我家是個大家庭,公婆都已90多歲了,需要輪流照顧伺候,但是公公有病不能自理,接屎接尿。師父點悟我;家庭平衡不好圓滿不了。所以我就按師父的話去做,我伺候公婆都是盡心盡力(因以前婆婆對我是最不好的,因我心眼實不會說不會道的,我的經濟條件還不好,婆婆喜歡能說會道的,有錢的),但是我想,我就在這個過程中修心,證實法輪大法的純正與美好。我發自內心的善待他們,給他們不管送什麼,做什麼都是我自己花錢買給他們,有錢的三個媳婦從來都不去看望他們二老,年節去了還說些難聽的話氣婆婆,我輪流伺候他們三年把他們感化過來了,婆婆對我丈夫說:「某某能這樣孝順,想都沒想到。」所以我對他們說:我要不是學煉法輪功,我也不會這樣的,都是李洪志師父教導我這樣做的。所以後來兩個小姑子都相信法輪大法好,全家做了三退,現在有什麼事,兩個小姑子都惦念我。

我丈夫三年前路遇車禍(肇事司機逃逸),被撞的頭骨坍塌,送醫院搶救直到現在,他一直不能自理,需吃流食,我不厭其煩的照顧他,為他買最愛吃的水果打汁兒,我一個七十多的人照顧他實在很難,就把他送進一家養老院,雖說我倆都是工人退休,工資不高,但我盡最大能力讓他活得快樂。這樣能騰出些時間我好出去講真相救人,助師正法。我出去講真相,從來沒有敏感日,節假日,也不合計攝像頭監控等,理智、智慧、加上發正念。大法弟子所到之處一切邪惡全部解體,我知道自己做的是正事,任何邪惡不得干擾,所以干擾少。我還要擠時間多學法,因為大法弟子的正念來自於法。我的心中總惦記著那些沒能得救的眾生,我們是在和邪惡搶人。

三、遇事證實法

二零二零年七月一日下午四點,我去養老院的路上,被轎車撞了。當時是綠燈我正常行走,突然從斜對面過來一輛白色吉普車把我撞倒在地,當時撞得很重起不來了,是那個女司機把我扶起來的,起來之後,當時我想我是修煉人。我就告訴她沒有事的,我有師父在管,所以我也沒跟人家去講條件,她也不是有意撞我,就讓她走了。我告訴她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我不會訛你。」當時車上下來個老夫人說:「現在還有這樣的好人?太少了!太少了!」我告訴她說:「我是煉法輪功的,你記住只有煉法輪功的人才能這樣做的,要是常人你今天是走不了啦,必須得賠償。」並且告訴她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後我幫那個女司機做了三退。

結束語

自己做的離師父的要求相差很遠,今後自己要多學法,修心去各種執著,多救人,兌現自己的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師徒恩〉

故事3:肝腹水者重獲新生

我因為修煉法輪功而被邪黨迫害、剝奪了工作,不得不打工維持生活。二零一九年臘月二十八,我接了個活:兩個人一天一夜倒班護理病人。我晚上七點左右搭車到了目地地。

交流中知道:他是個朝鮮族人,姓辛(下稱小辛),今年才四十多歲,有個小男孩才三歲。就因為他老喝大酒,妻子帶著孩子離開了他。妻子走後,他心情不好,就更喝個沒完,結果現在的他,酒精中毒導致肝腹水、四肢抽搐、抖動、自己連坐都坐不起來,要坐起來得人扶。上下肢肌肉萎縮,手連拿個菸捲都拿不住,抽菸時,得把煙給他點著,送到他嘴邊,他吸一口,直到把這顆煙吸完。他全身疼痛難忍,每天都得按摩師來給他按摩,特別是到了晚上,身體疼得翻來覆去的,一會兒要坐起來,一兩分鐘就又招呼人,要躺下,他一整夜都是這麼折騰,幾乎合不了眼。醫院沒招,讓他回家等著。來護理他的人,雖然工資比較高,但沒有幾個能幹長久的。只半年時間,他已經換了三十多個護工,因為實在太辛苦。

我們三人在嘮嗑中,我問他:你聽說過法輪功嗎?知道「天安門自焚」是怎麼回事?他說:「我沒有聽說過,也不知道法輪功是怎麼回事。」我告訴小辛,我修煉法輪功已經二十多年了,我就因為身體不好:心臟病、風濕痛、失眠等病,走入法輪功修煉行列,煉功不到一個月就神奇的好了。再講到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遇難呈祥的實例,及大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在中國法輪功為什麼被迫害,江澤民團伙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等等。

我還沒有說完,他就若有所思的在嘴裡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遍又一遍的念著。

小辛是個很善良的人,從他給父母的電話裡,就知道他是個孝順的人,病成這樣了,也沒告訴父母親,說是父母年歲大,怕他們承受不住。他愛乾淨,正人君子。

第一天晚上,我問他想不想聽法輪功師父講的法?他說想了解。我就給他放師父的講法視頻。但他因為疼,心煩意亂,聽一會就讓停止。我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時間,看他情緒好點,我就給他放一點。

我下班回家,拿了一本《明慧叢書:絕處逢生》,給他讀了幾個修煉大法絕處逢生的事例。他叫我給他找關於「肝硬化腹水」的例子。我給他讀《直腸癌晚期、肝硬化晚期、腎壞死等九種病全部痊癒》等故事,每個故事他就只能聽幾分鐘,就不耐煩了。我給他講護身符的故事,他和我要了三個護身符(卡片),說是給他老爹和老媽一人一個,給孩子留一個。問我有沒有可以掛在脖子上的,我又聯繫同修給他找掛式的。找來後,他用個很精緻的口袋裝起來,連書一起叫我給他放到了柜子的裡面。我給他一個真相檯曆,他叫我放在他隨時能看到的電視柜上。我教了他煉功動作,但他不能靜心學,只是我煉功時他看到幾次。

兩天後就過年了,我自己掏錢給他家買來水果、乾果等。過年那天他家來了一個以前的護工,和我的同伴一起陪同他過年。初一我上班,他遞給我兩百塊錢說:「這是過年錢。」我沒要。我說:「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師父教我們按照真、善、忍修煉,凡事為別人著想。你也不容易,每天都得用大量的錢,哪天是頭呢?你不用多給我錢。」他遲疑了一下,把錢收起來。過後知道,過年來陪同他的護工,和他一天要一千元錢,原因是過節時的護工費是工資的三倍。他當時兩個人都給了,過後又覺的不對,說是他們騙他,要報警。就這樣,他們每人又給他退回五百元錢,才平息了此事。

由於來自各個方面的干擾,我在小辛家,只幹了五個班就被他「辭了」。

一個月後,我又接到他的電話,他急切的告訴我:「快來幫幫我,現在就我自己在家,吃不上,喝不上的。」我問:「護工呢?」他說:「回家了,她丈夫出車禍了,護工去醫院伺候她丈夫了。」我一聽是這樣,二話沒說就搭車去了小辛家。

剛敲門,屋裡就傳出小辛的聲音:「等會呀!我馬上來。」我當時以為他在替別人答話呢。門開了,我看到小辛趴在沙發上,伸出一隻手在給我開門。我驚呆的站在門口,看著他紅光滿面的,原來骨瘦如柴的他不見了,那個躺下起不來的他也不見了。

他看到我驚呆的樣子,笑呵呵的把掛在脖子上的護身符,拿起來給我看,隨後拍著肚子對我說:「你看我肚子也消了,手也好使了,我自己都能扶著東西站立了。」我問他怎麼回事,他說他洗溫泉洗好的。我問他以前洗沒洗過,他說也洗過,但不好用,這次好用了。我說:「你每天還干什麼?」我又問:「你什麼時候開始戴上護身符的?」他說:「你走了不幾天我就戴了,洗溫泉我也戴著。」我說:「你不是洗溫泉洗好的,是因為你信了大法,大法師父給您清理了身體,才好的。」

這時他好像明白了什麼,說:「我還每天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呢。」他說他還這樣,他雙手舉過頭頂,做法輪功第一套功法:彌勒抻腰的動作(只有這一個動作是對的,其餘的動作都不對)。我說:「修真善忍的好人被打壓,被誣陷,這可是宇宙中最大的冤案!一旦念動『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老天爺也覺得這個人太了不起,太好了……」這時他恍然大悟,連連的「啊!啊!」幾聲,同時說:「謝謝師父的救命之恩!謝謝師父!」

他說:「就因為你沒有要我過年給你的二百元錢,我就覺的大法弟子好。某某都想方設法騙我錢,而給你的錢,你還不要,這個反差太大了。所以我今天又找你,給你補一下,否則我老覺的虧欠你的。」我說:「你不要這樣想,你知道大法好,大法弟子都是好人,是被迫害的。大法能救人於危難之中就行了。」我又給他詳細的講了大法真相,他聽得挺認真。但教他煉功動作,他還是不學。也許緣份還未到吧!

故事4:法輪大法福澤眾生 盡解怨緣

我修煉法輪大法二十多年了,無數次感受到了「佛光普照,禮義圓明」[1]的神聖。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法理,不僅塑造著我們大法弟子,也如冬日的暖陽,一點一點的沁入人心,溶化著世人心中的堅冰,善解著種種恩怨。

一份臨終的囑託

王醫生(化名)是市三甲醫院的胸科主任,在業界甚有名氣。托關係找他做手術的病人很多,每天絡繹不絕。他為人居高自傲,對下級的醫護同事尖酸刻薄,無形中傷害了許多人。而且拿回扣、收受病人紅包也習以為常,成了醫院有名的「紅包醫生」。

然而,就在他五十多歲,事業頂峰之際,被診斷出患了肺癌,而且已是晚期。作為胸科專家,他為病人做了一輩子的肺癌手術,而最終,他自己也要在肺癌的痛苦中,走向生命的盡頭。這份痛苦與無奈,可想而知。

他醫院裡的一位大法弟子去看望他,並向他洪法。但是王醫生身體已經非常虛弱,意識也時有不清,只能讓他妻子每天為他讀《轉法輪》。

後來,王醫生告訴這位大法弟子:《轉法輪》這本書講的太好了,只可惜自己知道的太晚了,在無知中追求功名利祿,卻造下了無數的罪業。不久,王醫生去世了。

在單位的專家主任例會上,單位領導轉達了王醫生的臨終遺願:他請院領導代他公開向醫院內所有他曾經傷害過的人道歉,為自己過往的行為深表痛悔,希望得到大家的原諒。

這件事,在單位引起了不小的震撼。這年頭,凡是有專長的人,哪個不是高高在上,盛氣凌人?而王醫生臨終前,委託領導替他公開道歉,這可是從未聽說過的事。醫院內曾經被他傷害過的人,內心釋然了。

知道前因後果的人,無不感嘆:是法輪大法的洪大慈悲,喚醒了王醫生的良知善念,善解了這一切的冤怨。

姥姥的故事

姥姥是我母親的繼母。她為人刻薄,疑心重、心眼小。我母親不經意的一句話,就會引發兩人之間的一場矛盾,甚至幾年都緩和不了。所以,幾十年來與姥姥相處,大家都如履薄冰,小心翼翼。

母親修煉法輪大法後,逐漸放下了對姥姥的成見與隔閡。母親按照大法真、善、忍的要求,真誠的善待每一位親人。在法輪功遭受中共邪黨殘酷的迫害後,無論家人用什麼樣的方式對母親發難,母親都一笑了之,就像沒發生什麼事一樣。

母親仍然一如既往的孝順老人,關心、照顧姊妹和家族中的後輩子孫;姥姥生病住院,母親立即回家陪伴姥姥;逢年過節,主動打電話與姥姥聊天,給老人寄禮物與特產;姥姥和大姨、舅舅家產生矛盾,母親本著善心勸導雙方,一次又一次的化解了家庭矛盾……

漸漸的,姥姥看到了我母親修煉大法身心受益,看到母親面對魔難,以德報怨、樂觀坦然,這使姥姥對大法有了新的認識。她開始看《九評共產黨》,看母親給她的法輪功真相光碟,聽大法師父的講法錄音。最後,姥姥退出了她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

後來,在一次體檢中,姥姥被查出患肺癌。因為姥姥明白大法真相,姥姥的心態變的平和,能理智的對待自己的病。她沒有焦慮、恐慌,不讓兒女為她尋求什麼先進的治療方法,而是坦然的在家裡過著每一天。不同的是,姥姥每天都虔誠的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無數遍的念。

大姨和姥姥的矛盾很深,很多年幾乎不來往。姥姥、姥爺立遺囑分配身後家產,母親把她的那份全部贈與了大姨和舅舅的女兒,大姨對母親的所為非常佩服。在母親的影響下,大姨也願意放下過去的恩怨,主動照顧病重的姥姥。

姥姥看到了大姨的改變,也非常感動,常常流著淚告訴來查房的醫生、護士:「你們知道嗎?她們都不是我的親生女兒。可是她們對我照顧的這麼好,這麼孝順!」老人內心想的是:「如果我還能出院,回家後,我一定彌補過去的一切!」

我去看望姥姥,她告訴我,時常感覺有一股熱流通透全身。每天早晨醒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就閃現在眼前,非常玄妙。姥姥還告訴我:「我在半睡半醒間,看到馬路上、天橋上、空地上,到處都有人在煉法輪功,好壯觀啊!」

沐浴在法輪大法的法光中,姥姥雖然身患肺癌,但卻沒有任何痛苦的感覺。就這樣,姥姥帶病又活了八年,在熟睡中,安詳離去。

給姥姥看過病的醫生、專家都說:得了肺癌,八年中,不做任何治療,卻沒有任何痛苦,這是醫學上解釋不了的奇蹟。

法輪大法善解了姥姥與家人的恩恩怨怨,讓她的生命得以昇華,也為人們展現了生命的奇蹟。

舅媽一家很幸運

舅舅去世之後,舅媽做一點小生意,維持一家人的生計。表妹資質平平,不被家人看好。母女倆時常需要親人的幫助。舅媽相信大法好,並牢記我母親告訴她的話:每當遇到危難時,一定要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過了幾年,舅媽改嫁,移民到美國,離開了目前人心扭曲的中國大陸這個環境。在美國開啟了全新的生活之後,她更加體會到了道德和信仰對人的重要。

一次舅媽回國,感慨的對我們說:「想起過去在國內的生活,真是太齷齪了。我現在是得了福報吧,能在美國衣食無憂的渡過晚年。」

表妹留在國內。她時常需要加班熬夜,失眠的時候,她就誦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把這個「秘訣」告訴了她的朋友們。結果,朋友們也擺脫了失眠和各種困擾。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封城期間,表妹一個人留在了武漢,身邊沒有一個親人,但她和朋友們都平安度過了那段艱難的時期。她們都知道,就是因為她們有「九字真言」這個法寶。

武漢解封後,表妹在一家大餐館打工,這家餐館生意不錯,還開了幾家分店。表妹被提升為部門主管,協助老闆打理行政工作,工資蠻高。受疫情影響,在整體經濟下滑的大陸,表妹的境遇讓親人們刮目相看。

真心相信法輪大法好,並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的舅媽和表妹,走出了逆境,開啟了美好的生活。

一段奇妙的緣份

前夫和我離婚後,又組織了新的家庭。時隔多年,我在大法修煉中已經漸漸放下了怨恨。當然,我與前夫一家也沒有什麼往來。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期間,我和母親抓緊時間給親朋好友們講真相,告訴人們躲避瘟疫的方法。

可是想到前夫一家,我的內心還是有些猶豫,畢竟覺的關係尷尬。我想,危難時刻,要救人就不能選擇。幾番思量後,我決定邀請前夫一家來家裡做客。

前夫帶著妻女欣然赴約,我女兒很高興的帶著這個沒見過面的妹妹玩。我和母親也熱情待客,氣氛祥和。

我與前夫的妻子如老朋友一般交談。在交談中,我向她講述了法輪大法真相和被中共封鎖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真相。她說自己也成長在一個信神的家庭,父母時常組織村子裡的人敬拜神佛。所以我講的這些,她都能理解。最後,前夫的妻子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了,並高興的帶走了大法真相護身符和真相資料。

前夫的妻子對信神沒有障礙,對法輪大法的真相欣然接受,這在我對這麼多親朋好友講真相中,還是少有的。我感嘆佛法無邊。神安排的緣份真是奇妙,看起來最尷尬的恩怨,竟是大法救度眾生的機緣。

大法小弟子以德報怨

女兒和班上的一位女同學,起初關係不錯。但漸漸的,這位女生越來越強勢,時常與女兒過不去。在一次外出比賽中,不知何故,她還動手欺負女兒,使勁捏女兒的臉,這讓女兒心有餘悸。

幾年來,她和女兒的隔閡越來越深。談及此人,女兒時常情緒激動,反感、無奈。六年級升學統考,競爭異常激烈,這位女生因為偏科,壓力太大,情緒抑鬱、焦慮。全班同學都對她唯恐避之不及,老師和家長也提心弔膽。

在無助中,她來向女兒求助,希望每周女兒能找個時間幫她補習數學,因為沒有人願意幫她。女兒看到她如此痛苦,決定放下恩怨,幫她度過即將到來的升學大考。就這樣,每周五晚上,我就接她倆一起吃晚飯,幫她們安排地方學習。為此,她的家長十分感謝。

女兒的同學告訴我,她經常失眠,胡思亂想。我給她講了三退的重要性,她退出了少先隊。我送給她一個大法真相護身符,教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告訴女兒,她回家念了,太神奇了,她不失眠了。她還把「九字真言」介紹給了面臨中考壓力的表姐。

後來,這位女生雖然沒有考上重點中學,但她的精神狀態已漸漸恢復了正常。在女兒的畢業留言中,她寫道:「六年了,有過摩擦、碰撞,但到了畢業一切都釋然了,不是嗎?分開之後,我會期待你的未來,我們的未來都似錦就好了。」

我和女兒都很高興。女兒這位大法小弟子以德報怨,昔日的恩怨,在法輪大法的慈悲救度中,已如青煙消散,留下的是彼此誠摯的祝福。

師尊說:「多少人間亂事 歷經重重恩怨 心惡業大無望 大法盡解淵源」[2]。

在法輪大法的無限洪恩中,世間的恩怨正化做一個個佛法救度眾生的機緣,佛光普照,福澤眾生。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解大劫〉

故事5:真信大法 多次大難不死

自幼被灌輸無神論、進化論等邪說,特別是上過兩屆邪黨黨校,更加重了黨文化的毒害。當前的中國大陸絕大多數的人,無不這樣被毒害著,在不信神的愚見中喪失生命!而真修大法,就能達到百毒不侵、逢凶化吉和延年益壽的效果。

我一九九六年開始自修法輪大法。用圖書管理工作的便利條件,通讀《法輪功》及當時所有公開出版發行的大法書籍,包括《轉法輪》,知道按真、善、忍標準修煉、做好人,師父就給淨化身體,從而達到強身健體和延年益壽。雖然黨文化侵害無處不在,但幼時信神的外婆和母親給講述的潢水泡天、女媧造人、大禹治水、八仙過海、觀音菩薩救苦救難等故事深深印在腦海,感覺神總是無處不在的保護著善良的人們……

正因為有信神的底線,真修法輪大法後,躲過多次車禍、高處跌落、蘑菇中毒等等奪命危險!是師父給自己及家人多次生命,並達到無病一身輕,健康快樂的證實著法輪大法的超常和美好。

我有三次騎摩托車被大車擠夾有驚無險;兩次騎摩托摔倒,車被摔壞而我安然無恙;兩次高處跌落在軟土地和亂沙石中無大礙;礦井下作業我剛離開就冒頂砸死了工友;礦車翻後我人與礦石滾落只傷了腳背,工友都說我死裡逃生……

按真、善、忍標準修煉,法輪大法師父就一次次保護弟子逢凶化吉!

蘑菇中毒大難不死

二零零九年初秋,我與剛走入大法修煉的妻子在她山區老家撿蘑菇。當時她鄰居是身為鄉村有名望的醫生,一家三口蘑菇中毒後只有老太婆被大醫院搶救過來並留下後遺症,而老醫生及兒子則去世了。我們吃蘑菇時,雙老及孩子因顧及醫生家事件而沒有食用,而我們夫妻倆中午吃過後,晚上就開始不停拉肚子。開始拉稀,後來就拉白色液體……老人一看跟醫生全家人中毒一模一樣,就讓我們趕快上大醫院……見我們無動於衷,在山區經濟條件很差的情況下,主動提出給我們出打車費,讓我們趕快上縣、市醫院去救治!

我們堅信法輪大法,相信師父。所以在我們夫妻倆感到噁心、肚子疼、頭痛、不停拉稀而發昏虛脫時,不停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半夜就不再拉了,天亮時神智恢復清醒、有飢餓感了,吃漿水粄湯(白面稀粥)後體力恢復,能正常煉功和幹活了。一家大小消除恐懼,見證了:有名望的醫生一家不能自己保命、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而我們修煉人憑著對法輪大法和師父的堅信,達到不藥而治的超長效果。

醫院救治無果 修大法無病一身輕

兒子長期跟著爺爺奶奶生活。二零二零年初,身體出現甲亢和叫不上名的怪病:會陰處象白癜風一樣發白、象牛皮癬一樣脫皮及發癢,縣醫院無法治療、市醫院叫不上名勉強收治,但打針後形成囊腫、切除囊腫後出現心律不齊。調整心律未見效果而傷了肝臟……兒子想去省城或首都治療,而醫生告知:全世界醫療技術對此病也無能為力!

萬般無奈,就讓兒子跟我們修煉法輪大法:一起讀《轉法輪》、煉五套功法。

兩個禮拜後,兒子的脖子消腫,病情被控制住不再發展!繼續修煉。兩個月後,甲亢、囊腫、心律、血壓等統統不藥而愈!孩子及時找回了自信,有了正常工作,並有了一位身為正規教師的女朋友。

聯想到當前的瘟疫,靠人類的科學根本就望塵莫及:疫苗完全跟不上病毒的變異。連醫生都成為疫情中死亡比例較高的群體。當然武漢及大陸很多醫院自一九九九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以後,活摘大法弟子人體器官並高價出售牟取暴利,而器官來源一直嚴密隱瞞,但被覺醒醫生的家屬公開出面證實!本應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變成殺人魔鬼,他們雖然處於醫療科學的最高端,也不能拯救自己邪惡的生命!而法輪大法修煉者按真、善、忍標準做人,不懼江澤民及共產邪黨的殘暴,也不懼怕各種威脅,在嚴重疫情下加大講真相的力度。

修大法可以受到大法和師父的保護;明白大法真相,真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樣可以得到大法師父保護!因為法輪大法師父就是來救人的。包括我全家人在內的很多人都親身證實:真信法輪大法,百毒不侵。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