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五》(11)採石場工人遇難呈祥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3月13日】

故事1:警察說:「只有煉法輪功的才能這樣做」

我是一九九七年春開始學煉法輪大法的。修煉後,大法不但淨化了我的身體,使我無病一身輕,更主要的是淨化了我的心靈,使我成為能處處為別人著想的人。

我的婆婆脾氣很犟,平時說一不二,以前和三個兒媳相處的都不太融洽,在學大法前我幾乎不登婆家門。前些年二小叔一家和婆婆住在一起,房子很小,不足五十平米,一家人矛盾重重打的不可開交。婆婆就趕二小叔一家走。可二小叔倆口子都是失業工人,沒有能力買商品房,又無處可去。我有一處要動遷的小平房,婆婆跟我商量讓他們搬去住。看到他們為難的處境,我就同意了。過了幾年房子動遷了,我就把房子過戶給了二小叔,沒要他們一分錢。

幾年前二小叔因為朋友而受牽連被關進拘留所。警察和他聊天不知怎麼說起房子的事。二小叔說我有地方住得感謝我哥,我哥把動遷房給我了,沒要我一分錢。兩警察就說:「你哥不用說,哥哥嘛,我倒覺得你嫂子挺偉大的。她是幹啥的?」二小叔隨口說:「是煉功的。」警察點了點頭,說:「是煉法輪功的吧?只有煉法輪功的人才能這樣做。」

剛退休那年,婆婆得了老年痴呆,再加上以前有嚴重的類風濕病,生活已經不能自理。公公年歲已高,二小叔得癌症去世了,三小叔倆口子上班,丈夫沒退休。只能由我承擔起侍奉婆婆的重擔。我不嫌髒,不怕累,精心的侍候她,象哄小孩一樣,不厭其煩的教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婆婆的精神狀態越來越好。

近兩年丈夫退休了,乾脆就住到了婆婆家,白天黑夜侍候他媽媽。我表示理解,並且抽出時間也去幫助照顧,因為兩位老人年歲都高,實在是離不開人了。是法輪大法師父教我做好人,處處為別人著想,讓弟子們對誰都好,何況自己的親人。

所以,婆婆家的所有親屬、朋友都說:「法輪大法好!」

故事2;看《轉法輪》後 腰間盤突出好了

我今年六十六歲,是在一九九九年初修煉法輪大法的,我和我的家人們一直沐浴在大法的佛恩浩蕩之中,都在李洪志師父的保護下,從危難當中轉為平安,直至走入修煉。感謝師父的洪恩!

(一)看《轉法輪》後 腰間盤突出好了

我五妹今年五十四歲,居住在瀋陽。在去年得了腰間盤突出,非常嚴重,做飯都費力了,一天只吃一頓飯,又是單身,沒人照顧,非常痛苦。她來電話告訴我說:「現在不能睡軟床了,只能在地上鋪上床板,躺著養護糾正,用這種方法可以減輕病痛。」我叫她念大法好,並且來我家。

七月中旬,妹妹來到我家,我讓她每天跟我一起念《轉法輪》,煉五套功法,就這樣學著煉著,十多天後,奇蹟發生了,腰椎間盤病不翼而飛,走路自如,什麼活都能幹了,直到現在也沒犯過。

她修煉了法輪大法,始終堅持學法煉功。她說:「師父真慈悲,在我無助和心灰意冷沒有希望的時候,救了我,給我指明了方向,讓我看到了生命的希望。」她還說她對大法再也放不下了,要永遠跟隨師父修煉。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二)師父救了我妹夫的命

我妹夫今年六十六歲,因長期喝酒,嗜酒如命,去年冬天得了嚴重的糖尿病綜合症,褪已經腐爛,且速度快,到了膝蓋以上。在本地醫院已經不能治療,建議去哈爾濱或牡丹江醫院治療。因牡丹江有親戚,妹夫一家就去了此地,需要截肢。經醫院檢查後各項指標都不合格,蛋白質太低,如動手術怕下不來手術台,叫家人做兩手準備。

在這危急時刻,我就打電話告訴妹妹,只有法輪大法和李洪志師父能救他,叫他們誠心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就會幫他。妹妹看見我修大法後的身心變化,知道大法好,也看過大法書,很相信師父。

過程中妹妹和去的親戚在心裡一起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再檢查說可以做手術了,手術順利完成,在大腿的二分之一截去。三天過了危險期,一週後出院了,且恢復的很快。

妹妹問妹夫你念了嗎?他點頭說:「我念了,我信!」妹夫感動的用手機視頻給牽掛他的家人報平安,是大法和師父保住了他的生命!

寫出我家兩例神奇故事,就是想告訴大家不要聽信中共的謊言,法輪大法真能救了人。在多災多難和疫情下,人們很恐懼,感到無助。其實很簡單,不用害怕,一個人只要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退出其組織——黨、團、隊,認同、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躲過劫難的靈丹妙藥。

故事3:老者:「我把這個黨退了吧,我得多活幾天」

一九九八年二月份,是我一生最幸福的日子,我跟師父走上了返本歸真的路。通過學法,我整個世界觀都改變了,按真善忍做人,再也不和婆婆吵架了。村裡的人都說我學法輪功學好了,象變了一個人。這是真的,因此,不管下雨颳風,我都出去講真相救人、勸三退。

有一次,村裡有一個結婚的,我一天加上晚上,勸退四十人。

有一天,給一個老年人講真相,他說,他有三十年的黨齡了。他還說,共產覺沒有干不到的壞事,你給我把這個黨退了吧,我得多活幾天。我問他用真名是用化名?他說用真名。

還有一次,遇到一個青年推著電動車,我問他為什麼不騎了?他說,沒有電了。我就跟他說: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他當時就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還給他做了三退,他是個少先隊員,也退了。神奇的是,他的電動車也有電了。他高興地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騎上電車,就走了。

二零二一年年初,一村裡有一個青年,他一進我家門,就舉著手說:嬸子,我今天不是來拜年的,我是來退黨的。他說:不行了,你給我把這個黨退了吧。他還給去世的爸爸也退了,他爸是個黨員。

二零一七年春天,惡人在村裡的村規約上侮辱法輪功,我和同修商量不能讓這些邪惡毒害眾生。我和同修騎著電動車,拿著剪刀,請師父加持,別叫壞人看著,俺倆用了一天的時間,除去了五十多個村的村規約,到了最後那個村裡,一個女的看見俺倆在那裡剪,她問:你們是干什麼的?同修就給她講真相,那人也沒再管。

疫情期間,各村都封了,我們村裡也封了,我想我不能在家待著,我得出去救人。神奇的是到了第二天,俺村西頭是通向鄰村的路也沒有人看了,我就走著從那出去講真相救人,師父把有緣人送到我身邊,有的在門口等著,也有倒垃圾的,還有沒入學的學生。

今年疫情兇猛,我們更得學好法,抓緊時間救人。

故事4:採石場工人遇難呈祥

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修煉法輪大法近二十年了,不僅我自己身心受益無病一身輕,而且我在講真相中遇到很多明白真相的有緣人,也從大法中受益,而且他們的經歷都證明了法輪大法的超常和無比美好。

一、採石場工人遇難呈祥

一次,我給一位在採石場放炮的工人講真相,講中國共產黨歷次殺人搞運動迫害死中國人八千萬,大法弟子修煉真善忍,卻遭到邪黨無端殘忍打壓,現在神要滅它了,所以要退出其相關組織,並記住「法輪大法好」,危難來時命能保。當時他高興地說:保平安這麼好的事誰不願意呀,你給我退了吧!臨走我還送給他一個護身符和一本小冊子,他還對我雙手合十表示感謝。

後來,有一次剛見面,他不說別的就喊一聲:「法輪大法好。」並告訴我他經歷的一次奇蹟:一天他到山裡去放炮,到了山的半山腰,有塊石頭是個活動的他沒在意正好被他踩上了,他沒踩住一下子從山腰掉下來,上邊的石頭也緊跟著往下掉,山下的人聽到響聲往上一看都嚇壞了,這人怕是摔死了啊?上去一看他在那躺著,衣服有的地方都刮壞了,他還沒起來就說:什麼事都沒有,我身體哪也不疼。這時他坐了起來,和大伙兒說:掉下來的時候就好像躺在海綿上一樣。然後他往兜裡一摸,拿出了真相護身符說:這是大法師父保護了我!

他說著眼淚都掉下來了,手抹著淚說:感謝大法師父,要不今天就沒我了,再一次謝謝大法師父,是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命。大家都說真神了。

二、他又能走路了

一天,我到集市上講真相,看到一個人走路幾乎都邁不開步,一點一點挪著走,我一看認識,就問他怎麼這樣走路了。他說:前兩天晚上睡醒覺早晨起來就這樣了。我想這可能是當兵落下的毛病。我也很著急,就說:你都這麼大歲數了,孩子又不在身邊,老伴去世了,怎麼辦呢?

他這時眼淚就掉下來了,我說:以前就告訴你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祛病健身有奇效,你忘了?他愣了一下說想起來了,但他又問我真管用嗎?我說:你誠心念、真心念,別念一兩句看不關事就不念了。原來我去別的莊有個女的五十多歲,手腕斷了接上後半年手指總是腫著也不消,吃藥都不管用,用手巾端著手,我給她講了真相併三退後,她回家才念了五天九字真言手指就終於都消腫了。這人一聽就問:是真的嗎?我說:我是修煉人不說假話。他說:那好,我從現在就開始念。

隔了一個集,也就是五天後,就是三月二十六日這天,我在集市上看到他在賣貨,他看見了我高興地說:「我的腿好了!而且也不疼了,這大法真管事呀!謝謝你告訴我讓我的腿這麼快就好了,現在我一睜開眼就念這個好話。這麼好的大法,這麼多好人學,迫害什麼時候結束啊?」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故事5;師父多次救回我瀕死的丈夫

一九九七年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丈夫是個常人,知道大法好。作為大法弟子的家屬,風風雨雨中丈夫能和我在反迫害、救度眾生的路上走到今天實屬不易,師父比我更珍惜丈夫這個生命,用寬大的胸懷和無量的慈悲啟悟著迷中的丈夫,一次一次把丈夫從死亡線上拉回來,一次一次給丈夫重生的機會。

二零二零年丈夫單位體檢,在檢查B超時,醫生說我丈夫腹部動脈有問題,讓去外科進一步檢查確診。外科專家看了B超後,讓馬上做個腹部CT片,丈夫說我都餓了,下午再說吧。專家說你不要命了,這個病太嚴重了。我就問這個病叫什麼名,沒聽說過呢?專家說叫腹部動脈瘤,就是肚子這塊兒的動脈鼓包了,到什麼程度得進一步檢查,如果真是這個病,動脈破裂的話三十秒就死亡,沒有任何搶救餘地。當時做了CT片。下午我們叫上女兒一起取CT片,專家看了片後說,趕快轉去省城醫院,這裡治不了,一分鐘都別等,轉院手續留家屬後辦都行。

因為不懂這個病是咋回事,丈夫以為現在的大夫都是在忽悠人,丈夫就說我不治了,都七十多歲了,不折騰了,哪都不去,我們勸他也不聽。這醫院他有幾個朋友,跟他朋友說起了剛檢查出來的這個病時,他們都說「大哥你一定得去上級醫院檢查看看到什麼程度了,肚子裡放個定時炸彈你說嚇不嚇人?你自己也得了解是怎麼回事啊,這個病太快了,他朋友都經歷過,半分鐘就死了……」聽他幾個朋友這麼一說,丈夫也害怕了,最終同意轉院了。

我們不敢耽擱,到省城醫院掛的血管外科專家號,專家說得先做個加強CT檢查,女兒忙著繳費,丈夫想起他得心梗在當地住院的時候做過這個檢查。當時丈夫進了CT檢查室很長時間,醫生把我們叫進去,說丈夫的心衰太嚴重了,藥水打進去了根本不顯影,建議轉院到北京治療,而且全額給我們退了款,連注射進去的藥水錢都給退了。

因為正值新年期間,丈夫撒謊說同意轉院、先回家準備一下就先辦理了出院,後來說啥再也不去醫院了。當我女兒和做檢查的醫生說完這種實際情況後,醫生告訴「馬上辦理退費吧,這個檢查30秒內往血管裡注射500ml的顯影劑,你父親的心臟病太嚴重了,根本承受不了這個檢查,哪個大夫給開的檢查,太不負責任了,做個檢查也不能把命搭上去了。如果他要是說非得要做這個檢查,那就叫他來跟著做檢查。」

我們又馬上找到專家,正趕上血管外科主任出診,女兒把CT檢查大夫的話學了一遍,主任一聽,二話沒說就在退費手續上籤了字。我們把丈夫推進診室,希望這位主任能有什麼辦法救救我丈夫。沒想到他啥都沒問,女兒急了,問:「那現在應該怎麼辦啊?這個腹主動脈瘤不是很危險嗎?就沒有辦法治療了嗎?」他說:要治這個病就得做加強CT檢查,你父親心臟既然承受不了這個檢查,那就先去循環內科治心臟,等啥時候經過評估心臟可以做加強CT檢查的時候再來治這個病吧!女兒說這個病不是急嗎?危險嗎?他說:「我們是外科只會做手術,用藥還得是內科。」

現在的大夫說話都相當嚴謹了,為了規避醫患糾紛根本不和你交實底!我們家人商量了一下,還是托關係找找認識的人吧。我們找了循環內科專家,他聽了我丈夫的病史和現狀,結合彩超心電圖一看,告訴我們:丈夫的心臟病很嚴重,現在也做不了支架了,能不能搭橋還得需要冒險做加強CT檢查,那家屬就得做好心理準備了,能不能出了檢查室就不一定了。再說你還有腹主動脈夾層,這個病也是要命的病,腹主動脈血管壁有三層,你現在已經破裂兩層了,就剩最外面薄薄一層了,咳嗽、打噴嚏、情緒變化、血壓升高、心率加快都能導致血管破裂,而且看CT片子也很嚴重,血管已經膨脹到最大程度了,就像氣球被吹到極限了一樣,隨時破裂。這個病維持時間沒有太長的,半年左右吧!也沒有啥藥能治,最後建議我們還是保守治療吧!

丈夫是個性格剛強、非常有主見的人,大夫說的話也沒有迴避他。話已至此,我們心裡都明白了。

朋友聽說他病了打電話問候,他家親戚就是得的這個病,家裡非常有錢,全力以赴的給她救治,在北京住院,加強CT檢查做完了也不能手術,後來醫院攆她出院了,他們不放棄又到瀋陽,還是沒有辦法,無奈才回家,從檢查到死亡只有半年時間。去世那天就說頭暈、噁心,聽到肚子部位嘩的一聲,聲音老大了,人就完了。和我們檢查時候醫院大夫說的一樣,聽了朋友說的這些,我們別提多沮喪了。這些話丈夫也都聽著了。

我們回到了家,丈夫情緒低落,氣氛壓抑,天天跟我們交代後事,經常弄得我和孩子跟著落淚。在我們心裡非常清楚,丈夫並不是到了無路可走等死的地步,轉機就在他身邊,我們修煉法輪大法二十多年了,身體健康,沒吃一片藥,更不用說去醫院了,法輪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使無數絕症患者絕處逢生。可是這麼多年來,邪惡瘋狂的迫害大法弟子,丈夫雖然不相信邪惡的造謠抹黑宣傳,並且知道大法好,但是邪黨宣傳的無神論邪說,使他不相信念九字真言就能化解危難。這次女兒說你愛聽廣播,我送給你一首歌,對你的病情康復肯定有好處。他問什麼歌?女兒告訴他是《幫你過劫難》,無數絕症患者聽這個歌都好了,這首歌有正能量,給他播放一遍他聽了,問我唱的什麼歌詞啊?我告訴他反覆唱的就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這次他沒有拒絕。

我們觀察著丈夫,他晚上睡覺,歌曲就播放一宿,他的精神和身體狀態都有好轉,晚上也不用吸氧了。

丈夫是個閒不著的人,性格就是好動。可他得的這兩種病都是怕動、怕累、怕生氣。他身體好轉一些,就要鍛鍊,活動量就加大,我們勸他,他也不聽,還生氣。自己還偷著減藥。正月初五剛過完,就沒幾天好過的時候。一次比一次嚴重,每次犯病那真是要命的呀,在醫院沒見過哪個患者折騰到這個地步不斷氣的。而他一次次奇蹟般的活過來了。他自己和我們說犯病的時候他跟著廣播一遍一遍的唱「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二月二十四日,病更嚴重了,他感覺大便都要出來了,常言道重病的人臨死前都會有排便的現象,嚇得他求師父救救他,他還要活著抵制惡人保護大法弟子呢!和我們說著自己呵呵樂上了,說沒想到師父真管他了,真的緩過來了。雖然那口氣緩過來了,仍舊是喘、咳痰,上不來氣呀,在床上坐著躺不下,他感覺呼吸平穩一點,就自己起身拉窗簾,結果又是一陣折騰,我還沒見過丈夫哭得這麼傷心,這麼絕望,他說這回完了,真的不能動了,成廢人了。他白天就和我們聽師父講法錄音,有時我學法他就聽我讀,第三天他就感覺好了,氣不短了,有力氣了,他可興奮了,說啥也呆不住了,出去爬二樓串個門,又和鄰居站在外面聊天有一個多小時。

三月二十一日凌晨四點的時候,一陣鈴聲把我叫醒,之前丈夫犯病危險的時候都沒有叫我們,他說不想去醫院,如果讓我們看見他那時的樣子無法忍受,肯定得送他去醫院。事後丈夫告訴我他自己這回是沒底了才叫我們的。當時看到丈夫的時候把我都嚇懵了!他雙眼緊閉,臉色蒼白,嘴唇沒有一點血色,跪在床上不停的咳血痰,我和女兒用紙幫他擦,後來擦都來不及了,眼看著這口氣就拔不上來了,丈夫雙手撐著床,跪著,順嘴直接往垃圾桶裡噴血水,一會垃圾桶就滿了,頭髮跟水洗似的,虛汗順脖子往下淌,全身跟汗蒸了似的冰冷,都出現了一塊塊紫色淤斑,雙腿青紫色。我把制氧機調到了最高流量,可丈夫還是只有出氣,沒有進氣,此時氧氣都吸不進去了;說不出話來,大便都拉在了床上。我看到他腳上怎麼都是鮮血呢?才知道他拉的是血便。他的心率從50多,幾秒鐘就跳到120多,瞬間又降到60多,血氧含量70%多,正常人94%以上。

我和女兒急得來不及數個數往丈夫嘴裡塞速效救心丸、丹參滴丸,根本不見緩解,大概給他吃了好幾十粒。我跪在師父法像前求師父再給丈夫一次機會吧!

從凌晨四點一直折騰到上午十點,六個多小時啊!死神一次一次的來,想帶走他,師父把丈夫一次次從鬼門關給救了回來。丈夫又活下來了。

丈夫的心衰已經達到四級最高級別了,根本就是臥床的程度,每次犯病發作,血液不能及時供給各個臟器組織,會導致全身器官衰竭而死亡,即使不死也不可能短短几天就恢復,可直到現在,丈夫照樣像以前一樣活動,卻還奇蹟般的活著。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