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五》(8)八旬老人:我變的年輕了、高了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3月05日】

故事1:被後八輪車撞傷後迅速恢復

我是賣菜的,一天凌晨一點多,天下著大雨,我開腳踩的三輪車去賣菜。一輛後八輪車從後面撞上我的三輪車,我的車被撞散架子了,我從車裡飛出去了,昏迷不醒,到底昏迷多久,自己不知道。

等我甦醒過來,發現自己躺在地上,司機就坐在他的車上,靜靜的看著我。我想坐起來,就是沒有勁,起不來。有個聲音告訴我念「法輪大法好」念出聲音,就能起來!但我就是念不了,念一個字都很費勁。我知道要念「法輪大法好」,就努力念,還是不能,斷斷續續的念,很吃力的一個字一個字的念,發出聲音很模糊,口齒不清,很費力,每發出一個字的音,就很疲憊,好想睡覺休息,但我主意識很清楚,不能睡過去,要努力念「法輪大法好」。好不容易念了完整的「法輪大法好」,念了就坐起來了,全身濕透了。我就給家人打電話,叫家人來。我站起來,感覺頭髮暈,噁心,很想吐,站立不穩。看到地上到處是我要賣的菜。司機看到我站立不穩,就叫我靠在司機身上,我沒有,我知道這是考驗。

我兒子和丈夫都及時趕來,看到我滿臉是血,皮膚都被撞破了,丈夫讓兒子去打司機,我擋在司機面前,不讓打。司機的老闆來了,要我去醫院。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做事要考慮別人,不會給你添麻煩,不去。司機的老闆說:你是煉法輪功的,為別人著想,那你替我想一想,我現在有保險公司替我賠,以後有事,那就是我負責的,我上有老,下有小,那就幫助我上醫院去檢查檢查。

我想到他說的有道理,就跟他去醫院檢查。在去醫院的路上,我心裡有點不穩,擔心檢查出什麼問題毀了眾生,我就在心裡求師父幫助,一直念「法輪大法好」,一直念。

在醫院拍胸片、做CT掃描。要抽血,要我打破傷風針。每到一處,我都講真相。拍胸片、做CT掃描,我做了;要抽血,要我打破傷風針,我堅決不做,醫生要我簽字,說出事醫院不負責任,我說不會出事!簽字了。最後檢查結果是啥事沒有。我就回到街上,去賣菜。菜被摔爛了,不好賣,我就連賣帶送,把菜處理了。

交警來了,司機和老闆就把二千元錢給我丈夫,要我簽字。我不要錢,也不簽字。我說,車子只值四百五十元錢,菜值六七百元錢,給一千元錢就簽字。司機老闆說:是一千元錢,我沒有多給你的。我簽字了。

我給交警講真相,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他們接受了,說:知道「法輪大法好」!笑著走了。

當天上午,保險公司來了兩個人,年輕的,男的,看我躺在床上,勸我到醫院去治療,我不想給他人添麻煩,就沒去。

村子裡的人知道我的情況,都勸我去醫院治療,不然就會癱瘓。一個老婆婆到我家來對我說:一村子裡的人都在議論說,後八輪車碰一下就不得了,何況把你撞的這麼重,你不到醫院治療,終生會癱瘓,我勸你還是去醫院治療為好。我聽了她的話說:謝謝你的關心,我有師父看管著,不會有事的。

第三天,我告訴丈夫送我到學法點去學法,我就會好。丈夫看了看我說:你要是能站起來,我就送你去。我回答說:好,我一定會站起來。我站起來了,你就送我去學法點。

這三天,我幾乎沒有睡覺,也沒辦法睡,坐著不行,躺著不行,站也不行,我只能斜靠在兩床被子上,師父的講法錄音整日整夜的在播放,師父的聲音時時刻刻在我耳邊迴響,鼓勵我好好過關。

第四天,我有個願望,就是想起來,我一站,真的起來了。丈夫看我真的起來了,就說:你走走看。我就往前走,慢慢的挪動,一步一步,很艱難,每走一步,就感到全身痛的難受。丈夫看我真的能走動了,就又改口說,那明天,明天一定送你去。丈夫不送我去。

第五天,我就叫丈夫送我去,丈夫又推辭,說:明天,明天一定送你去。我悟到:我有依賴心,我不能依賴丈夫,就決心自己去。只是我想門前有個大坡,不知道我自己行不行,就告訴丈夫說:我自己去可以,只是你扶我上坡。丈夫一聽不耐煩了,說:要去你自己去,出了問題你不要找我!說完就走了,睡午覺去了。

當時,我一點也不怨恨丈夫。我知道,這是我自己要闖過去的關,是在考驗我,我決心自己去。當時,我走路的時候,是非常艱難的挪動的,腳抬不高,估計我獨自上坡很難,就拿一把帶靠的椅子當拐杖,把全身的力氣移到椅子上,非常艱難的一步一拖的往上往前挪動。等我到了坡頂,是平坦的路。本來想繼續拄著椅子走路的,但考慮到對法輪功的聲譽,別人看到就會有負面想法,不好,我就想:有師父在,有大法在,我怕什麼呢?就把椅子放在了路邊,我就一步一挪的往前走,非常艱難的。

過了一個村子,我的腳能稍抬高一點,走的好一點。過了第二個村子,我的腳又能稍抬高一點,走的更好一點。

當我經過第二個村子時,突然遇到一個熟人。她看到我,就吃驚的問我,你好啦?你被車子撞了,怎麼能獨自一個人上街?我回答說,我好啦。

我站到公交車站,車來了,我就上車。由於車身高,我的腿還不能抬那麼高,上不去。售票員看我這樣,就來拉我。我全身疼痛,不能被人碰。我不讓她扶,自己上車。但努力幾次,都沒有成功。我看到一滿車的人,就在心裡想:我不能耽誤別人的時間,趕快上車。我這樣一想,用盡全身的力氣,就上車了。滿車的人都看著我,都讓座給我,我說:謝謝,我不能坐,我坐下就難於起來。周圍的人紛紛讓座,給我讓道,沒有人碰我。我就抓緊時間講真相。我說:後八輪把我撞了,我不想給別人添麻煩,就不到醫院去,我煉法輪大法,有師父保護。出事的地方,就是經常出事死人的地方。我有師父保護,沒有出事。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是錯誤的。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沒有出事,你們都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滿車的人都靜靜的聽我講。售票員大聲說,法輪功真是好。車到站了,我獨自一人就下車了,沒有費多大的勁,儘管身上有點疼痛。

學法點在二樓,要上樓梯,雖然有點費力,但是我還是獨自一人上去了,平安到了學法點。在學法點,法輪功學員叫我坐,我就慢慢的坐在沙發上,堅持學法。學法時,大家一起發了兩次正念除惡,我雙盤打手印,心能靜下來。

學完法,我感覺比以前輕鬆多了,上車時一下子就上去了,不困難,儘管全身疼痛。在車上,我再次當著一車人的面講真相,一直講到我下車的站,全車的人都靜靜的聽。

到站了,我下車時很自然,跟正常人一樣,全身一點都不疼,很輕鬆。

在回家的路上,我走路一身輕。到了家門口,要下坡,我也是很輕鬆,沒有什麼異常感覺。我家門口有個大平地,有點髒,我就抓起一把大掃帚,把家門口的平地掃乾淨。

我們村有個小賣部,是全村子最熱鬧的地方,很多人喜歡集聚在這裡。開小賣部的老頭,看到我在掃地,就問我:你好了?我說:好了。他還問:你真好了?我說:真的好了。他說:你能掃地,看來真的好了,法輪功真好。他大聲的喊叫道:法輪大法好!連喊了好幾遍。

兒媳的爸爸,也就是我的親家,平時不相信法輪功真相。知道我被車撞了,幾日就好了的事後,就不得不相信法輪功好。

再次感恩師父,感謝大法!

故事2:感恩法輪大法的救度

我於二零一三年春正式走入法輪大法修煉。修煉後,身心、人生觀、價值觀都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中,平穩的走在正法修煉路上。

我在一九九六年就接觸法輪大法了。那時原來工作單位的領導就修煉法輪大法。修煉後他身上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原來生活上不好的習氣全改了。我當時就想:「法輪功真厲害了,居然能讓人變的這麼好。」他也向我洪法,讓我聽師父的講法錄音,還讓我看大法書。可我當時對「修煉」的意義一無所知,認為自己還年輕,還沒成家呢,所以就沒有深入的去了解大法修煉。但法輪大法是好的,這我心裡很明確。我身邊的同學、同事也有修煉法輪大法的,從大法被迫害開始至今,他們都沒有放棄修煉,一直堅持修煉。我的同學、也是同事紅蓮(化名)總和我講真相,我也都接受。就是沒走進來。

二零零五年我在單位體檢時檢查出了患有脂肪肝和B肝大三陽,從此就為這病常去醫院治療,花了不少時間、精力和錢,卻沒有一點效果,後來又增加了乳腺增生、月經不調、膽囊炎、冠心病、中耳炎等疾病,每天都很難受。而且在道德一日千裡下滑的年代,我也隨波逐流,追求名、利、情,導致我在二零一二年夏也離婚了。

當時的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活著,沒有生活目標,太苦了。紅蓮看到我每天都在痛苦中不能自拔,很關心我,就又給我講法輪大法的美好,而且我也從幾位修煉法輪大法的同事身上看到了她們的善良、正氣,沒有社會上那些不好的風氣,家庭和睦,我很是羨慕她們。

二零一二年初冬,下午五點多鐘,因為孩子在學校上晚自習,所以我到學校給孩子送晚飯,從學校回家的時候,從一個小區裡經過時,忽然左前上方一亮,金光閃閃,而當時小區裡的路燈昏暗。我抬頭朝前一望,啊!一尊金光閃閃的大佛端坐空中,從遠到近並慈悲的看著我。我很驚訝,想:這世上真有佛啊!因眼前的佛的坐姿和寺廟裡看到的佛像一模一樣!我想,可能佛看到我很苦,每天忙忙碌碌不知道為什麼活著,佛來看我來了,我心裡想著。這時這佛還是那麼慈悲祥和的看著我。「哦,這是紅蓮總和我說的她的師父是慈悲的,是她師父來看我了……」當我想到這時,大佛漸漸的遠去了,直到我看不見了。我好激動啊,我這不是在做夢吧?不是。

第二天我一到單位,就迫不及待的和紅蓮說:「可真是有佛啊,昨天你師父來看我了!」我就把昨晚的經歷和她講了。轉年春我正式走入法輪大法修煉,堅定的走在修煉的路上。

我修煉法輪大法後,按照大法的法理「真、善、忍」要求自己,不知不覺中身體的所有病症全部消失,直到今天我不需要吃任何藥了。每天我都非常快樂,明白了做人的目地,遇到什麼煩心事也能坦然面對,走正修煉路。特別是在家庭中,我離婚時由於沒有其它房子,為了照顧孩子,就一直和丈夫、孩子繼續居住在一起。修煉大法後,我真心改過自己以前的毛病,對丈夫和孩子盡心盡力照顧,遇到事情找自己的過錯,事事按照大法的標準要求自己。我知道自己離婚還和丈夫這樣居住不符合修煉人的標準,所以我就對丈夫說:「我修煉法輪大法了,我要按照真、善、忍做一個好人。我們現在這樣生活不對,如果你能和我繼續生活,那麼我們就復婚。」丈夫開始說考慮考慮,其實以前我對丈夫的傷害很深。沒想到第二天就和我說:「我們去辦復婚手續吧。」這樣大法又給了我一個完整、幸福的家庭。

感恩大法,感恩師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高德大法,真心希望被謊言毒害的世人,能明白真相,象我一樣得到法輪大法的救度,找到生命的真諦!

故事3:八旬老人:我變的年輕了、高了

我今年八十三歲,變的年輕了!最近還有更令人欣慰的事:我無意中發現自己變高了,原來駝背沒了。我兒媳婦和兒子說:「你看,咱爸多年輕,皮膚比咱們都好,皮膚細細的還帶有光澤。」

是啊!每當我向別人說出年齡時,他們都會向我投來驚嘆的目光,老年人會羨慕的不行,年輕人少不了說幾句讚美話。我自己也覺的變年輕了,心態特別好,總是樂呵呵的,沒有煩惱和憂愁,思維敏捷,行動輕盈,沒有老年人的狀態,腿、胳膊、胸部肌肉實實的,臉上紅光煥發,一頭厚厚黑黑的頭髮,耳聰、目明,滿口完好的牙齒。一般人來看這是不可思議的,真是超常現象。但是今天我告訴大家:在修煉法輪大法的學員中這是很普遍的。

大法洪傳於世,給各族裔人送來了吉祥,千千萬萬人從身體到精神發生著根本的變化,明白大法真相的人都在大法中受益。可又有多少人在邪黨的宣傳中被迷惑,是多麼可嘆、可悲啊!我願把我的故事講給世人聽,意在抹去偏見與誤解,不至於失去天賜的這份洪福。同時藉此機會,感恩師尊的救度。

我農民出身,在年輕時患有氣喘病,我父親就有這種病,屬於遺傳吧,還有冠心病、前列腺,外痔,還有早年間下田幹活擼著褲腿,腿被毒蟲叮咬落下皮膚癢的病,並且腿腫脹,一抓就破皮流水,塗過很多藥,皮膚都變黑了,也沒好。學大法不長時間,這些病都好了,只有前列腺犯了兩次,那是師父從根本上給我徹底清理了,現在沒有不良反應,好像根本沒有得過這種病似的。兒女們看在眼裡,為我的健康高興,都支持我學大法。

我過去是佝僂背,仰躺沒有枕頭是躺不下的,頭挨不到炕,現在怎麼躺都舒服。我好奇的將背靠在牆上,呵!什麼狀態啊!腳跟靠牆上,後背靠牆上,頭一揚,微仰後腦靠牆上,羅鍋直起來了。而且最近打坐非常輕鬆,過去腿那個痛啊,煉功一小時都是咬牙堅持,現在腿不痛、而且腰整個上身有往起拔的感覺,坐的直直的非常美妙。我知道自己提高了,師父在鼓勵我。兩隻彎了半輩子的胳膊也能伸直了。從前煉第二套「法輪樁法」[2]時,「頭頂抱輪」[2]手不到位,現在雙手正正的放在頭頂上端。這是什麼樣變化啊!

變的年輕了!在過去只是在古書上看過,在民間流傳的神話故事中聽過,真正的變年輕了誰見過?可在今天法輪大法傳世就不是什麼罕見的事了。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法輪功是佛家上乘大法,是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高德大法,按照「真、善、忍」的標準指導修煉,修心向善。祛病健身有奇效,身體的變化會很大,道德回升,真是身心受益。有句話說:不吃葡萄怎知葡萄的味道。善良的人們如能看到法輪功的書籍一定會受益匪淺,你會有不枉此生的感覺,快樂、幸福,會伴隨著每一天。

大法還開啟了我的智慧,我拿起了滑鼠,購買了彩噴印表機,跟同修配合,做出圖文並茂、清晰、乾淨的真相資料,把大法的美好告訴世人,救度被謊言蒙蔽的善良的人們。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是早上三點煉功,從不間斷。我現在住的地方離我老宅約四、五裡地,夏天學完法,去老宅種菜,那邊有很大一片園田,都由我一手種植到收穫。冬天去老宅掃雪抬腿便走,騎車就跑,有時一天跑兩個來回很輕鬆。我的生活過的非常充實、精神飽滿。我要不修大法,八十三歲的人能做這些事情嗎?這是修大法的美好,是師父的慈悲。

師尊賜予我健康的身體,大法指引著我做個好人,以至更好的人。我和我的家人都無比感恩大法與師尊。我把我的修煉故事講出來以證實大法,破除謊言。希望人們能看看《轉法輪》寶書,常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會得到上天護佑,幸福平安。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大圓滿法》〈二、動作圖解 〉

故事4: 頑固的老人終於退黨了

這個地方冬暖夏涼,經常有人聚在這裡。我常去這個地方講真相,勸三退救人。

一天,我看到一個七十歲左右的老人,眼睛大大的。看著他不善的樣子,我猶豫了一下。我想我得聽師父的話,不能挑人救。我就走到他跟前叫了他一聲:大哥你好。我剛講了幾句,他就嚷嚷:我就是黨員,但不能退。這個天下人家(邪黨)說了算,弄不好讓人家(邪黨)治你個啥樣就是啥樣,你得受著。去去,跟別人說去……他把我攆走了。

我不想就這樣放棄他,只要看到他,就給他講真相,每次都被他三言兩語打發走了。有一次,我又碰到他,還沒等我說話,他就趕我走。我想他可能是吃過邪黨的虧了,被邪黨的惡毒嚇怕了。是啊,在中共專制統治下,沒吃過邪黨虧的家庭恐怕是不多。

我想起了老父親。我父親是個老實人,多餘的話從不多說,只知道幹活。從單位到鄰居,我父親是個公認的好人。就是這樣的一個老實人,在文化大革命中,曾被共產邪黨迫害的腰裡藏著繩子到山上要自殺。幸虧和他一起幹活的同事,知道他是背冤枉的,看出他的心思,每天下班就遠遠的跟著他,才救了我父親的命。

我想我得給那個老人講清真相,讓他退了邪黨組織好保命。這一天去之前,我在師父的法像前,求師父加持弟子,把那個老人給救了。

我一路發著正念,來到了這個地方。看到他和一個瘦大哥在那說話,我說,大哥還是那個事,把邪黨退了保平安。他還要說以前那些話,我說:大哥你別怕,你看周永康、薄熙來多大本事,貪污受賄,包二奶,迫害修善的法輪功弟子,那還不是進監獄遭天譴了嗎?還有江澤民搞自焚,栽贓陷害法輪功,那個自焚的導演陳虻,導演完了自焚後,得了癌症,在痛苦中死了,死時才四十幾歲。還有李東生策劃天安門自焚偽案,欺騙了多少善良的人啊?所以遭天譴,進了監獄判了無期。遭惡報的還有很多很多。中共作惡多端,天要滅它。那個共產邪黨已經到了末日了,不足掛齒了,老天很快要滅它了,咱不能給它作陪葬。你就把入的那個黨退了好保命,老天會保佑你的……

這時他明白了,我說我給你起個名字,叫某某某,你就退了吧,他痛快的說:好!退!我看著他原本板著的臉,露出了笑容。我說我真替你高興,這回你可得救了,保平安了。他說我得謝謝你,我說你就謝謝我師父吧,是我師父叫我救你的。他雙手合十說:謝謝李大師,謝謝李大師。

這時我也從心裡鬆了一口氣。我又對著瘦大哥說:大哥你也是黨員嗎?還沒等瘦大哥說話,他搶先說:他姓某,給他也退了。接著瘦大哥笑著點了點頭。終於,這兩個生命得救了。

我笑著離開了,繼續尋找有緣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