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五》(6)三張病危通知書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3月02日】

故事1:兒子誠念九字真言 重大車禍中毫髮無損

兒子今年二十九歲,二零二二年新年前夕,他剛到新單位工作不久,一天他開著一輛嶄新的小貨車回單位,在一個十字路口停下來等紅燈,綠燈亮起後,車徐徐往前開,突然伴隨著震耳欲聾的撞擊聲,一個龐然大物從眼前飛馳而過,緩過神兒一看,原來是一輛十多米長的大掛車,車開出去一百多米才停下來,可見速度之快,原來司機闖紅燈了!

司機也是個小伙子,嚇得慌了神,踉踉蹌蹌的跑了過來,一看人還活著,高興得哭了!不但人活著,而且從頭到腳檢查一遍,一根毫毛都沒傷著!

人是安然無恙,可再看小貨車,前臉齊刷刷地被削掉了,大掛車緊挨著我兒子的腿過去的,巧的是前風擋玻璃一點兒沒壞,如果玻璃撞碎了,他的臉也得被扎傷。司機小伙激動地說:「簡直太不可思議了,太不可思議了!怎麼這麼神奇呢!你的命真大!」連連稱奇。

究竟發生了什麼,才讓我兒子躲過一場生死大劫呢?

就在我兒子出車禍的前些日子,有人告訴我,一位大法弟子夢見我兒子出事了,當時她沒直說,其實夢見他死了。我知道人生無常,黃泉路上無老少,誰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這讓我想起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二零一二年,我從事送報員工作,四月的一天,天還沒亮,我和同事一起派送報紙,我倆一前一後相距三米左右騎著自行車往前趕路,這時一輛汽車從我身邊飛馳而過,再看同伴已經倒在血泊之中,當場死亡!那車撞了同事之後掉轉了方向,從我身後邊拐了過去。差點兒撞到我,多懸哪!那時我已經在法輪大法中修煉三年了,我明白是師父救了我,不然也沒命了。

我知道只有師父能救我兒子,我把護身符交給他,並千叮嚀萬囑咐:「你一定要誠心念這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啊,危難來的時候能保命!」

兒子並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我也沒告訴他,他笑呵呵的答應著,把護身符帶好。沒幾天就發生了這場車禍,結果雖然兒子出了事,但是卻毫髮無損。謝謝師父,謝謝大法,我們全家都感謝師父救命之恩。

兒子經歷了這場生死大劫後,更加相信「九字真言」的威力了,他舉起胳膊,用手指著牆高興的說:「我要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寫成大大的字貼在家裡!」

故事2: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後展現的神奇

今年一月五日,妻子工作單位的一位老同事、也是交往多年的好友,來我家串門。她丈夫也是老同事,還是老黨員。閒談中老同事談到她兩年前陪同外孫到武漢大學參加足球比賽的特殊經歷。

當中共病毒即武漢肺炎己在武漢全城爆發,而他們卻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全隊人員在武漢封城的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三日的前兩天平安逃離武漢,那驚心動魄的經歷至今還令她心有餘悸。

二零二零年一月中旬,她外孫就讀的學校足球隊代表我市參加在武漢大學舉行的運動會。返程列車時間定在一月二十一日上午。該校足球隊隊員都是九至十歲的小學生,必須有家長陪伴,這樣總人數就比球隊隊員人數多了一倍。

教練見武漢街上很多人都戴著口罩,也沒多想多問,就到藥房買了一百個口罩,發給大家。

一月二十日她的外孫沒有賽事安排,她就帶著外孫與幾位家長及小孩到黃鶴樓參觀。其實當時的形勢已經很緊張,他們雖不知情,但也都全程佩戴著口罩。門票七十元一張,參觀人數很少,很冷清。黃鶴樓的工作人員告訴她們:昨天免費開放一天,約有七千人參觀。

中共邪黨口口聲聲標榜自己如何重視人民生命安全,如何保護人民的生命安全,卻在武漢肺炎己在武漢全城大爆發的嚴峻形勢下,不但不採取措施防止人員大面積聚集,反而還人為的免費讓七千人到黃鶴樓上參觀聚集,造成的惡果可想而知。

當晚有一小部份家長見情況特殊,就到火車站換票提前離開武漢。老同事的外孫在場上的位置是前峰,算主力隊員,故未能提前回家。教練安排大巴車第二天早上五點比原計劃提前一個多小時將全員送到車站。車站內秩序混亂,到處擠滿了要儘快逃離武漢的人。為了安全起見,教練要孩子們走中間,家長站在兩邊,並排三行隊進候車室。列車上午準點發車,下午三點多鐘到家。

老同事剛到家,就接到社區書記的電話:讓她當晚到區醫院作核酸檢測。家住其它地區的家長和孩子們只能半夜乘計程車前往醫院檢測。社區要求老同事和她的外孫在家隔離十四天。隔離期滿那天,社區書記通知她:「阿姨,今天你的女兒從外地旅遊剛回來,她同樣要在家隔離十四天。你再陪伴你女兒一起隔離十四天。就這樣,在二十八天內她未能邁出家門一步。

當時外面謠言四起,說:該校足球隊從武漢帶來了疫情,不但學校被封閉,學校所在地區也被封閉,滿城風雨,人心惶惶!然而全校師生員工及當地人員全都做了核酸檢測,未發現一列感染者。謠言不攻自破。

直到兩年後的今天,自中共病毒變異成「德爾塔」、再變異成「奧密克戎」後,該校師生員工及當地人員,均無一人感染。這是為什麼?用常人的思維和觀念是很難解釋的。要用超出常人層次的理才能解釋清楚,才能找到答案,那就是:「三退」(退出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保平安!

那是在二零一九年七月,妻子單位的另一位老同事的女兒結婚。在婚宴上,妻子見到這位老同事夫妻倆,知道老同事的丈夫是邪黨黨員,就給他講了大法真相併勸他「三退」。他明白了大法真相後同意退出邪黨、團、隊組織。妻子又告訴他記住並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遇難呈祥,並送給他一個真相U盤,告訴他優盤內容很豐富:有《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所謂「圍攻中南海」事實真相、「天安門自焚」偽案、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的罪惡,《解體黨文化》、《江澤民其人》和二零一五年二十多萬大陸大法弟子實名向中共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控告江澤民等等內容,建議他認真的看一看。他高興的說好。

「天滅中共」是天意。大法弟子勸人「三退」是順天意而行。誰明白真相三退後大法一定會保護誰,而且還會保護自己的家人及身邊的親友。不僅老同事受到大法保護,她的外孫及外孫所在的足球隊、外孫就讀的學校全體師生員工以及學校所在地區世人也都受益了。

老同事的弟媳婦和弟弟都是單位同事,弟媳婦是大法弟子。「一人煉功全家受益」[1]。從另一個層面講,他們同樣得到了大法的保護。現在中共病毒仍在大爆發,從他們「三退」保平安的經歷,展現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是真實不虛的事實。

朋友,你三退了嗎?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故事3:三張病危通知書

是一九九六年我們全家經親屬介紹相繼得法。我修煉大法不是為了祛病,就是認識到法輪大法是高德大法,大法太超常、太神奇了。下面我就說說最近在自己家中遇到的神奇事,證實法輪大法好!

我有兩個妹妹、一個弟弟。兩個妹妹分別嫁到不同的相鄰兩個村。

由於大妹學法不是很精進,被舊勢力鑽了空子,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下午出現高燒昏迷狀態。她的不修煉的家人叫來了「120」救護車將她送進醫院。

等我趕到醫院,醫生告知:大妹屬於糖尿病中的酮酸中毒,血糖高的已經測不出來了,人能不能甦醒都很難說,並發了第一張「病危通知書」。

大妹就這樣昏迷了一夜。我小妹一步也不敢離開她,一直在旁邊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發出一念:「請師父加持弟子,這不是弟子該呆的地方,請師父幫我們創造一個時機,讓我們能離開醫院。」

當天晚上大妹從昏迷狀態中醒來時,發現自己手上腳上都插著輸液管,輸著氧,還有心電圖、測血糖的什麼儀器,各種各樣的管子,她的第一句話就是:「這是哪兒?我怎麼在這裡?這不是我該呆的地方,咱們回家吧。」沒等小妹說話,醫生就告知在場的家人:「人雖然甦醒過來了,但還沒有脫離危險期,各個臟器的毒液會流入腎臟,容易引起腎衰竭。」於是就發了第二張「病危通知書」。

到了下午,她的全身出現浮腫,而且還排出腥臭的綠色的大便水,半小時排一次,一直沒有小便。醫生懷疑是細菌感染,並找來了兩個腎臟科的專家給她做檢查。結論是:「腎功能減退」,說趁現在還能動,趕快做CT檢查。當時我們一家人悟到:這一切都是假相,不承認。這時弟弟從家裡拿來了播放機,放在大妹頭旁邊,給她循環播放師父的講法錄音。

第三天檢查結果出來了,醫生說大妹的身上全部臟器化膿、積水,要進ICU做透析治療,並且要把各個器官插上管子排出積液。這就需要到省城大醫院才行。於是就發了第三張「病危通知書」。

這時我小妹悟到,這就是師父給她姐姐創造的回家的機會,醫院是治不了大法弟子的病的,這一切都是假相。只有回家學法煉功才會恢復正常。她和她姐一商量,她姐完全同意。

然而醫生這一關不好過。醫生強調必須派救護車送到省城大醫院,所有插入身體的管子一個都不能拔掉,只要一拔人就會死亡。他說他擔不了這責任。於是我、弟弟,還有外甥女及外甥女婿就和醫院簽了「一切後果自負,與醫院無關」的保證書,並找來護士拔掉了大妹身上所有的管子。我們一行就坐自家的車回到了我家。

回到家後大妹的右半個身不能動,腳腫的穿不上鞋,只好兩邊一邊一人架著她,再有人從後邊抱著她,把她放到屋裡床上。這時母親給她打開了師父的講法錄音,她一直專心的聽。

當晚十二點大妹就排小便了。我拿出我的44碼的大拖鞋給她穿上(她平時穿37碼的鞋)。第二天在二妹的攙扶下她就能下地走到客廳去吃飯了。後來有其他同修也來幫她一起念《轉法輪》,一起煉功。所有學過的法她都記不起來了,念書時眼睛看不清字,須戴上老花鏡,念得還是磕磕絆絆的。煉功時腿靠著床,能煉多長時間就煉多長時間。

就這樣,七天後大妹的病業症狀全都消失了,看書不用再戴老花鏡,念書流暢,自己能正常煉功,一切都能自理了。

我深知這一切都是師父的慈悲保護,師父為弟子承受了魔難,化解了怨緣。師父為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我們全家弟子感謝師父給了大妹第二次生命!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用盡人間的所有語言都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我們只有精進實修報師恩!

象這樣的事情在大法修煉中有很多很多,但大妹的事一直在我心中翻騰著,不寫出來覺的對不起師尊。寫出大妹的故事,感恩師尊,同時也想規勸至今還不太精進的同修,正法修煉時間不會太久了,一定要珍惜師父給我們延長來的修煉時間,精進、精進、再精進!講真相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下世的使命,以報師恩!

故事4: 念九字真言,丈夫腦梗迅速恢復

我是一名大法修煉者,經常跟家人講大法的美好,我丈夫也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能夠給人帶來好運、平安健康。

一天晚上,丈夫吃完飯到屋裡去了,剛到沙發旁他就昏倒了,趕快起來後,感覺咽口水也咽不下去了,卡在咽喉裡。當時我正在廚房收拾,兒子也在廚房玩手機,丈夫打電話給我兒子說他不舒服,我和兒子趕快跑到他跟前。丈夫說:「送我去醫院吧,我不舒服。」兒子趕塊出去開車,這時我對丈夫說:「趕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好一些。」因為丈夫不是修煉人,正念不強,在難受的情況下,他對我說:「去去去,別跟我說這些。」我著急地對丈夫說:「現在只有大法師父能救你的命,趕快念九字真言!」丈夫說:「我說不出來話了。」我說:「說不出來話心中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行,心裡念啊!」過了一會,丈夫念出聲:「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問他現在感覺怎麼樣?他說好多了。我說:謝謝師父!

這時外面下雪了,我們收拾一下,上了車,去市醫院掛了急診,醫生詢問病情以後,馬上做檢查,沒有問題。接著又做核磁,結果是腦梗死。先給輸液。醫生安慰我們說:別著急啊,來的還及時,明天天亮再辦住院吧。過了一會,丈夫說:「我好多了,一點不難受了,只是沒有勁。」我也鬆了一口氣,心裡想:丈夫念了九字真言就恢復的這麼快!太感謝師父了!師父太慈悲了!九字真言太神奇了!

我真心希望眾生都相信九字真言得福報。

故事5:我被撞飛的那一刻腦中顯現九個字

我今年六十六歲,一九九七年七月經鄰居介紹有幸走進大法修煉。

二十多年來,師父為弟子付出了很多很多。寫出修煉中的幾件簡單經歷,證實大法,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修煉前,我的身體一直很不好,患有多種疾病,吃不好、睡不著,以藥代茶,什麼活兒都幹不了,整天在痛苦中煎熬。自從修煉大法後,不到一個月師父把我的身體完完全全淨化下來,現在是吃飯香、睡覺香,走路一身輕,騎自行車象有人推一樣,二十多年沒吃過一粒藥。

修煉後出現的神奇事太多了,一件件真真切切的展現在自己身上。僅舉幾例:

二零零五年七月的一天上午,我騎自行車過馬路,一輛摩托車卻對著我逆向快速沖了過來,把我連人帶車撞飛起來從空中摔了下去。我的腦中先是一片空白,而後出現了九個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不一會就聽到有人說:「上醫院檢查一下吧!」我睜開眼看到是個小伙子,顯然就是肇事者。我說:「沒事,小伙子,我沒事,不用去醫院。我是修煉法輪功的,有師父保護呢,你走吧。」他連聲說:「謝謝阿姨!謝謝阿姨!」我說:「你謝謝大法師父吧!」邊說我邊慢慢從地上爬起來,慢慢推著車回家了。

回家後感覺脖子和腰有點痛,我就開始學法,每天增加學法、煉功時間。一個星期後一切恢復正常。真是「好壞出自人的一念」[1]。

二零零二年十月的一天中午,飯後一個人往廣場去準備去貼真相不乾膠。從外面看到一間門面裡沒人,我就在門的側面貼了一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的粘貼。沒走幾步,後面就追過來一個保安,問我:「你是干什麼的?」這時從門裡面又出來兩個人,說:「就是她貼的!」我心裡很平靜。

這時那個保安就叫我往回走,他跟在我後面。我就回頭對他說:「兄弟,你吃飯了嗎?」他很生氣的說:「我不用你管!」我邊往前走邊說:「我們師父讓我們處處要為他人著想,你還年輕,一定要多保重身體。」說著走著,我往後一看,這人咋不見了?前面就是一個路口,我緊走幾步一轉彎走了。

就知道是師父在看護我,讓我有驚無險回到家。謝謝師父!

師父不僅保護著弟子,也保護著我的家人。

二零一九年六月份的一天,我帶著六歲的孫子回老家。從車站候車室二樓下去,剛上樓梯,小孫子不小心腳踩空了,一下從樓梯最上層滾了下去!我嚇呆了,就喊:「求師父救救我孫子!」話音剛落,只見他被一樓的欄杆擋住了。

我連忙跑下去問他:「嚇壞沒有?」他說:「奶奶,沒事,你告訴我遇到危難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念了。」

師父的保護、大法的神奇真是說不完道不盡。

在今後的有限時間裡弟子一定要多學法、多向內找,在提高信心上多下工夫,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師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感謝師尊救度洪恩!叩拜師尊!合十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