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五》(7)弟弟全家明真相、三退 得福報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3月03日】

故事1:反覆念大法好,染疫的女兒一家三人康復

我女兒一家人於二零一四年七月份移民到美國洛杉磯。因為我修煉法輪大法,他們都明白真相。在二零零五年時就做了三退。

今年三月十二日凌晨三點三十三分,我接到了我女兒的電話,她說:「媽,知道我這些日子為什麼沒有和你說話嗎?政府每月發一包檢測包,我全家四口人每人都做了新冠病毒檢測,只有最小的孩子檢測是陰性,我們三個人都是陽性。剛開始我感覺著喉嚨痛,發音不太好。某某咳嗽。怎麼辦?我們很緊張,在緊要關頭,我想起了你和我們說的大法九字真言,我們三個人就反覆的背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現在都好了。復檢都是陰性了。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寫出此文,希望通過我女兒家的事,證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的神奇偉大。希望還不明真相,被中共謊言蒙蔽的中國人,願你們早明真相早得救,真的是真心為你們好。

故事2: 相信大法好 女兒順利分娩

我是一九九七年七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從一個藥簍子變成了一個身體健康的人。家人看到了我的變化都認同大法,人人都支持我修煉。尤其是二女兒上學時在某大學禮堂看過師父的九天講法錄像,明白了大法是叫人做好人,雖然沒有走進來,但也得到了大法的福報。

我二女兒懷孕,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三日凌晨出現了要分娩的狀態,家人馬上把她送進醫院,經過檢查,胎兒心率慢,需要上監護儀進行監護。經過幾個小時的監護,醫生決定需要做剖腹產,要家屬決定簽字。一家人個個心懸不安,一副愁容的面孔,尤其是她婆婆和她妯娌眼裡含著淚花。女兒哭的很傷心。

我心裡一直很平靜,因我是師父的大法弟子,我女兒也有師父看護,而且她很相信大法,一定不會有事的。下午四點多,醫生通知家屬晚九點做剖腹產手術。我想在這沒事回家拿護身符,發完六點正念,到醫院把護身符先給了女兒和家人,讓她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要相信大法是超常的。

下午八點多,醫生再次進行檢查,胎兒一切正常,女兒宮縮也正常了,可以分娩了,不用做剖腹產手術了,十二點多順利地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全家人眉開眼笑。

當時在場人都相信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她婆婆直到現在也很相信大法,還做些救人的事(發真相資料、檯曆)。可喜的是,全家人都退出了中共的邪惡組織,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孩子身體一直健康,伶俐活潑,從小每次到我這就喜歡看師父的法像。我教她跪下給師父磕頭,因為不會說話,高興地指著師父的法像笑。她知道大法是教人做好事的,所以在學校裡和同學們相處得很好,誰都喜歡和她在一起,老師也特別喜歡她,學習成績一直很優秀。二零二一年考高中時考入了我市重點高中的重點班,她高興地跪在師父的法像前磕頭感恩。

法輪大法是最根本的佛法。誰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誰得福報。願所有善良的父老鄉親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退出中共的邪惡組織(黨團隊),瘟疫就會遠離你,你就可以平安度過這一災難,擁有美好的未來。

故事3: 小姑康復 三家人見證大法超常

二零二零年七月份,我小姑(三妹)說她體乏無力,連樓都上不去了(她住五樓),這個過程大概有一個月,到後面無法正常工作和生活,她就和女兒去了廠區醫院檢查,做了B超結果不太好,身上有好幾處包塊,讓去縣醫院檢查。

七月十四日,我和丈夫、三妹女兒去了縣醫院,沒多想就去了皮膚科,醫生說是脂肪瘤問題不大,做個手術就好了。妹夫在外地打工還沒回來,我丈夫不放心,十七日一早我們到縣醫院做了全面檢查,醫生說需要住院。在住院期間,我告訴三妹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會管你的。

B超結果臨床診斷:全身包塊,做了三處手術,醫院病理圖文診斷報告寫著:大體所見:送檢灰白灰紅腫塊一個,大小約4cm×3cm×2cm表面灰白灰紅較光滑,臨床已割開,切開切面魚肉狀質軟,病理診斷:「右側腋窩」淋巴結小圓細胞惡性淋巴瘤,考慮為瀰漫大B淋巴瘤可能性(Ⅳ)附屬建議外出會診,以明確診斷。三妹被轉到市級醫院住院治療。

這突如其來的噩耗,一下子把兩家人打懵了,我就告訴大家不要怕,大家都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有大法師父能救了三妹。我給他們一個個講了法輪功祛病健體有奇效,提高人們道德標準,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教人做好人,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講江澤民是怎樣迫害法輪功的。在這之前,我被迫害過兩次,給家人和親戚造成了很大的傷害。他們有的聽明白了大法的真相,做了三退;有的半信半疑。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化療過程,二十一天一個周期,每個月去縣醫院接受一個星期的治療時間,這是個折磨人的過程,頭髮全掉了,感覺活不下去了。我給三妹送去了師父講法、《轉法輪》、修煉故事和傳統文化。三妹默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不干擾的情況下戴耳機聽講法,治療完後身體很虛弱,堅持學法煉功,有時實在精神狀態不佳,她丈夫給她讀《轉法輪》,催她煉功,聽修煉故事和傳統文化。

我家離三妹家步行三十五分鐘,我有時坐公交、有時騎自行車,我放下對三妹的情,每天下午學法切磋,從法理上和三妹交流。三妹悟性很好,提高也快。在這過程中,我也找到了好多人心:妒嫉心、怨恨心、私心、爭鬥心、顯示心、歡喜心、虛榮心、面子心、有求之心和不讓人說的心等等。

到第五次治療醫生說,下次來檢查,可能要做幹細胞移植。三妹無言以對,說回家不治了。我告訴三妹相信師父,我們就加大力度學法,增加煉功時間。三妹有時抱輪堅持不下來,妹夫就扶著她抱輪,慢慢體力恢復了,自己能堅持下來,這樣日復一日精神狀態好起來了。

沒想到第六次檢查結果出來,醫生都感到驚奇,身上包塊全沒了,不用做移植了。醫生有點不放心,還讓去省城大醫院檢查了兩次,結果都好了。以後三個月複查一次,七月二十八日去複查,一切正常,妹夫也放心的上班去了。

在治療期間,三妹婆家二姑爺看望過一次,說三妹不像她自己了,人變相了。半年後她外甥結婚,大家都聚在一起,見到三妹說好了,你不叫我還認不出來呢,三妹原來就漂亮,現在恢復的更漂亮,臉色紅潤,白裡透紅,頭髮烏黑,象換了個人一樣,都說大法太神奇了。

我丈夫是個現實主義,很固執的人,不相信大法。但大法在三妹身上顯出的超常,使他大徹大悟,也開始堅持每天煉功了,改變了很多不好的習慣。經過三妹這件事,我們三大家人都見證了大法的超常和師父的偉大。

故事4:弟弟全家明真相、三退 得福報

我的弟弟是個農民,有四個孩子,兩個兒子和兩個女兒,都在上學,種地的錢不夠維持生活,於是到城裡打工掙點錢,幹活很累,生活很艱難。

有一次,弟弟和弟媳婦倆口子鬧矛盾,弟媳婦把弟弟趕出家門。弟弟一生善良、勤勞,在外地打工,吃住都要在單位,開支的日子到了,弟媳婦就到單位把工資開走,一點不留。到了年底,弟弟打工的單位不用人了,弟弟失去了工作。

弟弟這可愁壞了,沒幾天就過年了,手裡沒有錢,又沒有立足之地,沒辦法,要回老家。臨走之前,到我這來訴苦。我給他講法輪大法真相,並勸他三退,讓他退出小學時入的那個少先隊。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到大法的護佑,躲過瘟疫。他欣然表示同意。我說,你明白真相,平安了。你回家見到孩子們之後,也要讓他們明白真相併三退,讓他們也平安度過劫難。弟弟說:「太好了,我回去跟他們說。」第二天,他就坐上了回老家的列車。

過了不長時間,弟弟打電話來說,時來運轉了,生活狀況改觀很大,他找到了一份很適合他幹的工作,工作單位包吃包住,每月1500元收入,老闆對他也挺好,自己還買了一間小房,而且他說,孩子們也表示同意三退,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聽了真高興,我說:「你認同大法得福報了。」

又過了不長時間,弟弟打來電話給我拜年,並且介紹他們家的情況:自從我們家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我們家的好事接連不斷,現在他們老倆口破鏡重圓了,在二兒子買的新房子裡住,條件舒適。弟弟現在七十九歲,身體健康,還能下地干農活呢。

弟弟的大兒子開大貨車,搞長途運輸,工資很高,不但買了房子,而且娶妻生子。大女兒是大學本科護士,現在升為高級職稱,二零二零年武漢肺炎疫情爆發期間,被醫院派到湖北武漢抗疫一線救援。平安去、平安回,並且受到單位領導物質獎勵和名譽獎勵。

弟弟的二兒子和二女兒也都有一份安定的工作,收入都可以,都很孝順。弟弟夫婦倆也能無憂無慮地安度晚年了。他們都從內心感恩大法,他們都從內心感恩師父慈悲救度。這真是:「三退保平安,大法護佑得福報。」

故事5:感恩師父保護 兩次飛來橫禍都無恙

我是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師尊不僅給了我一個健康的身體、提升了我的思想境界,還時刻看護著我、保護著我,我變成一個身體強健、心態祥和、能為他人著想的人。在這二十多年來,在我的生活中、身體上也發生過很多神奇的事,現將兩件事寫出來,以見證師尊的偉大,大法的神奇與超常。

(一)

有一年,我和親家共同開了一塊地。一天,我們一起種地,我往地裡上糞,就是那種農家肥。我挎著筐往地裡走,親家公正在種地。他從地壟裡撿出一塊大磚頭,往地外扔,因為他低著頭,沒看見我,我正迎面過來,一磚頭就削在了我的眼眶和鼻樑上,當時血就流下來了。我下意識的就用手套捂住了眼睛,讓丈夫開電動車趕緊送我回家。

到家後,我用衛生紙把傷口擦乾淨,照鏡子一看,眼眉裡有個大口子,鼻樑上也有個大口子,我用手把傷口對好後,用繃帶包住。剛處理好,親家公和親家母隨後來到我家,他們讓我趕緊去醫院。我丈夫說:她自從煉了法輪功後,從來沒去過醫院。我也告訴他們:放心吧,沒事。我有師父管,有師父保護,幾天就好了。

幾天後,我拆下繃帶,傷口長的很好,只留下一條淡淡的疤痕,現在全都恢復正常了。事後,我和他們說:是因為我修法輪功,師父保護了我,不然的話,那麼大的磚頭、又那麼大的勁兒。還不得把鼻樑骨打斷、眼眶塌陷,眼睛能否保住都是個問題呢。真是不敢想像啊。

親家家人見證了大法的超常與神奇。

(二)

大約是二零一零的春天,我在稻田裡插秧,正在栽苗時,我右耳朵後面非常癢,不知是被草叢裡飛出來的還是空中飛來的什麼蟲子叮咬了一下。我就用手撓了一下,感覺是個大包,用手一撓,包就破了,還流了點兒水,我也沒在意,繼續幹活。

到晚上回家時,就感覺半個頭都發硬了,不敢轉頭了,心想,那可能不是個好東西吧。第二天早上起床時,右邊半個頭長了一片包,一碰都流黃水,感覺心往一起聚聚,還發冷,頭也不敢動了,坐不住、躺不下的,只能是靠在被子上,難受極了。家裡親人都來看我,勸我去醫院,我說:我有師父管,沒事,很快就會好的。

女兒知道後,回家來照顧我,給我做飯,還不時的給我擦流出的膿水。我不敢動,一動就疼,真是牽一髮動全身啊。我只能是坐著聽師父的講法,睏了就坐著睡一會兒,醒了就聽,信師信法。我就堅定一念,我會沒事的,師父就在我身邊,看護著我,保護著我。

七天時,女兒幫我洗洗頭,感覺好多了。慢慢的,不再鼓新包了,用衛生紙把黃膿水擦乾淨,就開始結痂了。半個月後,女兒又給我洗了頭,清理了一下掉下來的痂,輕鬆了很多。我能看書學法、煉功了。往後一天比一天好,我自己也能照顧自己了。在師尊的慈悲加持和看護下 ,我平安的走過來了。一個月後,全都好了。謝謝師尊! 感恩師尊!

我這親身的經歷,知道、看到的人,都心悅誠服,修煉的人和一般的人就是不一樣啊。同時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與超常和師尊的偉大。

我想起了一句話「三尺頭上有神靈」,小時候經常聽長輩們說,那時,不知是啥意思。修煉大法後,我了悟了一點,神無處不在,不管人做什麼事,壞事還是好事,神靈都知道的。好人、善良的人、相信神佛的人,在遇到生命危險時,神會相救,會得到神佛的護佑。願所有的眾生都從內心做一個好人、一個真正善良的人,從而得到神佛的保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