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五》(15)丈夫肝上的腫瘤不見了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3月16日】

故事1:侄子誠念九字真言 晚期肺癌痊癒

一年前一次回鄉下老家探親,見鄉下一侄子氣色非常不好,一問侄媳婦,才知道,三年前侄子到醫院檢查出了晚期肺癌,已經癌細胞擴散,兩年在醫院花掉了十幾萬元,醫院告訴他們,無能為力,只有在家等死了。

見到這種情況,我告訴侄子和侄媳婦:你們知道,醫院是救不了癌症病人,特別癌細胞擴散的晚期癌症,我告訴你們一個法子,你們不妨試一試。侄子和侄媳婦當時半信半疑的說:「試就試一下吧,反正死路一條,活不了幾個月,那就死馬當活馬醫吧。」

我就給了一個法輪大法護身符給他們,給他們講了一些法輪大法的真相,講了大法護身符的一些神奇故事,讓侄子一有時間(其實他一個等死的人,有的是時間)就心裡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們說記住了,保證一有時間心裡就默念九字真言。

後來回家後,我有時間也偶爾打電話問問侄媳婦和侄子,問是不是一直在誠念那九個字。他們回答說,護身符一直放在身上不離開,有時間就在念。我不放心就叮囑侄媳婦,讓侄媳婦督促侄子要多念。

一年過去了,今年清明回老家,再到侄子家去看望他們,進門後,發現侄子氣色紅潤,非常精神。一問,侄媳婦高興的告訴我,說我侄子的晚期肺癌好了,到醫院去檢查了,醫院說好了,簡直是奇蹟!

我也為他們高興,讓他們好好感謝大法的師父,是大法的師父救了侄子。他們也非常高興的說:「現在一有時間就會誠念那九字真言。」

女兒佩戴大法護身符,瘟疫不傳染

二零一九年年底爆發了中共病毒,中共不相信這是神在警示人,是神衝著淘汰中共邪黨來的,於是到處封城、到處封小區、到處封路、到處封村,讓群眾雪上加霜,這種暴力封城封死了很多底層老百姓的生路。中共邪黨向來會演戲,為了減少點民怨,也做做樣子,假慈悲派幾個部門到小區發發口罩之類的東西,其實它向來不管老百姓的死活,在它眼裡只有它手中的權力。

我女兒所在部門為了配合邪黨作秀,在二零二零年正月初二到小區裡發口罩等一些物品,當時我女兒和她的一個同事一組一起發,發完回來後,她的那位男同事回家就發燒,最後被確診為感染了中共病毒,正月十六就不治身亡了。

當時她單位的人很是害怕,因為我女兒和她的那位男同事一直在一起。檢測結果是我女兒一點事也沒有。這當然是大法師父在保護,因為我女兒一直將大法護身符帶在身上,對大法也一直很維護。所以,瘟疫有眼,不會傳染到他們這些做了三退,並對大法有正面認識的世人身上。

最後想說的是,請有善念的世人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誠念這九字真言,危難來時會保平安!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故事2:丈夫肝上的腫瘤不見了

我丈夫曾是中共監獄的警官,因常與犯人接觸,養成職業病,對我也是大呼小叫。我修大法後,身體上的病不翼而飛,丈夫雖有所認識,但受中共毒害太深,時常說些對大法與師父不敬的話,有時他一進門就劈頭蓋臉給我來一頓,我不服,常和他爭吵。

通過學法,我逐漸明白,我是個修煉人,當矛盾來時,是給我提高心性的,是好事,我得守心性。而當我提高後,丈夫也有所轉變,脾氣見小,對大法逐漸認可了,家庭和睦了。

二零二一年初的一天,丈夫跟我說吃東西難受,我說:你去醫院看看。女兒帶他去醫院檢查,結果是肝上有兩個瘤子,已經有兩三厘米大了。他可嚇壞了。女兒又帶他去天津、北京專科醫院查了個遍,結果是一致的,大夫說:「吃藥看看,不見效就得手術。」就這樣吃了一段時間的藥再去醫院拍片,腫瘤只見大不見小。女兒無奈,只好與專家聯繫,準備手術吧。

我去醫院詢問病情,醫生說:這個腫瘤長的位置不好,手術有點難度,家屬得簽字。手術過程中如果出現意外醫院不承擔責任。我把醫生的話對丈夫一講,他很是沮喪,而後情緒低落。有一天,他愁眉苦臉的對我說:「我也沒幹壞事呀,老天爺怎麼叫我得這個難治的病呢?看來只能手術了。可我很擔心,怎麼辦?」

我看他很絕望,就告訴他:「有辦法不做手術。」他問啥辦法?我說:「念九字真言能祛病。可咱有言在先,你必須向我師父懺悔,把你先前說過不敬師、不敬法的話抹去,在明慧網上做個聲明悔過,才能管用。」他聽了我的話鄭重的說:「這我能做到,可法輪功能治病我還有點疑惑。法輪功能治我這個病我這輩子就服了。」

我幫他在網上發了鄭重聲明,他也認可了,在聲明中籤上了名。隨後他每天早上坐那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再沒聽他說吃東西難受了。丈夫情緒穩定了,人也精神了。

一個多月後,丈夫從外面回來,進門手上舉著個單子,大聲喊著我的名字:「你快來看呀。我今天去醫院檢查了,你看這報告單上,那兩個瘤子消失了。」

我一看是真的,也激動的對他說:「這不是就是大法師父給你拿掉了嗎?你得叩拜師父救度之恩。」他連聲說:「我叩拜大法師父!謝謝師父!我這輩子服了法輪功了!」他臉上洋溢著喜悅神情。

經歷這一魔難,丈夫見證了大法奇蹟,性情改變了許多,對誰再也不大呼小叫,不再信邪黨那一套了。現在他每天樂呵的,人也精神了,他說:「我雖還沒修煉。但我也要按大法真善忍做事。永遠支持大法。」

我們全家沐浴在師父洪恩浩蕩之中。在這裡,我代表全家叩拜師父救度之恩。

故事3:不能寫字的手恢復了正常

一九九七年三月我開始修煉大法,至今已二十五年。期間,於二零一三年,因到農村講真相被非法判刑,至二零一八年回到家中。

自從遭迫害以來,我的手就不能正常握筆寫字,手越來越不聽使喚,最後發展到一隻手根本寫不了字,每次寫字時,都要用左手按著右手寫,否則就抖,寫的字也是歪歪扭扭不象樣子。

我在事業單位退休,被迫害後,退休金被剝奪。這一年來,一直在為討回退休金而奔波。就在我距一個關於政府信息公開案件開庭的前五天,突然出現右側身子不好使的狀態。當時我沒有害怕,心裡想我哪裡做的不符合法了,我在大法中歸正,不是你舊勢力迫害的依據。

因為案子就要開庭了,我的相關材料還沒有準備好,我就照常準備材料,右身子雖不好使,但頭腦清醒,沒有把不正常狀態放在心上,該幹啥幹啥,這樣狀態持續兩天,到第三天,感覺一切恢復正常了。

我當時很激動:謝謝師父!就想:我得把這過程記下來。因為我平時有記事的習慣。我拿起筆和本就寫,當寫出幾個字後,我才意識到,我是用一隻手寫的字啊!師父不但給我拿掉了常人認為的「腦血栓」症狀的病業,同時把我不能寫字的手給恢復正常了,感恩的心無以言表,不但能正常寫字了,而且比以前更流暢了,感恩師父!通過此事。更加深我的正念正信,師父無所不能啊!

八年來,手不能正常寫字,如今,手能正常寫字了。

我在今後的所剩不多的時間裡要學好法,講真相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故事4:世人相信大法好得福報的故事

我今年五十五歲,一九九五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在大法的指導下,在師尊的保護下走過了二十多個年。聽師父的話,這些年中我抓緊時間講真相,救度世人。這裡我說說幾個世人相信法輪大法好並「三退」後得福報的故事。

大錘砸手無恙

我退休前在鐵路工程部門工作,工作中接觸到的有本單位職工、民工、車站工作人員及其他單位工作人員。只要有機會與他們接觸,我都不失時機的給他們講真相,勸「三退」。

二零零五年春天,那時「三退」大潮剛剛興起。一天在一個小站施工中,我看護三位民工作業,砸電纜溝中的大石頭。民工B扶釺子,民工A和民工C交替掄大錘。因前一天我給民工A講了真相,也勸了「三退」,還送給他一本小冊子和一個護身符。他回去後告訴民工B這件事。所以民工B早上到現場,一見到我就跟我要護身符。我很高興的送給他一個,並也給他講真相勸「三退」。

民工B接過護身符後開始幹活。大約一小時左右,我就見民工B甩了甩左手,砸大錘的民工A也停下來了,我急忙問民工B是不是砸手了?他一邊甩手一邊說「嗯」。我正念十足的告訴他:「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會骨折,不會疼的,心裡念也行。」他答應了。這時我看到他左手食指指根處皮肉已經被大錘砸傷了,創面有大拇指的指甲一樣大。

這時砸他手的民工A說:「你不有大法護身符保護你嗎?沒事!」民工B緊接著也說:「對!我有大法護身符保護我,沒事!」然後他甩了甩手,動了動手指後說:「真不疼!跟沒砸似的!」這時民工A激動的又拿起大錘,民工C扶著釺子,民工A砸一下石頭,喊一聲「法輪大法好」,砸一下喊一聲「法輪大法好」,三個民工都非常激動。

再說說那個大石頭吧,好像也明白了真相,也不那麼堅硬了,砸幾下就砸出了裂痕出縫了。要知道前一天下午和當天上午砸這塊頑石就像沒有反應一樣,沒有一絲裂紋。

過了一會兒,工長把民工B調離去干比較輕一點的活兒。吃過午飯後,我去看民工B時才知道他左手小拇指根部也被砸了一大塊皮,但他說不疼。

後來民工B向其他民工講述了自己砸手後出現的神跡,有十來個民工也圍過來問我要護身符,我給他們一一講真相,並勸了三退。

明真相的民工真是幹啥啥順,他們都嘗到了甜頭,以後再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們就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像林區工人喊號子一樣。

胃出血二十分鐘痊癒

二零零七年一天,在一個二等站施工地的運轉室裡,一個外單位的工作人員跟人說他中午大便拉的是黑色排泄物。我聽後走過去,找機會與他說話(因工作期間不得說與工作無關之事,怕影響行車),給他講有一位晚期癌症患者如何念「法輪大法好」而痊癒的例子,並把真相傳單給了他。他問我:「真能好嗎?」我說:「不影響工作的前提下,現在就在心裡誠心念九字真言,就管事。」他接過真相傳單看完後,在運轉室一角落處靜默,大約二十分鐘後,他跟旁邊人說他胃好了,不疼了。然後我過去問他:「你念了吧?胃不疼了吧?」他指著胃部,用手比劃著名說:「感到整個胃部往下,一大塊東西下去了,非常舒服,太神奇了!謝謝你!」我說:「你不用謝我,這是大法的威力。」隨後又跟他細講真相,勸「三退」,這次他接受了。他又跟我要了真相光碟,看完後又給其他朋友看。以前我給別人講真相,他很鄙視,表現出不屑一顧的樣子,這次他真的在法輪大法中受益了,也相信大法好了。

他把病好了的經過告訴值班站長。值班站長見到我後,問我:「你會治病?」我說不會。他說:「某某肚子疼說是你給他治好的。」我告訴他:「我們大法不治病,你有病痛只要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時間不長,值班站長的手腕摔骨裂了,我告訴他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幫助他做了「三退」,值班站長的手腕很快就好了。

這樣的事例在我工作中遇到很多很多。

八旬老人倒地 念大法好後甦醒

二零一九年四月初,我騎電動車去哥哥家,到哥哥家前樓時,看見一位八旬老翁躺在樓頭花壇裡,兩腿耷拉在花壇台下,身底下還有一根拐杖。當時電動車已經騎過幾米遠後我才反應過來,隨即停下車去看老人。這時又過來一位藥房服務員,還有一位去早市回來的大姐。我一看這位大爺好像是心腦血管的病,他已不會說話,但心裡明白,看著我們,沒有反應。我們三人合力把大爺拽起來,之後幫忙的那兩位就退到大概四、五米遠的距離外。

花壇大約有半米多高,我左腳踩在花壇上,用小腿頂著大爺後背,右腳踩在地上。我兩手板著大爺的胳膊,若不用力的話他就會倒下去。這時我在大爺耳根告訴他:「心裡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保命!大爺你聽見了嗎?」我向前探頭看他,他還是沒有表情,但眼睛在動,表示心裡明白。

然後我喊那兩位幫忙,讓她們過來看看大爺衣服裡有什麼證件或電話,最後摸到了醫保卡和一個電話。她倆幫忙給打了電話,說是聯繫上了大爺的朋友,朋友說會聯繫大爺的女兒。但過了許久也沒見有人來,兩位幫忙的人給派出所和「120」打了電話,這時圍觀的人越來越多,但是沒有人上前幫忙。

又過了一會兒,大爺的嘴已淌口水,足有半尺長,我心裡求師父:救救大爺吧!這時一個圍觀的大叔說:「哈喇子都淌這麼長,完了!沒救了!」我探身一看,大爺白眼仁兒都出來了,耷拉著腦袋。我又就大爺喊:「法輪大法好!」再過了一會兒,大爺還是淌口水,圍觀的那位大叔又看了看,說:「完了,沒救了!哈喇子又淌這麼長。」我沒有放棄大爺,一直用腿頂著他的後背。我的左右腿因麻木換了幾次。大約有四、五十分鐘,120救護車和派出所警察才到。

在救護車到之前,我感覺大爺在拽我手。我探身向前再看大叔,大叔的眼睛動了,看著我不撒手。我在他耳邊說:「大爺您醒了!是大法師父救了您!您老是黨團員嗎?如果是就退出,只有大法能救您的命!」他還是不會說話,只是緊緊攥著我的手。救護車和派出所警察到後,用擔架抬他,他還是緊緊的攥著我的手不放, 120救護人員對老人說:「你得鬆手啊!」我掙脫了老人的手,救護人員向我豎起了大拇指,說:「也就是你呀,別人沒人管。」旁觀人也說:「就是穿粉衣服的女士,沒有她,老爺子早完了。」

過了一會兒,老爺子女兒來了,圍觀的人告訴她,是我一直扶著她老爸,要不是我,她老爸早沒命了!她女兒激動的說「謝謝你!謝謝你!」並不斷跟我作揖。我說:「不用客氣,大爺醒過來就行了。」

我臨走時跟圍觀的兩個大叔講了是我告訴大爺念「法輪大法好」他才醒過來的,並給他倆講真相,勸了「三退「。

第三天我又去哥哥家,順便想看看大爺,就打聽到他家,但老人家裡沒有人。一位大叔是他家樓上的鄰居,告訴我:大爺當時在救護車上就好了,沒有去醫院,前天還在家,這兩天可能是被女兒接走了。

頑固的民工終於得救了

大約是二零零六年的一天,在一個小站的施工中,在三天前,我給民工D講了真相,他已經三退了,退了黨。但那天他不知怎麼了,突然在去施工現場的途中說些歌頌邪黨的話,什麼某某黨多厲害,他扛著電鑽做象扛著大炮的姿勢說,朝鮮戰場一槍一炮都不用放,就勝利了等等。我制止他不讓他說,他不聽,還一邊走一邊說。

到現場後,共六個民工,兩人一組,開始做施工封鎖前的準備工作,先挖坑,用鐵鎬刨,不一會民工D就大喊一聲:「打眼睛了!」接著,他用手掌那麼大的一塊衛生紙把眼睛捂住了。我一看就說:我告訴你別說那些不好聽的話,你不聽,這回給你眼罩戴了吧!拿下來叫我看看,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說:「眼睛都打瞎了,念啥也不管用了,你還笑我。」我說:「不是笑你,是讓你相信。」

這時,副經理用斜眼看了看他,很生氣的樣子走開了。我知道副經理是怕他耽誤工作。現在中共統治下的所謂領導人,只抓生產不管民工的安全。民工D問我這有醫院嗎?我說:「這是區間,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哪有醫院。你還是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吧!只有這樣才不會有問題的。」我讓他把衛生紙拿下來,一看,打在他眼眉上。我說:「這回真的給你個眼罩戴了吧!如果你三天前不做三退,今天說不定啥模樣呢。」

我幫他處理好傷口,讓他去前邊一座橋底下休息一會,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約十分鐘左右,我到橋底下看他,他還在用衛生紙捂著眼睛,我讓他把衛生紙拿下來,問他念了嗎?他說念了,問他疼嗎?他說不疼了。我又看看他的眼眉,仔細看才能看到稍微有小手指蓋大小的一點痕跡,不仔細看都看不出來。我說:「如果沒事就去幹活去吧,一會封鎖,倆人活一個人干不完,影響封鎖,經理會不高興的。」他說好吧。幹完活之後他也沒有疼痛,也沒影響施工封鎖。

施工完事後,我又給一起幹活的另外五位民工講了真相,他們都很高興的做出了「三退」,其中有一個民工小頭頭是基督教徒,他看到了法輪大法的神奇,也相信了法輪大法好,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組織。

以上是自己講真相、勸「三退」的幾個例子。在這二十多年的正法修煉中,真的有太多太多的感慨,真的感到勸「三退」救眾生是我最大的快樂!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故事5:大法弟子家屬:大法師父三次救了我

我妻子是大法弟子,已經修煉二十多年了,從她身上我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和超常。妻子常說:師父說「一人煉功全家受益」[1],我非常相信,真的是這樣。在此我就把大法在我身上體現出的超常跟大家分享一下。

有一年的一天下半夜,我突然被心絞疼痛醒,我有點害怕,趕忙把妻子推醒,說:你別動,我心絞痛,你穿好衣服,如還繼續疼,你就趕緊打120。妻很鎮定,說:別害怕,咱有師父不怕,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很聽話,趕緊念起來,妻子也幫我一起念,大約幾分鐘逐漸減輕,又過了十幾分鐘完全好了。我說再觀察一下,妻說:沒事,你好了,睡覺吧。我一覺睡到天亮,起來啥事沒有。

還有一次,一天早晨準備上班,突然頭痛起來,一半身子不好使,我還是強挺著上班了。我倒班,幹了一天一夜,第二天早上一半身子嚴重,好不容易拖個身子回家了,妻子趕緊把我送去醫院,各種檢查說是腦血栓。住院七天,又查出糖尿病來,醫生說是糖尿病併發症,我聽後如五雷轟頂,情緒極度低沉。妻把裝有師父講法的mp3拿來讓我聽。除了睡覺我就天天聽,結果就住院七天回家。回家後每天看師父講法錄像,聽師父講法錄音,大約不到一個月,手能拿筷子了,我信心倍增,扔掉了藥瓶,就是天天聽師父講法,很快就上班了,下班回家就聽法,不到半年所有症狀全部消失。現在我什麼都能吃,一切正常。

還有一件神奇的事,在一個初春的傍晚,我正走在斑馬線上,突然被一輛轎車撞倒了,重重的摔在地上,失去知覺。不知多長時間我醒來,看見周圍有很多人,交警也來了,司機和交警都要送我去醫院,我說沒事,可司機執意要我去做個檢查,拗不過他,只好順從。但我心裡一直在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想著我有大法師父保護,不會有事。 檢查結果真的沒事。司機著實鬆了一口氣,趕快掏出一沓錢硬塞給我,我想起大法師父說的不失不得的道理,我堅決不要。司機很感動,說幫你打個車回家吧,當時感覺很累,就同意了。回家後看看上衣口袋裡的手機完好無損,穿的皮衣連個擦痕都沒有。妻子說:「快給師父磕個頭吧!是師父又救了你一命啊!」我趕緊給師父跪拜,磕了三個響頭。

回想起我的幾次遭遇和神奇的經歷,如果沒有大法師父的救度,我哪能走到今天,還不知是什麼樣呢!師父啊!謝謝您啊,我們全家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