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悟修煉大法的美好

馬來西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3月23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在二零一八年九月得法。得法至今有四年。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參加法會。心情萬分感激有這個機會可以把自己修煉的一些點點滴滴在此交流,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一)走進大法修煉

對法輪功的初步認識是在一九九九年「四·二五」後,當時弟弟(同修)得法了,看到他經常在客廳裡靜坐,家裡也擺放了許多大法小冊子和橫幅。那時,可能我與大法緣份未到,沒有進一步了解法輪功。

在二零一八年七、八月,媽媽身體出現一些狀況,上了兩家醫院狀況也沒有改善,弟弟叫媽媽修煉法輪功,同時也送來了煉功音樂、師父五套功法錄像光碟和大連講法錄音。由於弟弟工作忙,他安排A同修來家裡教媽媽煉功。後來,也請來了師父的著作《轉法輪》。

記的在九月的某一天早上,我沒有去上班。當時,媽媽在煉功,我好玩跟著媽媽一起煉,一邊看著師父的教功錄像帶自學,一邊由媽媽在旁糾正動作。我對法輪功的初步認識,就是祛病健身那一層次上的東西,認為多煉可以強身健體。所以有空就多煉,沒空就少煉。當時,不知道法輪功原來就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煉。也不知道師父的著作《轉法輪》和其他經書。

就這樣,那時只煉功,不懂得學法和向內去修。過了幾個月,沒有看到自己有什麼變化,還是一樣不顧道德品行,我行我素,在常人社會中造業;在工作上,你爭我奪的。就這樣到了二零二零年八月,身體出現了一些不舒服的狀態,身體感覺不對勁,胃開始不舒服,脹氣,胃酸倒流,種種問題,接二連三的來,導致我花了很多錢去看中醫師和吃藥,也到醫院去做了胃鏡檢查。

這種情況維持了七至八個月多,一直到二零二一年三月底,我開始自我反省是哪裡不對了。於是向弟弟詢問了哪裡有煉功點。雖然之前也有想去和同修一起煉功,但始終沒有踏出第一步。此時因為身體出現的狀況,我才想到要去煉功點和同修一起煉功,在那有同修可以指導我的煉功動作。於是就去了大山腳的煉功點,認識了B同修。在與同修的交流下,才明白不只是要煉,還要修,而且修才是最關鍵的。

之後,B同修告訴我要多學法,學好法,要看師父的著作《轉法輪》才是最關鍵。還有師父的其他各地講法經書、《洪吟》都是輔助。沒有看書學法,就沒有法作指導,那就不會修心性,也不會向內找。

一直以來,我都是自學的,加上工作和孩子的一切大小事情在忙,就更沒有時間上大法網站。後來,我早上煉功,晚上在空閒的時間多學法,開始學會向內找,向內修。如果沒多餘時間煉功,就找周末補上。

經過一段時間的學法,煉功,修心性後,那「胃病」的問題就好多了。我也從法理中認識到:人的一切病也都是自己的業力所造成的,遭罪就是在還業債,要消業就痛苦,哪有舒舒服服的事。人自己的業力就得自己還。

(二)修煉大法讓我身心受益

在修煉法輪功後,不再執著和追求物質利益,也不把錢財看得那麼重,看到別人在物質利益上比自己好,也不再有羨慕心,妒嫉心。

師父講:「常人想得到的就是個人的利益,怎樣過的好,過的舒服。我們煉功人卻不是這樣,正好相反,我們不想追求常人要得的東西,而我們所得到的又是常人想得都得不到的,除非修煉。」[1]

在修煉後,我放棄了一切不良的生活習慣,提高生活道德品行。在職場上,放下爭鬥心,不跟同事攀比,時時為別人著想,也不再埋怨工作數量比其他人多。與同事所出現的矛盾,自己都會向內去找,而不是責備別人。說話方面也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說話謹慎,不說傷害別人的話。時時想著自己是修煉人,平時要保持一顆慈悲的心,祥和的心態來對待每一個人,每一件事,時時以法對照。

在這段修煉的過程中,也想起了與前夫的一些恩恩怨怨,離婚至今這麼多年,心想現在是個修煉人就應該修去自己的那些怨恨心,放下對他的執著,一切的發生都是有它的因緣關係,因為我知道,只要有執著心沒修去都不會圓滿。

現在,我原諒了丈夫之前的出軌,之前對我的所作所為,欠下銀行債務的數十萬還在償還中,也不去追究前夫從未給孩子的贍養費。我明白了夫妻之間的恩怨是緣份化來的,也許是我前世欠他的,今世我就應當償還於他。感恩師尊的慈悲為懷,讓我放下怨恨心,不再去琢磨這件事。不僅這些,我還向他洪法,希望他也可以早日得法。

(三)參與講真相項目

我在今年一月二十二日,參加了全球退黨中心電話組RTC訊退易講通的第一期培訓班,為期兩週後才開始在平台上撥打真相電話。這幾個月來,我非常感謝組長,協調同修,技術同修和其他同修們在背後為這個講真相平台默默的付出和用心,使大家形成一個整體,整體提高,整體昇華。

組長們非常用心,分享了很多同修們撥打成功勸退的案例和其他撥打的案例。有人不聽的,有怕心的,有心結的,也有善良眾生互動的,一些眾生聽真相長時間但是不退的,有不吱聲的,也有罵人的等等。這些案例都可以讓我們新手同修有機會借鑑。每一通電話不管是有退的還是沒退的,都有它獨特的撥打思路和流程,都積累了同修們多年來撥打的經驗和背後的付出。都是同修們那一顆想要救人的心。

不分年齡的同修都可以參與集體撥打。只要有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願望就行了。這是一個很好的救度眾生的平台。同時,也提供了一個修煉的環境。師父要我們做好三件事,我決定在這個平台上參與講真相項目,多救人,並修去自己的各種執著心。

在組長帶著新同修撥打時,我有機會自己撥打和聽同修撥打。開始幾次自己撥打時,電話鈴聲一響,怕心就上來了,眾生接聽後,心跳加速,找不到要播放的語音塊。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眾生就掛電話了。心裡著急的不行,覺的自己為什麼學得這麼慢,反應怎麼這樣慢。雖然在聽同修撥打時,也做了一些筆記,但是一著急,要播放的語音塊都忘記了,手忙腳亂的,就是需要一些時間來熟練和慢慢掌握語音塊的內容。模仿一些例子,再設計自己的思路。其他同修撥打時,大家也一起在為同修們發正念清除障礙眾生聽真相、得救的背後的邪惡干擾。大家形成一個整體,正念足,能量場也強,就能成功勸退無數眾生。

記的在培訓後集體撥打的第二天,我就成功的勸退了一名河北石家莊的女生,送了化名退了個少先隊。當時,我歡喜心就上來了,以為勸退可以這麼容易。後來,悟到,其實都是師父在做,我們只是動動手而已,我知道這次勸退是師父安排的,把有緣人送過來了,是師父對弟子的鼓勵和加持!

之前的幾個月,從下班回家到每晚上堅持上平台撥打電話,同修們交流了撥打電話時的一些狀況和體會,分享自己在撥打中所用的流程,分享成功勸退的案例,也分享了自己近期在心性上得到的提高,讓同修們都有機會可以對照自己的不足,比學比修,得到提高。我非常珍惜同修們的分享,聽了同修們的交流都感到無比的充實。

在撥打電話過程當中,面對的是形形色色的人,有善良的人聽完真相後一直在說謝謝的,有明白真相後做三退的,有聽真相很長時間的,五百秒,一千秒,一千五百秒,甚至更長時間的,有拒絕聽真相的,有聽不懂的,有不會說普通話的,有破口大罵的,也有靜靜聽有怕心而不吱聲的,也有接到電話半信半疑,也有開始就掛機的,但是回撥後,也聽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的等等。

每當成功撥打,有人願意聽真相的時候,我悟到,不管對方同意三退,還是沒退,只要眾生願意聽,我們就要不斷的播放真相讓他們聽,他們就會明白真相,背後的邪惡就會被解體。再接到其他同修的電話時,眾生就有被救度的希望。只有一位眾生退,少數的聽真相,也不要放棄,堅持到底,不要忘記大法弟子的誓約是為什麼來的。

師父說:「大法弟子學好法、講真相救人,這是你們來世的目地。」[2]

撥打的每一通電話都是修煉,都是在考驗自己的心性。記的開始撥打,一上來就被掛電話的、或是打了不接的,急躁心就上來了,有挫折感,我就不想再撥打下去。或撥打中遇到罵人的眾生,心裡就不是滋味,心都被帶動著,過了很久,心情不能平復下來,當天不想再繼續撥打。有撥打成功勸退的,就想顯示自己,自以為是的心。

後來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撥打,在撥打中,就能把心靜下來,抱著一顆救人的心。現在,在撥打時坦然面對眾生的謾罵,不管打得好不好,不再糾結和找藉口。遇到不順利時,我會讀一讀師父在《洪吟》中的詩詞,調整一下心情,再繼續撥打。也會開始向內找,找自己這幾天的修煉狀況,一定有什麼不對或不精進的。我還找到了很多人心,如,懶惰心,安逸心,怕心,怕吃苦的心,顯示心,愛面子心,埋怨心,不能被人說的心等。

(四)結語

師父告訴我們:「你們大家想一想這個法傳的很不容易,得到也很不容易。」[3]所以,我很慶幸能在此時得法,感謝師父把我救度。身為大法弟子不能再彷徨,應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助師救度眾生。信師信法,圓滿隨師還!

以上所講的都是當前修煉中狀態的個人認識,因為層次有限,語言表達能力有限,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經文:《致二零二一年台灣法會》
[3] 李洪志師父著作:《美國法會講法》〈紐約法會講法〉

(二零二二年馬來西亞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