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共產黨從來不信」 山東袁先生退出中共

韓笑


【正見網2023年04月09日】

「我對共產黨從來不信。」 山東袁先生得知三退大潮(退黨退團退隊)正在風起雲湧後,直接對三退義工說,「共產黨害怕有信仰的人」,「我對共產黨恨之入骨」 。那麼,他究竟是怎樣認識中共的呢?

「我對共產黨從來不信」

那天,韓女士撥通這位男士的電話,寒暄問候他那邊的情況,都是山東老鄉,彼此多了一份親切感。

韓女士開門見山地說,大紀元報紙上刊登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說的話,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所以咱們最主要是增強自身的免疫力,現在有4億人選擇三退,用正能量保護自己。我聽你的聲音很善良,咱們好人也別落下。你可能接到過這樣的電話吧?三退就是記住一個好聽的名字大哥您記住永康-永遠健康幫你三退保平安,就希望你好。」

得知他中學入過團員,韓女士解釋說,「我們入團的時候宣誓要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做它的接班人。你只要宣誓就是組織的一員,就要替它承擔罪過。現在上至高官下到百姓都在做三退,三退就是記住永康永遠健康退團保平安,你說一聲好就有好的未來,我祝福你。」

電話那端他好像聽說過「三退」,問:「你是法輪功的?」

「我不是讓你煉法輪功,其實『三退』跟煉不煉法輪功沒有關係。不是說每個人都煉法輪功,你什麼都不用改變。」韓女士想打消他的顧慮。

他很高興接到這樣的電話,「你今天私信我是對的。我不反對法輪功,但我對共產黨從來不信。」

「共產黨害怕有信仰的人」

一聽他說話,有著山東人的豪爽與耿直。韓女士也直言不諱,「你看江澤民死了,為什麼很多老百姓都高興呢?」「江澤民幹了太多壞事,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 他了解到,「當時整法輪功的是政法委書記羅幹幹的事,所以羅幹死了很多人應該高興。」

其實當時中央政治局的7個常委的家屬,包括江澤民的夫人王冶坪都煉過法輪功,知道法輪功是好的。只有江澤民一意孤行,看到煉法輪功的人數有一億人超過黨員,他小人妒忌一定要鎮壓,江澤民說3個月消滅法輪功,可是法輪功已經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有信仰的人是打不倒的。

韓女士修煉法輪功20多年,身心受益,非常了解為什麼有那麼多人修煉法輪功?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很多醫院治不好的疑難雜症,煉了法輪功後病症都消失了。1998年全國人大委員長喬石曾派人調查過法輪功,報告的題目是: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這位先生肯定地說,「共產黨什麼都不怕,不怕黑社會,不怕暴力分子,就怕有信仰的人。毛澤東就是用思想武裝頭腦。」

在中共專制謊言宣傳下,他有自己的思考,能分清善惡。韓女士很欣賞這樣有頭腦的人,「法輪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老百姓為了鍛鍊身體,煉煉功有什麼錯呢?」

「可是江澤民上台縱容官員腐敗,金錢、美女、權利賄賂官員,現在都有85%的官員把財產、孩子老婆都轉移到海外了。」韓女士心平氣和地講,「郭文貴爆料,江澤民家族在海外的資產有上萬億美金,超過世界首富,這些錢都是中國國庫裡的錢。江澤民是中國最大的貪官。現在貪官的錢花不完,老百姓的日子就苦了。」

忽然,這位男士小聲說,「冒昧問一下,我怎麼稱呼你?」

「我對共產黨恨之入骨」

他自稱姓袁,60年代的人,馬上要退休了。「我姓韓」,韓女士稱呼他袁先生,「其實我打電話是希望我們老百姓心裡有一桿秤,分清善惡,知道誰是好誰是壞,不被共產黨蒙蔽。共產黨總是宣傳自己偉光正,它怎麼可能永遠正確。現在的新聞、報紙都是形勢一片大好,可是現實情況是這樣嗎?」

「這種事情你不用跟我『洗腦』,我可以給你『洗腦』。 我現在沒有能力,我從來沒贊成過共產黨。我對共產黨恨之入骨。」

袁先生很自信,不願聽別人說教。韓女士知道他是有閱歷的人,想繼續聽他的故事,「我很尊敬你,希望中國人都像能像你這樣認清中共。我只是個小學老師,才教了10年書。我想說法輪功是被冤枉的。法輪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

「我跟你說實話吧,剛剛整法輪功的時候,我自己也被判了。我在(監獄)裡面親身經歷,認識一位中國科學院的教授,他35歲,因為修煉法輪功被整的很慘。」

韓女士理解他說的。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監獄、看守所、勞教所、洗腦班等關押場所使用上百種慘無人道的手段殘暴折磨法輪功學員,逼迫他們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導致他們傷殘、精神失常、死亡。

袁先生有很多話要說,但有些避諱,欲言又止。「你有感興趣的話,加我微信私聊。」

信仰自由 共產黨迫害修煉真善忍的好人

韓女士回憶自己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被抓到監獄裡待了一年。「我先生覺得『共產黨太可怕了』,就想辦法在國外找到工作,全家移民了。我的母親和姐姐也因不放棄修煉而被關押。我在監獄那時,一個房間裡一張大通鋪,睡20幾個人。」

說到這些,電話那端他「嘿嘿」一笑,有過經歷的人都記得那一幕。

「我特別理解你,能明白共產黨是什麼東西,迫害好人,欺壓百姓。我非常尊敬你,很多中國人還被共產黨蒙蔽,相信共產黨那一套。」

袁先生相信「世界上任何人事物只要存在就有存在的理由,有存在的必要。」但他有疑問,「人都得有信仰,每個人信仰不同,耶穌不是被釘在十字架上嗎,誰能理解呢?」

說到信仰,韓女士覺得「每個人都有信仰的自由,你可以不信,也不可能每個人都修煉,你說對吧?」

「對對對,說這個是對的。不反對別人信什麼,不說人家壞話。」袁先生非常認同信仰自由。

「自焚事件是共產黨不對,用這個理由反駁它」

韓女士強調說,「我們為什麼要講真相?」因為在中國迫害法輪功,很多法輪功弟子都在監獄裡,尤其是共產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國際追查組織調查中國大量存在活摘器官的事情。

對此,袁先生覺得摘活人器官誰都看不見,在國內沒透露,他說可能自己孤陋寡聞。可是「在北京天安門自焚,活人身上加了汽油,被燒著的時候不可能不動,他就是想死也會掙扎的,這是最簡單的道理。共產黨把自焚視頻在新聞聯播上公布出來,這是有目地的,用這個理由可以很好的反駁它、攻擊它。這個自焚事件是共產黨不對。」

他提醒用自焚造假駁斥中共,很有正義感。韓女士又補充獲獎紀錄片《偽火》中自焚案件的很多疑點都是漏洞百出。

2001年1月23號除夕下,自焚是突發事件只有1分半鐘時間,警察一下子拿出二十多個滅火器,怎麼可能?哪有警察背著滅火器巡邏的?警察看了不相信;燒傷病人劉思穎在醫院包著紗布不符合醫學常識,醫生都不相信;自焚畫面拍的太專業,突發事件怎麼來得及?這是不可能的,記者看了不相信。

中共活摘器官真實存在

韓女士進一步講,「很多善良人不敢相信共產黨那麼邪惡,他們把監獄裡的法輪功學員化驗血型和病人的血型匹配了,就給他定罪,把器官賣了謀取暴利。」

國際追查組織調查十幾年,活摘器官大量存在,鐵證如山。中國公檢法司一條龍,已經有900多家醫院,9500多名醫生參與活摘器官的罪行。

有一個證人安妮是瀋陽蘇家屯醫院的護士,2006年到了美國出來指證。她的先生是這個醫院的醫生,親自做了2000多例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手術。

為什麼全世界更換器官的人都跑到中國來?為什麼中國能保證1~2個星期做器官移植手術呢?因為中國有巨大的人體器官庫,種種證據表明已經延申到老百姓。活摘器官這個事情震驚世界,天理不容。

2018年英國獨立人民法庭宣判中共活摘器官大量真實存在,犯有危害人類罪、酷刑罪,江澤民被30多個國家起訴,他將受到歷史的審判。

 瘟疫「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 欣然退出中共

袁先生聽到這裡,忽然接到電話說有事忙,趕緊打招呼說加他微信,晚上有空再聊。

韓女士不想錯過這個機會,「等一下,我知道你是團員,你就記住永康退團保平安,退出中共組織,你就能有美好的未來,你說一聲好就行了,好吧?」

「好。」他已明白中共的邪惡,欣然退出中共。

韓女士長話短說,「中國疫情從武漢爆發以來,武漢死了多少人?誰也不知道。中共的數據全在隱瞞,根本不可信。」

疫情爆發之初,李洪志大師於2020年3月份在《理性》一文中指出:「其實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怎樣才能躲過這個劫難呢?李洪志先生在文章中說,「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有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自2004年《九評共產黨》一書發表以來,三退人數已達到4億1千萬人。中央黨校有25個人集體聲明退黨。韓女士叮囑他,「共產黨歷次運動殺了8000萬,善惡到頭終有報,現在老天要清算中共產黨。天要滅中共了,我們好人要跟它有個劃分。你今天退出這個團組織,遠離中共就會有美好的未來。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保佑全家健康平安。」

袁先生連連說記住了,倆人匆忙道別,相約再聊。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