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治下民怨積深 湖北男士期望推翻共產黨

韓笑


【正見網2023年01月26日】

湖北一位男士痛恨共產黨獨裁,只會內鬥,當官的上任就貪。新年伊始,他接到退黨義工的電話「三退保平安」,當即同意三退,遠離邪惡,並表示很多中國人想反共,中共遲早會滅亡。

爽快退團  遠離無神論

那天,韓女士撥通這位男士的電話,祝福他全家新年健康平安。目前疫情解封後為什麼那多人陽了呢?韓女士關切地問候男士那邊的情況,他在湖北也是人心惶惶。「本來以為奧米克戎病毒就像流感沒有危險,可是醫院出現很多「白肺」症狀,就像以前武漢疫情德爾塔病毒感染到肺部就危險了,現在最主要增強自身的免疫力。」

「現在4億人選擇三退(退出中共黨、共青團、少先隊)用正能量保護自己,是一個好方法。」韓女士告訴他,「我聽你的聲音很善良,咱們好人別落下。三退很簡單,就是記住一個好聽的名字福星,祝你福星高照幫你三退保平安,就希望你好。大哥,你是黨員嗎?」

他說不是黨員,也不是團員,小的時候戴過紅領巾。韓女士告訴他,「我們戴紅領巾入隊的時候都宣示過時刻準備著做共產主義接班人,為它奮鬥終生。你只要宣了誓一輩子都是這個組織的一員,人忘天不忘。現在我們超齡了,做不了接班人,現在上至高官下到百姓都在做三退保平安。三退就是記住一個好聽的名字福星-福星高照退隊保平安,不管走到哪裡就希望你好。您平安了我就不打給你了,大哥你說好吧,可以嗎?」

男士好像明白很多,爽快地說「好啊」。韓女士恭喜他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自2022年12月以來,中共病毒(武漢肺炎)以猝不及防的速度肆虐全國,多地出現了大量的「白肺」等重症患者,染疫和死亡人數持續飆升,以至於各地的醫療系統和殯葬業不堪重負,瀕臨癱瘓。為什麼中共在嚴厲的「清零」封控政策之後,許多國家都已恢復正常生活之後,疫情會再次席捲全中國?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早在2020年3月的經文《理性》中開示:「瘟疫本身是神安排的」,「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那麼怎麼辦?「麼怎麼辦?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 。

為了讓可貴的中國人明白真相,這麼多年來,國內外退黨義工們一直肩負著救人的使命,用慈悲、耐心和道理在向世人講真相,勸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所以,韓女士進一步解釋道:「咱們老百姓沒貪污、沒腐敗、沒做壞事,可是我們加入的這個組織官員貪污腐敗,無官不貪,做了很多壞事,歷次運動整死很多人。現在老天要清算這筆帳,我們好人要跟它有個劃分,你退隊保平安退出來就不受牽連了。」

「你知道共產黨信仰無神論,它說沒有神,沒有救世主,神佛是不保佑的。現在天災人禍瘟疫都是衝著無神論來的。大哥,你告訴親朋好友要退出這個無神論組織,神佛會保護我們好人遠離災難,身體健康。」

共產黨歷次運動殺害8千萬中國人

這位先生是60年代出生,正好趕上文化大革命。韓女士回憶那個年代,國家主席劉少奇一夜之間就被打成反革命、內奸、工賊,死時連個名字都沒留下。中共官方報導文革整死了800多萬人,整死的都是社會精英。

「你看共產黨從49年上台開始土地改革,殺了260萬地主。我爺爺是地主,家裡的土地被共產黨沒收了,人被批鬥整死了。共產黨歷次運動,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一直到58年大躍進,造假畝產萬斤,老百姓把糧食種子上繳國家,結果大饑荒餓死了4000 多萬老百姓。 這完全是體製造成的。」

韓女士談到改革開放以後腐敗嚴重,「89年六四大學生出來反腐敗有錯嗎?鄧小平卻下令開槍,說『殺20萬,穩定20年』。在天安門廣場槍殺上萬名學生,學生是國家的棟樑,黨是媽媽能向自己的孩子開槍嗎?當時國家總書記趙紫陽,支持學生反腐敗被迫下台,後來被監禁了16年,他臨死的時候對家人說:共產黨太可怕了。」

「大哥,你說共產黨可不可怕?共產黨歷次運動殺害中國人8千萬,這筆帳是共產黨體製造成的。上天一定要清算的,無論它做了多大的經濟貢獻,只要殺了人,殺人總要償命的,老天是公正的,咱們老百姓心裡明白就好了。六四以後,老百姓基本上都不敢發聲,因為共產黨不允許反對的聲音。共產黨是獨裁,把老百姓當韭菜。」

共產黨就是獨裁,當官的上任就貪

男士深有感慨,他覺得不管哪個政黨都沒有好的,都獨裁。

中共的獨裁體制與民主國家大不相同,韓女士舉例說,「在國外民主國家總統是選出來的,是按照法律辦事。不像中共的體制,毛澤東一個人就可以發動文化大革命。

你看江澤民死了,為什麼老百姓都高興呢?因為江澤民幹了太多壞事。他上台以後給官員權力貪污腐敗,中國85%的高官把財產、孩子轉移到海外。中國最大的貪官是江澤民,其家族有上萬億美金在國外爆光了。」

「中國現在不抓貪官就要亡國了,抓貪官打老虎把貪官都抓起來,最後就得亡黨。所以說大哥,你還說共產黨好嗎?」

一問「共產黨好不好」,男士立刻罵道,「我從來就沒有說共產黨好,它好在哪裡?共產黨就是獨裁,當官的上任就貪,權力掌握在少部分人手上。」

韓女士知道他是明白人,繼續說,「民主不是最好的,但是共產黨獨裁是最不好的,中國人現在都被共產黨割韭菜了。共產黨安裝27億個攝像頭,平均一個中國人有兩個攝像頭監視他。連馬雲都被割韭菜了。」

中國人權狀況最差  老百姓有苦難言

據報導,去年4月份河南鄉鎮銀行爆雷,40多萬儲戶的400多億存款沒有了錢存在,銀行竟然取不出來,更可怕的是當局為了防止儲戶發聲,不管去不去上訪,只要是那裡的儲戶就把你的健康碼變成紅碼, 讓你出不了門。

韓女士深有感觸地說,「老百姓想維權上訪,誰上訪誰就被抓。你是紅碼你也出不了門,這就是共產黨的鐵拳砸到老百姓頭上了。共產黨不是為老百姓解決問題的,它是把提出問題的人解決掉,老百姓就被當韭菜,有苦難言。在中國709上萬名律師都在監獄裡,是抓維權律師最多的國家,去年評比中國是全世界人權狀況最差的4個國家之一。」

為了讓他了解造成人權狀況差的根源是中共體制,韓女士循循善誘地勸道,「我愛中國,我愛中國5千年文化,但我不愛這個黨。因為共產黨不是我們中國的,它的老祖宗馬克思是大鬍子外國人,他死後葬在英國的高門墓地。他的墓碑上寫著撒旦教徒,中國人都不知道馬克思信仰撒旦教,在《聖經》上說撒旦教是魔鬼教,它是反神反人類的,主張暴力解決問題。」

電話那端他靜靜地聽,若有所思。

共產黨是假惡暴   容不下真善忍

中共歷來封鎖真實消息,控制媒體欺騙愚弄百姓。韓女士為此給他講了2001年天安門自焚製造假的,自焚那5個人不是煉法輪功的。江澤民為了陷害法輪功,讓老百姓仇視佛法,編造了自焚騙局。共產黨反對的東西往往都是好的。法輪功是佛法,不准殺生,殺自己都是犯罪的,怎麼可能去自焚呢?

法輪功是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主要著作 《轉法輪》被翻譯成47種文字在全世界發行,是中國人的驕傲。另外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醫院不能治癒的癌症、疑難雜症,煉了功以後都好了,這是有目共睹的。

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為什麼共產黨要迫害呢?韓女士深知,共產黨是假惡暴,它容不下真善忍。短短几年煉法輪功的人數有上億人,超過共產黨員的人數,江澤民出於妒嫉,99年發動鎮壓法輪功。

這位男士對法輪功有所了解,他知道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但不明白到底做好人有什麼作用,煉功人為什麼那麼著迷呢?

韓女士修煉法輪功20年了,親身體會到了法輪功袪病健身的奇效。由此,向這位男士解釋法輪功淨化身心的神奇效果,引來了科學家的關注研究。

歐洲董宇紅博士發表一篇科學論文,對152名癌症的晚期患者進行研究,他們的平均預估壽命是5.1個月。這152個人通過修煉法輪功。結果97%的病人完全康復,症狀消失了,一個癌細胞都沒有。                 
                                                                                                  
這篇科學論文發表在2016年美國臨床腫瘤協會的官網上,用科學證明了在法輪功祛病健身的效果原來這麼神奇,震驚了世界,被拍成紀錄片在國外都能看到。所以說這是古今中外沒有的,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

韓女士進一步講,共產黨還做了一件邪惡的事情,就是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取暴利。國際追查組織調查十幾年,鐵證如山。有一個證人安妮是瀋陽蘇家屯醫院的護士, 2006年到了美國出來作證,她的先生是這個醫院的醫生,親自做了2000多例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手術。

「為什麼全世界更換器官的人到中國來,中國為什麼能保證一到兩個星期做器官移植手術?」韓女士告訴他,「中國有巨大的人體器官庫,他們把監獄裡的法輪功學員化驗血型和病人的血型匹配了,給他定罪,把器官賣了謀取暴利,一個人能賣上百萬。」

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震驚了世界,天理不容。人不治天治,2018年英國獨立人民法庭宣判,中共活摘器官大量真實存在,犯有反人類罪、酷刑罪。江澤民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遭到33個國家50多個法庭起訴江澤民。

中共多名官員因迫害法輪功被美國制裁

這位男士充滿正義感,一直在聽,突然問:「你們組織有沒有什麼實力?實力就是有資金費用,我們就參與。」

他說的是方言,韓女士猜想,他的意思是希望共產黨早日滅亡,參與滅共吧?

「對,現在大部分人都想反共,就是沒錢。」男士坦言道。

韓女士理解並開導他,「你放心,現在老天要滅中共,我們先保全自己,不用雞蛋碰石頭,咱們老百姓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共產黨很快要滅亡了。」

「美國、歐洲有人在呼籲立法,直接把共產黨定為犯罪集團。目前中共有60多名官員被美國制裁,像四川的610主任餘暉、廈門公安局派出所的黃元雄,還有北京公安局分局局長高岩等,這些人都參與了迫害法輪功,凡是迫害法輪功的都要做到制裁。」

「美國把中國和中共分開,共產黨員不得入籍,中國人民是受人尊敬,了不起的。共產黨綁架了中國人,壞的是共產黨。」

男士也痛罵共產黨只會內鬥,當官上任就貪,徐才厚、周永康這些人錢多的用火車拖。

三退大潮世界矚目  體制內官員真名退黨

民眾在覺醒,他了解到的都是老百姓的親身感受,還有更多的真相被中共掩蓋。

韓女士在中國因為修煉法輪功,被共產黨抓到監獄裡,她的先生覺得共產黨太可怕了,就全家移民到海外。 

自從2004年11月《九評共產黨》發表後,深刻揭露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引發三退大潮,全世界矚目。目前已有4億零470萬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足以說明解體中共、鏟除中共已是大勢所趨。

韓女士告訴男士,共產黨體制內,大大小小的官員退黨人數非常多,中央黨校就曾經有25個人集體聲明退黨。前公安部局長葉浩,全國十佳律師高智晟,原天津市公安局一級警司郝鳳軍,還有駐悉尼總領事館前外交官陳用林, 原瀋陽市司法局局長韓廣生,他們都是用真名聲明退黨。

「您想,為什麼這麼多名人和體制內的人退黨呀?其實很簡單,就是現因為越有權力、越有地位的人,越知道更多的實情和內幕,越知道共產黨背地裡到底幹了多少壞事。」

中央黨校的蔡霞教授是30年的老教授,她說共產黨已經走到窮途末路了。不是我們讓它下,是整個歷史要拋棄它,有80%以上的黨員不認同共產主義的。其實共產黨就是一個軀殼。

中共「遲早會滅亡」  像前蘇聯一樣解體

這位男士有些按捺不住,他覺得共產黨還是中國的,不都是中國人嗎?

韓女士提醒他,「共產黨是誰組成的?不是我們這些加入黨團隊的好人組成的嗎?現在有4億人退黨退團退隊,接下來5億、6億,更多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天要滅中共,共產黨也沒有幾天日子,一夜之間就會解體。」

他期待共產黨馬上滅亡,但還是不太相信中共會很快解體,不以為然地說,「希望歸希望啊」。

美國著名的葉寧律師認為,「退黨運動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一項和平運動,是在共產黨還在台的時候,4億中國人聲明退黨。真正體現人民用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手段來瓦解中國共產黨這個集權法西斯組織」。

韓女士強調說,「你知道共產黨最大的罪過是什麼?就是迫害佛法、迫害法輪功,共產黨犯下了滔天大罪。大紀元聲明說: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就是魔教,在歷史上對眾生、對神佛犯下的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看共產黨的結局,就看前蘇聯。蘇聯共產黨91年解體了,為什麼它會解體?就是因為運動多、整人多,最後老百姓起來反對他了。在蘇共解體之前,也是出現了百萬的退黨大潮。中國共產黨也是運動多、整人多,那會不會有一天也像前蘇聯一樣解體了呢?我相信會有這麼一天。」

男士聽明白了,他表示中共解體「這是遲早的事」。

韓女士說發給他《九評共產黨》這本書,深入了解共產黨到底是怎麼回事。還有一本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從理論上論證了共產主義就是毀滅人類,它給人們打造了一個天堂。其實這個天堂根本就不存在,共產主義的國家是最窮的。

最後,這位先生沒時間再聊。韓女士匆匆道別,提醒他福星退隊保平安,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誠心念保佑他健康平安。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