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四·二五」 讓迫害早日結束!

覓真


【正見網2023年04月20日】

第二十四個「四·二五」紀念日到來了,作為當年「四·二五」的見證者之一,心情格外感受不同。

那天我有幸與本地數十名大法弟子乘坐一輛大轎車,凌晨出發,於上午九時前到達了北京府右街,晚上約半夜返回,見證了那次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萬人和平理性大上訪。

當初我們一起去北京上訪的學員,有的人在長達二十多年的中共殘酷迫害中已經離開了人世(其中包括我的妻子);也有極少數的人由於承受不住殘酷的迫害和壓力黯然離開了神聖的隊伍;但是絕大多數學員仍然堅韌的走在修煉大法的路上,兌現著那神聖而又舉步維艱的救人使命!

「四·二五」萬餘法輪功學員面對中共對法輪功的無理打壓,為了爭取一個合法的不受干擾的修煉環境,本著大善大忍的慈悲善念,向政府反映情況,開創了和平理性上訪的先河。法輪功學員的善念之舉和當時國務院總理對「四·二五」事件的理性處理,得到了舉世稱讚。

江澤民曾經在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晚,連夜寫給全體政治局委員的信中說:「難道我們共產黨人所具有的馬克思主義理論,所信奉的唯物論、無神論,還戰勝不了法輪功所宣揚的那一套東西嗎?」

江澤民曾在高層會議中揮著雙手喊道,「現在當務之急是查清楚法輪功的人數、分布和負責人的情況,每個機關、單位、居委會都要查到。同志們,法輪功在和我們爭奪群眾,我們一定要上升到『講政治』的高度,上升到黨和國家生死存亡的高度來認識這個問題。一查到底,決不姑息!」連喊「滅掉!滅掉!堅決滅掉!」

「四·二五」之後不久的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澤民集團悍然發動了對法輪大法滅絕性的殘酷迫害。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三年來,在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上億法輪功學員被污衊、長期監控,數百萬學員被綁架、關押、勞教、判刑及關洗腦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數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時至今日,這場邪惡的迫害仍在繼續著,臨近滅亡的中共邪靈仍在作垂死掙扎,處在迫害中的善良民眾期盼著這場迫害早日結束。據明慧網近日報導,從二零二三年一月至三月份已獲知,共34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其中三月份116名,有27名60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年齡最長者83歲。清明節前夕,長春市法輪功學員姜勇,二零二一年六月被綁架、構陷,被非法判刑八年半。他被長春市公主嶺監獄迫害生命垂危,於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三日大年初二在長春市公安醫院含冤離世,年僅三十一歲。

哈爾濱市法輪功學員張春郁二零二二年二月二十四日結束了黑龍江女子監獄五年冤獄折磨,當時她瘦的皮包骨,牙齒快掉光。回家後五個月多,阿城區和平派出所所長關某某及和平街社區主任又騷擾迫害,致使張春郁有家不能回。二零二三年一月三十一日,遭受身心重創的張春郁不幸離世,終年69歲。

河北省保定市法輪功學員韓俊德,時年七十七歲。二零二零年二月,被保定市高陽縣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半、勒索罰金一萬元。上訴後,韓俊德被非法維持冤判。後來家屬得知韓俊德長期嚴重貧血,一隻眼睛幾乎失明,生活不能自理,出行都得讓人用輪椅推著,隨時有生命危險。家屬多次找到保定市競秀區司法局相關人員要求給韓俊德辦理保外就醫,均未果。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四日,韓俊德老人的家屬接到河北省監獄管理局冀東分局第五監獄的電話,被告知韓俊德於當日上午十點三十五分去世。

法輪功學員龐勛是四川廣播電台主持人,因修煉法輪功、傳播法輪功真相,於二零二零年七月被綁架,後被枉判五年入獄,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日在樂山嘉州監獄被迫害致死,年僅三十歲……

據明慧網數字顯示:僅在二零二零年,至少有62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88人被迫害致死。二零二一年1184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44人被非法判刑9年以上,最高刑期14年。131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2022年獲知中國各地法輪功學員633人遭非法判刑,172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三年合計被中共判刑的24,39人,被迫害致死的391人。

早前《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曾經發布公告指出:「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

可是許多年過去了,這場迫害卻仍然邪惡的進行著,有多少法輪功學員被虐殺,有多少法輪功學員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結束迫害刻不容緩,願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早日結束!

李洪志師父在新經文 《為什麼會有人類》中告訴人們:「天、地、人、神都是創世主造的,絕不會對哪些生命好,對哪些生命不好。因果報應,這是人生有福與無福的根本原因。」,「所以人生在世無論你的生活貧富,一定要做好事,不做壞事,保持善良,敬天敬神,樂於助人。這樣就會積下福德,來世就會有福報。」

俗話說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迫害以來中共人員參與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也越來越多,2022年獲知中國大陸各地555名中共人員參與迫害法輪功遭惡報。據明慧網統計資料顯示:從1999年至2018年至少20784人因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這些人迫害大法與大法弟子做了惡,積下了滔天的罪業,遭惡報是必然的。奉勸那些至今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黨政及政法委、610、公檢法司人員,審時度勢,停止迫害,悔過自新。不要再繼續做惡,為自己及家人留一條後路。奉勸那些至今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黨政及政法委、610、公檢法司人員,審時度勢,停止迫害,悔過自新。不要再繼續做惡,為自己及家人留一條後路。

中共把「四二五事件」作為迫害法輪功的由頭,迫不及待地在「七二零」發動了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暴露了共產邪靈利用迫害法輪功公開向神宣戰,毀滅人類的終極目的。同時也註定了中共必定滅亡的命運,使天滅中共成為歷史的必然現實!

如今迫害元兇江澤民死了,這場慘絕人寰的血腥迫害已經走到了尾聲,四億多覺醒民眾的三退大潮預示著中共滅亡的臨近,天滅中共時刻就要到來!

法輪功學員二十三年和平理性反迫害也給人類提供了一條從未有過的歷史經驗:按照真、善、忍的原則,以大善大忍的精神面對強權,和平理性反迫害,使世界上數億人明白真相,得到覺醒,讓共產邪靈在人類普遍覺醒中走向徹底滅亡!使人類能夠走向光明與未來奠定了堅實的基礎。這是人類歷史上前所未有的覺醒運動,它將向一盞永不熄滅的明燈指引著人類走向美好的未來!

「四·二五精神」是永載史冊的道德豐碑,他將永遠載入人類歷史的偉大史冊,「四·二五精神」永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