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為什麼要救度眾生》所悟

大陸大法弟子 桂霞


【正見網2023年04月27日】

師尊在《為什麼要救度眾生》中講:「為了末後在開啟救度時人能達到神的要求,兩億年中創世主無數分身轉生在世上鋪墊人類文化,看守人類道德。在歷史漫長的歲月中,生命輪迴輾轉千萬年的往復等待,漸漸世人的生命真體(包括各民族)多與創世主有了各種親緣關係,這使創世主更愛他的世人。」我理解是,世人與創世主的緣是兩億年中創世主無數分身轉生在世上和世人的生命真體結的各種親緣關係。

「當末後到來時,為了更好的完成救度,沒有這種與創世主關係的生命是不能在此時當人的,到此時世人的真體都已是他的人,就連世上人信的那些神,轉生成人來講法、講道所利用的人,也都是創世主的人。」這句法中師父講了「他的人」、「創世主的人」,我的理解是,我們大法弟子是「創世主的人」,我們是層層下走時跟師父結的緣。「他的人」是世人的真體。

世人與大法弟子都是創世主的眾生,一種是被救度的生命,一種是救度的生命,「他的人」是被救度的生命,「創世主的人」是救度的生命,因為結緣方式不同,生命形式不同,使命不同。

「創世主為什麼要救度眾生!因為他愛眾生!」 「 對於創世主來說,他有權愛他的人,他也會更愛他認為可愛的人。」 我的理解,創世主直接救度大法弟子,賦予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是救度世人,這是創世主的慈悲。

救度眾生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責任,也是我們的史前大願。師父講出《為什麼要救度眾生》的法,就是要我們最後完成使命,兌現誓約。

感恩師尊!

個人所悟,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註:文中所引用之處均出於李洪志師父的經文《為什麼要救度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