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給了我一個天膽

大陸大法弟子 如玉


【正見網2023年04月25日】

今年 「五•一三」是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也是慈悲偉大的師尊誕辰之日。在這一偉大時刻,與同修分享一下去年我清除污衊大法的邪惡展板的經歷,感恩師父賜給了我一個天膽,可以掃除一切邪惡,證實大法多救人。

一、去掉依賴心

在我地區一個中心公園的大門外,是一個小廣場,平時早晚有很多人在那裡跳廣場舞、踢毽子,在小廣場的南側擺放了四塊污衊大法的邪惡展板,有大約一米多高,內容固定在展板上,撕不下來。這些邪惡的展板已經存在了很長時間,每次從那經過時,心裡都很難過,被怕心等人心障礙,覺得這地方太醒目,公園大門口有保安在,攝像頭多,人來來往往很多,感到很為難,但心裡在想:一定要除去它,那裡每天有那麼多的人,不能讓它毒害了、毀滅了眾生。

有一次與學法小組的同修切磋這件事,同修說找單位的地址寄真相信,講真相,清除邪惡。有同修說他可以找地址、郵編,給相關人員寄真相信,我聽了心裡真高興。同修很忙,過一段時間,我發現邪惡的展板還在,我想我不應該依靠同修,這是依賴心,我要自己去清除它。

我在兩個學法小組學法,另一學法小組有個同修以前清除過一個邪惡展板,家裡還有剩下沒用完的噴漆,我去她家裡說明了來意,把剩下的噴漆帶走,決定當天晚上去清除邪惡展板。同修說:「你先別急著去做,這周學法時你跟小組同修說一下,你去做時,我們集體發正念。」我想這樣也好,那就再等兩天。

離開同修家在回家的路上,見到另一小組的同修,交談中他說:「這件事,你想做,你就堅定的自己去做,不用同修幫你發正念就成。」同修的話點醒了我,這是依賴心,我不要它,它不是我,清除它。既然悟到了,作為大法弟子就應該維護大法,救世人,這是大法弟子的責任和使命,那麼就去做。

二、法能破除一切邪惡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你真正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們法輪會保護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 師父在《洪吟二》〈怕啥〉中說:「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師父在《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說:「什麼是佛?如來是踏著真理如意而來的這麼一個世人的稱呼,而真正的佛他是宇宙的保衛者,他將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負責。」 我心裡背著師父的講法,心中正念越來越強,我有師在,有法在,怕什麼?

當天晚上,在去清除邪惡展板前,我發了半個小時的正念,清除邪惡。宇宙中一切生命都是大法造就的,任何生命都不配干擾正法,絕不允許邪惡毒害世人,毀眾生,維護大法多救人是弟子的責任和使命。在發正念中,隨著滅字越來越強大,邪惡被清除了很多,整個空間場清亮起來了。

晚上八點鐘,我帶著噴漆堅定的走出了家門。來到公園門前,小廣場上人很多,跳舞的、健身的。我轉了半個多小時,不見人散,我想先回去吧,凌晨天不亮時再來。

三、師父給了我一個天膽

我請求師父加持弟子,給弟子一個天膽。第二天凌晨三點二十起來晨煉前,我做了一個清晰的夢,我走在馬路上,突然有惡人堵截我,我想跑,發現馬路兩頭都有惡人攔截,這時我非常堅定的大步沖向一群惡人,對著領頭的大聲呵斥:「我做錯什麼啦?我把你家孩子扔進井裡了嗎?你憑什麼抓我?」那個領頭的人開始對我很兇,指手劃腳的,後來越來越弱,退了下去。

然後,我又夢到我給兩個人講真相,勸他倆三退,並告訴他們為什麼三退保平安。他倆同意了,我給他倆起化名叫「小福」和「小寶」。小福高興的說:「我有福啦!我有福啦!」小寶離開我前遞給我一張五十元錢,我會意到這是他剛剛從我家偷來的,他明白了真相,悔過自新,不做壞事了,我會心的笑了笑。醒來後,我回想這個夢,我感恩師父給了我一個天膽,除惡是在救人。

我煉完第一、三、四套功法後,凌晨四點,我帶著噴漆出門了。我想到夢中的我,我對自己說,我不要爭鬥心,我要用智慧,師父賦予我的神通、天膽去證實法,請師父給弟子下個罩,讓攝像頭照不到我,不明真相的人都看不到我,不允許眾生對大法犯罪,毀了眾生,生命都是為法來的,請眾生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支持大法,為自己選擇美好未來。

我一路念著九字真言,來到公園門前,小廣場上一個人也沒有,馬路上靜悄悄的。我一邊對邪惡展板噴漆,一邊心念「法正乾坤,邪惡全滅」的正法口訣。然後順利回家。

感謝師父加持,感謝同修們的幫助,使我完成了自己的心願。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