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間也需要真、善、忍

銘刻


【正見網2023年04月13日】

當今的社會,離婚率居高不下,離婚的理由各有各的道理,目的都是想追尋到自己真正的幸福。實際上,這樣的想法不是正統文化下的東西,而是中共黨文化摧毀傳統文化之後的變異思想,背後沒有神性內涵,而是一種被個人的私慾、情慾,無理性的思考、不受心法約束的魔性思想。人都覺得是自己的想法其實不是。

人的思想的來源

我最有感觸的一件事,是在1996年的7月,一天的中午,我要到一家商店買東西,快走到這家商店門前時,大腦中突然產生一種偷這家東西的念頭,越來越強烈,我自己都感到奇怪:我是修煉法輪功的,要求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怎麼會偷人東西呢?!我就排斥這種念頭,控制著自己的手。走進商店,沒有看到服務員,我就問了兩聲:「有人沒有?」這時的偷東西念頭更強烈,甚至手都要跟著動。我就一再排斥這樣的念頭,控制著手不動。等到有人答應,服務員出來,買好東西,走出門口,突然這樣的念頭沒有了,渾身輕鬆,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輕快。我是修煉的人,有師父管,師父幫我把那種不好的東西清理掉了。

夫妻之間遇到生氣,或者看對方不順眼時,甚至產生離婚的念頭,這樣的思想都是有來源的,不是偶然產生的。中共黨文化只會加強這樣的念頭,強化人的魔性,不斷加深夫妻之間的矛盾。

夫妻之間也有業力輪報

人有業力輪報,前世欠了人什麼,這世相遇就要償還。夫妻之間也同樣如此。

我剛結婚時,有一天突然產生念頭:想出手打妻子。而且不止一次出現,有時念頭更強,手都想跟著念頭動。我明白這個理,我修真、善、忍,不會隨著念頭走的,不符合真、善、忍的,我就排斥。後來這個念頭就沒有了,這一關就過去了。

我姐姐結婚後,不斷的遭遇家暴,理由是我姐姐只顧娘家人如何如何。有一天,我姐姐在夢中看到她拿著刀,在對面一男子的腹部扎了一刀,夢中的她知道這人就是今世的丈夫。醒來後,姐姐明白前世欠人家的,這世要還,精神、肉體都要承受償還。

夫妻之間需要真、善、忍

上大學時,有一門必修課《共產黨宣言》,其中最後提出要摧毀家庭,當時我就想,這家庭怎麼能摧毀掉。今天看來,中共對人思想的變異,假、惡、鬥的盛行,在社會上形成的各種背離道德的虛假社會現實,導致家庭的離婚率居高不下,年輕人面對社會壓力不敢組織家庭等,按照中共的設想,這一步步是不是在逐步實現?!夫妻之間都按照假、惡、鬥思維去做,人人都沒有對家庭、社會的責任感,都去追求所謂的個人幸福,只能是矛盾更多,造業更多。中共邪靈怎麼可能給人消除業力,它只會蠱惑人不斷作惡,增加人的業力,等到業力大到需要銷毀生命去償還,中共毀滅人的目的就達到了。

中共為什麼迫害法輪功,詆毀真、善、忍?極力的阻止民眾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因為這會打破它毀滅人類的陰謀。夫妻之間都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相互忍耐、尊重對方,這家庭不是越來越穩固了嗎?在神佛的幫助下,人的善心越來越強,人不斷的提升自己,這不是走向神佛了嗎?與中共邪靈銷毀人類的目的大相逕庭。所以中共才不死不休的迫害法輪功,它一日不亡,它都會不斷變換謊言迷惑人、毒害人。

按照中共邪黨的假、惡、鬥為人處事,繼續跟隨中共邪靈的謊言走,對自己、對他人、社會、家庭才是真正有害的,有百害而無一利。  而明白真相,回歸傳統,按照真、善、忍要求做好人,對自己、對他人、社會、家庭才是真正有益的,有百利而無一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