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法中做師尊真修弟子

黑龍江大法弟子新生 本人口述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3年05月10日】

我今年七十六歲,是位女大法弟子,從小父母重男輕女,讓兄長和弟弟上學,不讓我上學,我不認識字。在我八九歲時,母親就讓我洗衣做飯,做些家務活。兒時的勞累,使我身體患上了許多疾病。

九八年得法後,在學法小組學法時,開始我只是聽同修讀法。後來同修讓我讀法,我丟字落子不成句,同修們不厭其凡地教我,我在大法中開智,在師父的加持下,我能通讀《轉法輪》了。我身體所患的疾病都康復了。弟子感恩師父的救度之恩!

九九年中共製造謊言誣陷抹黑法輪功毒害著世人。從此在大法中身心受益的我,和同修們緊跟師父,救度著被謊言欺騙的世人。

利用真相幣救人

為了讓家鄉的父老鄉親都知道「法輪大法好」,多年來我一直使用真相幣救人。二年前有一位同修在批發店使用真相幣時,被監控器錄相後,公安出動很多警察,排查使用真相幣的法輪功學員,企圖綁架迫害。在邪惡最瘋狂時期,在師父的加持下,我都理智智慧的使用真相幣救人。

撥打語音電話救人

前些年無論是寒冷的冬天,還是炎熱的夏天,上午我和同修在學法小組學法,下午有時走街串巷,用手機撥打語音電話。在那三年多的時間裡,我每天都把「法輪大法好」的福音傳送給有緣人。

利用真相掛墜救人

有一次,我帶著用旅行袋裝的大半袋子、用光碟製作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相掛墜。我坐車來到十幾裡外的公路兩旁的山坡上,往樹上掛真相掛墜。我把掛墜的兩頭都用小石頭繫上,我在家裡帶了一把砍刀,在山坡上砍了五米左右長的小稈,將真相墜掛在小稈上,往公路兩旁山坡上的樹上掛,每十多米遠我就掛一個。當時我沒有怕心,心裡一直在發正念,清理一切干擾因素。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相掛墜,在高高的樹上迎風遙擺,迎接著南來北往的車輛很壯觀!

遇車禍師保護有驚無險

幾年前,我騎著電瓶車回山上林廠,在急轉彎處,迎面飛速開了一輛轎車,猛力地闖到我的電瓶車上,我被甩出十多米遠趴在地上。當時我想:沒事!我有師父。開轎車的司機,是山上林場鄰居家的孩子和他的妻子,他倆跑過來將我扶起說:大娘哪兒疼?咱們上醫院檢查檢查吧?我說:不用,沒事,別害怕。我站起來活動活動,真的啥事沒有。我說:今天是我,如果是別人你可闖大禍了。他說:今天真的是遇到您這個好人了。他倆不放心,還是執意的讓我去醫院檢查。我說:什麼事都沒有不用去醫院。後來他倆給我送回了家。我的電瓶車前軲轆被闖壞了,花錢修車的錢是我付的,他要付錢,我沒讓他付,他倆很受感動。是慈悲偉大的師父保護我,為我化解魔難,才使我化險為夷。

正念闖病業關

去年的春天,有一天吃午飯時,我感覺左臉發麻,嘴角流口水。我想:我有師父保護,這是魔干擾迫害我。我猛力用手掌拍我的臉。我說:讓你麻,我拍死你。順間臉也不麻了,嘴角也不流口水了,瞼部正常了,我知道是慈悲的師父保護我,為我承受魔難。

二十多年來,是慈悲偉大的師父一路保護,才使弟子幸福的走在修煉的路上。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發自肺腑說: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要好好修,做您的真修弟子跟您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