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司機巧遇大法徒 救了兒子的命

英蓮


【正見網2023年05月13日】

「我就是六年前那個說『都死了才好的呢,我兒子得白血病』的那個司機老哥啊。我告訴你,我兒子的白血病好了!我可找到你了......」

一天,我打計程車,那個男司機親切的問我:老妹,你還認識我嗎?看我一臉疑惑,他笑著繼續說:我就是六年前那個說「都死了才好呢,我兒子得白血病」的那個司機老哥啊。我告訴你,我兒子的白血病好了!我可找到你了,太謝謝你了!都是你告訴的念九字真言念的。

我說:「那就謝謝我的師父吧,是大法師父救了你兒子。」他告訴我,病房裡得白血病的孩子都死了,我兒子奇蹟般的好了,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念法輪大法好就能好病,用現在的科學道理可解釋不了呀!

絕望中見到了希望

二零一七年,我在大學工作,經常打計程車上下班。一天,我打車,一上車,看到司機臉色發青,嘴唇發紫。我就給司機講真相:「老哥呀,用不了多久,就會有天災人禍。你開計程車多不容易呀!平安就是福啊!」他看了我一眼說:「都死了才好呢!」我說:「老哥呀,你可別這樣想,人活一世多不容易呀!不能只為了自己,為了親人,也得好好活著啊。」

他嘆了口氣說:「你不知道啊,原來我是養車的,家裡有個計程車,後來僱人開。我自己又買一輛自己開。我們家一家三口人過的非常幸福。後來兒子得了白血病,結果就是人財兩空,家破人亡。為了給兒子治病,把計程車也賣了。我家親友的錢都借遍了,沒有人再借我們錢了。現在,我腰脫疼的,晚上喝白酒,麻醉自己,才能睡著覺。如果有一天我死了,我就解脫了。到時,孩子也就是死路一條。我兒子還不大,得這病住院的,陸陸續續的都死了。我兒子的病最重。」

我就像拉家常一樣,親切的對他說:「老哥呀,我原來一身病,那感覺也是生不如死啊,後來煉法輪功都好了,腰脫、哮喘、頸椎病都好了。我從小沒媽,一身的病,煉法輪功都好了。你們全家就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遇難呈祥。他象抓住了救命的稻草,爽快的答應著:「好,回家我們就念。」

三退有神護 全家樂無憂

我們越聊越投機,我開始勸他三退:天安門自焚是中共栽贓法輪功的。煉法輪功的人太多了,江澤民害怕,僱人拍片演自焚。共產黨這麼多年沒幹啥好事:文化大革命時破四舊,砸佛像;計劃生育,殺死了4億多未出世的孩子,真是塗炭生靈啊。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八九年六四屠殺大學生、九九年迫害法輪功,害死了八千萬中國老百姓。「老哥呀,您要是入過黨團隊,就在心裡退了。也沒失去啥,還保你平安。說句到家的話,明天下雨,帶把傘,你就扔在後備箱中,真下雨,你就用上了。」他說:「行,退了。」

我該下車了,我們愉快的分手,司機目送我離開時,看到他眼裡噙著淚水,淚水裡有感激,有期待,也有希望。

今天,再遇計程車司機大哥,得知他的兒子在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白血病痊癒了,我非常欣慰,也非常感慨。

法輪大法是超出現代科學的真正科學

打開法輪大法明慧網,這樣的神奇故事比比皆是。

一位在上世紀九十年代初因雙側肺葉爛掉被醫院判了死刑的人,因走入大法修煉,身體裡沒有肺的她正常生活至今,而且身體健壯到騎自行車幾十裡而不覺疲勞。

一位三十多歲的女子,不幸得了乳腺癌,癌症擴散後。她的修煉法輪功的母親堅持讓她嘗試修煉法輪功,她很快變成一位身體健康的正常人。

曾任解放軍第二軍醫大學校長、解放軍總醫院院長等職的李其華,則因為妻子修煉法輪功從絕症康復,而被深深打動,他說:「老伴的親身變化,對我心靈的震撼太大了。我不得不思考:我所在的解放軍總醫院,技術、設備雖不敢說都是世界上最先進的,但也是國內外數得著的。就這樣也沒有治好老伴的病,而她學法輪功那麼短時間,不用打針、吃藥就全好了,這是為什麼呢?這些問號不斷地在我腦中翻騰。事實勝於雄辯!我從懷疑、觀望、關心到想親自試一試,就這樣我也走進了法輪功的修煉行列.....

一九九二年五月,法輪大法開始傳出。這種能夠提升道德,可以祛病健身的功法,使很多人受益。人們口耳相傳,紛紛介紹給自己的親朋好友,一時間,中國大地到處都有法輪功修煉者的身影。公安部調查數據顯示,至一九九九年七月,七年間有七千萬至一億的大陸人在修煉法輪功。

一九九八年,以喬石為首的部分全國人大離退休老幹部,經過詳細調研,向中央政治局常委提交了一份調查報告,報告的結論是「法輪功於國於民百利而無一害」。

法輪大法是佛法

今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弘傳31周年,普天同慶。如今,法輪功已經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所到之處人心歸正、道德回升,得到各國政府的褒獎、支持議案和信函5700多項。

24年來,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省吃儉用,用自己的錢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把大法真相資料送到千家萬戶。把「三退」保命的天機講給每一個有緣人聽。我們是在用良知踐行使命。我們的願望是讓所有的中國人民都不被謊言所欺騙,在天滅中共的大劫之前得到佛法的救度。我們真心希望每個中國人都認真的了解一下大法真相,了解一下發生在你身邊的事情。

中共邪黨迫害佛法招來了大瘟疫,這是天譴!天滅中共的腳步在一步步逼近。在這個風雲突變,天災人禍頻頻,瘟疫肆虐,世道無常的十字路口,每個人都在選擇未來。還沒有退出中共組織的黨團隊員們,趕快退出,時間真的很緊迫。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