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位年輕人跳崖自殺看中國人的思想狀況

李醒


【正見網2023年05月17日】

2023年4月4日下午,湖南省張家界天門山景區玻璃棧道上,有4名年輕遊客(3男1女)跳崖,其中,3人跳下,1人被及時阻止,但該人跳崖前已經服毒,經搶救無效死亡。 4名跳崖者分別來自福建、河北、河南、四川,年齡自22歲到33歲不等。

據悉,死者劉某,河南籍,有倆個姐姐。幼時喪母,父親腦梗半身不遂,現年61歲。家中還有一位90多歲的老奶奶。一家生活困難。劉某16、7歲就去南方打工,後來在外面成家了,前幾年離婚了,有個兒子今年13歲,孩子歸女方 ,他每個月給孩子送撫養費。

彭某,33歲,邯鄲市李谷駝村人。家裡兄弟姐妹四人,有兩個哥哥一個妹妹。他們一家條件很差,基本屬於村裡最窮的那幾戶了。

張某,23歲,福建德化縣上涌鎮黃井村,是家中獨生子,家庭情況不是很好,他常年在外打工。

女孩小婷,22歲,四川內江人,是個很好的女生,善良、溫柔、友愛、勤勞、情商高。家中有4口人,有父母和一個16歲弟弟讀職高。今年2月,她父親被查出食道癌,住醫院治療,母親在附近一家工廠上班,一個月2000多元。

不少網友認為他們都是生活艱難,壓力太大,陷入絕望的人。

是啊,絕望!即使沒有負擔,靠打工,什麼時候能夠買到房子,什麼時候能成家都很難,何況還背負這些負擔。出路在哪裡?真看不到出路。

一、邊緣人是被共產黨拋棄的人

共產黨是利用主義,誰有用就捧誰,沒用的就拋棄。他們就是被中共拋棄的邊緣人。

中共奪權之初,需要招兵買馬,共產黨一沒錢,二沒人,窮人最好利用,於是煽動農民鬥爭富人,共產黨得到了錢,農民也因為犯下罪而不得不加入共產黨團伙。這樣共產黨壯大隊伍,最後奪得了政權。但是,奪權後,農民就被拋棄了:土地收回,農民淪為奴隸,60年代餓死三千萬人,基本都是農民,城市人幾乎沒有餓死的,因為那時候工業極其落後,工業品嚴重匱乏,工人用處大。到70年代,農民還窮的一無所有,農村很多大齡光棍,窮的娶不上媳婦。

後來,工人也被拋棄了,因為工業品也不缺了。現在誰最有用?警察、軍隊,媒體報紙電視、文藝界、教育界、醫院。軍警可以給共產黨看家護院,媒體可以把共產黨的罪惡掩蓋,可以美化共產黨、可以言論攻擊共產黨的「敵人」。文藝界可以帶領全國人民歌頌共產黨,製造「繁榮和諧」的氣氛;教育界更是對中國人從小洗腦,培養忠誠黨衛軍發揮關鍵作用。醫療、交通、石油、通訊可以給共產黨弄到源源不斷的巨額財富,這些都是共產黨的寵兒,工人、農民,已經不值錢了。

所以,被拋棄的人,在生活的巨大壓力下,能看到什麼希望呢?

寵兒們也活得不輕鬆,只有戰戰兢兢的任共產黨擺布,一旦什麼地方不小心得罪了共產黨,被共產黨拋棄,也是會淪為棄兒。

房改、醫改、教育產業化,錢都讓開醫院、辦學校的共產黨賺去了,三代人積蓄買的房子,只不過是在租來的地皮上蓋的,租期滿,地皮被共產黨收走,房子也破舊了,資產歸零。可是,不買房子到哪裡住?生病了不去醫院怎麼行?孩子不上學又能去哪裡?處於邊緣的中國人只有無奈、絕望。

二、年輕學生對共產黨最相信,受欺騙最深

人們從小在學校裡就被黨的教科書「教育」:黨把人民從萬惡的舊社會的苦海裡拯救了出來,黨是人民的大救星,共產黨領導了全民族抗戰,用小米加步槍,打敗了日本帝國主義,黨是「偉大、光榮、正確」的,神佛都是不存在的,是迷信說法,人是猴子變來的,一切要相信、依靠共產黨。等等。

小孩子頭腦是一張白紙,真的對共產黨百般信賴和依靠。從小形成的觀念認識,幾乎可以左右人的大半生甚至一生。

三、中國人普遍拋棄道德

共產黨統治中國幾十年,成功的把中國社會打造成了一個狼性社會,充滿爭鬥、爾虞我詐,傳統道德被拋棄。

成年人雖然認識到了共產黨是壞事做絕的邪惡集團,但是,已經被共產黨從小給灌輸的無神論與共產主義鬥爭哲學毒害了思想,認為人就是那樣,把人象動物那樣弱肉強食視為正常,「我要是共產黨,我也會那樣」,「當官誰不貪污啊」,他認可共產黨的行為,反而認為講道德不適合生存發展,是迂腐,會被吃掉。 「我是流氓我怕誰」,人人崇尚做流氓。所以,碰瓷、賴帳、教師玩弄女學生,官員搞情婦、包二奶,醫生收紅包偷器官,法官徇私枉法,大有人在;社會上假貨橫行,假食品、假藥、偽劣產品比比皆是。告狀無門的人報復社會,走投無路絕望的人自殺。夫妻出軌不再信任,家庭不再幸福。這一切亂象的最根本原因是共產黨敗壞了人的道德造成的。

四、真正的窮人與富人

當今國人做夢都想走捷徑一夜暴富。有錢就炫富,笑貧不笑娼。弄到錢就趾高氣揚,看不起窮的。

在神佛的角度看,人人都是欠債的。罵人、打人、算計人、占別人便宜,坑蒙拐騙,更甚者,貪污盜竊,強取豪奪,殺人放火,謀財害命……,都會欠債,做的壞事越多,欠債越多,欠債已經積累如山。人過的越舒服,還債越少;心眼越壞,欠債越多。人人每天都在這樣做是不是?一生不知欠下了多少債,欠債多的就是真正的窮人,欠債少的就是根基好的人。

物質財富生帶不來死帶不走,欠債卻永遠跟著,這輩子還不完,下輩子繼續還。

神佛下世傳法度人,更看重善良人,善良人心性高,欠債少,容易得救度。

五、神佛不是迷信

世界是物質構成的,任何物質又都有它的特性、屬性。人感知物質存在,不僅僅是憑眼睛。人看不見的東西多了,看不見不等於不存在。比如,人有思想,但人在想啥,別人是看不見也聽不到的,能說思想是不存在的嗎?雖然科學儀器證實不了,但每個人自己能證明自己。再比如,當今的人,生活的空間充滿手機信號,那些信號人都看不見,但它們卻是實實在在的存在的物質。

神佛不是迷信,是高級生命,是真實存在。只不過他們的身體人看不見,儀器也看不見。科學儀器是用粗糙的分子粒做成的,永遠探測不到比分子粒更更微細的生命存在狀態。

六、道德水平和悟性高的人容易感知到神佛

神佛的思想是極其高尚的,是慈悲善良的,是保護人類的。神佛是宇宙中的高級生命。

生命是有等級之分的,人在宇宙中相對神佛來講,是最低級的。人類自身也是分等級的,是按照思想境界、道德水平劃分的,不是按照財富多少劃分的。道德高的人,很難和不講道德的卑劣的人相處一起。內心是排斥的。

神佛看重的是有道德的人,不論貧富。

共產主義信仰就是赤裸裸的放縱人的物質慾望,毀滅道德,教唆人一切向錢看,共產黨的目地是把人的靈魂摧毀,成為俯首貼耳的奴隸,使它能夠隨心所欲的使喚,壓榨。它的目地在中國的確達到了,可是,在神眼裡,人的等級,也墮落到了動物級別。

有人說「信則有,不信則沒有」,這話是騙人的,不管你信不信有,神佛都存在,只不過有的人能感知到,有的人感知不到,還有的人因懼怕共產黨,感知到了也不敢承認。

我有一位親人,曾經參加過戰爭,負過重傷,發高燒昏迷一個多月,元神離體到閻王爺那裡走了一趟,看到人在排隊往前走(剛剛死去的人的靈魂),前面有一個官,穿著明朝的官服,在那裡判決:過來一個人,判官說,這個人是個好人,讓他到這邊;又過來一個人,穿金戴銀的,還背著元寶,判官說,這個人是壞人,錢是搶來偷來的,讓他到那邊。這時就過來幾個人,有的把他的金銀奪走了,有的打他咬他報仇。後來,我學了法輪功,談論人的生死輪迴的時候,他說了這件事情 。他說,多少年來,從來沒跟人講過。後來,共產黨鎮壓法輪功,他又隨著共產黨說信佛是迷信了。我問他,你在昏迷的時候,靈魂經歷的事情你也不相信了?他說,那是發燒把腦子燒的糊塗了。如果腦子燒糊塗了,咋還能記得那麼清楚呢?

七、煉法輪功的益處

法輪功是修佛的,講重德,提升生命的境界、層次;是真正的普度眾生,脫離三界的苦海。這是普度眾生的真正含義。有人把普度眾生理解成給人物質好處,在人中得好,理解錯了。

從身體健康和人類家庭幸福角度來說,修煉法輪功,使人思想清淨,道德提升,不會為了一點利益得失而大喜大怒,也不會為了利益而坑害別人或者夫妻反目、六親不認。這樣的心態對個人的身心健康和家庭和睦,都有很大的好處。

另外,修煉人不怕吃苦,不貪圖享樂,不殺生,不自殺,因為他們知道,殺生有罪,下一世要償還,自殺也算殺生。李洪志師父在悉尼講法時,有學員提問,自殺算不算罪?師父明確回答:「算罪。」即使不修煉的人,明白了這些道理,也會儘量不去殺生和自殺。

看看當今自殺的年輕人,以及報復社會殺害兒童泄憤的、開車故意撞人的世人,如果知道這些佛家道理,知道害人就是害自己,都要償還,他們還那樣做嗎?人們對這些道理的無知,導致的自殺、報復社會事件頻頻發生,這些亂象,歸根結底是共產黨造成的。

八、中國人對兩個重大事情不當回事

因為不信神佛,造成中國人認識不到目前正在面臨巨大的災難和巨大的機遇:一念得度或者一念毀滅。

1、共產黨犯下的是天罪,天滅中共。追隨共產黨的人得不到神佛保佑。

傾巢之下焉有完卵,這個道理都懂,但中國人想不到即將傾巢的是共產黨,覺得共產黨很強大,沒有力量能夠推翻它。

古羅馬帝國因鎮壓基督徒,被上天用四次大瘟疫滅掉。那些盲目隨從統治者的平民也一同遭殃。

共產黨今天正在做的,不正是古羅馬的翻版嗎?

共產黨犯下的罪惡,不止是害死八千萬中國人,它還有反天,反地,污衊神佛的天罪。

很多人以為,共產黨即使完蛋,與自己無關,自己沒親手犯罪,或者自己是執行上級的命令。這種認識是錯誤的。不信神佛,不重視道德,聽信共產黨的污衊之詞,默認共產黨殘酷鎮壓法輪功,對中共鎮壓法輪功起了推波助瀾的作用,這種人已經一隻腳邁出懸崖了。思想不轉變的話,神佛無法救這樣的人。

2、度人的天法已經洪傳於世,很多中國人視而不見

外在原因是共產黨的污衊鎮壓,中國人自身也有原因,就是視道德不值錢,把錢看得高於一切。覺得跟著共產黨,聽信共產黨,可以升官發財。所以,有很多人連法輪功到底講的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就隨著共產黨污衊法輪功。這樣的人,失去的是生生世世盼望的得度機緣。

大法弟子出來講真相,不是拉人入伙,也不是為了權力,更沒有什麼利益,也不是和共產黨鬥。冒著生命危險講真相,只因為中國人處於萬劫不復的危險之中而渾然不覺。大法弟子是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修煉的,見死不救不是善。揭露共產黨,是為了讓中國人分清是非。

中國人如果重視道德,良知滿滿,就能看清共產黨的真面目,就不會被共產黨欺騙利用,也不會錯失得度的機會。

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在海外大紀元網站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邪惡組織(化名與真名均可),就是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能夠分清正邪,不與邪惡的中共為伍,願意跟隨神佛做真正的好人,就能在大難中得到神佛的保佑。三退的意義就在於此。

目前已經有四億多中國人聲明做了三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