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園地:小弟子的修煉體會

華盛頓DC小弟子


【正見網2004年07月31日】

我今年五歲,修大法已經五年了,今天很高興與大家交流我的學法修煉的情況。

媽媽從我1歲半時就開始教我背師父的詩和「論語」,我剛過2歲開始學認字,因為我學字很快,半年後,媽媽決定開始讓我讀《轉法輪》,這是我讀的第一本書。剛開始,認的字很少,但讀《轉法輪》認字速度非常快,開始每天讀一頁,後來每天就可以讀很多頁了。現在我已經讀完第九遍了。

我從小跟著爸爸媽媽出去給中國人講真象。開始,還不敢發資料,後來敢了,但是一碰到別人不要我的資料,我就不敢再發了,媽媽說這個怕丟面子的心要去掉,過了一些時間,我就不怕別人不要我的資料了。除了發資料,我還給中國人唱歌,有人不要爸爸的資料,於是爸爸叫我唱首歌,聽了我唱歌,爸爸又找到機會講真象了。一次,是一位阿姨在管我,我看到很多中國人坐在車上,就對阿姨說:抱我起來,我想給他們唱歌。一般我先唱「為你而來」,如果還有時間,就唱「法輪大法好」。在外面煉功時,過路人都喜歡看,還拍照,每次媽媽說有好多人看時,我就非常認真,因為我希望他們看到大法有多好,連小孩都能煉。

師父寫的新詩,我馬上就背下來了。我和爸爸媽媽在車上玩背詩的遊戲,看誰背得好。

我經常告訴爸爸媽媽要精進,不然就不能回到天上去了,我知道天上有我真正的家,我要努力做好師父說的三件事,跟師父回到我來的天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