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園地:我在明慧學校所學到的

James Yim


【正見網2004年07月28日】

我叫James Yim, 今年11歲。我想談談我在明慧學校和明慧夏令營學到了什麼。

明慧學校是個非常好的地方。我們學到了許多有關法輪大法的內容。

法輪大法是一個具有古老智慧的提高身心的上乘修煉方法,由李洪志先生在1992年公開向社會傳出。法輪大法有五套功法,前四套是動功和站樁,第五套是打坐。法輪大法以「真善忍」三個字作為根本指導。可以通過書籍、DVD、 錄音、錄像帶等許多方式學法。大法有著很深的內涵,我們不可能了解大法的全部,總覺得有些地方還沒有學到。

法輪大法非常好,教育我們怎麼樣做一個好人,幫助許多人提高身心健康,互相間更為友好相處,還有其它許多好處。全世界有五十多個國家的人在修煉法輪大法。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受到各國政府的許多褒獎。但中國政府卻在鎮壓法輪大法,僅僅是因為它怕失去權利。

在明慧學校,我學了好幾首師父的《洪吟》,學習閱讀《轉法輪》,學習即使別人對我不好,我也要對他們好,我還學了幾首法輪大法的歌,並學煉功動作。

我不會中文,但我能很好的背誦《洪吟》的詩,剛開始學的時候,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能學會。我想這是「法」的力量,同時我學的時候也非常專心。我在明慧學校學了許多中文。

明慧學校和我平時上學的學校很不一樣。如果下次還有夏令營,我仍會參加。因為可以和朋友們相處,一起學法。在明慧夏令營,我和朋友們一起參與所有的活動。這是一個很好的夏令營,也非常有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