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剛被免外長是報應使然

許茹


【正見網2023年08月06日】

從古至今,中國民間一直有這樣的說法:「人心生一念,天地悉皆知,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多行不義必自斃」,「命好心不好,福變為禍兆頭」,等等。儘管在中共「無神論」的教育和欺騙下,許多中國人不以為然,但善惡報應卻根本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在另外空間可以清楚的看到,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只是人世間看不到而已。

最近,業已消失了一個月的中共外交部長秦剛緋聞案終於有了一個初步結果:在7月25日召開的中共十四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四次會議上,秦剛被免去外長職務,由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外事辦主任王毅接替。從坊間傳出的各種消息上看,秦剛被免不僅僅是因為花邊新聞,或是因為外交部內部的權鬥,或是與火箭軍司令副司令被查有關。

然而,從因果報應的角度看,更深層次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秦剛亦參與了針對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的迫害。

秦剛1988年畢業於安全部系統下的國際關係學院,之後進入外交部工作,2002年至2005年任駐英國大使館參贊,2005年至2010年在外交部任新聞司副司長、外交部發言人,2010年9月至2011年任中共駐英國公使,2011年底至2015年1月任外交部新聞司司長,之後任禮賓司司長、外交部部長助理、副部長、駐美國大使、外交部黨委副書記、外交部部長等。

秦剛在外交部任職的絕大部分期間,有一個主要任務。什麼任務呢?根據以往的報導,江澤民於1999年7月掀起鎮壓法輪功的狂濤後,中共的全部專政機器都高速運轉,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詆毀法輪功、鎮壓法輪功,外交系統也不例外,而駐外使領館的外交官員、外交部發言人也無不承擔了這個任務,即向各國政要民眾詆毀法輪功,輸出迫害。曾作為參贊和公使的秦剛的日常工作也包括這些。

除此而外,在擔任外交部發言人近10年中,秦剛代表著中共政府撒下了不少彌天大謊,包括在法輪功問題上。

比如2006年有證人在國際上曝出瀋陽蘇家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後,秦剛在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如此回應道:「利用死刑犯器官進行移植的案例是極個別的,並且要徵得本人同意,並要履行嚴格的手續……﹙蘇家屯事件是﹚……謊言、是蓄意捏造,惡意詆毀中國的司法制度,欺騙輿論……國際媒體親自到瀋陽郊區的蘇家屯看一看,是否有一個大量關押法輪功成員的集中營的存在。」其回應中共外交部沒有放在官網中。

比如在2006年4月,秦剛在回應胡錦濤訪美、法輪功學員進行抗議的行為時,用十分惡毒的字眼詆毀法輪功,還稱「希望美國採取有效和具體的步驟,停止這類組織從事的反華行動」。

再比如還是在2006年10月,秦剛在回應英國廣播公司關於大陸出售死刑犯器官的報導時極力否認,稱當局禁止器官買賣,捐贈器官必須有捐贈者的書面同意。不過,讓秦剛十分尷尬的是,11月,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就在世衛會議上,首度承認目前中國大多數移植器官來自於死刑犯。

此外,2008年5月30日,秦剛在回應國際社會對中國的人權記錄時,以「鬥雞式」的口吻說道:你提到「國際社會」,不知道你所提到的國際社會代表誰?那些對中國進行無端指責,睜著眼睛說瞎話,戴著有色眼鏡,雞蛋裡挑骨頭的人,他們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多少?他們能代表國際社會嗎?他們有什麼資格代表國際社會?

助紂為虐的秦剛以為做過了就做過了,就沒什麼後果嗎?2013年1月28日,大紀元在頭版頭條曾發表題為《上天絕不會再給中共任何反轉機會》的特稿。特稿中稱任何苟延招數都救不了中共,因為中共沒有任何機會、任何理由在犯下十惡不赦的罪惡後再存在下去,而這時期的任何一個罪惡迫害的製造者、當權者、陰謀者、當事者、脅從者,都必遭清算。

這麼些年來眾多以貪腐名義落馬被判刑、各種方式慘死的中共各級官員、媒體人、公檢法司人員,無一不是迫害法輪功的當權者、脅從者等。曾經有有功能的修煉人透露現今冥府閻王的判案標準:除了根據其今生所為、與他人的緣分、產生的業力和德、是否相信佛道等外,還看其對法輪大法的態度。對大法認可並相信的下世有大富貴,並可消去大罪業;對大法不信且不敬者,在閻王那會直接進監牢用刑罰折磨。

也就是說,神佛的威嚴不可侵犯,無論是對神佛的不敬還是對信神者的迫害,都將身遭惡報,不過是爭個來早還是晚。因此,既然上天如此看重世人對待法輪大法的態度,那麼在人世間迫害、詆毀大法者又怎麼能逃出「報應」二字?秦剛被免背後真正的原因就在於此,只不過在人世間以人的方式運作罷了。

不是有這樣一句話麼:歷史是有是非的,沒有是非,必有報應。無論是大人物還是小人物,每個人都在用自己的行為在書寫各自的歷史。顯然,秦剛絕非是最後一個因迫害、詆毀法輪大法而遭報應的中共官員,那些曾經和依舊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官員們和各級公檢法人員,那些迄今仍想掩蓋這滔天罪惡的中共高官們,你們難道不想一想自己的未來嗎?

從古至今,中國民間一直有這樣的說法:「人心生一念,天地悉皆知,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多行不義必自斃」,「命好心不好,福變為禍兆頭」,等等。儘管在中共「無神論」的教育和欺騙下,許多中國人不以為然,但善惡報應卻根本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在另外空間可以清楚的看到,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只是人世間看不到而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