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鬼的無間地獄噩夢

李正寬


【正見網2022年12月07日】

圖:江鬼死前曾夢見自己下了無間地獄。

儘管中共歷來說謊成性,但「瞞病不瞞死」是中共內鬥的一大傳統。2022年11月30日,中共黨媒喉舌證實,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在上海死亡。因此,江鬼之死已是不爭的事實。

古時之奸臣秦檜殘害死「千古忠臣」岳飛,且叛國、誤君,其罪孽「上通於天,萬死而不足以贖」。今朝之江鬼腳踩「六四」學生鮮血、屠殺修心向佛的大法徒、腐敗治國、淫亂成性、出賣海量中華國土……,其罪惡之累累,罄竹難書。

據經典古籍《喻世明言》以及《說岳全傳》記述,秦檜夫婦及其奸黨死後,被打入地獄,在陰間受盡冷溟、風雷、火車、金剛等大獄,且在飽嘗刑罰後轉生為牲畜,世世任人宰割,遭受被烹剝之苦。

秦檜相較於江鬼,可謂小巫見大巫。那麼,江鬼死後又會有怎樣的去處呢?其犯下的滔天罪惡,特別是發動對億萬修煉人的殘酷迫害,直接下令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能夠隨著其一死就了之嗎?

江鬼在家抄「地藏經」為哪般?

江鬼在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後,一邊動用整部國家機器污衊、詆毀法輪功,給法輪功修煉者扣上「迷信」的大帽子,一邊卻又「迷信」地給自己祈福。

2002年1月份,香港《開放》雜誌引述北京消息人士的話透露,江鬼自知罪孽深重,深恐難逃地獄之懲罰,因此在家裡抄「地藏經」,還花大錢請喇嘛為其祈求福壽。

江鬼為什麼要抄寫「地藏經」呢?因為按照佛教經書上的記載,地藏王大菩薩曾發大誓願:「地獄未空,誓不成佛」,也就是說地藏菩薩發誓要解救所有地獄中的惡鬼。

據悉,江鬼在一意孤行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後,時常做噩夢,他深知自己迫害死大量修佛的法輪功學員,害怕下地獄,因此抄「地藏經」以求赦免下地獄之災。

從抄「地藏經」這一點可以看出,宣稱無神論的江鬼是相信地獄存在的,而且還非常的害怕自己會下地獄,他並不像自己宣稱的那樣願意去見馬克思。(「黑暗中,無間地獄的裂口對你我同時張開,你將墮入去,我將大笑著尾隨,並在你耳邊低語:下來陪我吧,同志!」——《奧蘭尼姆》,馬克思)

釋迦牟尼佛曾經給自己的弟子們詳細講過地獄,但只講到了十八層地獄,沒有往更深裡講。事實上,真實的地獄遠不止十八層,而無間地獄是所有地獄中最深的,也是刑罰最嚴酷、最可怕的。

江鬼的無間地獄噩夢

據《亞洲週刊》報導,2004年6月5日,江鬼趕到安徽九華山的旃檀林寺,請求地藏王菩薩保佑。據悉,江鬼在6月4日便起程了,那天江鬼如坐針氈,寢食難安,無論怎麼勸說也要日夜兼程奔赴九華山。

江鬼後來自己向身邊人透露,是因為前一日自己做了一個極其恐怖的夢,夢見自己下了無間地獄,在那裡受刑。夢裡的情景與旃檀林寺簡介中所描述的恐怖的無間地獄的場景一模一樣。

確實,關於無間地獄的刑罰,旃檀林寺有著具體而詳細的描述:

「今有受罪眾生,被獄卒拿著叉子高空拋叉,叉完了又用刀斬全身上下,斬完後又用火燒,這樣來來回回直到斷氣後,會有一種業風又把罪人吹活起來,再重複一次,讓他們生不如死,可是又死不了,這種椎心的苦痛,是沒有了結的時候,沒有一刻可以停息的。」

「而依你造什麼業,就會有什麼樣可怕的酷刑出現,如泡在沸騰騰的屎中斬你;或在滾燙的沸水中把你煮到皮肉爛死,然後又再吹活再來一次;又在火城中用四個門夾你,燙到你東奔西竄到無路可跑,直到燙死為止;」

「又有被獄卒用燒熱的鐵釘釘入人的百節骨頭,釘下去後自然會有火出生,焚燒到身體焦爛灰燼;或是被雪山中的寒風吹到皮肉剝裂,求生不能,求死不得;也有常在刀山劍樹上,從上往下投,即時全身骨頭支節斷壞裂碎……循環往返、永無停歇,實在恐怖至極!」

那麼,江鬼一邊求著地藏菩薩保佑,一邊又變本加厲殺害修佛的大法徒,是如此的自欺欺人,又是多麼的邪惡荒誕。

其實,江鬼死後的去處,我們也可以從迫害追隨者的經歷中一窺究竟。在諸多案例中,新疆法官蘇倩死而復生幫閻王捎話的例子尤為典型。

新疆女法官蘇倩地獄行 閻王捎話快退黨

新疆農八師石河子市中級法院法官蘇倩,曾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經手過很多迫害法輪功的案子,並在非法辦案中收了不少昧心錢。

2007年6月初,38歲的蘇倩被查出得了血癌且到了晚期,並放棄了救治。為減輕自己的罪孽,蘇倩決定把貪污剩下的30萬元捐出去做點好事。

住院期間蘇倩的同事、好友勸其退黨,但她不以為然。6月12日早上9點,蘇倩已無生命體徵,體溫、脈搏、呼吸、血壓全無,瞳孔也已經放大,因此被醫院宣布死亡,並被推進了太平間。

哪知,6月13日半夜2點,蘇倩突然從太平間裡醒過來並開始說話,嚇跑了醫院的值班人員。幾個小時後的清晨6點,值班人員打電話叫來了醫生,發現蘇倩真的是死而復生。醫生把蘇倩的好友、同事,以及市法院的人都叫來了,所有人都感到驚訝。

蘇倩對大家說,她去地獄了,在那裡見到了因車禍死去的丈夫柳勇和法官高番(二人均因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橫死),他們在地獄受刑吶,到處是血,慘叫不已啊,柳勇還問她怎麼到這來了。高番對蘇倩說,他們是接了法輪功的案子,才落到如此地步啊。

蘇倩還見到了閻王。閻王叫蘇倩跪下,把她貪污的事一五一十的念了出來,連年月日都知道。蘇倩說,閻王連她好友和身邊同事的名字,以及她乾的所有壞事,都清清楚楚。甚至連好友勸她退黨的事都說出來了,並告訴她迫害過好人和對法輪功犯過罪的人死後全都到這裡報到。

蘇倩說,閻王剛開始訓斥她,後來態度好多了,和藹可親的告訴她,你怎麼不退黨啊?她無言以對。她後來問閻王,你每天辦這麼多案子不累嗎?閻王說和你們不一樣,不累!就是操心你們,別再幹壞事了,退黨吧!凡是迫害過法輪功的人以及沒有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的,全部下地獄!一個都跑不了!你先回去做些好事吧。

因此就發生了前面的那一幕,蘇倩死而復生,活過來了。

蘇倩醒來的第一件事就說要退黨,並告訴法院的人讓大家也退黨,並且說真有地獄和閻王,別再接迫害法輪功的案子了!誰接誰死!

蘇倩告訴好友、同事,說閻王穿的是古代的官服,紅色的,戴黑烏紗帽,有點象電視裡包公那個年代的衣服,一米七幾的個子,還留著鬍子,旁邊的書記官我都見過了。市法院的人說蘇倩給他們上了一課。

6月14日在下午5點左右,蘇倩在太平間的床上睡過去了,再也沒醒來,這回真的死了。追悼會如期舉行。蘇倩死後,好友給她燒紙,夜裡她託夢給好友,說她收到寄給她的錢了,來謝謝好友,因為想念好友,所以來看一看,以後不會再來纏他了。

蘇倩死而復活幫閻王捎話的事,在當地震動很大,此事被正見網詳細報導。

結語

江鬼在做過那個無間地獄噩夢之後,不但沒有在罪惡的路上緊急剎車,反而更加肆無忌憚地迫害修佛的法輪功學員。作為迫害元兇,江鬼深知自己罪孽深重,卻仍威逼、利誘、唆使公、檢、法、司和610人員追隨迫害,將中共體制內大量人員捆綁在了迫害的賊船上,實質上是在給自己下地獄拉墊背的。

江鬼如今已經可恥地死去,結束了罪惡的一生。相信這個惡貫滿盈的罪魁禍首已經下了無間地獄,必將遭受無盡的刑罰,永無重生之日。迫害追隨者們不可心存僥倖,應速速痛改前非,以實際行動來贖罪,並抓緊三退,為自己和家人贖回一個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