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塔河縣原公安局局長鄧華惡報死亡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8月16日】

鄧華,男,家住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塔河縣。一九九九年任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塔河縣建設派出所所長,之後擔任塔河縣公安局副局長,負責迫害法輪功,是塔河縣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之一。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的以來,鄧華在職期間對大興安嶺塔河縣警察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案例負有責任,給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和家人造成了巨大的精神上和身體上的創傷。

他多年的惡行招來了報應,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五日,鄧華自己開車出車禍,造成鎖骨粉碎性骨折、肋骨骨折、腰椎骨折等多處骨折。大法是慈悲的,人活在世上都是在等著創世主的救度,鄧華沒有想到這是上天在警示他,在給他悔過的機會,應該向大法師父和法輪功學員道歉,用自己的能力保護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贖回自己,可是鄧華並沒有珍惜。

二零一八年,鄧華已經退休,他在職時乾的貪污受賄的那些事被查出,鄧華因犯貪污罪被判處有期徒刑兩年,緩刑兩年,並處罰金十萬元人民幣。上天有好生之德,仍然在給他機會,等待他早日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誠念法輪大法好,彌補給法輪功學員造成的損失,可是鄧華還是沒有抓住這珍貴的機會。

但是機會不是總有,上天給人的時間也不是無限的。鄧華迫害法輪功學員一次次的遭惡報,鄧華的兒媳婦覺得在他家生活沒有任何的希望,就提出跟他的兒子離婚。離婚時,法院把他家的房子、存款、現金、家裡所有值錢的東西都判給了兒媳婦。鄧華有個十來歲的孫子,鄧華特別的喜歡,一心想要孫子的撫養權,想讓孫子留在自己的身邊,但是在法庭上,法官讓孩子自己選擇跟誰,孩子選擇跟著媽媽,就這樣喜歡的孫子也給了兒媳婦。辛苦了多半輩子貪污受賄的錢,罰的罰花的花,攢的家底也都讓兒媳婦帶走,兒子也不聽他的、不跟他一條心,往日的親朋好友也都離他而去,眾叛親離,錢錢沒有了,值錢的東西沒有了,身邊親朋好友也沒有,鄧華生活得非常的憋屈、孤獨寂寞,整日鬱悶上火,鄧華在孤寂憋屈中客死他鄉,惡報死亡。

上天留給每個人的時間和機會都是有限的,希望所有的人都珍惜自己和家人的生命,珍惜得救的機會,包括哪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要記住法輪大法好,早日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幫助難中的法輪功學員,挽回自己給法輪功造成的損失,給自己和家人選擇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