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好事

加拿大弟子


【正見網2023年08月31日】

由於工作的關係,接觸了一些不同的客戶。在遇到問題的時候,明顯感到大法賦予的智慧,使得一些看來很複雜的事情,很順利的解決。

其中有一個客戶給我印象深刻。她提出的項目技術要求比較苛刻。我們經過多次的努力,還是不能全部達到她的要求。最後向客戶提出要放棄這個項目,但是客戶就是不接受。許多次溝通也不行,搞得我是進退不得,焦頭爛額,也找不出自身什麼問題。

一次和客戶溝通未果之後,心裡非常難受,坐在車裡突然師尊的這段法打入了我腦中:「無論你認為再大的魔難,再大的痛苦,都是好事,因為你修煉了才出現的。」[1] 我一下子明白自己的問題,自己心裡在反感這些麻煩。碰到問題,第一反應是反感牴觸,這個觀念在阻擋自己的修煉。當明白這個問題之後,馬上發正念清除,同時感到法輪在幫助清理。然後再和這位客戶聯繫的時候,態度發生了180度轉變,問題馬上得到了解決。我當時就呆在了那裡足足有十分鐘。前後一分鐘,發生如此大的變化,就是因為一個觀念阻擋。讓我更加認識到修煉的嚴肅。

有段時間了,一直找機會想寫出來,希望對同修有所幫助,共同提高,證實大法。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八》〈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