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點修煉心得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9月20日】

我談一下我二十多年的修煉體會,這麼多年我也沒寫過,總覺得沒什麼可寫的。有幾次想寫,拿起筆寫幾行,又放下了。這麼好的大法,而且自己在大法中身體健康、收益多多,我怎麼就不會表達自己的心聲呢?想想還是自己的觀念阻擋著。想到師恩浩蕩,我就會落淚!今天我就說說大法的美好、師父為弟子的承受和對眾生的承受。

在這世風日下的社會,我們遇到了這麼好的大法、這麼偉大的師父,是師父把滿身業力的我們從地獄中撈出來、並把我們洗淨,讓我們做更好的人、更高尚的人、超出常人的人。

我是九七年四月通過親戚介紹得法的,那時我身體不好,患有頭痛、眼眶痛、頸椎增生、風濕痛等等,幾乎每天都吃藥,而且還喝鴻毛藥酒,沒有一天舒服的。我聽說修煉大法能祛病,我就開始修煉了。從師父的法理中我知道了,吃藥是把業力往身體裡壓,而修煉是師父把不好的東西往外推。我就把所有的藥都扔了。而我的身體卻是渾身輕鬆、精力充沛,一切不正確狀態全無。到現在我一片藥都沒有吃過。從此醫院跟我沒關係了。有時也有感冒、發燒等病業症狀,但是我知道這是在消業,過一兩天就好了。

有一天下午,我很難受,渾身發燙、疼痛,感覺嘴裡冒火,全身沒勁。這時師父的講法打入我的頭腦裡:「吃苦受難是除去業力、消除罪過、淨化人體、提高思想境界、昇華層次的大好機會,是大好事,這是正法理。」(《精進要旨三》-<越最後越精進>)我頓時感覺不那麼難受了,到第二天早上就輕鬆了。但是我發現我的左膝蓋以下發紫發黑,可想而知這是多大的壞東西呀!想到師父為我的承受,我激動的流淚了,謝謝師父!

九九年七二零,邪黨開始迫害,逼迫我們放棄修煉,我們失去了集體學法、集體煉功的環境。我們迷茫了、不知道怎麼做,但是我們都是大法的受益者、也是大法美好的見證者!我們絕不允許邪惡誣陷大法、陷害師父、毒害眾生!我們開始講真相、救度迷中的眾生。當時資料很少,我們就想辦法。有時我和認識外縣的同修去四、五十裡外的地方取資料。那時交通不方便,我們就騎自行車,走遍了各個角落。但是我們卻不覺得累,為了能叫迷中的世人明白真相、得到救度。這才是我們最高興、最開心的。

明慧網要求資料點遍地開花,我和甲同修也想開朵小花。我們就去了老年大學學電腦。開始覺得很難,什麼都不會,連滑鼠都不會用,拿起滑鼠箭頭亂晃,我的畏難情緒就出來了。在同修的鼓勵下,我克服了這個怕學不會的心,堅定了正念。逐漸學會了一些電腦的基本操作。一個月以後,我們又去同修家學習上網。我們買了一個二手電腦,在師父的加持和同修的幫助下,我們終於開了一朵花,主要是甲同修操作。

後來由於住處變遷,我就到了一個新的地方,並認識了乙同修和丙同修,在他們的鼓勵和幫助下,我買了電腦,還有同修送的印表機,我自己也開了一朵花。感謝同修!無論在哪裡,大法弟子見面都非常親切,真象師父講的:「大法弟子是整體 助師正法阻邪風」(《洪吟三》)。從二零一五年到現在,這朵花一直開放,幫助我走在正法的路上救度更多的眾生。

現在正法已到了最後的最後了,我們更要修好自己,不讓自己世界的眾生失望。我要多去人心、多學法,在法上認識法、多救人。用更高標準要求自己、不懈怠,做到真修實修,破除舊的觀念、走出人。在這所剩不多的時間裡,走好走正修煉的路,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