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現誓約 二十多年堅持在一線救度眾生

大陸大法弟子 敬洪 蓮梅


【正見網2023年09月17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全世界大法弟子好!

我們夫婦(丈夫敬洪和妻子蓮梅)是1996年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感恩偉大師尊賜予我們大法,賦予我們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二十多年來,我們發自內心的明白了,大法能夠真正使人心向善,返本歸真。我們一直信守神聖誓約、兌現救度眾生的誓約。

多年來除了偶爾去外地,只要在家的情況下,只有偶爾下雨沒出門之外,多年來一直在向世人發放大量真相資料。隨著正法進程的推進和修煉狀態的提升,後來面對面向世人送大量真相資料,再後來每天都出去面對面向世人講真相勸三退(退出中共黨員、團員、少先隊)。經常每天都能勸退幾十人。我們每天珍惜修煉時間,並證實大法的美好,圓容家庭環境,干很多家務,使兒女和孫子孫女親朋好友都看到了大法給人帶來的美好與希望。在救度眾生方面,這麼多年太多感人的故事了……。

我們很少寫交流文章。這次,師父點化寫出自己的修煉故事。在此我們分享幾個印象深刻的修煉故事,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匯報,與同修們交流。

一、回老家救人的故事

我們居住在一個大城市裡。除了在本地救人外,我們不忘家鄉的父老鄉親,多次回鄉下老家救人,每次都帶大量真相資料,跟當地同修出去面對面發;有時為方便攜帶大量資料,我們和同修花1300元雇計程車回去。

發神韻光碟時,我們經常邊發邊廣而告之,大聲說:「免費贈送《全球華人新年晚會》!這是中國傳統文化,在中國是看不到的。」發《江澤民其人》時,敬洪大聲廣而告之:「看看江澤民是個什麼東西?看看你就明白了;看看江澤民這個賣國賊都幹了什麼壞事,看看你就知道了。」發小冊子《真相》和《明白》時,就大聲說:「很多人都被騙了,送你一份《真相》,看看你就明白了;送你一份《明白》,看看你就明白了。」發《天賜洪福》時大聲說:「給你們一份《天賜洪福》,看了有福報。」

一次,在縣政府門前的公園裡,乘涼的人群熙熙攘攘,兩個同修在附近配合發正念,還幫著提大量真相資料,我們夫婦同修在公園兩邊分開往前走,地毯式覆蓋,向世人發真相資料,同時熱情地大聲重複著以上的發真相用語。在正念作用下,人們都紛紛接真相資料。平時我們發資料時,世人也都願意接受資料。

敬洪發自內心地說:「發真相資料時,我的念很正,我覺得我的空間場範圍內沒有邪惡存在,我做的是救人的事,是很正的,所以我從來不怕,所到之處就大張旗鼓地講,象在做大廣告一樣。」

蓮梅內心篤定地說:「我不怕迫害,邪惡敢迫害,我會反迫害的!世人沒人撐腰,所以心裡沒底,我有師父幫我撐腰,我怕什麼?!」

這些年中,我們對大法的堅定和堅信,堅如磐石!隨著正念之場越來越大,無論在哪裡救人,我們都能做到堂堂正正。老家的各個鄉鎮幾乎都被我們覆蓋了大法真相。前些年在贈送神韻光碟時,很多世人都馬上當街播放;有的人拿擴音器放;距離街道很遠的地方都聽到神韻音樂;街道有些商鋪在播放時,附近閒聊的世人們都在一起看,看到這麼好的節目,都紛紛向我們搶著要神韻光碟。

二零一九年,我們再次回老家救人後,準備返城回家。深夜一點多鐘,我們收拾完東西,準備休息了。夜深人靜時,突然傳來猛烈的拍門聲,原來是當地縣610主任、副鎮長(兼鎮610主任)、派出所警察和村幹部等七人站在門口。敬洪不為所動,沉穩地開了門,熱情地說:「這麼晚了,你們還這麼有心來,到裡面坐坐。」蓮梅也客氣地說:「請坐請坐,這麼晚了有何貴幹?」然後蓮梅就跟他們堂堂正正講真相……。

縣610主任和副鎮長(610主任)說:「你們在哪裡哪裡發資料,貼真相,發小冊子,發光碟,都被攝像頭照到了。你們到處都去貼,到處都去放,都去掛,我們都看到了。你們做的是違法的事情。」蓮梅說:「我們所說所做的都是符合憲法的,我們煉法輪功20多年了,沒吃過藥、沒打過針,我們受益了,所以我們也想讓大家受益,天安門自焚等等案例都是栽贓陷害」。副鎮長(610主任)說:「國家定性法輪功是X教,你們不能再煉了」。敬洪馬上打斷他,說:「你錯了,你們受騙了。沒有任何一個610頭目,包括公檢法人員能夠說出定性法輪功為X教的法律依據,也沒有任何一個文件定性法輪功是X教」。

敬洪又問他:「你手上有沒有這樣的文件?」副鎮長(610主任)無語。敬洪接著說:「這是江澤民這個賣國賊、日本大漢奸、蘇聯的特務,在2001年7月接受法國費加羅報記者採訪時的一句狂言,第二天《人民日報》這個吹鼓手就發表法輪功X教,動用國家所有宣傳機器說法輪功是X教。憑江澤民的一句話和《人民日報》都不是法律依據」。

縣610主任說:「你們去哪裡哪裡發資料,我們都知道了,這是國家不允許的,希望你們以後不要這樣干。」敬洪說:「我的所作所為沒有違法,請你們學一學憲法,學一學刑法,究竟誰在違法?」這時縣610主任站起來,對他的同夥們說:「走。」敬洪挽留說:「既然你們這麼有心來了,那就聊一聊,究竟誰在違法,誰正誰邪?我想找你們都找不到,你們既然來了,就坐下來聊聊,討論討論,究竟誰在違法?」他們沒有一個人接話,都匆匆地往外走。敬洪追過去,攔住他們,還重複上面的話,他們還是不敢接話,匆匆走了。

第二天我們返城回家。過了十天左右,一位女大法弟子突然來敲門,見到是我們開門,她非常激動,抱住蓮梅大哭了很久,把我們哭懵了。原來邪惡造謠說我們被抓了,老家同修們擔心,讓她專程來城裡核實真偽。看到我倆平安在家,她喜極而泣。原來那次邪惡想迫害我倆的計劃被正念解體後,幾天後竟然在鎮裡開黨員大會,要所有的黨員都來參加,當場造謠說我倆都被抓了,可能邪惡想以此給自己找台階下。

二、主動出擊 窒息邪惡 救度綜治辦等人員的故事

一次,社區綜治辦主任,成員和警察三人上門騷擾蓮梅,問是否還在煉法輪功,蓮梅堂堂正正的跟他們說:「當然煉,法輪功讓人道德回升、修心向善做好人,身體健康,憑什麼不煉?」蓮梅威嚴、正氣十足的請他們看客廳裡敬著的師父法像,說:「你們看我的師父,多麼偉大!」他們看到師父法像,嚇得說:「她家還有這個。」幾個人立刻回頭跑出門外逃走了。

師父說:「如果真的能在困難面前念頭很正,在邪惡迫害面前、在干擾面前,你講出的一句正念堅定的話就能把邪惡立即解體,(鼓掌)就能使被邪惡利用的人掉頭逃走,就使邪惡對你的迫害煙消雲散,就使邪惡對你的干擾消失遁形。」 (《各地講法七》〈美西國際法會講法〉)這又一次驗證了,師父的講法真實不虛。

我們悟到,要主動去找他們講真相,清除他們被中共灌輸的毒素,不能讓他們繼續迫害好人。

我們第一次去綜治辦找主任講真相,干擾挺大,但我們一直堅持講,離開時蓮梅單獨對主任說:「我以前單位裡有三個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領導,都遭了惡報,你保護大法弟子會有好報,否則會有惡報的。」綜治辦主任被蓮梅的真誠打動,聽後默默地點頭。後來再接觸到他,他就不主動亂說,表現也不惡了。

我們第二次去綜治辦,見到一個受毒害很深的綜治辦人員。敬洪給她一份傳單「在中國修煉法輪功是合法的」,她立刻撕毀了,並說共產黨好,就是要跟共產黨走到底……」,並找藉口說沒空跟我們聊了,趕我們走。我們穩穩地坐住沒動。敬洪沒被這女人無禮的表現帶動,同情她被毒害得這麼深,就結合自己的人生經歷,針對她的心結跟她說:「咱們就說說共產黨好不好。我兢兢業業、勤勤懇懇地工作了一輩子,為國家做出過很多重大貢獻,是國家認定的優秀專家,獲得過國務院特殊津貼,獲得過優秀專利成果,被獎勵過一百萬元。可我獲得國務院特殊津貼的通知單和一百萬元的專利獎金,都被單位保衛科和610成員給扣押、私吞了,藉口是我修煉法輪功。儘管被剝奪了這麼大的榮譽和利益,因為我修大法,所以面對強加的不公和侵占,我無怨無恨,還在對他們勸善,希望能喚醒他們的善念。我現在跟你說這些,同樣也是為你好啊。就我這樣一個忠心耿耿、為國家做出很多貢獻、被國家認證的優秀專家,因為修煉法輪功做個好人,而被關進監獄殘酷迫害,甚至我九十多歲的老母親去世,都不許我去送葬。我老媽原本身體硬朗,就是因為知道我被關監獄,承受不住了去世的。我這樣一個對國家做出過很大貢獻的人,都受到這樣的打壓,你說這樣的黨好不好?」

敬洪講的過程中,這個開始態度對立、敵視、氣勢洶洶、走來走去的女人,逐漸安靜下來,最後她真誠地對敬洪表示敬佩,善意地建議敬洪找單位索回被侵占的獎金。她身上的一些中共毒素被清除了,我們為她高興。

一次 ,同修們正在我們家學法,小區物業人員突然來大聲敲門,並不斷大聲喊叫:「(這家)兩個老老的(指老人)在家嗎?」蓮梅沉穩地打開裡層門,隔著外層防盜門對來人說:「老老的在家。」來人說:「老老的不要出去。」蓮梅正念十足地說:「我問你:我們出去又怎麼樣?我們出去又怎麼樣?」那人馬上語塞,呆在那裡不知怎樣回答。這時敬洪趕過來大聲問:「是誰指使你來的,那人馬上說是物業,之後二人就主動出擊,去找物業,物業趕緊說是派出所警察指使的,二人馬上問物業那警察的電話號。臨走時,蓮梅正告物業:「我們交管理費是讓你們保護業主的,而不是讓你們參與騷擾迫害好人的,如果你們還這樣,以後別想從我這裡拿到一分錢管理費。」隨後敬洪多次打電話給指使物業騷擾的警察,那警察一直不敢接電話,最後不了了之。

三、正念制惡化險為夷的故事

這些年來,我們在面對面發資料、勸三退時,也遇到過險情,在師父的保護和我們的正念作用下,化險為夷。僅舉兩例:

一次,我倆分別在街上發資料、勸三退,一個女人欺騙蓮梅說想學法輪功,並欺騙、索要蓮梅的手機號,蓮梅對她的表現很警覺,沒告訴她。蓮梅離開後她就舉報了。蓮梅接著往前走,剛找到有緣人,說了兩句話,還沒進入主題,三個騎摩托車的警察就瘋狂追上來,象發生了天大的事一樣,大吼著:「站住!不能走!」他們立刻逼問那有緣人:「她跟你說了什麼?」有緣人說:「就是說有瘟疫,大家都要戴口罩呀。」他們看沒找到藉口,就蠻橫的上來翻蓮梅的背包,當時蓮梅隨身帶的資料已發完,他們無話可說。這時敬洪趕來,見此情景,義正言辭地對三個警察大吼:「你們干什麼?你們吃飽飯沒事幹,做違法的事!」領頭的警察立刻蠻橫地回道:「違什麼法?我在攔路搜查,不違法啊!」大陸警察囂張地執法犯法已經習慣成自然了。敬洪震懾他:「攔路搜查不違法嗎?國家給你高工資,你們就幹這樣的事?」他們被正念所制,立刻閉嘴,三輛摩托車急速竄到街邊一個小巷子裡,警察們跑了。

另一次,蓮梅給一個女人真相資料,她不要,還氣勢洶洶地大吼:「發法輪功資料是違法的。」周圍六、七個人圍著觀望。敬洪聽到後,走過去大聲說:「免費贈送,是中國傳統文化。」那女人立刻接了資料。圍觀的幾個人也都接了資料。

四、兩次解體洗腦迫害的故事

二零零一年的一天,蓮梅在單位上班,單位和所在區610人員密謀綁架蓮梅去洗腦班,蓮梅不知情。 惡人脅迫蓮梅去吃飯,準備飯後送她去洗腦班。

在一個餐廳裡,那些人趁機大吃大喝,蓮梅集中精力反覆背誦「大法不離身 心存真善忍 世間大羅漢 神鬼懼十分」(《洪吟》),越背正念越強,感覺象進入了另外空間。他們吃完飯後,大聲叫蓮梅回家去。

第二天上班路上,蓮梅遇到一工友,對她說:「怪不得單位沒叫我今天去陪你 ,原來你沒去啊,單位昨晚都跟我講好了,如果送你到洗腦班(學習),就安排我去陪你的。」 蓮梅恍然大悟,原來昨晚邪惡以吃飯的名義,想把蓮梅送洗腦班的,結果在他們吃飯時,蓮梅反覆背法,大法的力量把邪惡解體了,洗腦計劃破產了。

之後又有一次,他們重新上演了以上吃飯的一幕,蓮梅還是反覆背誦「大法不離身 心存真善忍 世間大羅漢 神鬼懼十分」(《洪吟》),再次解體了要送她去洗腦班的邪惡,她又被送回單位上班了。

五、面對病業假象 信師信法闖關的故事

蓮梅的故事:

由於迫害造成的環境,單位工友都把自己不願做的、毒性很大的化學原料專門推給蓮梅做,蓮梅面對這種強加的不公,無怨無恨,導致蓮梅的手指被嚴重腐蝕,都發臭了,連指甲都要脫落下來了。科長讓蓮梅去醫院包紮,治療、消毒一下。蓮梅知道,這種嚴重腐蝕醫院也治不好的,只有修大法才能真正康復,所以她把心一橫,就信師信法,沒去醫院。一個月左右,爛手指長出新肉,最後完全好了。

還有一次發高燒,喉嚨痛得不能咽口水,蓮梅堅信修煉人沒有病,是師父在幫自己調整修煉前多年嚴重的咽喉炎。到中午時,咽喉痛得不能吃飯,高燒到40度。在單位午休兩個小時後,到下午3點左右,蓮梅脖子都硬了,左右轉不過彎。工友看到後,提醒蓮梅去醫院,蓮梅表示感謝,但心中堅信是師父在幫自己清理咽喉炎。蓮梅心裡說,謝謝師父幫我清理咽喉炎。

恰巧當晚一個工友的小孩滿月,工友請全科室同事吃滿月飯,同事們隨禮,每人出五十元份子錢。蓮梅心裡跟師父說;「師父,今晚我吃不了飯,我也會交五十元,為別人考慮。」可能在身體難受時,蓮梅還在為別人考慮,心性得到提高,因此到下午四點,所有症狀突然消失:咽喉不疼了,高燒也退了,象沒發生過這事一樣,大法太神奇了!同事們也見證了大法的神奇。晚上,蓮梅跟工友們高高興興地去吃滿月飯了。

敬洪的故事:

敬洪的脖子上長了一個瘤,腿也腫了,兒子看到非常擔心,擔心有生命危險。常人認為,如果不醫治,拖久了就會堵塞氣管,甚至會死,兒子讓敬洪去醫院切除瘤子。敬洪知道大法是超常的科學,他就信師信法,堅持修煉,沒有用常人辦法醫治。一段時間後,師父點化他兩次:第一次點化他,脖子上的靈體已經被拿掉了;第二次點化他,瘤子已經沒了。敬洪悟到,師父已經把瘤子對應的另外空間的靈體拿掉了,表面只是一個普通的瘤子而已。他平時沒有不適的感覺,腿也消腫了。

六、在異國他鄉救人的故事

為圓容、平衡家庭關係,我們夫妻同修出國探親。儘管語言、交通不便,我們也想辦法跟當地同修聯繫上。平時我倆在家裡照看家,只能周末早上出去,到真相點拿到大量真相資料,當天就到街上發資料。對不同族裔的人,我們都把有針對性和不同語言的真相資料準備好,主動熱情地遞給他們,人們都友好地接受資料。

後來我們的居住環境有變化,住地附近一天都看不到幾個人,給救度眾生帶來很大困難。跟當地同修商量後,在保證還要安全回國的前提下,唯一適合做的,就是向國內撥打語音真相電話。敬洪上網搜索了大量的大陸電話號,包括各地公檢法司、街道、居委、村委、機關、大中小學人員的手機號或辦公電話號,給他們打真相語音電話。接聽率非常高,包括很多公檢法司、街道和居委部門人員都會接聽電話,都會聽完。有些人不接,我們就慈悲地堅持打。敬洪每天上午打電話,下午或晚上接著搜索電話號碼;而蓮梅白天忙著幫親人幹家務,只能在晚上打真相電話。敬洪經常每天忙到半夜一、兩點鐘才能休息。

有的同修以為我們有國外生活優越安全的環境,就不用回國了。但我們不選擇留在安全舒適的國外,多次請師父安排,儘快回國。正法的主體在中國,我們一定要跟中國大陸大法弟子站在一起,回去救度可貴的中國人,回去跟大法弟子配合做救人的項目。我們堅信下世前跟師父簽過約,下世來是為救度眾生。雖然我們看不到另外空間,但我們就是信師信法。能長期在第一線救人,走得比較平穩,沒有師父的看護和加持根本做不到。法正人間的序幕已經拉開,我們會繼續兌現誓約,做好三件事。

弟子敬洪和蓮梅叩謝師恩!

最後恭錄《洪吟五》-<人世是迷>,與世人分享。

有人問我修煉的意義
我找回了自己
知道了來當人的目地
明白了人向何處去
世人多來自遙遠的天體
為得生命能回升的大法來這裡
末後創世主在人間傳法理
大劫中會把眾生救起
人世是迷
現代觀念行為會毀掉他我你
真善忍是宇宙不變的鐵律
轉生中我們把來世的目地忘記
大法弟子在傳真相
他們會告訴你謎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