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法輪大法神奇故事》選編第16期

編者:蓮子 播音:慧慧 音頻:晨悟


【正見網2023年09月13日】

音頻:《法輪大法神奇故事》選編第16期

編者:蓮子  播音:慧慧  音頻:晨悟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觀時花感嘆春美,品佳茗欣贊茶香。賞聖樂心怡體健,聽神跡福緣綿長。親愛的聽眾朋友,您現在聽到的是《法輪大法神奇故事選編》第16期。

故事1:鼻咽癌患者的神奇經歷

二零一六年的新年剛過,河北省的一個小山村裡,一戶農家院裡不時地傳出唉嘆聲。此時這個家庭愁雲密布。
屋內的炕上躺著一位六十多歲的農家漢。家中的五,六口人,各個愁容滿面。
原來躺著的農家漢患鼻咽癌,已經在醫院治療了整整一冬天,做了一冬天X光放射手術化療,花了十多萬元錢。積蓄花完了,又借了外債,維持做完了放射化療。烤電造成患者嘴裡唾沫都沒有,只能靠喝水。人面黃肌瘦的。
到了年底,主治大夫說:「你先回家過年,年後再來做另一半手術化療。必須再來,否則前功盡棄。」就這樣,帶著沉重的沒治好病的精神壓力,全家人過了一個不快樂的年。
這不,剛過完年,醫院就打電話催促,病人和家屬也盼著把病治好想早點回去。但是經濟成了負擔,這十來萬元錢對一個普普通通的農民來說,就是天文數字。是巨款。家裡已經是外債纍纍,再去借十來萬塊錢,真是太難了。這日子可怎麼過呀?
農家漢已心灰意冷。他有氣無力的,又無可奈何的對家裡人說:「我不想再花錢了,因為病又不能完全好,怎麼也是癌了,就放棄治療吧。我不再拖累這個雪上加霜的家了」對在外邊當保姆打工的妻子說:「你回來,別掙錢了。給我做點好吃好喝的,好好照顧照顧我,我不治了,等死了。」
家裡人聽了,也沒有別的辦法。愁苦著,哭泣著,哀嘆著。妻子辭去了保姆的工作。在家裡照顧病人。
有一天,農家漢遇到了幾位安裝衛星電視的大法弟子,他們聽說農家漢有病,就告訴他法輪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神奇事例。
農家漢妻子聽後,看到了希望,就高興的對他們說:「就讓他靠大法了,我還要出去打工。」農家漢也很認同。對妻子說:「我掙不來錢,你再不掙錢,外債那麼多,日子是難上加難啊!你去打工吧。」就這樣妻子就又當保姆去了。農家漢在家裡,就是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讓腦袋閒著,就是不停的念。

幾天後,大法弟子又送了農家漢一本《轉法輪》。農家漢收下後,開始還沒真正認識,只想自己是絕症,沒有好的希望了。就漫不經心的看了一些。看著,看著,他就覺的這書說的太好了,都是讓人做好人,真是一部好書,按:「真善忍」做好人中的好人。這不是拯救人類、造福世人的天書嗎?

於是,他就用心的讀了又讀《轉法輪》。讀了十多天後,他耳孔裡流出了膿血。農家漢心想,是不是病嚴重了?唉,不管它了。反正是絕症。我還是接著看書。沒想到,幾天後,膿血停止了。
他自己覺得越來越有精神了,也有食慾了。甭提農家漢有多高興了。
二十天後,女兒帶他去醫院複查,看看病怎麼樣了,到了什麼成度。複查後,醫生驚喜地說:「腫瘤剩不點兒了,你不用化療了。你用什麼辦法治的病?」農家漢和家人真是喜出望外,高興的無法用語言表達。看書僅僅二十多天,病就剩不點了,法輪大法太不可思議,太神奇了!現代科學都無法解釋。
農家漢興奮的告訴醫生:「我沒吃藥,沒打針,沒用偏方。我只是誠心默念九字真言!看了一本天書!」醫生震驚了:什麼天書?農家漢悄悄告訴醫生:《轉法輪》。醫生點點頭。

回家後,農家漢就反覆看《轉法輪》,讀了一遍又一遍,按照大法真、善、忍法理修心,做個有良心、有道德的好人。

三年後,又去複查,結果是腫瘤一點都沒有了。農家漢一家這個樂呀!一沒吃藥,二沒打針,更沒去化療,就看看書,絕症就奇蹟般的消失了。這不是太神奇了嗎?農家漢激動地說:「是大法師父把我從死亡線上拉了回來,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村裡人和親戚朋友都看到農家漢病好了,親眼見證了大法的 神奇。
親愛的聽眾朋友,農家老漢的親身經歷告訴我們,不應聽信中共的謊言,好好了解大法真相。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和神奇的變化……

故事2:誠念九字吉言 鄰居胃癌消

鄰居先明(化名)躺在床上有氣無力,說話都睜不開眼睛,一百七十多斤的人現在瘦的皮兒包骨。臉色蒼白,毫無血色。
我去看他,他家裡人說:「家裡經濟也不寬餘,去年很長一段時間他感到胃痛,吃不下飯,自己也沒當回事,後來他胃痛的實在受不了,才去醫院做了檢查。醫生說是十二指腸癌晩期,手術都不能做了,回家他想吃啥買點啥,保養保養吧。沒辦法,就從醫院回家了。」

看到炕上躺著的先明,原來身體健碩,有朝氣有活力,現在氣息奄奄。人的生命實在是太脆弱了。
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我知道九字真言的神奇法力。我就湊近先明的耳邊,對他說:「你這病只有大法師父李洪志大師能救你,你要誠心誠意的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一定會有奇蹟發生。先明善良,原來對法輪功也有所了解,認同大法好。我就教他一句一句的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念了十幾分鐘,他就睡著了。
之後,我天天去看他家,進門就說「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他也在炕上說「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我說:「你要牢記在心,有空就默念他,不停的念。」他說:「嬸子,我一定天天念。」

有一天,我進門後,他就搶著跟我說:「嬸子,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管用,真是太神奇了,你看我有精神了,也能吃飯了,胃也不那麼痛了,身體舒服多了。」我說:「是啊!這是宇宙的特性、最高的佛法,最具宇宙中正能量了!威力無比!你這點病算什麼?好多比你嚴重的絕症患者,通過誠心默念九字吉言,絕處逢生。」又過些日子,我再去看他,他臉有血色了,身上都長肉了,先明一天天好起來了。

幾個月後,我再去看他,他說;「嬸子,你看我身體已經全好了,飯也吃的多了,也有力氣了,現在都去上班了,我真得好好謝謝你呀。」我說:「你可別謝我,你要謝謝慈悲偉大的大法師父李洪志大師吧!」他說:「我們全家人感恩李大師,是李大師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成全了我們這一家人,我一定要堅信師父,堅信大法,『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這九字吉言紮根在我生命中!我會念一輩子的。」

親愛的聽眾朋友,您剛才聽到的是《法輪大法神奇故事選編》第15期,謝謝您的收聽,我們下期再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