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法輪大法神奇故事》選編第9期:真心的一念帶來神跡

原編者:蓮子 選編:蓮純 配音:朱莉 如蓮 仙韻 音頻:晨悟


【正見網2022年10月14日】

音頻:《法輪大法神奇故事》選編第9期:真心的一念帶來神跡

原編者:蓮子  選編:蓮純  配音:朱莉 如蓮  仙韻  音頻:晨悟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觀時花感嘆春美,品佳茗欣贊茶香,賞聖樂心怡體健,聽神跡福緣綿長。   親愛的聽眾朋友,您現在聽到的是《法輪大法神奇故事》選編第9期

 故事1:真心的一念帶來神跡

在河北唐山一個偏僻的小村莊裡,住著七十歲的翠姨和她的鄉親。二零二零年冬天,翠姨突然病了,出不來氣,躺不下,睡覺得坐著。村裡有人說她得的是肺心病。愛是啥就是啥吧,歲數大了,也沒想去醫院,就這麼苦熬著。

一直到二零二一年正月的一個夜晚,翠姨憋的實在是難受到了極點。她掰著手指頭算著時日,已經有四十天沒有躺下睡覺了。「我得活著呀!」翠姨心裡想著,我就活不過去二零二一年?突然一個強烈的念頭在她的腦海裡出現:我煉法輪功!我就煉法輪功了!

那還是早些時日,翠姨在路上遇見法輪功學員發真相期刊,當時她還不想要,說我沒上過學,也不認識字呀!那人很熱情,說大姨你拿著!家裡誰識字給你念念。這樣翠姨把那彩色的本本拿回了家。她老伴瞅了一眼,說了句:法輪功的,法輪功能治病哎!那句「法輪功能治病」在翠姨的心裡留下了印象,於是極度難受中她想到了要煉法輪功。

因為打定了主意,早起,她趕緊找到那本冊子,拿起來一看,奇蹟出現了:冊子上面的字全認識了,翠姨和老伴都吃驚不小,咋就認識字了?翠姨更加堅定了要煉法輪功。可咋煉呀?看到冊子上有一幅畫是一位法輪功學員在打坐,她就學著那樣子坐下來,可光這麼坐著也不行吧,她就跟老伴叨叨,老伴突然想起來,對門的大妹子不是給過你一本法輪功的掛曆嗎?你去找她問問那!

找到對門的法輪功學員一說情況,她立即就幫翠姨請了寶書《轉法輪》。翠姨翻開書,裡邊的字都認識,她念目錄,她念的都對,我咋就突然認識字了呢?咋回事啊?這位學員說:嫂子,你緣份大唄,大法是超常的,你有了真心想修煉大法的一念,大法師父就給你開智開慧了。

自從把大法書請回家,翠姨天天看,越看越愛看,她跟對門大妹子說,《轉法輪》這本書忒好!忒好!後來她又陸續請了其他的法輪功著作,字也都認識,都是那麼的說到她的心坎裡。

看了《轉法輪》書沒有幾天,翠姨的病就全好了,她再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識字後,有一次翠姨去她姐姐家,看到一本不知是什麼書,拿起來翻看,奇怪了,竟一個字也不認識。她又去問對門大妹子是咋回事,大妹子說:師父保護你呢,那書看了對你不好。

如今,翠姨已經成為一名法輪功新學員了,她虔誠的相信法輪大法;翠姨更慶幸自己因禍得福,在古稀之年得到萬古難遇的高德大法。

故事2:我鄰居信大法受益

我經常給一位鄰居講真相,並告訴她我修煉了法輪大法後,我及家人在大法中受益的點點滴滴,她很相信。一次,邪黨不法人員要對我家抄家,她讓我把大法的東西放她家,我很感動。她還主動做了三退。

她每次來我家,看到師父法像,總要雙手合十問候大法師父好!

一次,她來我家說:大妹子,我小外孫兒得了腸套節病,疼起來要命。我問她:什麼叫腸套節?她說:就是腸子打折,發病時疼的要命,就得馬上到醫院掛急診。大夫這時就採用把孩子拎起兩腳,頭朝下,再往肛門中打氣,這樣用氣沖一陣子才能使套節的地方打開。 我外孫子才3歲多,孩子太小,得這病真遭罪。這不,他爸、媽帶他到瀋陽醫大去給他看病去了。我想求求大法師父幫幫我外孫兒。

我說,你想求師父你就到師父法像前對師父說。她來到師父法像前,雙手合十,對著師父法像說:大法師父啊,我們都知道您是大好人,都相信法輪大法好,我外孫兒得了腸套節病,孩子太痛苦了,他才3歲多,求求大法師父幫幫他吧!說完,雙手合十後鞠躬。

第二天,她惦念外孫兒是否手術,就往瀋陽醫大打電話問孩子的情況,電話那邊外孫的父母說,我們給孩子做了一下全面檢查,大夫說,孩子沒毛病,哪都挺好的。

鄰居說,從此以後,外孫的病徹底好了,身體健康,什麼毛病也沒有。太神奇了,謝謝大法,謝謝大法師父。

現在孩子已經上大學了。孩子的父母、奶奶都做了三退,都說大法太神奇了,他們都相信法輪大法好。

故事3:誠信法輪大法好,能保平安

(一)
一天我去娘家,我哥見到我說:「你給我的真相護身符真靈,那天我開車去大姐家,在回家的路上打瞌睡,把車開到路旁邊的樹林裡去了,樹枝碰刮車的聲音把我驚醒了,我一看差一點就開進旁邊的土壕裡去了,樹枝把車漆劃的痕跡一道一道的,我猛然一哆嗦:好險啊,要是車掉進壕裡了,那可能就是車毀人亡呀。因為我帶著護身符才毫髮未損,是大法師父救了我。」

我哥說完後,問我:「你還有護身符嗎?多給我幾個,送給我同學,下回我把同學請來,你給他們講三退,我記名字。」

我說:哥,你支持大法,幫大法弟子,你會有好的未來的!

(二)
一天下午,鄰居婷婷來我家說:「我兒子準備結婚,兒子的岳母要求我到龍君爺廟那兒求個吉祥日子,我不信那些。」我說:你自己隨便選個三六九日子就行了,關鍵讓兒媳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得到神佛保佑。

婷婷說:「你上回給我的護身符真靈,我天天念護身符上的九個字,我店裡的顧客越來越多,生意紅火。別人的店顧客稀少,冷冷清清。而我在忙時還要雇用短工幫忙。這幾年多虧我這店,一年沒少掙錢,管市場的說我會做買賣,我知道這是我信大法得的福報。」

婷婷說:還有一次神奇事,我騎摩托車出小區門,從側面跑過來一個小孩,我來不及停車,車從小孩身上碾過去了。當時嚇得我心跳腿抖,慌忙把小孩扶起來,正趕上他媽從家裡出來,以為孩子是自己絆倒的,看孩子那都好好的,就說:「婷婷,忙你的去,沒事。」當天晚上我睡不著,全往壞處想,萬一有啥事,店賣了都賠不起啊。第二天我提著禮品去看那小孩,小孩啥事沒有。我想:一個星期過去,如果沒事就沒事了。幾天後,一個人對我說:「婷婷,我那天親眼看到你摩托車從那孩子身上碾過去的,那孩子沒事我才敢說的,有事也不敢說這話,大摩托從孩子身上碾過去沒事,你燒了高香了,神佛保佑你呀!」

婷婷對我說:「我帶著真相護身符,法輪功師父保護我。我通過自己的親身經歷,只信真相護身符,別的啥都不信。嫂子,你再給我兩個護身符,給兒子和未來媳婦帶上,使他們平安吉祥。」我給了她兩個護身符,她高興的回家了。

(三)
一天早上,我聽說我村常年在外跑貨車的司機善友(化名)回來了,我就去看他。他見到我高興的說:「這個黃黃真靈用(黃布包的真相護身符),每天上午開車先念護身符上面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再開車。下午再念一遍九字真言,從來沒出過事。」

他說:前幾天,我給一個工廠拉貨,中午十二點鐘,裝卸工從車上卸貨,我趁午飯時間工房裡沒人,就去參觀一下。下班工房燈熄滅了。我走進去,越走越黑,走著走著一下掉進地下室,下面栽著的麻花鋼筋戳進我的腿肚子一尺長,我往上面一看,有個鋼管,我兩手抓住鋼管,用盡全身力氣猛的往上爬,拔出了插在腿上的鋼筋,血「唰」一下流出來,爬上來後裝卸工人送我上醫院,醫生用儀器透視檢查,完好無損,什麼傷痕都沒有,醫生問:「痛不痛?」我說:「始終都不痛。」醫生說:「人家扎一針都痛,那麼粗鋼筋戳進腿肚子一尺長,沒啥傷,又不痛,真是不可思議,太神奇,太神奇,是哪個大神仙保護了你。」我想大神仙是大法師父。

我說:你把發生在你身上的真事告訴你接觸的人,讓大家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大家都平安。他點了點頭說:那是一定的!一定的!

聽眾朋友好,你剛才聽到的是《法輪大法神奇故事選編》第9期,謝謝您的收聽,我們下期再見。

<選自《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57)(5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