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法輪大法神奇故事》選編第6期:不幸中的萬幸

原編者:蓮子 選編:辰鳴 蓮純 配音:秋旭 仙韻 堅定 音頻:晨悟


【正見網2022年10月02日】

音頻:《法輪大法神奇故事》選編第6期:不幸中的萬幸
原編者:蓮子   選編:辰鳴 蓮純   配音:秋旭 仙韻 堅定  音頻:晨悟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觀時花感嘆春美,品佳茗欣贊茶香,賞聖樂心怡體健,聽神跡福緣綿長。   親愛的聽眾朋友,您現在聽到的是《法輪大法神奇故事選編》第6期。

故事1:不幸中的萬幸

 我女兒是初中教師,為了上班方便自己開車,我經常告訴她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且把護身符給她戴上。女兒說:「媽媽您放心吧,受您的影響,我平時工作時都按真善忍要求自己。」

二零一八年的一天,女兒開車從江南去江北,開到一個岔路口與一輛大車相撞,當時女兒也懵了,不知自己的車怎麼開到對面道上停住了,擋風玻璃也碎了,車門也掉下來了,人卻安然無恙,真是不幸中的萬幸。女兒心裡明白:是因為自己身上戴著大法真相護身符,是大法師父救了自己。再看那輛車上四個人,司機的妻子抱著孩子,還有老太太,車已經翻了,司機妻子胳膊受傷了,其他三人沒事。

我女兒覺的耳朵不舒服,到醫院看病,醫生看我女兒的耳朵說:你耳朵裡有一個珍珠發亮,當醫生輕輕從女兒的耳朵裡取出一塊玻璃碴子時,醫生感嘆的對我女兒說:你真是命大,有貴人相助,大車撞小車多危險啊!你真太幸運了,玻璃碴子非常容易扎破耳膜,你真是有神保佑。

在我修煉大法二十多年來,女兒一直全力支持我,儘量幫助支持我修煉、講真相。她也因此得到大法師父的慈悲保護。感謝大法師父慈悲救度!

故事2:相信大法好 做善事得福報

這裡是我們鄉鎮發生的兩例真實故事。

一、善待大法弟子  做善事得福報

我鎮某村一邪黨支書,從一九八四年就開始當邪黨支書、村主任。他平時為人善良寬厚。他們村有十幾位修煉法輪功的學員。他看到了:這些學大法的人,原來不孝敬老人的,現在變成了好兒女、好媳婦;原來婆婆和媳婦吵架的,現在不吵了;那時鄉政府成天跟老百姓要所謂的「三提五統集資」,以前,誰都不願意拿,吵鬧打架、想方設法拖著不交,使他很為難。自從這些人修煉法輪功以後,村裡大喇叭一招呼,這些法輪功學員都帶頭主動上交,從不拖村裡的後腿。平時這些人按大法「真、善、忍」要來自己,做好事,做好人,給村民起到了很好的模範帶頭作用。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後,江澤民發動打壓法輪功,電視、廣播造謠污衊法輪功,鋪天蓋地,形勢險惡,鄉政府把村裡的法輪功學員集中在村委辦公室,不准回家,集體食宿,並對每個學員勒索罰款五千元。

這個村支書名義上也配合鄉政府,但心裡卻想:這些人自從學了大法後,越來越好了,對這些好人這樣,太殘忍了。

鄉政府罰法輪功學員的款在大隊辦公室放著,等鄉幹部下班走了後,他把罰款全還給了被罰的法輪功學員。

第二天,鄉幹部來拿錢時,村書記說已分了下去,鄉幹部大為惱火。此事反映到鄉邪黨書記那裡,這個書記家人也修煉法輪功,他知道法輪功是修心向善做好人的,就表態說,分了就分了吧。此事就不了了之了。

村書記辦了這件好事,也得到了大福報。他當時經營冷倉,存滿土豆、蒜苔、芹菜,存什麼菜都掙錢,做什麼事都順,生意興隆。從二零零零年到二零零七年,他家裡蓋上了兩棟新樓房。

現在他有兩個兒子、三個孫子、一個孫女,家中人財兩旺。

二、參與迫害大法弟子得到惡報

這裡說的是鄰村的一個邪黨村支書,則是另一番景象。

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時,這個村學大法的有二十多人,上面指使該村支書把學員集中在村委辦公室,所謂「學習轉化」,不許回家,讓家人送飯。

他積極配合鎮壓,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晚上,他把學員中他認為是骨幹的,關進車庫裡。當天氣溫在三十六度左右,車庫裡悶熱,以此折磨學員;白天逼迫學員趴在水泥地上曬太陽。

他積極配合上面的迫害做了不少惡事……事過不久,他的老婆就得了一種絕症,得病六年後死亡了,為給他老婆治病家裡的錢也花光了,還借了鄰村人的兩萬元,邪黨也不讓他村支書了。

村民都議論他說:這做的也太過分了,人家學大法的人沒做壞事,又不違反國家法律,憲法規定公民有信仰自由,你這樣對待鄉裡鄉親的法輪功學員,必遭報應!你看現在報應到了吧!

人在做,天在看,善惡有報,分毫不差。這兩個不同的事例,一個是保護大法弟子,做大善事,得大福報,一家人財興旺,日子過得其樂融融;另一個積極配合上面迫害法輪功遭到了惡報,失去了親人,還丟官破財。

 故事3:半身不遂的焦姐康復了

今年七十歲的焦姐是個從外地來青島租房的臨時居民,因長期生活在東北農村,勞動的艱辛,使老來百病纏身,尤其是半身不遂,使她的手腳失靈,給生活自理造成了嚴重障礙,雖然多年求醫問藥,結果總不見好轉,甚至有加重的趨勢,花錢無數,既心痛又無奈。自己痛苦,兒女子孫老伴親朋也跟著著急操心。求死是焦姐這些年三天兩頭湧出來的念頭。看看滿堂兒孫,牽腸掛肚又怎能捨得。

真是天無絕人之路,好人必有好報。前幾天,焦姐趁著天氣好,手扶樓梯,一歪一瘸的艱難的走下樓,到附近馬路邊蹓躂,碰見一位老年大法弟子,兩人攀談起來,最後她也要學煉法輪功。大法弟子為她提供了大法師父在濟南講法的錄音。

焦姐的緣份還真大,只聽了整個講法錄音的一半內容還不到,大約也就是兩個小時吧,她就感覺自己的腿像有許多螞蟻爬動,由涼變暖變熱,好像血脈通開了。她不由自主的從床上下來,抬抬腿,想抬多高就能抬多高,原來腳離不開地,走路總是拖拉著腳;再擺擺手握握拳頭,全都活動自如,其它的疾病感覺也沒有了,渾身輕鬆。一時心裡又是高興又是感激,淚水撲簌簌的流下來……

第二天焦姐見到了這位老年大法弟子,少不了千恩萬謝。焦姐一邊擦淚一邊納悶地問了一句說:「我也沒給師父一分錢,我也沒給師父磕一個頭,也沒給師父上一炷香,也沒見過師父一面,師父怎麼就給我把病一下子全去了呢?師父是怎麼給我治的啊?」……

這位老年大法弟子一聽,知道她不識字,可能還沒聽明白師父講法內容,就告訴她:「大法師父就要我們這顆向善的心,真誠的認同大法好,又想修煉大法,這顆心是最珍貴的。任何人只要真心動了要修煉法輪大法的念頭,大法師父立刻就會知道,馬上就開始管他了。這可是三生有幸、祖上積德的大好事啊!隨著你不斷的修煉提高,會有更多更大的切身感受的,不修煉的人永遠也不可能知道的,你就踏踏實實地修下去吧!」

焦姐聽罷深深地點頭,說:「過些日子我要回老家,我要告訴鄉親們這個好消息,我一學大法全身的病就好了,也告訴他們趕快學大法。」

聽眾朋友好,你剛才聽到是《法輪大法神奇故事選編》第6期,謝謝您的收聽,我們下期再見!

〈選自《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44)(5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