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說「倒掌」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10月11日】

經常會碰到這種現象:看到同修發正念或打坐時倒掌,給其指出後,同修不承認,說:「我沒迷糊呀?心裡很清楚,怎麼會倒掌呢?」還有的同修說:「你們說我倒掌,我還不時看看自己,沒見倒掌呀?」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我認為,讓你倒掌背後的邪靈非常狡猾,是有意操縱你的:讓你感覺沒迷糊、頭腦清醒,你的感覺是它演化的假象。就像唐僧師徒四人取經到了小雷音寺,那是個魔窟,妖魔鬼怪耍弄師徒四人,故意變成金剛模樣。當師徒磕頭時,妖魔鬼怪又恢復原樣,互相對視恥笑師徒四人;見他們要抬頭時,又變成了金剛模樣,如此反覆。為什麼唐僧剛要抬頭時,妖魔就變成了金剛模樣呢?人想什麼在另外空間是很快的,人還沒想出來,另外空間就知道你要幹啥,兩邊空間時間快慢不一樣,你想抬頭或低頭時,沒等想完那邊就知道了。

倒掌也是一樣,你覺得清醒,是干擾的邪靈讓你覺的清醒,是假清醒;當你睜眼看一下自己是否倒掌時,沒等睜眼,邪靈早就知道你要睜眼,又讓你恢復正常立掌狀態,讓你處於這種假象中,好進一步迫害你。師父說:「因在另外的空間你想要做啥,你腦子一想它知道,你要抓它,它早就跑了。等病人一出門的時候,馬上它又上去了,病又發了。」(《轉法輪》)

發現這種現象時,同修千萬要警惕,不要覺得自己正常,你覺得正常是邪惡給你造成的假象,既然別人說你倒掌,你就一定警惕起來,要睜眼發正念(包括打坐),不能讓邪惡沒完沒了控制你,直到扳過來時為止。我們小組學法、打坐、發正念時,同修之間也要經常相互關注一下,避免有倒掌而不自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