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血栓症狀在一週內逐漸消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10月21日】

我與小姑子同修在交流之中,師父看到我有一顆真誠向內找的心,打開了我的智慧,使我多年來百思而不得其解的問題,一一得到解答。現將其整理與同修分享,有不當之處請指正。

一,人為的安排自己修煉路

突然,我身體出現病業假象,左腿、左臂不聽使喚,也就是常人腦血栓症狀。我第一反應是:這不是修煉人應有的狀態。是舊勢力想要我命,全盤否定舊勢力安排。

我承認,看孩子、學法是少,發正念也少這不是它迫害的理由,在這種情況下,更應該嚴格要求自己而我卻放鬆了修煉。我想看孩子抽不開身,也不能耽誤了救人的大事,這樣自己在樓下與別人合夥種了一塊園子,在種這塊地中,所有小區的人只要認識的,多少都有收穫。我經常給幾個白菜葉子打飯飽吃。這樣的形式,我做了很多,心裡有一個願望講真相救他們。人為的安排自己修煉的路......再有,有顯示自己身體好的成份,讓小區裡的世人能認可「法輪大法好」。聽起來是做好事,也是在證實法,其實則不然。在家中偶爾帶孩子看電視,每次煉功時都不放音樂,抽時間煉功、抽時間下地種園子,還有就是想種純綠色食品給小孩子吃的願望,覺得這樣對孩子有好處。

這一段時間沒用法衡量,這太不嚴肅了,種園子是滿足自己的愛好,煉功不用音樂是因過去有怕心,其實這種行為形成了不信師、不信法。現在想:人有什麼本事,煉功音樂裡有師父的加持,我卻放棄,細想太不對了。這裡還有一絲隱藏的怕心。怕左鄰右舍抓到把柄,怕有人竊聽的因素。

不用正念否定邪惡,人為的放大它們,承認著它們對我的迫害。這些行為與師父對我們的要求背道而馳,何談證實法救度眾生?

這段時間代表邪惡一夥的人來我家一次,「關心」我,自認為是形勢走過場而已,向內找浮皮潦草,發了兩天正念,就當這事過去了。更沒認真的站在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使命上嚴肅的對待此事。

二,轉變對丈夫的怨

我與丈夫多年來在家庭魔難中生活,無論在大關、小關中,我都一味的忍。我牢記師父在
《精進要旨二》-〈法正人間預〉中講「亂世冤緣皆得善解」的法,一次一次的原諒他,從最初的憤憤不平,到默默無語,可關還是不斷。

直到有一天,丈夫借著酒勁破口大罵,開始動手打人,女兒和我都無奈的離開了他。

尤其是女兒可覺的委屈了,我因為長期認為「亂世冤緣皆得善解」這一層法理的指引下,對他的寬容和忍耐成了習慣,可對女兒替我挨打也覺的委屈。在女兒的哭訴中,我也動了情也有了委屈。在這過程中,心裡很亂,不知如何是好,更是陷在事情中,在這種狀態下,舊勢力抓到了把柄,利用丈夫增加家庭矛盾,才使丈夫無理智,加大了我的魔難,同時也在毀他自己,被舊勢力、共產邪靈利用著。可我的使命是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卻又被動的承受著強加的迫害,沒走師父安排的路,這是我放鬆自己的修煉造成的。更沒有時時刻刻的向內找,用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現在想想真是罪過。

我問自己你沒犯過錯誤嗎?你沒修好的一面不也是犯錯誤嗎?回過頭來再看到他的行為,我認為很可憐,他本性是善良的,是結緣來得法的,我應該寬容他,他不理性的行為是邪惡操控造成的,破壞性的強加魔難,是想毀了我,同時也毀了他。這是邪惡的伎倆,我不承認它的安排,我走師父的路,徹底否定強加的迫害,從法中歸正自己。

三,化解與婆婆的矛盾

在這段驚醒的過程中,不斷的向內找,才發現,與婆婆多年前的矛盾竟是誤解。婆婆今年八十九歲,我經常認為丈夫的行為與婆婆有關係,不修煉前有很多怨氣,可現在細想我傷害婆婆的地方也不是沒有,如:以前說話大嗓門一吐為快,我自認為在講理、講事實,沒有重視自己的言行和態度,讓婆婆很氣憤,根本聽不進去我所要說的話。這期間我也無意的傷害著婆婆,雖然我們娘倆都得法,可由於自己放鬆,一直沒正確認識,讓舊勢力也攪進來,使我們之間產生了很多誤解。細想,婆婆把我當兒女,才無所顧忌的說話、辦事,我卻非要求個真兒,和老人家叫勁,如今我修煉了才認識到,這一切行為都不符合修煉人的善,更不符合師父教導我們的傳統文化行為。藉此機會曝光,並向老人道歉!

向內找的同時,我的身體有了飛速的轉變,常人認為的腦血栓症狀在一週內逐漸消失。在同修的幫助下、在慈悲的師父的呵護中,使我從新有了今天。我要珍惜修煉機緣,走好今後的修煉之路,更加精進,完成使命,隨師把家還。

叩拜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