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父對迷失十年的弟子的慈悲救度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5月15日】

在5.13師尊生日來臨之際,首先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時撰寫此文以感恩師尊對我這個迷失多年的弟子的不嫌不棄的救度!並感謝黃姓同修對我不厭其煩的幫助!

我是一名97年走入大法修煉的老弟子,修煉後我簡直脫胎換骨,獲得新生,走路輕飄飄的,無病一身輕。但使我更明了的是:人生的真正意義是返本歸真,返回到自己的天國世界中去。因此我一開始就成了一個無比快樂的堅定的大法修煉者。

可兩年後的1999年,中共邪黨開始鎮壓迫害法輪功,由於我多次進京上訪護法,為法輪功說公道話,因而我被邪黨定為重點迫害對像,邪惡對我多次跟蹤、抄家、綁架關押等迫害,這還不算,邪黨還用更惡毒的手法:挖空心思挑撥離間我跟同修的關係。他們散播莫須有的事情往我身上扣,說我出賣了誰誰誰,誰誰誰等多人(除了我對不起某一人外)。讓所有的同修不要信我,不要接近我,要遠離我。在高壓下我被邪惡洗腦轉化。我出來後,很多同修就真的不信我,遠離我。我一時名聲掃地。我如何向同修解釋也沒用。我當時又是委屈又是恨,既恨邪惡又恨同修。也漸漸發誓不接觸同修了,就這樣過了十年的常人生活,迷失在常人中一心工作賺錢,生活也由一無所有,到後來努力掙錢也慢慢好起來了。

有一次,我夢見師父,在夢中跟師父哭訴說我很冤枉,說同修們都誤會我不願意接納我,我恨邪惡也恨同修,邪惡誣陷我,讓我跳進黃河洗不清。師父看我委屈哭訴,安慰我說,為師自有安排,讓我重新振作起來,不要怨恨。我問師父如何安排?師父說到時你會知道的。果真一次偶爾的機會我遇見了同修黃阿姨,她當時去另一同修家學法,由於趕時間,我們簡單交流了幾句留下了個聯繫方式。後來黃同修一直對我不離不棄的帶著我把我領上來了,這樣迷失的我又有救了。是師父,是慈悲的師父安排黃同修替師父幫扶了我。使我又走回在返本歸真的光明大道上。

從此後,黃同修帶著我一起學法煉功發真相資料救人,我明顯感覺自己提高很快,神奇感應也很多,我也聽到同修都說他們被抓並不是我出賣的。此時我的心性也提高了,委屈和仇恨等許多常人心也消去很多了,基本沒了。

由於後來黃同修搬家了,我和她聯繫很少了,加上我媽媽生重病住院,她生活不能自理,吃喝拉撒大小便洗啊等一切全是我一人伺候,每天還要背上背下的,因我個頭小,就很累。我學法煉功又全落下了,我應該做的三件事又全落下了。由於累,又耽誤我賺錢,當時我心情很不好,就這樣過一段時間我身體拖垮了,來例假時我肚子痛得都不能走路了。媽媽逼我去檢查,檢查結果說是子宮肌瘤附件囊腫,而且是巨型的,還可能是惡性的,搞不好子宮都要切除。我都嚇哭了,徹底忘了自己是修煉人。同意家裡人湊錢給我做手術,都交了定金。可就是找不到人照顧,找黃同修,她也沒時間。就這樣手術就沒做成。可這時黃同修來看我了。找不到人照顧導致手術停做和黃同修來看我,這一切絕不是偶然的,一定是師父安排的。

黃同修來了,是來幫我在法上提高的,鼓勵我要信師信法。她還陪著我一起學法煉功,對我不離不棄,不厭其煩的幫扶我,始終鼓勵著我。我信心大增,又恢復到初始修煉狀態。這段時間,我晚上經常夢見師父給我消業淨化身體,夢中我上吐下拉。我身體被師父淨化後,又夢見自己飛起來了,飛得很高很高,還看見很多另外空間的神奇景象。我又得救了。

在師尊的安排挽救下,在黃同修的再次幫助下,我堅信師父堅信法,奇蹟出現了,我的重病不翼而飛了。就這樣我節省了好幾萬手術醫療費,也免受了手術痛苦。

再次感恩師尊對我的不嫌不棄的救度!再次感謝黃同修對我不厭其煩的幫助!我決心在今後更加努力的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負師父和同修對我的厚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