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改變了我

黑龍江大法弟子 修心


【正見網2023年05月12日】

我是在1997年跟著媽媽修煉了幾天法輪功。但是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在壓力下我就不煉了。可是不長時間,身體患上了各種病,特別是婦科病,吃了很多藥也不好。我被病痛折磨得很難受。心想:還是修煉法輪功吧。就這樣病痛時我就煉。通過煉功煉好了,不疼了,我又不煉了。就這樣帶修不修的過了十多年。

2017年我才真正走入大法修煉中來。慈悲的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數月後身體所患的疾病都不醫而愈,婦科病好了,腹部也不脹痛了。全身有力氣了,真的感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美妙。弟子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是師父慈悲沒有扔下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弟子對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通過學法使我認識到了:這是真正的佛法,人真的可以修成佛,只要按「真、善、忍」去做真的可以成神。

我是個性格內向,蠻橫的人,和丈夫生氣,我能半個月、一個月都不理他,他在我跟前就像沒這個人一樣,有時候明知道自己不對,也不承認還為自己辨理。學法後,我不那樣了,可丈夫反過來了,一生氣,他就不理我,真是善惡有報啊!我就在心裡告訴自己要「忍」。有一回我還笑呵呵的說:這一招挺折磨人啊!有時一句話說不對了,他就和我瞪眼睛喊,我就不吱聲了,要是過去我可饒不了他,最少半個月不理他。可我要按「真善忍」去做個好人,所以不能那樣做,是大法讓我學會了「忍」。

在利益上我也學著慢慢看淡,所以和婆家人相處的很好,公婆在的時候,用錢該拿就拿,我從不計較,二姑姐家不是太富裕,在丈夫那借錢,丈夫有時和我抱怨,借錢也不還,花錢還大手大腳的。我就勸他別那樣,人人都有難的時候,借你多少記著就行唄!她不還就當你上輩子欠人家的。我是學大法了,知道把利益看淡,明白了人活著的目地。在我們村裡有人說我傻。我知道自己不傻,有時看鄰居為了利益去爭,有的一家人為了錢打的跟仇人似的,覺得真可憐。我是幸運的,是世上最幸福的人,因為有大法指導我做一個好人。

父老鄉親啊!別再聽信中共的謊言了,快來了解了解大法吧!你這輩子都不會白活。別跟著中共瞎跑了,它在騙人,是來害你的。大法是來救人的,能讓你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