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房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3月28日】

我家的房子很老了,家人總勸我蓋房,我很猶豫,心裡怕耽誤修煉。一次,我跟妹妹講法輪功真相,說「三退」保平安,她不願意聽,還說:看你那爛家,都是因為煉法輪功煉的。我想,房子確實太老了,還是蓋新房吧。於是我對女兒說蓋房,我說手裡只有二十萬,女兒聽到後說:媽,別擔心,沒事,蓋房的錢不夠我出。

要蓋房,我還面對一個很大的問題,我老伴兒二零零一年得病,二零零八年就動不了,癱瘓在床,如果蓋房,我們搬誰家去住呢?拆房前,我跟蓋房的負責人商量,能不能把東邊的兩間房留住,讓我和老伴住,這樣就不用搬家了。負責人說可以,這樣我們就留住了兩間房,我和老伴就不用搬家了,我想這一切都是師父的安排。

蓋房的時候,遇到工人,我儘可能的跟他們講真相。侄子看到後,對女兒說:嬸子講法輪功,要株連九族。女兒很擔心,我說:放心沒事,我講真、善、忍沒錯。我跟女兒講真相,講中共邪黨竊國以來的各種整人運動,迫害死幾千萬的中國同胞。但女兒說:法輪功學員到天安門自焚。我說:天安門自焚不是事實,法輪功學員是修真、善、忍的好人。女兒明白真相了,支持我去學法小組學法。其實,女兒為工地做飯,每天五點就要起床,做完飯來我家都一點多了,我覺的女兒很辛苦,有時不好意思去學法小組,女兒說:您該干什麼干什麼去吧。我就高興的去學法了。

房子蓋的很順利,我學法、煉功都沒耽誤,同修們都在幫我。我儘量堅持去學法小組學法,如果我忙,同修們就主動上我家跟我學法。我總是看《明慧週刊》、《正見週刊》,看到同修們精進的狀態,我提醒自己要精進,能多學法就多學法。我現在每天基本打坐兩小時,除了去學法小組,在家也能靜心學法一小時。

今年邪黨黨慶前,警察上我家來騷擾時,直誇我家房蓋的好,我就跟警察講真相。我想蓋房這件事我做對了,心裡很高興。

我修煉法輪大法已經二十多年了,只讀過三年的小學,文化水平低,但我就憑著對師父、對大法的「信」,不論艱難險阻,從不放棄修煉;努力跟上正法進程,走到今天。我知道自己講真相數量不多,但看到同修們做的都那麼好,我也鼓勵自己要精進。

感謝師父!感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