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五》(98)一米三的侏儒長到一米七八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10月16日】

故事1:堅信大法好 腦出血沒有了

我於一九九五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不知不覺一身病就沒了,心情也好了,走路一身輕。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惡首江澤民看煉法輪功的人多了,小人妒嫉就發動全國宣傳媒體、公檢法司打壓法輪功,我們的修煉環境沒有了,師父被冤枉,我就去了北京上訪。回來後丈夫因為害怕,跟我離婚了。後來我又找了一個丈夫,因為他不反對我修煉,還支持我煉功,經常和我一起去發資料。

有一天,我牙痛,頭也疼,還嘔吐。丈夫的朋友來我家喝酒看我這樣,就打車把我送到醫院,到醫院就做CT結果是腦出血,要住院。丈夫回家取東西。他一到家裡就滿屋子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又趕緊回到醫院,告訴我:快喊「法輪大法好!」

這時我也在求師父救弟子:弟子遭難了。是弟子沒做好,弟子以後一定做好。這時我就覺的一隻大手在我頭上一抓,頭感覺好了,眼睛也睜開了。醫生過來說要做手術,手術費四十萬,我哥從家裡拿來錢,還找了一個外地醫生,是坐飛機來的,要給我做手術。

這時我很清醒,正念很強,看著一群醫生護士圍著我,又要插導尿管、又要扎針,緊忙活,但是針怎麼也扎不進去。我告訴醫生:我沒有病,你們誰也不要動我。醫生說:你說了算我說了算?我說:我的身體我說了算。醫生就硬把我往手術室推,我就不去。我說:你們再給我做一次CT看到底有沒有病。CT結果出來,醫生都驚呆了,說:不可能啊,剛做的CT有兩處出血怎麼就沒了?做了這麼多年手術,從來沒有過的事情。醫生問我:你有什麼信仰?我說我信佛法。就這樣圍觀的人越來越多,最後醫生、護士、患者、家屬都相信大法好,有要護身符的,有要資料的,有要法輪功書籍的。認識我的人我就給他們講我病是怎麼好的,現身說法給他們做三退,告訴他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報有未來。

一次,我被信佛的外甥舉報,被綁架到看守所,又被非法抄家。丈夫就到派出所要人,硬是把我要了回來。丈夫非常相信大法。

因母親有病,我去護理,她很害怕我煉功,怕我被迫害,不讓我出去,把救人的書都藏了起來。我一給她念大法書,她就讓我小點聲別讓人聽見。我從同修那裡借來一盤真相光碟給她看,當時母親正躺在床上,看完後突然起來了,病好了!母親說:「快把我藏起來的書拿出來救人吧,這是師尊下世度人啊,快拿出來救人。」現在母親的病都好了。母親特別愛聽大法歌,愛看大法光碟,愛聽我給她念大法書。

我能走到今天,全憑家裡人的支持,在師父的保護下我一直在做救人的事,完成史前大願跟師父回家。

故事2:一米三的侏儒長到一米七八

有一天,一位同修帶我去了另一位同修家,這名同修看上去能有一米八的個頭,相貌堂堂,看起來有五十歲左右,能力非常強。我們聊了一會,我問他今年有五十歲了吧,個頭能有一米八嗎?他爽朗的笑了笑說:都六十歲了,個子一米七八。接著他又說:你不知道,以前的我曾經患有侏儒症,從小個子就小,參加工作時還不到一米三呢!

我非常驚愕,他就給我講了他的故事。他還沒上中學呢,身高就不長了,上中學時正是青春期的時候,其他男孩子們一個個的身高眼瞅著往上長,而他的身高就連一米三都沒有達到。開始以為是生活條件不好,營養不良才造成的不長個。可是那個年代,哪家的生活也都不好呀,但個頭也很高呀。看到別人長個,自己心裡非常自卑,學習成績也受到很大影響。

中學畢業後,他就想考個技校,趕緊參加工作算了。經過努力考取一所技術學校,畢業後被分配到一家大型國企工作。由於家裡住處到單位一般都不是很遠,那時大家都是騎自行車上班。他上班也騎單車。因為個子小,他騎了一輛女士小型坤車。他雖然個子不高,但長得眉清目秀。第一天進工廠大門就被守衛給攔住了:「誰家的小孩?出去!這裡不准小孩來。」他從兜裡拿出工作報到證明,門衛詫異的看了看問:「你幾歲,是你嗎?」再次確認後才讓他進去。他就這樣開始了他的工作生涯。

開始大家對他很好奇,可他只能努力學習、工作,每天都盼望著長高一點,盼望著奇蹟在他身上發生。雖然有人嘲弄取笑他,但還是有很多人幫助他、同情他,並安慰他說:不要著急,有先長的,有後長的,你是屬於後長的。可他心裡非常著急呀,就開始到醫院看醫生,醫院診斷為「侏儒症」。西醫、中醫、針灸等偏方都試過了,但是一點效果也沒有。後來聽說練氣功能治病,就開始學氣功,這個功,那個功,只要別人說好就學,可是除了花出的錢在長,身高卻一點也不長。

一九九七年,有個朋友向他介紹法輪功,說有奇效。他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情來到了煉功場,有人熱情的教他煉功動作,他又請了《轉法輪》等大法書籍,從此開始修煉法輪功。

一九九八年的一天,有一個朋友看到他驚訝的說:你小子長個了呀,是吃了仙丹了嗎?他一愣:真的嗎?回家用尺一量身高一米四八,再看看捲尺,沒錯。他高興的一下跳起來了。這對他來說就是個奇蹟了。他有希望了!

只因為他個子太小,三十多歲了,一直未能成家,看到和他同齡的同學、同事都已結婚生子,哪個姑娘也看不上他,心裡別提多難過了。但畢竟還不到一米五,在那個姑娘把一米七以下都當成「二等殘疾」的年代,他想找對像結婚,難度可以想像的到。後來經人介紹,認識了一位帶一個孩子的很漂亮的單身母親,經過一段時間了解,看到他忠厚老實、人品也好,同意跟他結婚。

可是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後,中共江澤民集團開始瘋狂的打壓、誹謗、迫害法輪功及其修煉者。他和許多人一樣害怕了,他從幼兒時邪黨搞的各種運動「文化大革命」、「批林批孔」、「反擊右傾翻案」等,見證過中共邪黨對其鎮壓的對像使用的殘酷手段,害怕迫害,就將《轉法輪》等書籍全部交給了他單位的書記。過了兩個月,這位書記把他叫到辦公室與他私下談話:這些書我回家都看了,我想看看法輪功到底是怎麼回事,這麼好的書你交了,你傻呀!你把書都拿回去,不要跟任何人說這事,回家自己煉去。

他就回家開始自己學法、煉功。但是,「天安門自焚」偽案發生後,迫害升級,一片恐怖氣氛,又沒有同修接觸、交流,他就中斷了學法煉功。直到有同修找到他後,開始了與同修一起學法煉功、講真相,反覆學師父的講法,才真正悟到什麼是修煉,如何真修、實修,如何處理好家庭,如何向內找提高心性。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四十多歲奔五十了的他又開始長個了,在不知不覺中長到了一米七以上!真是「醜小鴨」變成了「白天鵝」。妻子讚嘆大法的神奇,感受到大法的殊勝,同時也開始修煉大法。

故事3:念「法輪大法好」得福報

念「法輪大法好」得福報

一年的中秋我回老家,和哥哥在二侄女家吃飯。侄女的兒子吃魚被魚刺卡嗓子了,當時哥哥說:吃塊饅頭頂下去。但吃饅頭沒解決問題,而且魚刺卡的更深了。小孩說難受,於是大侄女的丈夫開車拉二侄女和孩子上醫院,我也跟上。我在路上跟孩子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魚刺就下去了。他不念。

到了醫院是正中午時間,值班醫生看看魚刺太深,說得等下午上班打麻藥做個小手術才能取。因為等的時間長,我們就先開車回家了。這次我帶孩子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跟我念了一路,也就十分鐘,小孩好了。

一次,縣裡的同修A激動的給我講一件神奇事:

二零零一年左右,A被一位老闆邀請一起去內蒙經商,因忙於工作,荒於學法,幾乎要脫離修煉,他感覺這樣不行,就要求回家。正好這位老闆要回老家辦事,於是他們開車回來。

從山西省進入河北省保定地區是崇山峻岭、峰巒疊嶂、山崖陡峭的太行山脈,一路是下坡的盤山公路,而且這時已是天開始黑下來了,因為離家近了,急於趕路,沒有停歇,本應該拐彎沒看清,就直著衝下了山崖,開車的老闆嚇得夠嗆,心想:完了!完了!同行的A由於很長一段疏於學法,大腦也是一片空白,但他忽然下意識的摸到自己帶在身上的《轉法輪》,大腦只是閃出一念:「我有《轉法輪》!」就這麼一念,正在往山崖下沖的車「啪」一下停在一個很小的台子上。

A說:「當時在路邊的飯店外有幾個人目睹了這令人驚悚、神奇的一幕。當我們穩住神兒,戰戰兢兢地從車裡出來。他們大聲對我們說:肯定有神仙保護你們,你們太幸運了,這經常出車禍的。他們幫我們把車推上來。當晚老闆司機說啥不敢再走了,在飯店住了一晚。我把當時我的那一念告訴了老闆。」

第二天早上,老闆去出事的地方去看,回來感嘆說:「車如果再朝下沖,就車毀人亡,沒命,下邊五十多米深的河谷,陡峭河谷是一塊塊凸起的怪石。真是謝謝李大師!」

路遇一阿姨 聽得一故事

我是一名黑龍江大法弟子。一天清晨我來到江邊,迎面過來一位阿姨,看起來很善良,我笑著對她說:阿姨你好,送你一張真相護身符,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災難來時命能保。

阿姨笑眯眯的沒出聲,伸手在自己的兜裡掏出一個方便袋,從方便袋裡又拿出一個方方正正的紙包,打開一看原來是一張看起來很舊的護身符。

阿姨抬起頭來對我說:姑娘,這張護身符跟隨我七年了,我今年七十多歲了,七年前我老伴去世了,孩子又在外國打工,我天天想念老伴,整天難過上火,慢慢身體出了毛病。到醫院檢查,說是乳腺癌晚期,怎麼辦呢,和孩子說吧,孩子在外國打工,不說吧,身體還一天不如一天,我真的絕望了。正在我走投無路時,遇見一位你們學法輪功的好心人,告訴我,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心就會發生改變。我聽了這位法輪功學員的話,就天天念,真是太神了,不但我身體的病好了,對老伴的情也放下了。這張護身符保我又活七年了。我太感謝法輪大法了,太感謝那位法輪功了。你看我天天出來遛彎,我現在每天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百遍呢。

阿姨笑著走了。我真為這位阿姨高興。

故事4:母親相信大法得福報

二零一八年,母親後背長個包,實在忍不住,才告訴我們,說她已經一個多月不能躺著睡覺了(母親一人在家)。到市大醫院檢查,是骨質增生壓迫神經;八十多歲的人不能手術只能回家養著。

從醫院回來後,我給母親放師父講法錄音聽,第三天試著能躺著了,第七天就能平躺了,母親那個高興,我說是大法師父管你了,是師父把你病拿掉了(其實是師父承受了)。從那後,人們都說她越來越精神。

母親自己也說好多年沒得過感冒,幾十年咳嗽的老毛病也好了。咳嗽這種病遺傳,我和姐妹都有,特別是我沒有修煉時檢查肺全是點。要不是修大法,我不知道我今天會在哪!但母親不敢告訴人家是怎麼好的,害怕遭邪黨迫害,因文革時爸爸被整過。

有一天母親牙疼,坐起來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師父幫幫她,不知不覺就睡著了,第二天就不疼了,她說:大法真靈。我說:你病好了,師父沒要你一分錢,就要你有一顆敢證實大法的心。她聽明白了。

正月我侄子來看她,母親主動告訴他說:奶奶今天身體好,是你三姑叫我天天念「大法好」好的。我說你奶奶現在身體和頭幾年比象換了個人,侄子不住地點頭,藉機我給侄子退了團,又給他一個大法真相護身符,告訴他上面有九字真言,千萬要記住。學生念會開智開慧,也是躲過當前大瘟疫的靈丹妙藥。

舅舅也來看她,我給他講大法真相,給他幾份真相資料叫家裡孩子看看,了解真相看明白會得福報,還能躲過當前的大瘟疫和各種災難。母親也幫著說,回家叫他舅媽也念大法好,省得天天病懨懨的,對身體好,可管用了。

今年正月一天早晨剛起床,母親說:丫頭,我肚子好幾年就有一個像手指粗那麼大的肉瘤子,今早一摸沒了,脖頸好幾年奇癢,一撓就流血水,有時順胸往下流,吃藥不管用,我就常年用酒擦,前幾天我還用棉球擦呢,只是不那麼嚴重,現在已經結疤了。母親說:全中國人都不相信,就我一個人也信法輪功。我說:過年你給師父拜年了嗎?她說:那我就給師父拜個晚年,大法好,大法師父新年好!

故事5:北京老太:共產黨把我兒子變成了魔鬼

北京老太:共產黨把我兒子變成了魔鬼

上官蓮老人已經八十多歲了,因修煉法輪功,看上去像五十多歲的人,臉上一絲皺紋都沒有,光光的、白白的。

一天,上官蓮老人路遇一位北京本土老太太,艱難的佝僂著腰身,就上前問候,得知老太太六十多歲,一身病。上官蓮就向她推薦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並且給她講了法輪功真相,講了天安門自焚偽案是中共遭殃電視台導演陷害法輪功的,講了現在的天災人禍就是老天爺要收為禍人間的共產黨及黨徒的,講了中共活摘國人器官,並舉實例告訴她北京房山竇店鎮竇店村,有個叫韓俊清的男子,因為信仰法輪大法好,疑被中共警察綁架後被活摘了器官。

北京老太太說:「我兒子就是警察,他回家什麼也不跟我說,都是『國家』機密,其實就是見不得人,自從我兒子當了警察,陰陽搗怪的,以前開朗的模樣不見了,原來是加入(中共)邪教了,共產黨把我兒子變成了魔鬼。」

上官蓮告訴老太太:「千萬別參與迫害法輪功和大法弟子。法輪大法是佛法修煉,迫害佛弟子報應很慘烈,老天爺不會坐視不理的,瘟神來了也是給人的警示與機會,人是神造的,上蒼有好生之德,咱也得把自己當人看,做人要有感恩之心、要恪守做人的尊嚴。」

北京老太太說:「我是黨員,您給我退了吧。謝謝您告訴我這麼重要的事情。」上官蓮說:「是我師父讓我告訴您的,能救人的是我師父是大法。」北京老太太說:「謝謝法輪功師父。」這時,北京老太太佝僂的腰身突然直溜了,兩位老太太都驚喜不已。北京老太太說:「這法輪大法太神奇了!」

眾生都在覺醒

二零二二年農曆八月十九日,我和同修去集市講真相、做三退。遇見一位男士A,他說自己已經三退了,問給他的親人退行不行,他的親人是黨員、人大代表已經去世了。我說行,就把他親人的真名記下了。

我倆正說話呢,這時有五、六個人圍過來要真相小冊子和護身符掛飾,其中一人說掛飾真漂亮。我大聲說:「大家不要急,人人都有,發給你們不要光說好看,必須得記住上面救命的九字真言,先三退,退出黨、團、隊。」我說完,眾人都用真名做的三退。A男士在旁邊助喊:「誰信就能保命。」

最後,我發完真相小冊子往回走,A男士把我叫住,他手裡拿著一張大紅票是一百元的人民幣,他說是給做真相資料用的,這是他的一點心意,執著要給。我說不要,做資料都是我們自己用自己的錢做的,你的心意我們領了,謝謝!說著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我對世人的覺醒感到很欣慰。這是大法的威力,師父的慈悲,是生命本源得救後發出對大法的感恩。

清醒的聽眾

一天早晨,我在公園給民眾講中共邪惡的真相,有一位男子在旁邊靜靜的聽著,然後他走近我說:「你說的很對,今天造成這個亂象,都是中共造成的,大家心裡都很明白,只是不說出來。」聽他這麼一說,我就說:「這位師傅,你的腦子很清醒,思維很敏銳,你很有良知!你入過黨團隊嗎?」他說:「我入了個團。」我就說:「用『清醒』這個化名退出去吧?」他欣然答應了。

然後他問我:「你是不是當老師的,口才這麼好!」又說:「你是不是信基督教的,還是法輪功?」我就直言相告:「我是修煉法輪功的。」他說:「你說的一切都是真的,你往後要注意安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