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五》(93)表嫂的故事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10月02日】

故事1:誠心念九字真言 女兒如願以償

我修煉法輪大法之前,身體很不好,疾病纏身,修煉後身體上的疾病神奇般的不翼而飛,我無病一身輕,修煉後近二十年再沒吃過一粒藥、沒打過一次針,現在健健康康的。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我修煉法輪大法,家人明真相也是福報連連的。下面只說說發生在我女兒身上的神奇事。

我女兒是個急性子,十二月份結婚就想要孩子,可過了三個月沒有懷孕,她就急了。有一次為了安慰她,我把法輪大法的年曆吉祥寶寶送給她一本。第二年五月十二日,我讓女兒陪我去參加親戚的婚禮時,她愁眉苦臉的說:這個月又來月經了,一直懷不上孩子怎麼辦啊?我說:有一個最好的辦法,就是你用心的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有奇蹟的。

當時她沒有吱聲。可是下個月她和丈夫開車來我家,一進院子就驚喜的告訴我說她懷孕了!我說:你一定是回家後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了,她說:「是的,法輪大法真神奇啊!沒想到念誦這九字真管用啊!」

又過了一個多月,女兒來我家,上廁所的時候發現見紅了,把她嚇壞了,問我怎麼辦啊?我說:只有大法師父能幫你。她說:「快把大法師父寫的《洪吟》書給我看看!」我把書遞給她,她一口氣把書看完一遍就睡覺了。第二天早上醒來就什麼事都沒有了,女兒非常高興。

女兒生孩子的時候難產,折騰了三天也沒生出來。我也很著急,就跟她婆婆和她丈夫說:「咱們都幫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師父幫幫忙吧!」於是大家就一起念了起來,不一會兒女兒就順利的生下來一個七斤七兩重的女孩,而且母女平安。謝謝師父!感謝大法!

現在小外孫女已經兩歲了,聰明伶俐非常可愛。我每次去她家時都教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就用小手點自己的腦門說大法好,我唱法輪大法弟子的歌曲,她也跟著唱,真是非常可愛。

故事2:家人受益大法的神奇故事

我是中國大陸大法弟子,一九九七年末在鄰居同修的引導下走入大法。剛開始看書,我就覺的書裡寫的就是我心靈深處一直尋找的,教人做好人的事啊。我越看越愛看,心想我一定要好好學下去,於是跟著鄰居去了煉功點,每天早上煉功,晚上學法。不知不覺中,眼睛看書也不模糊了,越看字越清楚。因為我以前看書、看電視的時候,眼睛都會很難受,看東西模糊。修煉後身體也很舒服,輕飄飄的,冬天在雪地裡走路就像在烤火一樣,不像以前畏寒怕冷了,真的體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感覺是那麼的美妙,真的太好了!

下面我把家人在大法中受益的神奇故事寫出幾則與同修分享。

一、堅信師父,病魔消

女兒三歲那年發燒,結果燒出肺炎。後來她又得了支氣管炎,經常咳嗽胸悶,去醫院打針也只能暫時緩解。到後來,女兒每個月都要去醫院打點滴。再後來去中醫院看,喝藥也沒效果。

自從我學了大法,女兒每周末都跟我去煉功點學法煉功。有一次周六她又發燒了,到周日晚上發燒到40攝氏度。我和她沒有害怕,就一起打坐煉功。我說:咱有師父管,會好的。沒過多久她就睡著了。第二天早晨起來,她就完全好了,挺高興的上學去了。

又過了一段時間,也是周六、周日發燒,周一就正常上學了。從此之後,折磨孩子六、七年的咳喘病就徹底消失。謝謝師父的慈悲看護。

二、難中求師父,劇痛遁無跡

我丈夫每年要犯兩、三次頭痛、牙疼的病,可能因為吃藥過量,導致他一吃藥腦袋就迷糊。

他平時喜歡看書,所以家裡的大法書籍他也經常看,他生病的時候,我就給他放師父的講法錄音,他聽著聽著就睡著了,醒來就感覺好了。有一次,他頭疼的厲害,說象錐子剜的一樣,一剜就疼的掉眼淚。我說:你快求師父啊!他剛叫了一聲「師父」,疼痛立馬消失了。

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他以前的頭疼、牙疼的毛病也都完全好了。丈夫在工作休息時經常給人們講大法去病很神奇。謝謝師父的慈悲保護。

三、大法顯神奇,人善得福報

三妹的丈夫是個與人為善、處處為他人著想的人,很久之前他就做了三退。

去年九月,我去老家探親。當天是我一個人走,又是第一次坐飛機,妹夫怕我耽誤了航班,堅持開車送我去機場。其實他也剛從天津回家,原本準備上午複習,下午去考一級建造師證的,送我的話他就沒有時間複習了。我本想自己走,但他執意送我到機場安檢處。我心想,他這麼善良,把自己的名、利都置之度外,這不是一般人能夠做到的,求師父保護讓他順利通過考試吧。

後來他很高興的打電話給我說:「大姐,我考過了,正好卡在分數線上。」他還說:「考二建的時候都是考了好幾次才考過的,沒想到這次沒複習竟然一次考過了,托你的福了。」因為是電話溝通,不是面對面,我就對他說:「你是好人有好報,因為你的無私和善良,神佛就幫助了你。」

謝謝師父的偉大慈悲,讓善良的人得到了福報。

四、誠念九字真言奇蹟多

公公家有四個兒子,我丈夫是老大,另外三個兒子離他不遠,也都很忙。婆婆去世後,公公輪流去三個兒子家住一段時間,但因為不習慣就回家了,一個人生活。我們每年冬天都會早些回家照顧他。

二零一一年冬天,公公因為自己不會做飯,有一次把腿燒壞了,緩過來後就開始潰爛,爛肉的臭味特別大。我和丈夫、孩子商量,把老人接到東北去養老,他們都很高興。徵得老人同意後,二零一二年正月裡,妹夫幫我們把老人拉到青島火車站,乘坐火車來到東北,下了火車,我們直接去了骨科醫院,五、六個大夫圍著看了很久,說必須得截肢,但因為老人歲數大了,沒敢做手術,只能拉回家了。

後來我每天用雙氧水給公公清洗那些爛肉。公公腳趾骨用鑷子一夾就下來了,爛掉兩根腳趾頭。我教他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不識字,我把九字真言粘貼貼在牆上,再教會他,提醒他每天念誦,並幫他退出了兒童團。就這樣每天清洗著,念著九字真言,沒過幾天,公公的腳就長出來新肉,半個多月就能穿襪子了。

二零一九年,妹妹打電話說母親病重,讓我趕緊回老家,當時母親的眼睛都睜不開了。如果上醫院,母親有嚴重暈車,怕是經不起折騰了,我對母親說:「你快念九字真言!」妹妹就不停的在母親面前大聲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著念著,母親的眼睛就睜開了,從此以後逐漸恢復了健康。謝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一次,妹妹家孩子不停地哭,怎麼哄也不好,妹妹都快急哭了,突然她想起九字真言,就大聲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著念著,孩子咯咯咯的笑了。

這一樁樁一件件的神奇故事,很是令人感嘆!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對師父的無限感恩,只有學好大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故事3:法輪大法祛病健身顯奇效系列故事

胰腺癌,是指胰腺細胞發生癌變而產生的腫瘤,這些腫瘤細胞具有侵犯其它組織的能力。胰腺癌症可分為許多類型,最常見的是胰腺腺癌,占胰腺癌症的85%。因此,胰腺癌一詞有時也用來直接指稱胰腺腺癌。

中國國家癌症中心二零二一年統計數據顯示:二零一九年中國胰腺癌新增患者為9萬人,二零二一年增至12.5萬人。胰腺癌位居中國男性惡性腫瘤發病率的第7位,女性居第11位,占惡性腫瘤相關死亡率的第6位。

一些罹患胰腺癌的病患,因緣際遇修煉法輪大法之後,得以絕處逢生。願被病痛逼到絕路上的朋友,能夠受益於這些絕處逢生的真實經歷,給自己的人生重新敞開希望的大門。

修煉法輪功,胰腺癌痊癒

我叫王新春,家住(黑龍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區。我從小家裡生活很困難,我與妹妹上學,僅靠幾十元的工資維持生活。我十九歲畢業後,患上了胰腺癌。妹妹只好畢業,上班掙錢。父母到處尋醫為我治病。中醫、西醫都只能維持現狀,我不見好轉,全家為我的病很苦惱。

一九九八年春天,我去大娘家,大娘跟我說:「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於是我通過學法修煉,並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不斷提高心性。三個月左右,我多年的胰腺癌、腹水等多種疾病不治而愈。

我能幹重活了,全家人都很高興。我的父母看見我的變化,也都開始修煉法輪功了。數月後,我父親多年的風濕病也沒了,身體恢復了健康。從此,我全家人都開始修煉了法輪功。

我從小受父母抽菸的不良影響,從四歲就開始抽菸。修煉後,全家人都戒掉了菸癮,父親還戒掉了幾十年的酒癮。法輪大法給我一家人帶來了無限的生機和全新的人生。

編後:因為修煉法輪大法,信仰真、善、忍,王新春歷經多次被中共非法關押,酷刑折磨。二十六歲時,王新春被中共迫害致失去雙腳,終身殘疾,只能用膝蓋走路。被迫害致殘後,他仍遭中共官員十多次毒打折磨,最後含冤而死。

明真相「三退」,患胰腺癌不治自愈

程雨是我住在黑龍江省的遠親。二零一零年五月,程雨突然腹痛不止,並逐漸加重。經當地大醫院檢查,發現胰頭部腫塊明顯,胰管堵塞;膽囊腫大,有膽結石,膽管也堵塞。程雨持續疼痛不止,不能進食,靠二十四小時打點滴抑制胰腺分泌物。不到半個月,體重消瘦二十斤。

程雨的孩子帶著母親的病歷和所有檢查資料來到另一個省城,經這個省城最好的醫院和最好的專家確診為胰腺癌。多數專家認為,手術意義不大,只有一位專家認為還可以手術治療。

我得知後,告訴程雨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就會得救的。程雨就做了「三退」聲明,並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不久,程雨的孩子們帶她到哈爾濱醫科大學附院手術。手術前,醫生再一次檢查,發現所有的病灶都不見了,腫塊消失了,胰管、膽管通暢了,膽結石不翼而飛了,病狀也沒了。

這五、六天的變化震撼了所有的知情人。程雨激動的喊:「是法輪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命!感謝法輪大法!感謝李洪志師父!」

太不可思議了!胰腺癌這麼快就好了!

我是山東省的農村婦女,今年五十三歲。二零一八年十月份,我感覺身體不適,臉上、身上發黑黃色;經常腹脹、腹痛,背部疼;經常發燒,身體明顯消瘦。

老伴帶著我去縣醫院檢查,最後檢查結果是胰腺癌。真如晴天霹靂,當時我整個人都癱軟在地上。我以前聽別人說過,胰腺癌是「癌中之王」啊!我的精神壓力太大了,身體也越來越差,走路都困難了,體重由原來的一百二十多斤減到九十來斤。

我心裡放不下,也不甘心,去省城醫院再次檢查,檢查的結果還是胰腺癌。院方要求儘快做手術,並說治癒的希望很渺茫。就這樣,在十一月一日,我去山東省腫瘤醫院做了手術。

因為時間太倉促、太緊迫,也就沒有告訴其他人。手術後,親戚、朋友都來看我了。一個學大法的親戚對我說:「你要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福報,對身體恢復很有幫助。」她還給我講了很多重症病人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康復的例子。她還講了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我感到很震驚,這和中共邪黨宣傳的完全不一樣。

我內心也知道真、善、忍是最好的。我看到一線希望,仿佛在黑暗中看到了光明,我說我一定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還退出了中共的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抹去了獸記。

住院期間,我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疼痛一天天減輕,食慾一天天變好,體重一天天增加,臉色一天天的轉變,我心裡充滿了希望。醫生每一次查房,都很驚奇,怎麼恢復這麼快?一天一個樣。專家都說,第一次遇到恢復這麼好的。我知道是法輪大法救了我,謝謝李洪志師父!

出院後,學大法的親戚又來看我幾次,並給我帶來了一個裝有大法師父講法的小播放器。我經常聽師父的講法錄音,越聽越想聽,師父講的太好了。

有一次我洗澡後,身體又開始發燒,我想是不是又犯病了?轉念又一想,是師父在給我淨化身體。發燒三天就過去了,以後我再也沒有發過燒。

我半個月去濟南化療一次。我第三次去化療的時候,剛去排隊,站在我前邊的那個人上下打量了我好久後,問我:「你排隊給誰化療?」我說為我自己。她說:「你不象個病人。你看這些化療的人,大部份頭髮都掉了,面黃肌瘦,走路有氣無力的。你還穿著高跟鞋,走路噹噹響,頭髮烏黑髮亮,紅光滿面,精神十足,怎麼也不象個病人。」

這次化療後,我做了一次檢查,那位專家說:「太不可思議了,真的不敢相信,癌細胞消失了,胰腺癌這麼快就好了,奇蹟啊!奇蹟!」

我現在一切病的症狀全部消失,體重又恢復到一百二十多斤,再也不用化療了,再也不用打針吃藥了。

我太幸運了。是李洪志師父救了我,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 * * * * * *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故事4:世人明真相 隨身帶著「護身符」

這裡我想和大家分享在講真相中看到世人明真相得福報的幸福感受。我想把它寫出來證實大法。講真相是讓世人明白真相得救度,也是清除邪惡的過程。下面講兩個小故事。

他說:「天天帶身上!」

那天我們三位同修一起出去講真相救人。走到一條街上,看到一個也就四十多歲的男子坐在一個台階上,身旁卻放著拐杖,臉色灰白,無精打采。我們走到他跟前和他打招呼。他說話吐字雖然不太清楚,但還是能聽明白他說的是什麼。

他原本是一名建築隊的小工頭,手下有幾個員工。由於得了腦血栓,花了不少錢治病也沒能恢復。自己失去勞動能力不說,還得家人照顧……說著就淚流滿面,很痛苦。

看到他這個樣子,我們心裡也不好受,就告訴他要發自內心的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給你帶來福報。並送給他一個護身符,讓他隨身攜帶,告訴他:「這是救命的法寶。」他一下變得很高興,拿住護身符看了又看,很珍重的裝進衣兜裡。

我們接著告訴他:法輪功是佛家上乘高德大法,是教人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讓人做好人,做道德高尚的人。告訴他,我們三人以前身體都有病,煉法輪功後身體變的都很健康,二十多年無病一身輕、沒吃一粒藥。學大法太幸福了。接著給他講了所謂「天安門自焚」的真相。中共邪惡江澤民看到煉法輪功的人比共產黨員人數多多了,江澤民妒嫉法輪功師父和大法如此得民心,就栽贓陷害法輪功,為他迫害法輪功製造輿論,讓民眾仇恨法輪功。現在法輪功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深受各國民眾的歡迎。

他聽的很入神,也明白了大法真相。得知他入過邪黨的共青團和少先隊,我們給他講了「三退」的必要性。告訴他中共讓人舉手宣誓加入這些組織,就讓人為它奮鬥終生,為它獻出生命,這是毒誓。告訴他退出團隊組織,抹去毒誓,才能躲開天災人禍,還可能避開瘟疫。他很高興的同意我們為他起個化名退出團隊保平安。

相隔不到一年,我們在一條大街上又碰到了這位男子:他穿著整潔的衣服,手裡居然沒有拐杖了,只是走路時身體稍微有點擺動,神清氣爽,真是判若兩人。我們趕快上前問他:「你還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嗎?」他笑著點頭並很認真的從衣兜裡拿出那個護身符讓我們看,並說:「天天帶身上!」

我們高興的對他說:「你在大法中受益了,得福報了!只要你真誠的繼續念這個『九字真言』,將來會更好!」他點頭表示明白。

我們很愉快地分手了。

大姐說:「我念著呢!」

有一天我和同修去講真相,有位婦女走在我們前面。我倆趕快走上前去和她打招呼:「大姐,您多大歲數,這麼有精神,身體這麼好。」她說:「是的,我今年七十多歲了。我是外地來的,和老伴到這裡給兒子看家。兒子在外地工作。」

我說:「大姐,看你很善良,咱們今天相見就是緣份。你看現在中國社會風氣這麼不好,道德敗壞,人心變壞了,坑蒙拐騙的事時時發生。當官的無官不貪,老百姓辦點實事真難,得要托關係並送錢才能辦。好人都難當。特別是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善惡有報是天理,現在天災人禍,瘟疫遍地,這是上天降下的災禍,警示人,讓人心歸正,遠離邪惡,才能有平安。我們給您送個平安!」她馬上也說:「平安!平安!」

我接著說:「您看,現在兩年多過去了,武漢肺炎這場大瘟疫還在四處傳播。告訴您一個避開瘟疫的好辦法:請您記住並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避開瘟疫和各種災難。」

沒想到她馬上說:「我念著呢!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邊念著一邊從衣服口袋裡拿出一個護身符讓我和同修看。我倆接過護身符,看到上面寫著: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難來時命能保。

我知道這個護身符帶在她身上已經很久了,因為已經蠻陳舊,且有磨損。顯然有大法弟子給她講過真相了。看到她很虔誠的相信法輪大法好,我們真為她感到高興!她也真是有福了!

我們告訴她你已經得救了,回家後要告訴家人,讓家人也了解大法真相,誠念、常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讓家人也都保平安。她說:「平安!平安!我老伴也念著呢。」

我們和她分手時,她一再祝福我們,告訴我倆慢慢走,希望能再和我們見面。

故事5:表嫂的故事

我是一九九八年十二月份開始修煉大法的女大法弟子,今年五十三歲,修煉至今已有二十三年了。說一說我給表嫂講大法真相後,發生在她身上的幾個神奇的故事。

一、一棵神奇的梨子樹

二零零四年,正是中共邪黨迫害大法弟子最嚴重的時期,我所在地區相繼有許多同修被綁架到洗腦班迫害,我當時擔心自己被迫害。恰好那時表嫂到我家來探望我母親,表嫂是我二姨的兒媳婦,家住在大山深處的農村,交通也不便利。我以前就給她講過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她相信大法好。她得知我的情況後,就請我到她家去住幾天,我與家人商議後,就去了她家。

表嫂家的菜地邊有一棵梨子樹,當時是八月份,因燒桔梗,火燃的太猛,把梨子樹燒了一半,我到她家之前就燒了。到她家後沒幾天,我和表嫂到菜地摘菜,很神奇的是,那棵被火燒了一半的梨樹,火燒過的樹枝,在一夜之間,開了許多潔白的梨花,在藍色的天空下,在清晨陽光的照射下,是那麼的高潔美麗。那棵梨樹,一半梨花開滿枝頭,一半枝繁葉茂,還結了許多梨子。表嫂說:「妹兒,你們的事,將來會反過來的(平反的意思),梨樹在這個季節開花,是開反花,我活了五十歲了,從來沒有見過這麼神奇的事。」現在我想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用這種方式點悟弟子,不要怕,魔難會過去。

二、兩次魔難中的神奇經歷

表嫂幾年前在山上干農活,不小心摔傷了右腿,造成腳腕骨折,腳底向上,腳背朝下,整個腳翻了一個面。當時表嫂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師父救她。她把腳扶正,傷處的骨頭沒有復位,翹的很高。這時,她好像聽到有人告訴她,趕快把骨頭復位,當時山上只有她一個人,她用拳頭用力敲打翹的很高的腕骨,打了兩下,只聽「咔」的一聲骨頭合上了,後來,表嫂的兒子把她送到醫院治療,醫生給她檢查時,她告訴醫生,她自己用拳頭把關節復位的事,醫生說:「老太婆,你太高明了,如果沒有復位,我們還要給你開刀做手術復位,你要受痛,還要多用幾百元錢。」後來給她打了石膏,開了一些藥回家了,半年後就能走路了。

二零一九年,一天表嫂突然流鼻血,血就像自來水龍頭一樣往下淌,她兒子趕緊開車把她送到縣城醫院搶救,醫生往她的鼻孔裡塞了許多棉條止血,還發了病危通知,表嫂心裡一直在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往院期間,還告訴同病房的病友,叫他們也念九字真言,後來表嫂康復出院,出院後,給她治病的醫生幾次給她打電話,問她的身體情況,最後醫生告訴她:「老太婆,你是一個奇蹟,你康復了,有幾個象你一樣的病人,轉到市醫院,也沒治好去世了。」表嫂告訴我,她心裡明白,是大法師父救了她。

三、善心化解鄰裡矛盾

表嫂的兒子,為了方便照顧父母,就在他們鎮上的煤礦家屬區,買了一套舊單元樓房,樓房有兩層,表嫂住在一樓,二樓的主人是煤礦的工人,表嫂家的廚房頂棚上面是二樓主人家的露天陽台,在上面養雞,曬洗衣服。因年久失修,房頂漏水,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表嫂與二樓的主人商議,請他們維修房頂,在樓頂上面安裝彩鋼瓦棚,因為費用有點高,大約要用四千元錢,樓上主人不同意。表嫂找到樓上主人,主動提議願意出一半的資金,兩家人平攤這筆費用,樓上主人同意了這個方案,此事圓滿解決。事後,有人說她傻,出錢幫別人安雨棚。表嫂告訴我,如果樓上主人一分錢也不拿,她願意全部承擔這筆費用。我問她為什麼能做到這樣?她說:「你們學大法的人,都很善良,政府這樣對待你們,你們始終堅持你們的信仰,從你們身上我看到了大法的美好,我雖然沒有走入大法修煉,我也要用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做好人。師父也在管我,還救了我的命」。

四、做了一個神奇的夢

表嫂居住的煤礦,有一個老太太,七十歲左右,渾身是病,從鄉下到她兒子家來養病,表嫂看她可憐,就教她念九字真言,老太太很相信,但她沒文化,記憶也不好,表嫂就用了六天時間,每天下午去她家教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老太太記住了,每天敬念,不久身體就好了。

在這六天中,一天中午,表嫂迷糊中做了一個夢,夢見她坐在一條小船上,船的兩邊各有一根長繩子,把她拉到了半空中,她有點害怕,怕從上面掉下來,她雙手拉著繩子,不一會兒,她就到天上,她說:「天上太美了,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花朵象大磨盤一樣大,發出五彩光環,天上的星星有人的拳頭大,發出耀眼的光芒,使人睜不開眼睛。」這時她醒了,發現自己做了一個夢,她想這是因為她教老太太念九字真言,大法師父鼓勵她,讓她夢見了天上的美景。

表嫂的神奇經歷還有很多,今天就講到這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