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五》(97)師父救了我爸一命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10月13日】

故事1:頑疾、癌症不翼而飛

我今年六十三歲,一九九六年喜得大法,我被《轉法輪》中真、善、忍的法理深深吸引,知道了人來在世上的真正目地,是按宇宙特性真、善、忍做好人,提升道德,達到更高的思想境界直至返本歸真。我確定了法輪功就是我要修的高德大法。迷途的我終於找到了回家的路。

得法前我身患嚴重的冠心病、心肌缺血、心動過速等多種疾病,吃啥藥都無效果,內心焦慮、彷徨、痛苦不堪、度日如年。修煉法輪大法後,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我參加了集體學法、煉功、洪法,不到一個月,幾乎不能幹家務活的我象變了個人似的,從此精神起來了。冠心病、心肌缺血、心動過速等頑疾不翼而飛,無病一身輕。我內心感恩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知道了大法的美好,我想把大法的福音傳給親朋好友。

二零一二年的秋天,我三姨得了宮頸癌,在一個縣級醫院住了半個多月,未見好轉。醫生告訴家人說,三姨的病是晚期宮頸癌,醫院也沒啥好辦法,這種情況她最多也只能維持二~三個月,還不如回家,她想吃啥就給她買點,儘儘孝心。就這樣回家了。

我得知三姨的情況後,去她家看她。見到了三姨,我告訴她法輪功教人修心向善,強身健體,按真、善、忍做個好人。你敬心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平安得福報。三姨果斷的說,法輪功這麼好,那我也煉功吧。我說那最好了!

我給三姨請了本寶書《轉法輪》,又教她了煉功動作。通過學法、煉功,三姨的身體狀況有所改變,一天比一天好,人也精神了許多。三個多月身體恢復了正常,家裡什麼活都能幹了。

三姨的變化使全家人見證了大法的神奇,都支持她學法煉功。三姨的癌症學法輪功好了,這件事傳遍了一道街,一道街的人都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邪黨所有抹黑法輪功的謊言不攻自破。

故事2:師父救了我爸一命

我是修煉二十多年的大法弟子,在大法中身心受益。全家人都支持我修煉,家人也都得到了福報。

二零二二年三月的一天,我回老家看望父母。父親78歲、母親76歲了。中午吃飯時母親對我說:「師父救了你爸一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急忙問咋回事?我爸就說了他親身經歷的一件奇事:

前兩天他在家裡正低頭換暖瓶膽,不小心暖瓶膽掉到地上,「嘭!」的一聲爆炸了!只見一道白光,聲音比炮彈都響。父親嚇得魂都飛了,大腦一片空白,什麼都不知道了。

過了好長一段時間他才緩過神來。看看自己的四周,全是瓶膽碎玻璃碴子,大的象玉米粒,小的象麥粒。他想這下他的頭髮和臉上肯定滿是碎碴子了,臉肯定被劃破了,嚇得自己不知道疼了,後悔自己今天沒戴個帽子……邊想,邊試著用手摸摸臉和頭髮。還好,沒有血,也沒有碎玻璃碴子,什麼都沒有。於是就又用篦子梳了梳頭髮,一看真的沒有玻璃碴子,再看看身上,一個碎玻璃碴子都沒有。又轉身向後,看看小飯桌上的那盆稀飯:哇,裡面全是碎玻璃碴子!

我爸驚異的說:「真神了!不可思議!用科學道理都解釋不明白——我低著頭,應該碎渣子都崩在身上、臉上和頭髮上,也會崩壞臉和眼睛,可身上這些地方卻沒有一粒碎渣子,而被我身體擋著的一盆稀飯裡卻滿是碎玻璃碴子。」他明白了:是慈悲的大法師父保護了他,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我父親明白大法真相,常常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早就退出了他加入過的邪黨組織,顯然是師父保護了他。而村裡我爸爸的一個同學,因為啤酒瓶子爆了,就把他的眼睛崩瞎了。

通過這件事後,父親更相信大法了。我們全家再次叩謝師父的救度!

寫出這件事是想告訴人們:不要聽信中共邪黨的謊言。法輪大法是佛法,是來救人的。趕快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選擇正義、善良,誠心實意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得到大法師父的保護,遇事化險為夷。

故事3:閱讀《轉法輪》一夜 癱瘓的我站起來了

我從小就體弱,睡不好覺,生了孩子後,就癱瘓了。命運象喝黃連水,苦不堪言啊!是法輪大法治好了我的病,讓我過上了正常人的生活。我要告訴世人,法輪大法是高德大法!

我今年五十九歲,從小就胃腸消化不好,體弱瘦小,七、八歲時得了神經衰弱,常年睡不好覺,夜裡總是似睡非睡的,白天很難受。中午受不了了,睡一會兒,就頭痛、吐。父母都是中醫大夫,想方設法的給我醫治,藥吃遍了,沒用。二十多歲的我,體重不到七十斤,風大點,頂風就走不動了。

我從衛校畢業後,在醫院做護士工作。家庭條件好,找對像挑剔,工人都不願找。後來年齡大了,弟妹們都成家了,病重的母親要看到我結婚,死了才能合上眼。為了叫母親安心,在表姐的介紹下,一個多月,就閃婚嫁給了貧窮不稱心的農村丈夫。本想著母親去世後,就和他離婚,沒想到生了女兒後,我就癱瘓了。

懷孕時,我腿部就腫了。丈夫上班,我只好來到婆婆家,住在低矮的小土倉房裡。大伯哥是個智障,娶了個精神病媳婦,婆婆也有病,這一家子苦命人。

七月裡,我生了女兒,天氣悶熱無比。三天後,我就全身痛,分分秒秒的痛,只能仰躺著,側身就痛的不行,我成了癱子。

我沒有奶水,孩子只能餵奶粉。丈夫在小煤礦上班,卻開不出工資,很多錢都瞎了。我家整年吃玉米面,大餷粥,每月兩元的電費都交不起,更無錢看病吃藥了。

皮包骨的我整日以淚洗面,哭的眼睛都看不清東西了。身心在痛苦中煎熬,我如同走進沙海裡的迷路人,不知什麼時候是個頭,真的想死,但想到孩子這麼小就沒了媽,以後可怎麼辦呀,無奈只能打消尋死的念頭。

因為我什麼也幹不了,在家裡,就只能仰躺著看電視,中共散布的毒藥灌的太飽,對法輪功沒有好看法。

一天,丈夫拿回「自焚」真相碟,叫我看,我不相信。丈夫做試驗,把熱水倒進塑料瓶裡,瓶子馬上癟了。丈夫說:「你看自焚者腿中間的塑料瓶,燒完卻好好的,怎麼可能呢?」我覺的丈夫說的也對,但又想這麼大的國家怎麼可能造假呢?因為思想中毒太深,對大法的真相資料還是很牴觸。

二零零四年三月,村裡有個煉法輪功的姐姐來我家,跟我說:「你病的這麼重,又沒錢醫治,不如煉法輪功吧。修大法能祛病健身,治好你的病。」我聽了根本不相信,再說我也坐不了,連一分鐘都站不了,可怎麼煉功啊。我叫她把書拿來看看,是不是象電視上說的那樣。

傍晚,我開始看《轉法輪》,書中解答了我為什麼病的這麼重,為什麼千裡「錯嫁」給農村人。我明白了這是一本修煉的書。我過去就有修煉的願望,廟裡的老尼姑說我佛緣大。

我如飢似渴的看書,身體象過電般,麻酥酥的,不知不覺中,我能坐著看書了。天亮了,我看完了整本《轉法輪》,奇蹟般的能下地燒火做飯了。丈夫看到了,大吃一驚:「你怎麼好了?」我高興的拿起《轉法輪》說:「是看書看好的。」

白天,我一點困意沒有,又急切的看了一遍《轉法輪》,晚上睡了一次香甜的大覺,折磨我三十多年的神經衰弱病好了,胃腸消化不良毛病沒了,吃啥啥香,六十多斤的我長到了一百二十斤。

絕處逢生的我從此走上了修煉的路。腦血栓的婆婆眼見我好了,也修了大法,病也好了,生活上也都好轉了。

一個多月後,鎮上和村裡來了些人上我家,看見《轉法輪》書,就不讓我煉。我說:「我病這麼多年,家這麼困難,你們誰管過我了?誰看過我了?我煉法輪大法病都好了,你們來了,不讓我煉,憑什麼?(惡首)江澤民來了,我都得煉,除非把我的腦袋割下來,否則就煉。」一伙人灰溜溜的走了。

健康幸福的生活,是每個人的嚮往,修大法讓人身心受益,這絕沒有錯!

二十多年的迫害,你是否還被謊言迷惑,迫害大法是彌天大罪!不分好壞對錯,真相面前沉默麻木,助紂為虐的人都是有罪的。人不治天治,當最強大的瘟疫降臨的時候,神就不再給人選擇的機會了。希望世人都能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黨團隊保平安啊!

故事4:九旬退休教師心聲:法輪大法好

我是一名退休教師,現年九十歲。我妻子是大法弟子。我雖然沒有正式修煉,但我的心早和大法連在了一起。《轉法輪》這本寶書我讀過,我認識到這是一部高德大法,是教人重德行善做好人,做一個有益於別人、有益於社會的人,人人都按真善忍的要求去做,思想道德提升了,人人都做好事當好人,社會就太平了,風氣就轉變了,人的生活質量會得到大大的提高,這多好哇!

可是,邪黨出於邪惡的本質,打壓、污衊法輪功,極盡所能的編造謊言欺騙世人。但我不聽不信,知道它壞事做絕,天會滅它。我四十年的黨齡早已退出。我還勸全家人都做了三退(即退黨、團、隊)。《九評共產黨》我也看過,都是我經歷的事實,每期《明慧週刊》我都看。我覺的我的世界觀發生了變化,身心得到了淨化。我也按真善忍做好人。為了支持老伴修煉,家中的雜活我都做。

我佩服大法弟子,他們不怕邪黨的迫害,不怕坐牢,堅持修煉,這種把生死置之度外的精神感動了我。所以我盡我所能弘揚大法,保護大法弟子。事例如下:

二零一五年訴江時,有一天兩男一女闖入我家,我老伴(去集市講真相救人)不在家,我接待了他們。他們問我老伴還煉不煉法輪功?我說:「煉不煉是她的權利,我不干涉也不管,法輪功很神奇。我老伴有嚴重的心臟病,二零零二年在醫院住了兩個多月吃藥、輸液不管用,醫生說需要按三個支架,不然有生命危險,費用十萬元。當時的十萬是多麼大的數字,家裡沒有這麼多錢,老伴一定要出院回家等死。別人告訴她:你煉法輪功吧!老伴抱著似信非信的心態開始煉功。真神了,越煉越好,一分錢沒花煉好了。精神飽滿二十年沒吃藥、輸液,給她治病的大夫都感到奇怪。」

他們聽得出了神。我又給他們講了一九六零年三年自然災害的真實情況,又講了一九六六年文化大革命的真相,觸動了他們的心靈。我告訴他們:回家問一問你們的爺爺、奶奶,他們都經歷過。他們臨走時放下三張表格,說讓老伴填好交居委會。我說:你們拿走。他們拿走了,以後再沒來過。

有一天,我在步行街遛彎,遇到兩位婦女跟我打招呼:老哥,我們是信基督教的,送給你一份材料看一看。我說:「我不看,我只看法輪功的材料,我就相信法輪功,法輪功教人做好人。」那兩人說法輪功反黨。我說:「法輪功不反黨,是共產黨迫害法輪功,綁架、關押好人。煉法輪功的人不放棄信仰堅持煉功,就活摘大法弟子器官高價出售、牟取暴利,將來要遭報應。」那兩人說:「真有那回事。」

又一天,我去老幹部局看報紙,室內有許多人,一名大法弟子送給每人一份真相資料,清潔工看見了,堵住門口不讓大法弟子走,拿出手機要舉報。大法弟子給她講真相她也不聽,兩個人爭執起來。我見此景走過去對清潔工說:「給我們的資料我都拿走,不影響你搞衛生,她也沒幹壞事,舉報什麼,上面寫的都是真事,看看有好處。」清潔工聽後讓開門口,大法弟子向我雙手合十表示對我的謝意,走了。

還有一次在公交車站點等車,共兩人,一個大法弟子給我一份真相材料,我裝進包裡。她又給另一個人,那人一把抓住大法弟子的手:「你是煉法輪功的,我舉報你,把你抓起來。」我說:「老兄,上面寫的都是真事,一分錢不花,了解了解不好嗎?舉報壞人抓壞人。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他把手撒開了,說:「你也是煉法輪功的吧?」我說:「我沒煉,但真相材料經常看,咱這歲數都經歷過。」他聽後說:「那以後我也看看。」很高興的,我們一起上車了。

因為我對法輪功有正確認識,還保護了大法弟子,得到了師父的恩賜,我們老倆口已高齡,身體還不錯,生活能自理,不給兒女添麻煩,小輩們都很孝順。我家是一個四世同堂的大家庭,全家和睦舒心快樂,大法托起我們幸福一家。

我老伴煉功,我們全家是受益者。感謝師父!感謝大法!我願法輪大法在全世界發揚光大人人受益無窮。

故事5:醫生奇怪:囊腫怎麼就不見了?

父親年輕的時候,正好趕上「文化大革命」,受無神論的教育,父親一直以來不相信有神的存在。他經常說的話就是:人死如燈滅,哪有什麼鬼啊神啊的。誰一說神啊,佛啊,他就笑這個人愚昧。

頭幾年,我跟他說大法的神奇和修煉的事兒,他根本就不相信。媽媽因為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扔掉了藥罐子,而且越老越健康了,他也無動於衷。

當年勸他三退的時候,他也痛快地答應了,但是就是不相信大法的事兒。雖然去年因為一些事,跟他說了九字真言的神奇,他勉強答應了念誦九字真言,但是還是念誦幾天,就不念了。

二零二二年九月的一天,父親因為前列腺疾病,排不出尿來,在當地小醫院打點滴,數日不見好轉。不得不插排尿管,才能排出尿來,而且排出來的都是血水血塊。他非常痛苦。一向心疼錢的他,自己喊著要去大醫院了。

當我知道這件事的時候,我就打電話告訴他,趕緊去大醫院,該用什麼藥就用什麼藥,不要心疼錢。同時叮囑他一定要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很不情願的「嗯」了一聲,我知道他很反感,只是出於對我的愛,沒有反駁我。

我就給他講了個癌症病人因為誠心念誦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上手術台前檢查身體,癌細胞竟然消失了的福報故事。他聽了後,似乎有所觸動,聲音比之前輕快了許多。

在他入院期間,我每天給他打國際長途,鼓勵他念誦九字真言。他都答應好好念。

父親在醫院做了兩天的檢查後,醫生說,前列腺有個囊腫,需要馬上手術。於是,準備第二天手術了,手術的相關物品也付了錢,買好了。

就在他準備手術的前一天晚上,弟弟告訴我,核磁共振結果顯示,父親的癌細胞值很高,需要再做個加強核磁共振,確認一下到底是不是癌症。

當時,我聽了之後,腦袋「嗡」一下,眼淚就下來了。但是,隨即我穩住了自己,否定這一切,我告訴自己,父親不會有事的,師父都在管。父親已經在念誦九字真言了,就看他自己的誠心了。他有他的命,不是我能決定的。於是,我發正念否定這一切。

第二天中午,我再次打電話,弟弟說:一切正常,而且手術也不需要立即做了,再過兩天,父親就可以回家了,自行消炎,然後再決定要不要手術。聽到這個消息,我流淚了,我知道是師父救了父親。

加強核磁共振做完後兩天,父親就出院了。

回到家,我也叮嚀他一定要念誦九字真言,他說:「你放心吧,我每天都念的。」但是,我還是不放心,擔心他和上次一樣,中途就放棄了,於是就叮囑媽媽提醒父親。媽媽說,這次你不用擔心他了,這次他真的信了。

原來,就在父親做加強核磁共振的時候,醫生非常疑惑地說:奇怪了,你這裡明明有個囊腫,今天怎麼就不見了呢?你這消炎消得也太好了,昨天囊腫還挺大,今天就沒有,真是奇怪了!

父親回家後,越想這事兒越神奇。因為當父親轉到大醫院的時候,醫生說:「你來的太晚了,你再稍稍晚一點來,命都保不住了。」

住院的幾天裡,和父親同一個病房裡幾個患者都是同樣的病,比他病情輕的人都做手術了。唯有他最重,卻是最早一個出院的,而且沒有做手術。

經歷了這件事,父親徹底相信了:大法是救人的。父親從此徹底改變了無神論的觀念,每天念誦九字真言數百遍,身體越來越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