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五》(95)大法妙手回春羅鍋變直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10月06日】

故事1:煉法輪功 皮膚恢復正常了

二零二二年八月中旬,我去參加同學聚會。十一點多鐘,正吃飯,突然我兩肋奇癢無比,我第一念是:糟了,過敏了。緊接著,奇癢躥遍整個上身,全身是密密麻麻的紅疙瘩。下午四點鐘後,手心、腳心也一樣,又癢又疼。

這時,我想起了自己是煉功人,也想起了師父的相關法理,知道是假相,我就用各種辦法否定它、戰勝它,又打坐。十多分鐘後,就不癢了,腹部的紅疙瘩消失了,背上還有一小點。

這不由讓我想起了一位同學。今年六月份,我見到她,她整個臉浮腫,顏色灰黑、開裂、糜爛。原來是因為半年前,她打第二針疫苗惹的禍,醫生診斷疫苗所致,要她不能再打第三針疫苗了,並給她開出了證明。她天天打針吃藥、化妝品保養治療,一下輕、一下重的,花了不少錢。

想起了這些,我第二天就來到了這位同學家。看到她整個臉在脫皮,還是黑灰色,額頭上還有裂紋,不能見太陽,一見太陽,皮膚就開裂,出門得遮蓋嚴實。

我就叫她跟我一起煉功。很奇特的,剛開始,教她煉第一套功法,才十五分鐘左右,她就一直放屁不停,她很不好意思了。我安慰她是好事,正常的,沒事的。

煉第二套功法抱輪的時候,她兩手發麻,有氣的感覺,總共教她煉了四套功法。

第二天,我起床後,發現她臉上的皮全脫了,恢復了正常的膚色,只有額頭上皮退了,色還沒變。

到下午四點左右,做飯時,我的兩手腕突然起小紅點,很快,我們眼睛看著它一顆一顆的向上跳躥,十多分鐘,就整雙手躥滿,接著腹部全是。她說是濕疹、冷飯疙瘩等,認為明天這個時候,還會這樣的,忙著找藥給我。

這回,我有正念了,否定了她所說的。我不慌不忙告訴她:吃完飯後,一煉功,就好了。她不信。

真的,飯後我們一起煉功,四套功法煉完後,我好了。她服了,但還是堅持說,明天這時一定會起。結果第二天也沒起。她又說,我得跟你回家,看看明天會不會起。結果,第二天也沒起,她說:我真服了,你們這功真神了!

故事2:念「法輪大法好」 患淋巴癌的女兒得救

我的女兒今年四十歲,從小到大身體很健康,可就在二零一二年得淋巴癌。這突如其來的噩耗,讓全家人都陷入痛苦之中。

我對大法堅信不夠,因對女兒情重,也有點怕萬一……

年紀輕輕就得了癌症,每天高燒不退,經常咳嗽、嘔吐,什麼也吃不進去,全身疼痛,整夜失眠,每天在極大的痛苦中煎熬。她多次去北京、上海大醫院治療,來回折騰好幾趟,路費、醫療費、住院費等花銷很大,結果是房子賣了,還欠了幾十萬元的外債,也沒把女兒的病治好。這給她的生活、精神上帶來巨大壓力。

看到女兒天天在病魔中痛苦煎熬,我心想不能總這樣下去,就對女兒說:「醫院是治不了你的病的,你跟我一起修大法吧,只有大法師父能救你的命。」不出所料,女兒用懷疑的眼光看著我問:「煉法輪功能治癌症?」我肯定的回答說:「能!但必須真信師父、堅信大法。現在就開始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個九字真言,你的病肯定能好!」

那時她每次住院回來都渾身浮腫,腹部鼓的很大,煉不了功,我就讓她每天堅持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和我一起學《轉法輪》。

過了一段時間,女兒的病有明顯的好轉:不再發高燒了,體溫基本正常,咳嗽、嘔吐的現象也很少了,關鍵是能吃東西、能睡覺了,生活基本恢復正常。她再到醫院檢查,醫生看著各項檢查結果驚訝的問女兒:「你吃了什麼靈丹妙藥?各種檢查化驗指標都基本正常了,癌細胞也不見了,真是不可思議!」聽大夫這麼說,我們都激動萬分,禁不住流下了感恩的淚水……

感恩大法師父救了她的命!

她的病情有了根本轉變後,每次去醫院複查時,經常看到一個患白血病的小女孩,據孩子的媽媽說,花了一百多萬也沒治好。女兒最後一次去複查時,又看到這個小女孩,太可憐了!女兒就把自己的神奇故事告訴了孩子的媽媽,讓她也真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女兒重病遭受磨難期間我也沒動過心,只是更加重視做好大法弟子必須做好的三件事。

師父慈悲,不僅讓女兒的病好了,而且讓我們把欠下的債逐漸全部還清了。

在我女兒的身上顯現出了大法的神奇、超常、殊勝。我們全家人感恩師尊、感恩大法給了我女兒第二次生命!

故事3:大法妙手回春羅鍋變直

駝背,就像背上背了一個鍋,所以民間又叫羅鍋,醫學術語是「脊柱後凸」。脊柱後凸是常見的脊柱畸形,不僅嚴重影響外貌、視野、行動的自由度及招致背部疼痛,而且畸形如果持續加重,甚至會發生截癱。

脊柱後凸的治療手段,根據嚴重程度通常有:姿勢矯正、矯形器矯正、手術矯正等等。其中手術矯正,也有一定風險,尤其是90度羅鍋的老人,基本不可能治癒。

可是有這麼一些脊柱畸形患者,他們幸運的遇到了法輪大法,沒吃藥,沒手術,只通過修煉法輪大法,90度的羅鍋瞬間直了!從此,他們不再面朝黃土背朝天,他們終於能直視前方了。

只有三天,我二十年的駝背就直了

我叫吳維玉,家住柳州市依山村。五十歲開始,我的腰就直不起,二十年來沒有一天不痛,身體幾乎呈90度彎曲。我四處求醫,吃了多少藥,花了多少錢,無法計算。兒子也孝順,一聽說哪有好中醫,就領著我去看,他還說,只要能治好咱媽的病,花幾萬元我都願意。那時的幾萬元可不是小數目呀。

一天,鄰居一位叫李鳳雲的大姐,告訴我說,外地有個人煉法輪功,煉不到一年,幾十年的駝背就好了。她問我信不信?我趕忙說:「信!信!你教我吧,花錢我願意。」李大姐說:我們是義務教功,不要錢。說完給了我一份大法弟子修煉心得的資料。當天下午我把資料看完。

晚上睡覺時,我就感覺肚子有東西在不斷地旋轉,當時也不知是咋回事。第二天李大姐告訴我:你真有緣份呀,看看資料就得到法輪了。接著她給了我一本《轉法輪》,讓我回去好好學,並開始教我煉功。

讀完《轉法輪》,我懂得了許多道理。過去那些想也想不通的事,突然一下子都明白了,原來我所有的痛苦和磨難,都是我生生世世的業力造成的。我要修煉,我現在就開始還業。

開始煉功的第三天,那是我終身難忘的日子,一九九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那天我起得很早,雖然只學會了兩套功法,也盤不上腿,但我四點半就起來上公園。走在路上,我感覺與以往不同,一身輕鬆,肚皮也不緊了。當時的煉功點有十幾個人,大家圍在一起聽音樂煉功,當煉到第二套功法的頭前抱輪時,我背後的骨頭突然「叭叭叭」地響,當時很安靜,所有的人都聽到了那骨頭的響聲。我感覺自己的身體在慢慢地直立,一會兒,我就可以平視前面那位同修的後腦勺了(而過去只能看別人的小腿)。

二十年呀,我忍辱負重,不知道為什麼活著,是大法師父把我從地獄裡撈起,給了我一個強壯的身體。我無法形容當時的心情,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對師尊的感激,我默默跪下,長跪不起:「師父啊,弟子給您磕頭了,弟子生生世世也報答不了您的恩情!」

煉完功後,大家睜開眼睛,問剛才是什麼東西響,當他們看到我直挺挺地站在那裡時,個個目瞪口呆:「啊,吳姐,原來你個子這麼高呀?!」真是驚天動地,所有在場的人都激動得熱淚盈眶,不約而同雙手合十,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修煉後大約半年多的時間,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對大法弟子的迫害開始了。柳州市委、市政府、公安局、各城區、單位、街道辦事處,對大法弟子進行輪番的抓捕、抄家、威脅、逼迫。警察拿來筆和紙,讓我們寫保證,我就寫:「大法師父是天底下最大的好人,對我恩重如山,我保證跟著師父走,今生今世,生生世世,永永遠遠。」

我把我的故事告訴所有的警察,我找來我單位的同事、鄰居,他們證實說:「吳維玉駝背十幾年是事實,半年前病好了也是事實,至於她煉什麼功我們不知道。」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八日,柳州市公安局《警視風雲》欄目的兩名記者和轄區的兩名警察來到我家,扛來了攝像機,逼著我按他們事先擬好的稿子念,說我的病是吃藥治好的。我對著鏡頭說:「十幾年的駝背,讓我活得人模狗樣,共產黨哪天關心過?如今大法師父無條件地把我的病給治好了,你們卻讓我背叛師父,做那些對不起天地良心的事,我不干。」

一個警察威脅說不配合就送去勞教。我說:「有本事你就一刀把我殺了,一槍把我給斃了。」結果錄像沒派上用場,此事也不了了之。

多年來,我一直堅持學法、煉功,沒吃一顆藥,身體越來越好。不管別人怎麼說,我自己的親身體會證明了煉法輪功可以強身健體,我不會放棄修煉,永遠不放棄。

瞬間,八十四歲老人嚴重駝背「咔噠」一聲變直

陳美荷女士,是一九二零年一月十六日出生的緬甸華僑,她曾是服裝設計師,著名的李維斯牛仔褲就有她的設計。她還有著自己的服裝設計學校。從小信仰佛教,有四個兒女。

一九九六年,大女兒修煉法輪功後便介紹給她。陳美荷老人七十六歲那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她以前還有心臟病、高血壓,煉功後都好了。陳美荷的弟弟是醫生,以前每次去看她都給她帶藥,後來她再也不需要那些藥了,身體一直很健康。

二零零四年,陳美荷的女兒曾國寶退休來舊金山看母親,發現老人嚴重駝背,身體一直無法直立。曾國寶說:「那時我媽媽煉站樁,有一個姿勢不對,我說不對不對,我就把她的手這樣拿上來,拿上來的時候,她的背『咔噠』一聲就直了。馬上直了,馬上可以平躺著睡覺了。」從那時陳美荷更加堅定了修煉法輪功的決心,老人無病一身輕,她說修煉很開心。

陳美荷老人八十多歲那些年,由於中共在國際上對法輪功進行造謠抹黑,她堅持去舊金山的中領館,在那裡向海外民眾講法輪功使她受益的故事。女兒曾國寶說:「媽媽人很好,從來不生氣。她就是一直很開心,就是溶在法裡頭。她一直想要活到一百歲,她終於活到了。」

在她過百歲生日的當天,收到了川普總統夫婦親筆簽名的賀信。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在賀信中說:「在這個美好的時刻祝賀您,祝您第100個生日快樂。我們祝願您和您的親人們,在這一天感到美好、光榮。」「我們因為您的持久力量和精神而受到啟發。我們和您的家人與朋友一起慶祝這一盛大的裡程碑時刻。」

大法妙手回春,羅鍋變直

法輪大法一九九二年開傳,師父曾經三到武漢,親自辦了五次講法傳功班,武漢許多有幸親聆師父教誨的學員,見證了大法妙手回春的神奇。

期間武漢有個七十多歲的婆婆,背部脊骨嚴重損傷並錯位,成了個羅鍋,經常痛不欲生。她在民國時就是一個護士,但對自己的病卻毫無辦法。她參加學習班的目的,就是想請師父動手給她治病。

在參加師父的講法傳功班那幾天裡,一次她和同修在公園煉功,突然背部劇烈疼痛,使她昏了過去。同修趕快把她送回家。她躺在床上,這時看見師父法身帶著一個弟子來到她的跟前,師父的法身叫弟子把她扛起來,倒了過來,放到床上。她看到師父法身在給她調整身體,一陣疼痛過後,只聽到「卡拉」一聲,她錯位的脊骨被扶正了,頓時一身輕鬆。

第二天,婆婆到公園煉功,同修們摸她的背,鼓包沒有了。她從此背也直了,再也沒痛過了。

故事4:「我終於能看見別人的後腦勺了!」

我是一名北京法輪功學員,也是一名鄉村醫生,有自己的診所。

二零零一年有一個小伙子來找我看病。他是遼寧省朝陽縣人,二十七歲。他從十七歲開始就出現不明原因的腰痛,慢慢就成了羅鍋,身體彎曲成四十五度。十幾年來多方醫治無效。

一天夜裡他做了個夢,夢中聽到有個聲音說讓他去北京看病,還給他顯現了他應該找的那個大夫的模樣。

小伙子的姑姑住在我家附近。他到北京後住到他姑姑家。聽了他的敘述,他姑姑就帶他來找我,問我能不能治他的病?我一看小伙子的羅鍋這麼厲害,就說:「雖然我行醫四十多年了,但我得說實話,我治不了你這種病,你快找別人吧。」小伙子卻說,夢中給我顯現的人好像就是您,就得您給我治才能好。

我實在推脫不掉,就給他號了脈。我給他治好了兩種病,可他的羅鍋一點沒好。

我想到了大法。我給他講真相,告訴他法輪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我說,你這個羅鍋誰也沒辦法,只有修煉大法才有希望。他認真聽,也都接受。我送給他《轉法輪》,又教了他煉功動作。

二十三天後,他又來我的診所,我一看,他的腰直起來了!他興奮地對我說:「大夫,太感謝您了,十年了,我只能看見人的腳後跟,現在能看到人的後腦勺了!」

我內心非常感動,感謝師父!趕緊對他說:「可別謝我,這都是大法師父給你治好的。你現在也是法輪功弟子了,快謝謝師父吧!」

* * * * * * *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故事5:胰腺癌患者重生的故事

過年放長假,一位多年沒見的同修甲來到了我家。哎呀!別提那個高興勁了,在高興之餘,我想起了她那個創醫學奇蹟的弟弟李超(化名)。李超在廣州打工,因疫情就地過年。

提起李超,我和李超的大姐甲同修都是百感交集,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那是二零零二年的事,算起來已經有二十個年頭過去了。那時的李超二十出頭,他出生在貧困農村,家有年邁多病的父母和兩個幼子,生活可想而知。可萬萬沒想到,那年春天李超病了,開始感覺是胃病,後來劇疼,滿腹疼,經當地醫院診斷是胰腺炎,治療無效去中心醫院,在那裡確診為胰腺癌,必須手術。

親朋好友湊錢交清了手術費用,主刀的劉主任是當地的權威大夫。沒想到打開腹腔後,在場的醫組成員都傻眼了:大大小小的腫瘤長滿了腹腔,且大面積轉移到肝膽。顯然手術無法進行,醫生立即縫合切口。就這樣李超被小車推出了手術室。

在手術室門外等待的親友一看這麼快就出來了,還以為手術很順利,都鬆了一口氣。誰知劉主任把李超的妻子叫到一邊,講述了李超的病情及手術過程,告訴她:出院吧,隨時都有生命危險,最多堅持三個月,他喜歡什麼滿足他。

怎麼辦?一個家庭就要完了,兩個孩子大的七歲,小的五歲,還有年邁的雙親。李超的大姐在學法小組和同修們交流了李超的情況,大家共同認為,只有法輪大法能救他的命,但必須是李超自己認可,必須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放下治病的心,就是一心修法輪大法。

甲同修回家告訴了李超和他的家人:法輪大法是超常的上乘佛家修煉大法,唯有大法能救命。親朋好友包括李超在內都知道法輪大法好,因為他們都看到大姐在修煉大法前後的變化,她性格溫和,不再發火了,滿身的病康復了,年輕了許多,且又紅光滿面的。就這樣,李超扔掉了所有的藥,決心把自己交給法輪大法。

二零零二年那時,邪黨對大法的迫害十分瘋狂,大法書在學法小組也不是人人都有的,也只能一人讀大家聽。在這樣困難的條件下,大家都願把《轉法輪》讓給新學員看。寶書交給了李超。從此李超走上了修煉路。他一天天好起來了。將近兩個月後,李超已脫胎換骨,人胖了,臉上有紅光了,能幹活了。他重生了。

李超的妻子還不放心,要求丈夫去醫院複查身體。李超又去了中心醫院,在值班室裡找到了劉主任。劉主任傻眼了,原以為那個重症病人早已不在人世了,可這壯壯實實的男子漢站在他面前又是個不容否認的事實,他驚呆了,半天說不出話來,喃喃的念叨:「這不可能,病是真的,在場的那些人都親眼看到,不會誤診,也絕不是誤診。」劉主任直喊:「都來看看,出奇蹟了!奇蹟呀!你們遇見哪路神仙了?」

二十年過去了,現在李超已五十開外,一直在南方打工,兩個孩子也已長大成人。一個生命得救了,一個家庭被挽救了。法輪大法,恩澤無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