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44:生命的希望

編輯:靜竹 播音:純子


【正見網2023年10月16日】

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44:生命的希望

編輯:靜竹 
主播:純子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少年朋友好,我是純子姐姐。希望,我們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夢寐以求的希望。有的人希望自己能得到高官厚祿,成為人上之人;有的人希望自己能富可敵國,家財萬貫;有的人希望自己能成名成家,譽滿天下;也有的人希望自己能兒女雙全,家庭幸福美滿;也有的人只是希望自己能衣食無憂平安健康;甚至還有的人只是希望自己貌美如花…..

然而,少年朋友,你知道嗎?上述的這所有的,為了滿足自己虛榮物慾的希望,其實都不是我們人生命的希望。即使我們通過努力,得到了,實現了,那也都只不過是享受了短暫的一世榮華,都只不過是觀賞了一次曇花一現的燦爛,感動的僅僅只是自我迷醉的自己,取悅的也只是迷途中迷茫的自己…..那什麼才是我們人生命的希望呢?下面我們來聽故事:

老中醫的人生傳奇(選自明慧網)

我是一名醫生,行醫逾半個世紀。我的人生充滿了傳奇。我8 歲開始學醫,師從一位78 歲的老先生。原本我與他素不相識。有一天,我在大街上的草藥攤前玩耍,賣草藥的老先生就像遇到了失散多年的親人,雙手把我抱起,嘴裡不停地說:「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從那時起,我便跟著這位老先生學習民間中醫草藥。剛學了半年,1962 年,共產黨發動「四清」運動,老先生未能倖免,被關進了牛棚,一關就是5 年。

此後,我又拜了幾位師父學醫。11 歲那年,我還遇到一位108 歲的和尚教我醫術與氣功,他傳授給我的很多醫術,都是在民間歷代單傳的。這些醫術,對於許多病的治療效果非常好,是現代醫療技術所不能及的,這在我後來多年的行醫過程中得到了驗證。在我十幾歲的時候,一名精通預測學的醫生師父告訴我,這一生我只能活到1997年,說這是命數,逃不掉的。我覺得這是命;再就是那時年齡小,離預言實現的時間還遙遠,也不懂得死亡的可怕,所以就很看得開,繼續正常地過著行醫的生活。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到了80 年代末,我快40 歲了,這時我得了一種罕見的淋巴癌。我的一身醫術對這個病卻無能為力。我先後在四川省人民醫院、四川省腫瘤醫院做過幾次手術。最後一次手術後,主治醫學教授告訴我:「運氣好的話能多活幾年。」那位醫生師父的預言成真了,果不出所料,到1997 年春,我身上的癌細胞復發,擴散,全身長滿大小無數的腫瘤,同時還患有胃下垂、胃潰瘍、骨質增生、腰椎間盤突出、嚴重的肺氣腫等多種疾病。在癌細胞擴散和其它病痛的折磨下,我身體極度虛弱,體重只有八九十斤。上樓時,我雙手扶地,一個台階一個台階往上爬;下樓時,我手扶著樓梯扶手,一步步挪動。揪心的疼痛時刻熬煎著我。誰都束手無策了,家人哭泣著為我準備後事。

然而,世上的事就像戲劇一般,仿佛有誰在精心安排,時不時會有神力展現。1997 年9 月6 日晚上,我清楚地記得這一天,因為這是改變我命運的一天,天賜洪福——幾位法輪功學員來到我家,送我一本《轉法輪》(法輪功的主要著作)。他們說,修煉法輪功能祛病健身,提升道德。當時我想,像我這樣的癌症晚期病人,還有時間修煉嗎?我抱著一線希望,很想試試。當晚我閱讀了《轉法輪》第一講,還看完了《法輪佛法大圓滿法》。我一宿沒有睡覺,也不覺得困。清晨,我迫不及待地拖著羸弱的身軀,來到附近的煉功點學煉法輪功。剛開始修煉法輪功的時候,由於身體虛弱,我就在家裡煉功。一天,我翻開《轉法輪》,看見李洪志師父在笑,笑聲很響亮。這樣的情景持續了約一分鐘。我想,這是師父在鼓勵我呢,我激動無比,淚水在眼眶中打轉。

從那以後,我更加堅信法輪大法,無論身體多麼虛弱,多麼難受,都堅持每天看《法輪功》書籍,煉功。在看書的過程中,我明白了要想身體健康,就得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去做,提高自己的心性,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我更明白了做人的目的是「返本歸真」。就這樣一轉眼兩個月過去了,我身上的癌細胞不知不覺沒了,其它近10 種疾病也不翼而飛,到醫院檢查身體完全健康。我的體重也增加了30 斤。家人和親人們激動不已,感覺這好事怎麼來得這麼突然啊?!兒子逢人就說:「這法輪功太神了!」自從修煉法輪功後,我沒打過一支針,沒吃過一粒藥。但這不是像中共媒體說的謊言——法輪功不讓吃藥,而是我的身體非常健康,根本就不需要打針吃藥。

至今,20 多年過去了,我的身體狀況比患病前還健康,每天行醫,全身充滿了活力。如今,我是60 多歲的人了,可走在街上,人們都以為我只有40 多歲。「冬天這麼冷,天都下雪了,你這個醫生怎麼還穿兩件單衣服,你就不冷嗎?」在飄雪的冬天,一位身著羽絨服的病人驚訝地問我。我說:「我是修煉法輪功的,身體當然好。」這位病人摸摸我的雙手,不勝感慨地說:「你的手真的很暖,你們修煉法輪功真的很神奇!」多年前,那位醫生師父對我壽命年限的預言也是對的,只是因為我修煉了法輪大法,才使得這一切得到了改變,天定的生命才會延長。

親眼目睹了這人間神話的親朋好友及街坊鄰居們,經常說,20 多年了,那個瀕臨死亡的醫生還活著,還健在,這真是個奇蹟啊,是「法輪功」救了他!「法輪功」才是生命的希望!

親愛的少年朋友,聽了這位老中醫的人生傳奇,純子姐姐相信你一定明白了,什麼才是我們人生命的希望。如今,雖然「法輪功」在中國仍然遭受著迫害和打壓,但「法輪大法」的洪傳已勢不可擋。「世界需要真善忍」的呼聲也已響徹天上人間。所以啊,你一定要記住: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記住「法輪大法好」,才能回歸人的善良本性,才能讓我們人的生命,能夠擁有未來。下面我們來聽歌曲「傳遞希望」,願少年朋友能領悟生命的希望得福報!也願生命的希望能在善良的人們心中傳遞!

女聲獨唱:傳遞希望
作詞:朵朵蓮 作曲:知恩 
鋼琴:幸如 音樂編曲:明珂  
演唱:秋賢

茫茫苦海游 
回天遙無期
今遇大法度 
結緣解天機
真相破迷霧 
得救上天梯
護身符送你 
躲災將難避
真言最吉祥 
希望在傳遞
常念大法好 
枯木顯生機
三退保平安  
人間歸正氣
法正乾坤新 
佛光照天地

少年朋友,今天的《正見廣播--少年時空》節目就到這裡,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