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再次成為神》鼓勵我多救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12月15日】

看了電影《再次成為神》後,對我有很大的鼓勵,使我更加理解了救度眾生的重要性。

《再次成為神》無論對修煉人,還是對常人都有啟迪,能喚醒修煉人的原始記憶,找回先天的自己;能提醒世人,人是從哪裡來的,將到哪裡去,人生的真諦是什麼?怎麼做,人才能成為神。而且還證實了預言的準確性,一切都是有定數的,只有修大法才能改變人生。這是人的唯一出路。我沒有理由不好好修,不去兌現誓約,我天國世界的眾神都在等待我能修回去,不然他們都會被解體毀滅的。我認為真的不是在為自己活著,認識到了責任的重大,所以在遇到一切干擾當中都必須清醒的知道自己是誰,干什麼來了,不要被人心、人情、觀念所幹擾帶動,只有放下自我,沒有其他出路。看到動一個不正的念頭,都會對整個天體世界產生巨大損失的,有一點妒嫉之心整個天國世界都燃燒起來了,修煉太嚴肅了,真得在法中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

使我感到最深的是,看到眾生明白真相後,她的鎖心鏈馬上就解開了,神的一面就甦醒了。救人是多麼的重要。使我聯想起自己救人的修煉之路。

前些年我是開計程車司機,有乘客打車就給他們講真相勸三退,退的少,不退的多。因為迫害嚴重,眾生被邪黨毒害的太深。還有的不明真相的人構陷我,派出所警察就找我,並威脅說:你再講就把你抓起來判刑。干擾很大。因為那個時候自己法學的也不多,講真相素材也少,再加上沒有修出來慈悲為他的心,所以救人效果也不理想。

前些年,同修用電話救人我看效果很好,有一天我也去聽別人怎麼講的,結果同修打通電話之後就把電話給我了,這突如其來的舉動,使我大腦變的一片空白,還非常緊張,不知從何說起,就把電話又給了同修。自己心裡也想這有什麼可怕的那?怎麼那麼緊張?緊張這不是人心在做怪嗎?經過調整心態,同修又把電話給了我,結果第一個電話我還沒怎麼講就很容易的退了。我知道「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這是師父的鼓勵和加持。從那以後我就突破了這一關,但是一天退不了幾個,還老挨罵,心裡真的不好受,救你們不領情還老罵人。後來我就向內找,自己差在哪裡,找到了爭鬥心,怨恨心,沒有善心。沒有和眾生產生互動。得了解眾生,先溝通,知道他們的執著結在哪裡,得體現出修煉人的善,讓眾生能體會到了我們是真的在為她們好,喚醒他們善的一面,這時候再與他們溝通,很容易就救了他們。

最近有點體會,在講真相的時候,一定要保持一個祥和的心態,心裡打出一念:我師父讓我來救你來了。講的時候要語氣平穩,不要快,在幾個關鍵時刻要抓住幾個點。

在問他的時候一定不要等時間長,往下引導,比如:您這麼優秀一定入過黨吧,如果不說話,就稍等片刻,接著問:那您跟我一樣咱們小時候都戴過紅領巾入過團是吧?那咱們就用某某名字三退保平安,咱們就躲災躲難躲瘟疫,走到哪裡就平安到哪裡好吧先生?心態平和面帶笑容,體現出修煉人真的為他好,這樣退的機率就多。在這個救人的項目中,我一直在堅持著,每天都和世人互動,心情非常愉悅。

看了《再次成為神》感悟很深,修煉是非常嚴肅的,今後要真正的實修自己,修出為他人著想的生命,修出修煉人的慈悲和善,才能救更多的人。不辜負天國世界裡的眾神的期盼,兌現誓約,完成史前洪願,使自己天國世界更加壯麗輝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