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我是應該走脫的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12月20日】

幾年前,我在講真相時,被不明真相人舉報,警察敲門時,兒子以為同修來了,就給開門。警察進屋時,炕上擺了不少真相資料和大法書。我在心裡大喊:「師父救我,師父救我。」神奇的是,警察象沒看見似的,只把光碟和對聯等拿走了。我發正念:清除警察背後邪靈因素,不許他們迫害大法弟子失去未來。  

我說:「這是救人的,你們不能拿。」警察不理我,到處翻。到兒子屋時,兒子用床單把一大堆真相資料蓋住了,警察沒發現。

警察要帶我走。我說:「你們迴避一下,我回屋換件衣服。」 進屋後,我悄聲對兒子說:「快把東西放到安全地方。」又作個立掌手勢,兒子點頭。

我被關進看守所,當天又拉我去醫院體檢。在醫院大門口,一個警察上樓去辦事,另一個警察看著我。我給他講真相,他拒絕:「別跟我說這個,我不聽。」他一臉冷漠,我覺得很可憐,從心裡想救他,主動跟他搭話,逐漸氣氛緩和了。他說:「我腿疼。」我說:「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管用的。」我跟他明白一面溝通:「別錯過得救機會,一定記住法輪大法好。」我給他講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他開始不吱聲,後來同意了,我又給他一個護身符,讓他珍惜,他說:「好。」

過一會兒,他轉身走了,就剩我自己站在那,大概有一個小時。我納悶:啥意思呢?是故意放我走嗎?如果走了,他受處分咋辦?走了我能直接回家嗎?只能流離失所,想來想去,我決定不走。

警察回來後,把我關進看守所。當晚,我作個夢:看守所門口有隻大狗熊,也不看我,旁邊一個同修說:「你咋不走呀?」我猶豫著往外走,走不遠,又折身回來了。狗熊不讓我進門,我還是進去了。夢醒後,我後悔錯過一次走脫機會。

我被非法關押20天,出來後,學法中我悟到,那次錯過走脫機會是法理不清。師父說:「無論在任何環境都不要配合邪惡的要求、命令和指使。」(《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當時警察不在跟前,我猶豫兩點:一是走了怕警察受處分,這種想法是對舊勢力迫害的承認,在那種環境下,不能站在警察角度為他們著想,就像被土匪綁架了,路上土匪辦事去了,你應該馬上跑,可是你還想:「我走了土匪回去交不了差咋辦?」沒這道理呀?這不是求迫害嗎?師父不承認舊勢力迫害,我為什麼主動配合呢?!應該正氣十足的回家。

二是回家就得流離失所,這種想法也是對邪惡迫害的承認。我自己的家,為什麼不能堂堂正正回家呢?回家警察肯定要來找,就得進去,這種思維也是對迫害的承認。本地有的同修,出事後,本來通過向內找和發正念能夠化解,卻因怕心流離失所,多年來一直在外,越是這樣警察越找,最後被非法通緝,把事弄大了。流離失所是舊勢力安排的路,只要你邁上那一步,再給你雪上加霜,目地是毀掉你。

寫出此教訓,意在提醒自己,也給同修一點借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