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文化是阻擋修煉人深入認識大法的障礙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1月27日】

古代的社會,有傳統道德觀念在,人們的道德水準很高,但是在修煉上也有障礙,那就是放不下名、利、情。八仙之一的呂洞賓不相信人難度,奉師父之命,遊歷人間三年,沒有遇到一個可度之人,感慨的說了一句:「寧可度動物,也不度人。」今天的大法弟子修煉,除了正常的名、利、情干擾,還有中共黨文化的干擾。

對於這一點,我一直認識不清,感受也不深刻,儘管也多遍閱讀《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解體黨文化》等真相資料。

一天,我閱讀了一篇文章,紀曉嵐的先曾祖潤生公遇到一個僧人,給他講述了社會出現大的動盪、燒殺劫掠等事件的因果報應,所謂的劫數都是人為的,與前世人的所作所為有因果關係。我猛然間想起來師父在《轉法輪》的一句法:「每個人也別怨別人,人人都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所以人人修煉都會遇到苦難。」從九五年請到《轉法輪》,每次讀到這句法,我的理解一直停留在師父指的是今天的人類,因為觀念行為的不對,從而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沒有想到人還有生生世世的推波助瀾。再仔細的往回推,師父在法中多次講過人有輪迴,人的元神不滅的法,我真的從心底相信嗎?我感覺到中間一直隔著一種東西,所以一直處於感性認識,我是因為相信師父不會騙我們,從而相信的。這個障礙就是黨文化。

1992年6月12日上午,師父在河南的鄭州市一個廢棄的體育館作了一次帶功報告會。在師父的講法過程中,我感受到的是師父的善良與慈悲,當時想的是:在市場經濟條件下,人們都在追求金錢利益下,師父還在無私的傳功度人,太了不起了,這個師父跟定了。師父講的佛、道等,儘管理解不了,但是不排斥,想的是以後會慢慢理解的。但是對師父講到的元神不滅、人有元神等,在二十多年修煉路上,接受起來還是不容易,也會有動搖,總是相信不到骨子裡。

我是七十年代人,上小學都是在村裡,天天在爺爺、奶奶身邊,聽他們講了很多善惡有報的故事,心裡早就種下了要做好人,做壞人有報應的種子,但是等到上了初中、高中、大學,脫離了爺爺、奶奶之後,慢慢的有點不相信這些了,覺得爺爺、奶奶講迷信,不懂科學,神佛好像真的象中共講的不存在,是古人的想像,心底裡僅存的是做個好人這一念。修煉二十多年了,一直在這個問題上提高不上來。

中共黨文化是謊言,無神論、進化論更是荒誕至極,漏洞百出,但是真的把人束縛在這個充滿謊言的環境裡,天天灌輸謊言,又要符合標準答案,人是很難擺脫這些先入為主的謊言的。就是在大法的指導下,能明白這一點,又被另外一點束縛著,特別是人有元神、元神不滅等,接受起來阻力很大,而這一點又是非常重要的。人要是不相信人有元神與輪迴,還怎麼修?!當我真的突破了這個黨文化觀念,發現,那是從心底裡真的相信輪迴轉世、元神不滅,會更加珍惜師父與大法,對大法的認識是一個大的突破。

個人的一點認識,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