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腦血栓病業假象,煉功半月痊癒

微塵


【正見網2024年02月02日】

我在外地上班,妻子是大法弟子。前些天有一天的早上,妻子早起煉功,發現頭暈噁心,走到廁所,就不停的嘔吐,後來發現左側半邊臉麻木,沒有了知覺,左側胳膊手和腿也不好使了,發軟,站不起來了。眼睛看東西重影,甚至看不見。頭腦也不太清醒,暈暈乎乎。連續3天不能吃一點東西,喝點水也往外吐。

我不在家,妻子和母親一塊住,本來是照顧母親的。這下可把我母親嚇壞了,就想打電話找人把我妻子送醫院。妻子不讓打電話,含混不清的說沒事,就一邊不停的向內找,想通過煉功和向內找衝過這一關。

通過向內找,她找到了自己的很多執著心。她好看手機,為看手機方便,在網上買了手機支架。一看就是好幾個小時,不但耽誤了很多寶貴的時間,還往腦子裡灌進了很多黨文化和其它骯髒的東西。以後如果不是需要打電話,不能再看手機了。另外還發現以前欠一個朋友的人情錢沒有還,這個朋友已經不在世了。不能欠死人的錢,也要趕緊還。另外還有其它的一些執著心。這些心不能一直帶著,要下決心徹底清除。

我向家裡打電話,知道了這事,想請假回去照顧妻子, 妻子不讓我回去,說沒事。我想,這樣也不行啊,母親也擔心。就打電話讓我大姨子去照顧妻子幾天,以便恢復的快些,大姨子也是修大法的,正念很強。大姨子去了後,除了做飯外,就和妻子一起學法,發正念,幫助她站起來煉功,期間還有一個同修知道後經常去一起學法煉功,隨著不斷的學法,加強正念,加上煉功,妻子很快頭腦清醒了,動功靜功都能正常的煉了,不到半月很快的也能站起來走路了,什麼都能幹了。

這件事使我們知道修煉的嚴肅性,經常看手機的同修也要注意了,正法修煉到最後了,容不得一絲的放縱執著心,要時時刻刻把握住自己的一思一念。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