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的皮炎頑疾15天全消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8月23日】

我今年66歲,是一名退休教師,2004年6月12日我在公園碰見一熟人問我:「你的身體怎麼這樣好?」我說:「是法輪大法給了我這個好身體,過去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老病號,煉功後我無病一身輕,9年來從未吃過一片藥,從未看過醫生,江xx說法輪功不好,全是騙人的。」這些話被旁邊的惡人聽見將我舉報,警察把我綁架到鄭州市中原分局拘留所15天,並非法抄家。

在拘留所裡,我質問他們:「我說的都是實話,為什麼拘留我?」他們無言以對,只說執行上級命令,我時時用大法來要求自己,背誦「大法不離身,心存真善忍;世間大羅漢,神鬼懼十分。」(《洪吟》―威德)、「身臥牢籠別傷哀 正念正行有法在 靜思幾多執著事 了卻人心惡自敗」(《洪吟二》―別哀)等經文,檢查自己不足和漏洞,我是師尊的弟子,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講真象、救度眾生沒有錯,是我顯示心在作怪,讓惡人鑽了空子。我以法為師,對照自己,不怕蚊蟲咬,學法煉功,剛開始煉功惡警不讓煉,阻止我,後來被我的一身正氣壓住了,再沒人來干擾我了。

我剛進拘留所時,同屋一趙女士(因經濟問題被拘留)看到我的腿有些害怕,怕傳染她,讓我離她遠一點,我沒當回事,有空就背法煉功,講真象,講大法的好處和神威,真是無求而自得,就這樣15天不到,我的腿全好了,趙女士說:「真神了,要不是我親眼所見,誰也不會相信的,就憑這一點,出去後我也得煉法輪功!」我看著這條腿激動萬分,50年來的皮炎病困惑著我,多少高級大夫、專家治療都是越治越重,煉功後大有好轉,沒想到在拘留所15天頑疾徹底根除。師父啊!您的弟子發願,去掉一切執著,理智做好三件事,給師父一張合格的答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