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執著 修心性 多救人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2月26日】

師父好!
同修好!

有幸得大法,在修煉22年的磕磕絆絆中,感受到師尊的慈悲偉大。師尊法中說:「能夠持之以恆啊,不斷的精進那才是真精進。這話是這麼講,做起來實在是太難了,所以說修煉如初,必成正果。」(《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回首剛得大法時,就認識到修煉是很嚴肅又莊嚴的,所以把以前愛看電視劇的壞習慣馬上改掉,不再去開電視了;學法不久心性馬上得到提高,跟同事發生矛盾、對我發脾氣說不好聽的話時,都能以平靜心對待。剛開始煉靜功第一天,不管腳有多痛,我都不敢亂動,一小時也沒把腿拿下來!現在修煉久了,我卻變得放鬆懈怠,沒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學法、背法變得不專心,講電話很多聽一點就被掛掉,這都是我要向內找,反思的問題。

一、去執著 修心性

最近平台技術同修完成一個營救用的撥打軟體,我跟另一位同修先試著撥打,再將狀況反饋給技術同修,後來變成種子,與這位同修協助各個房間撥打工具的申請安裝,並負責教同修怎麼撥打使用。安裝完,電腦熟悉的同修很快就會使用了;而不熟電腦的同修就需要花很多時間來教學,此時就出現了心性的考驗,自己從一點點的動心到很動心,心都起來了,開始說話不控制自己的音量,沒鎖住心性,師父安排給我磨練心性的關沒過去。

師父在《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說:「所以你的修不是給你自己嗎?可是你們在修煉過程中修的自己越來越善,善到想問題都在為別人著想,修成一個無私的生命。」師父的法讓我看到自己的不足,悟到自己的問題所在?

我是個修煉人,應該做到無時無刻都按照真善忍來要求自己,保持修煉人的狀態。但我反觀自己,幫同修時,心裡卻想還有什麼什麼事還沒做,今天還有功沒煉等等,只急著想快點結束,急躁心與埋怨心都出來了,抱著這種執著心,自私自利的想法,怎麼能把事情做好呢?所以不管何時,我都要時刻謹記自己是一個修煉人,抑制魔性,修出佛性、慈悲心來,聽師父的話凡事為他人著想,修成一個無私無我的大覺。

二、打電話救人

1、煙臺派出所一位警官接聽電話,我們互動問候後,我說:「警官!我打這電話來是有一個重要事想跟您說,您聽說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了嗎?他們都是按真、善、忍來做一個好人的。您能保護好人,老天有眼會護佑好人一生平安。您看四年瘟疫還沒有過去不是沒有原因的」。他笑的說:「喔!」,我繼續說:「以前羅馬帝國也很強大,就是因為羅馬皇帝迫害基督徒才會發生四次的大瘟疫,歷史在重演。所以我們只有心存善念才能躲過這場大劫難,送給您一個網址….」。

我讀了兩次網址讓他記下來:「您有空要上去看一下,裡面有很多重要信息…,其中有一個『乾淨世界』點開可以看到視頻新聞,哪個地區發生什麼事,您都能清清楚楚的看到,知道事情的原由,可以早做防患,保護自己跟家人遠離災難。我們華夏民族有著五千年的文化積澱,中華兒女遵循『仁、義、禮、智、信』傳統美德幾千年,相信善惡有報。可是中共短短几十年的時間,破壞了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毀壞了人類的道德,過去的禮儀之邦已不復存在,只有解體中共,脫離中共,才能實現我們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對方說:「沒聽清能再說一遍嗎?」我再給他強調:「記住一個法輪大法在長春的網址,這個網址上去可以看到很多重要信息,知道怎麼保護自己跟家人,做個善良有未來的人,不當中共替罪羊,三退保命很重要。因為以前您加入黨、團、隊時,是對著血旗發毒誓的,說要為它貢獻一生把命獻給它,它執政這70多年來很多運動都是殺人整人運動,那誓言兌現時,我們就成替罪羊了,所以我希望您能平安!警官!我說的您聽得清楚嗎?我剛給您的網址就是要您上去了解。那您知道全世界有100多個國家都在學煉法輪功。這麼好的功法,為什麼在中國遭受迫害打壓24年,那也是有原因的。因為中共講假惡鬥,法輪功講的是真善忍,那是一個善與惡的對比。所以他不讓人學法輪功做一個好人,迫害傳統文化不讓人信神、信佛。信神佛的人是有道德規範的,他不讓人信神佛就是要讓人道德敗壞,跟著他去敵視修佛的人,迫害好人。為什麼要這樣做呢!因中共信奉的就是魔鬼,他是要毀滅人類的,所以我們一定要清楚,要做個善良人。」

對方開口問:「您是…南方的,對嗎?」我說:「對,我是台灣的,咱們都是可貴的中國人。」我問:「您來過台灣嗎?」他笑笑的馬虎帶過。我說現在有四億多萬人都三退了,先生我幫您把發過的誓言抹掉,您心裡知道就行了。」他問我怎麼知道這個電話的?我說:「這是一個派出所,派出所電話是公開的。我是按著派出所電話打。今天打電話來也是為您好,您很幸運的接到了這通電話。我幫您取個吉祥化名吧!您是黨員對吧!」他默認,我說:「加上您這派出所名稱填上去聲明」,他沒有說什麼,我說:「那您就記住永祥,永遠吉祥,把您入過黨員誓言抹掉好嗎?」幾秒後他回應:「沒事,這個我知道了,好的。」就這樣他最後拐了個彎說好的,感謝師父加持讓他明白的一面退出共產黨員。

2、普洱市一個看守所,接通10分41秒。我說:「中國四年瘟疫他是有原因的,它是一個大淘汰。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災難?當這個社會出現道德敗壞,特別是出現滅佛的情況,才會有大面積淘汰出現。中共長達24年對法輪佛法的迫害,是中國歷史上最大的一次滅佛,法難不是佛的難,是人的難,迫害佛法是要遭到天譴和人治的。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是『反人類罪』、『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這個罪行比希特勒的罪行還要嚴重。所以,一旦清算到來時,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將像當年紐倫堡審判納粹罪犯一樣,也會受到國際法庭的重判。國際追查迫害法輪功的國際追查機構,已追查迫害法輪功事件10多年,現在全國有近13萬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公檢法司人員納入追查名單;同時,有將近9000多參與活摘器官的醫護人員也納入追查名單。一旦納入這個名單,將追查到底。」

我開始給他網址上去了解,他說:「講太快沒記起來」,我又慢慢講,他說去拿紙筆來記,我先給法輪大法在長春網址,又給明慧之窗、追查國際、三退網站、九評共產黨網址等等,他在記網址與電話時都非常仔細,問得很清楚。他又問有電話可以聯繫嗎?我就給台灣三退電話:00886-906073004與追查國際舉報電話001-347-448-5790、傳真001-347-402-1444,讓他趕緊向追查國際舉報並提供證據爭取立功贖罪,再告訴他有四億多萬人三退保命,我說退黨很重要,勸他退黨,幫他取化名永德。他說他考慮,我想他是不合意,我說那用永康化名退,永遠健康平安,他這次很爽快同意了,讓他記住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這護身符可以讓您危難時逢凶化吉。最後互道再見。

3、撥打的是瀘州市公安局XX分局,第三次才接電話,聽5分3秒,講了同上面〈大災難的原因〉、〈邪黨的本質〉、〈迫害法輪功的殘酷性〉。講到:「共產黨為什麼要迫害佛法修煉的人?因為共產黨不是我們中華民族的東西,它是馬克思帶來的。馬克思是德國人,加入的是撒旦教;撒旦是個魔鬼教,它發誓消滅人類,是通過兩種方法來實現:一是摧毀人的道德;二是剝奪人的信仰。它知道沒有道德、沒有信仰,人什麼壞事都敢幹。」講到這裡,他叫住我,問哪裡人?我介紹一下自己後,開始勸他三退,問說:「你是黨員嗎?」他回應:「是」,我說幫您用化名永正,永遠有正義良知。他馬上說好啊!我讓他記住今天的日期,日後好拿證書用。

以上三通三退電話,都是同修多次鋪墊講過真相的,他們明白真相後師父鼓勵弟子,讓弟子給退的,他們是明白真相,迫不及待要來三退保平安的眾生。

三、師父引導如何廣泛救人

我原本不會製作圖片,因每年要給師父做賀卡,這個機緣在師父的引導下,我加入真相圖片群組。我在裡面是做真相圖片的,彩信同修會幫忙轉傳給公檢法司這些眾生,彩圖裡有真相內容、真相網址、真相二維碼等。我覺得這也是一種傳遞真相的好辦法,後來我就在我的臉書開始放我的真相圖片,後來有人會私訊傳給我一些信息,我就開始傳給他們真相圖片,一個人一個人傳。

後來我發現發給社團更好,發到一個社團,裡面全部的人都能看到,比一個一個傳好太多了。我就開始注意社團,加入社團群組。師父又點化我不用加入社團群組一樣可發團到社團裡去,那是更方便、更迅敏,傳送速度更快的方法。當我把彩圖傳到臉書上面,只要點分享,他就會出來您要分享到哪裡的畫面,其中一個是分享社團。這社團一點可以看到約100個社團,我會依彩圖內容發給社團,有的彩圖很適合大面積發送,例如我做的一張彩圖是《為您而來》,我知道每個人都是為法而來,我就大面積都發送過去。這張圖分享了81個社團,到現在112次分享,被分享出去的圖片,社團裡面還會有人再分享出去。一個社團最多可到5000人,有的3000多人,1000多人,幾百人都有。我估算若有80個群,平均一個群1500人,等於10多分鐘就可以傳送12萬人看到真相圖片。所以我把他分享出來,平常花10分多鐘動動手指頭就能夠廣泛的把真相傳播出去。在師父引導下「神來一筆!」大量真相圖片廣傳。

與同修分享我的一點修煉心得,有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